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3
[
螺纹钢吧
]
2945的空单还有吗?兄弟们
生动的石港1
07-10 11:22
07-10 11:42
89
0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没量了,注意调整
交易参谋zhan
07-10 11:42
07-10 11:42
89
1
[
多晶硅吧
]
绝对要空
知足才能不暴
07-10 11:38
07-10 11:42
94
2
[
弘业期货吧
]
受不了了,走了,爱涨不涨,红的时候没卖,好亏
只要你涨停
07-10 11:36
07-10 11:42
23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迎来新资金加入,涨幅不如,焦煤,铁矿石,以盘面看新资金是原来空头,砍仓并加多
股友JUu1bd
07-10 11:42
07-10 11:42
250
0
[
烧碱吧
]
多单已经没套牢盘了,所以上涨很轻松,但是主力不平多单的话随着时间下移,都只是账面
请你们叫我满
07-10 11:42
07-10 11:42
109
2
[
焦煤吧
]
看一看多晶硅,隔三差五涨停板!再看一看你,煤炭是不可再生资源,这个价连粮食都不如
别怕只是技术
07-10 11:29
07-10 11:42
89
0
[
焦煤吧
]
破890才能继续,否则要回调
期海纵横之T
07-10 11:42
07-10 11:42
140
0
[
焦煤吧
]
煤炭不可再生,需要上亿年才能自然形成,884.5绝对不是它的顶点
股易有道
07-10 11:42
07-10 11:42
97
1
[
沪银吧
]
每次砸盘开多就好,拉上去赚个20点就跑,反复做,只做多不做空,因为多比空风险小,
沉着冷静严格
07-10 10:57
07-10 11:41
84
0
[
焦煤吧
]
煤老板下场做多
相遇1990
07-10 11:41
07-10 11:41
93
1
[
纯苯吧
]
全场最靓的仔,1手赢了175点反手做空搞了两手都还回去了
点石民丰得雨
07-10 11:38
07-10 11:41
93
0
[
豆粕吧
]
多晶硅如果错过的话,那双粕就不要再错过了
男人1996
07-10 11:41
07-10 11:41
68
0
[
纯碱吧
]
你选择跟国泰还是国家政策呢?下半年基本面就是多!
账户已注销
07-10 11:41
07-10 11:41
92
1
[
多晶硅吧
]
可怕
股友3n635715
07-10 11:36
07-10 11:41
118
0
[
多晶硅吧
]
政府都说了,45000是最低价格,政策是这样,难道你还要逆势做空吗,做多这难道不
沙漠玫瑰567
07-10 11:40
07-10 11:40
85
0
[
工业硅吧
]
下午多晶硅涨停,带着你一块涨
随缘1999
07-10 11:40
07-10 11:40
83
0
[
原木吧
]
耐心等待火山爆发
CFP
07-10 11:40
07-10 11:40
82
0
[
棕榈油吧
]
说了诱空洗多这下空头又追进去进套了不会回头直接上9000
股友1W9y0737
07-10 11:40
07-10 11:40
89
0
[
多晶硅吧
]
如果没有做好风险管理,不建议玩期货。尤其是仓位管理,非常重要,不要动不动重仓,满
割是个传说
07-10 11:40
07-10 11:40
71
0
[
纯碱吧
]
国泰不是神话!多单走起
账户已注销
07-10 11:40
07-10 11:40
85
0
[
多晶硅吧
]
一鼓作气,直接新高45000,拿了两手,一手今天涨停板平,另外一手死拿到4500
氧化一万金
07-10 11:39
07-10 11:39
71
0
[
纯碱吧
]
偏暖的氛围,给纯碱拉出了高空的空间。(近月)
南山V辑势构
07-10 11:39
07-10 11:39
112
0
[
螺纹钢吧
]
3100是压力位,中长线无所谓,迟早突上去,短线可以平
期海纵横之T
07-10 11:39
07-10 11:39
78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和中信说,你们之前都可以乱来,我转多后比你们更厉害
股友JNfGVM
07-10 11:39
07-10 11:39
92
0
[
玻璃吧
]
国泰下午要打压盘面了
闲散的姚绫
07-10 11:39
07-10 11:39
73
0
[
棕榈油吧
]
反手做多,下周9000
豆粕3000
07-10 11:39
07-10 11:39
79
0
[
南华期货吧
]
这点封单,下午继续炸板,封不住
大A星辰大海
07-10 11:39
07-10 11:39
7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线也是缩量乱搞模式化?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11:39
07-10 11:39
118
5
[
苹果吧
]
虽然我只是模拟盘,拉爆我,加油
n1423698008f
07-10 11:04
07-10 11:39
697
16
[
弘业期货吧
]
4个期货票好像只有弘业主力资金天天流出
股友弟弟
07-09 19:57
07-10 11:39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输血包的作用好尴尬
股友qW518091
07-10 11:03
07-10 11:38
111
1
[
纯苯吧
]
昨天6007多50平了,现在拍大腿。。。
基民韭菜好鸠
07-10 11:32
07-10 11:38
84
0
[
多晶硅吧
]
跟去年股市924差不多,连续猛涨然后连续猛跌
F31057
07-10 11:38
07-10 11:38
79
0
[
多晶硅吧
]
举报起来啊,我好平仓多单,反手做空单
牛散之王者
07-10 11:38
07-10 11:38
129
1
[
棕榈油吧
]
库存超预期下跌,下午续涨,乾摩联合大马,贸易商做数据
华发1006545
07-10 11:35
07-10 11:38
108
2
[
多晶硅吧
]
两手亏2.8,清仓了,太猛了。
股友M6a7Cy40
07-10 11:32
07-10 11:38
208
3
[
多晶硅吧
]
再供给侧改革也要有需求报价没有真实成交都是空的和资金玩的是心态玩的是他们的资金成
打爆小菜鸡无
07-10 11:21
07-10 11:38
94
0
[
沪铜吧
]
说跟纽约铜反着来,可以理解外面进口的成本高了所以跌,跟伦敦铜也反着来又是怎么个逻
等等让主力先
07-10 11:38
07-10 11:38
260
11
[
纯碱吧
]
被自己蠢死了,昨天80的空,刚刚94平了追多,头都晕了
章停股
07-04 09:35
07-10 11:38
101
2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的孙子瑞达
股友D85d3138
07-10 10:57
07-10 11:38
76
1
[
南华期货吧
]
拜拜!见好就收,留下的幸运儿祝你们发财,换另外一个兄弟博傻
股友阳冲
07-10 11:32
07-10 11:38
188
1
[
聚丙烯吧
]
空单凉了!凉了,透了,挂了,OK啦,那几个空头大佬给扒光了香臀屁滚尿流的满地找牙
让献b
07-03 21:19
07-10 11:38
130
2
[
多晶硅吧
]
40600点以上不看多。多单的获利盘太大。
割是个传说
07-10 11:32
07-10 11:38
111
2
[
多晶硅吧
]
都觉得去年的锰硅不得了,谁还记得21年的硅铁?就涨到45000也就是去年锰硅的水
只干龙头168
07-10 11:09
07-10 11:38
74
0
[
多晶硅吧
]
幸亏空单早上出了
风ab
07-10 11:37
07-10 11:37
133
5
[
南华期货吧
]
11点炸板。
聪慧的温小达
07-10 10:51
07-10 11:37
87
0
[
豆二吧
]
擦了,小赚50元,被这么拉亏300
都拉七
07-10 11:37
07-10 11:37
78
0
[
沪铜吧
]
一个自娱自乐的期货,与大宗物质的价格无关,仅与参加娱乐那几个机构的心情有关。
博学多才的牛
07-10 11:37
07-10 11:37
94
1
[
原木吧
]
底部唯一品种,买到及赚到
小鲜肉夹馍馍
07-10 09:12
07-10 11:37
136
1
[
纯碱吧
]
现在空头不跑,过一会跑不掉的,纯碱期货很恐怖,会一下子涨停板。星期天就知道排队提
光伏协会刘大
07-10 09:09
07-10 11:37
114
0
[
豆二吧
]
破位3600后连续诱多3天
你的大哥
07-10 11:26
07-10 11:37
247
0
[
多晶硅吧
]
傻+白+甜们已倒一批
随波踏浪cm
07-10 11:37
07-10 11:37
177
4
[
多晶硅吧
]
一切都完了破产了再见
龟龟达人
07-10 11:19
07-10 11:36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增产,资本反倒小幅拉涨?反人性化管理!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11:36
07-10 11:36
183
2
[
纯碱吧
]
时运不济啊,同样1块钱我选择了纯碱,结果烧碱翻了40倍,真是哭死
灬陈帅灬
07-10 11:07
07-10 11:36
97
1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可能内盘做空,外盘做多
股友aqNNqG35
07-10 11:32
07-10 11:36
76
0
[
菜油吧
]
一步三回头,一上午原地踏步
不顾努力去
07-10 11:36
07-10 11:36
73
0
[
棕榈油吧
]
马上破新高,冲啊,买多,先看到10000,
一等姐
07-10 11:36
07-10 11:36
136
1
[
股指期货吧
]
别做空了,做多吧。跌的时候零点几,长的时候一个点两个点。
心想事陈女士
07-10 11:32
07-10 11:36
258
4
[
欧线集运吧
]
从对期货和欧线一窍不通,一头扎进去吃面;到现在能够按自己的想法去执行和判断,真的
夕岚余照
07-10 09:47
07-10 11:36
82
0
[
多晶硅吧
]
哈哈谁有我厉害,尾盘一分钟加六手多,瞬间拉上去赚160个点。。下午不管你怎么跌止
巴菲特专用另
07-10 11:36
07-10 11:36
71
0
[
多晶硅吧
]
好玩,热度越高越好玩,最可怕的就是好几个月都不怎么动的,两三个点磨一天的最恶心
股友D3325c65
07-10 11:36
07-10 11:36
76
0
[
纯碱吧
]
大家空起来回光返照
今年是个好日
07-10 11:36
07-10 11:36
71
0
[
多晶硅吧
]
没有顶部超过6%的跌幅不建议开空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1:36
07-10 11:36
157
0
[
棉花吧
]
记录一下。13900有大量的多单成交,收盘不能站稳。说明主力在此多平,不排除打到
趋势进高低出
07-10 11:35
07-10 11:35
104
1
[
多晶硅吧
]
不管今天涨多少,明天10点我准时来空5手,随便啷个涨跌
基民3982l2P0
07-10 11:33
07-10 11: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破18反弹没有力度,这个位置不能接哆,继续下看16,15支撑反弹收出长下影线再
黄博财hbcwjr
07-10 11:35
07-10 11:35
78
0
[
烧碱吧
]
到底什么情况啊,到处大涨,都整懵了
AAABBBCC
07-10 11:35
07-10 11:35
191
3
[
螺纹钢吧
]
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被套,雨季,高热需求少了吧,这个时候看见上涨,我就赶快去空
默默跟随静等
07-10 11:24
07-10 11:35
148
3
[
焦煤吧
]
会到900或者1000吗?
ouyanxiaoxia
07-10 10:57
07-10 11:35
127
2
[
PTA吧
]
今天补涨也会到4800
莱宝宝
07-10 11:00
07-10 11:35
95
0
[
多晶硅吧
]
41940追多四手,想吃少涨停的,可惜休盘没到涨停价,42600出了3手,留着一
小灰灰594288
07-10 11:35
07-10 11:35
71
1
[
焦煤吧
]
你捞捞,焦煤
怀全不怕
05-30 09:36
07-10 11:35
140
3
[
多晶硅吧
]
直接注册一家公司去交割算了,无风险套利
起势维稳
07-10 11:29
07-10 11:34
81
1
[
工业硅吧
]
已经开空下午回调100点
期货大神001
07-10 11:31
07-10 11:34
276
1
[
烧碱吧
]
最新动态
LADYFIRST
07-10 11:13
07-10 11:34
143
1
[
焦煤吧
]
不能迷信国泰,国泰最近好多品种方向都做反了,到处挨打
螺纹空军
07-10 11:27
07-10 11:34
94
0
[
豆二吧
]
是有什么消息吗?豆粕也在拉
股友107G8F69
07-10 11:34
07-10 11:34
98
1
[
棕榈油吧
]
真的太恶心了,本来赚20万的。现在亏16万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1
07-10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49
33150
33151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33156
33157
33158
33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