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1
[
菜油吧
]
多散都没人说话了,空散鬼哭狼嚎,这主力作孽啊
基民5v5216h7
07-10 11:40
07-10 12:21
103
1
[
PTA吧
]
这么多品种,也就这货主力空盘是肆无忌惮,直接发名牌
VVV期货人生
07-10 11:42
07-10 12:2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多,一会空,自己找个笔记着点自己说啥了,别把自己绕糊涂了。在这个贴吧巴菲特来
红绿不分
07-10 12:20
07-10 12:20
75
0
[
多晶硅吧
]
最亮的仔
GZ小鳄鱼
07-10 12:20
07-10 12:2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激进早盘33223324空,分批建仓留位加仓,下看33153317主短线
金宏财富
07-10 10:15
07-10 12:20
100
1
[
PTA吧
]
氧化铝没买…纸浆没买…买了你这么个玩意…我真是…唉
天命三叔
07-10 11:00
07-10 12:20
74
0
[
多晶硅吧
]
牛逼,明天报价50也不奇怪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10 12:19
07-10 12:19
82
0
[
螺纹钢吧
]
就看多晶硅了
股友9879X26q
07-10 12:19
07-10 12:19
182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线转阳,后续真会回调,不敢说能回多少,33003302肯定能到的。
金宏财富
07-09 15:46
07-10 12:19
85
0
[
铁矿石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9
07-10 12:19
438
13
[
多晶硅吧
]
一起来吧
情况不好赶紧
07-10 11:30
07-10 12:19
165
2
[
A50期指吧
]
感觉下午要起飞
待机而动668
07-10 11:50
07-10 12:19
90
1
[
多晶硅吧
]
这是反内卷还是真垄断呢?怎么定性
股道无穷
07-10 12:11
07-10 12:19
65
0
[
烧碱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9
07-10 12:19
307
8
[
COMEX黄金吧
]
我跟你们说白盘都是开胃菜,今晚大非农做好来,比做什么单都强,浪动大滚动的都是米。
金宏财富
07-03 17:09
07-10 12:19
368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行情就跟昨晚凌晨的一样,日内从3345下跌,现在3287也是在尾盘接近凌晨,
金宏财富
07-08 23:20
07-10 12:18
75
0
[
工业硅吧
]
下午包起飞的,通威下午还得来个涨停,多晶硅一起飞,小弟肯定就一起飞了
期市交易员
07-10 12:18
07-10 12:18
77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8
07-10 12:18
416
6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周四今晚33103311直接多上去,探底回升的趋势,看33203324区间。
金宏财富
07-09 23:01
07-10 12:18
74
0
[
A50期指吧
]
五月份,调整了一下自选股。现在的,都是历史亏损过万的。扭平这些股,恐怕每一个需要
思归客
07-10 12:18
07-10 12:18
136
5
[
A50期指吧
]
外面拉科技我们拉银行
透明的司空和
07-10 10:36
07-10 12:18
92
1
[
烧碱吧
]
支撑,转发
账户已注销
07-10 12:05
07-10 12:18
202
2
[
纯碱吧
]
放心,一切都在我掌握中,但掌握节奏很重要的:启动稳赚长期计划,行动代号,双T
jiangk888
07-10 11:33
07-10 12:18
106
0
[
多晶硅吧
]
实盘和模拟都是33000进的多,实盘亏20个,模拟盘赚了30个,。。。。实盘怕和
反正会中7997
07-10 12:18
07-10 12:18
147
3
[
多晶硅吧
]
等42000开空。抗三千个点,是会所还是吃糠腌菜今年就靠它
炒股养老啦
07-10 11:19
07-10 12:18
107
2
[
多晶硅吧
]
期权买好了求求了5w
全体牛回速归
07-10 11:18
07-10 12:1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刷屏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8
07-10 12:18
210
10
[
黄金/美元吧
]
金宏昨晚两单空明确给你们止损位了,3318空的,防守位33283325的空,防守
金宏财富
07-08 09:57
07-10 12:18
117
1
[
焦煤吧
]
美锦能源炸板了,下午快跑
摇滚动力火车
07-10 12:05
07-10 12:18
278
2
[
焦煤吧
]
反内卷的本质是?
股友K67550g6
07-10 11:46
07-10 12:1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刷屏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7
07-10 12:17
168
26
[
A50期指吧
]
牛市旗手:银行,自顾自地涨,旗手往前冲,把个股远远甩在后面
我是韭皇555
07-10 11:02
07-10 12:17
97
0
[
豆粕吧
]
那个在北京混的该溜子还唱空不了,用长线思维做短线死的比谁都快
忐忑哥
07-10 12:17
07-10 12:17
78
1
[
纯碱吧
]
阿泰压不住了,阿泰,放弃吧,外面全是多头
给我把鸡蛋吐
07-10 11:33
07-10 12:1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绿色才是你的本质
重新_开始
07-10 12:17
07-10 12:17
82
0
[
多晶硅吧
]
不用发帖技术面与基本面,现在就是逼仓东方财富,根本无法判断走势看就完了
普渡众生苦
07-10 12:17
07-10 12:17
93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们在这里以为前期下跌趋势买空,谁知道趋势变了,空头思维在这里赔死了,大圣
深谋远虑的璃
07-10 12:16
07-10 12:16
319
2
[
多晶硅吧
]
[图片]
賞金獵人
07-10 11:51
07-10 12:16
214
5
[
多晶硅吧
]
跟前天一样的剧情,开盘秒涨停,空仔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喜欢大皮古
07-10 11:45
07-10 12:16
8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又要启动瞎BB计划了吗?
舞动de青春
07-10 12:16
07-10 12:16
89
0
[
多晶硅吧
]
月线是历史新高。都空头都住手吧,活着才是第一,期货不比谁赚的多,要比谁活的久。
浮生若梦444
07-10 12:16
07-10 12:16
94
0
[
COMEX黄金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6
07-10 12:16
113
1
[
多晶硅吧
]
几天其实挂着38730抄底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吃超级大肉了,结果最后只能追多
小灰灰594288
07-10 12:09
07-10 12:15
179
2
[
欧线集运吧
]
MSK最新这班已经3050
lxcglenn4323
07-10 10:55
07-10 12:15
21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有一个深度修复3318-21轻苍空一个!【】
股友39526h29
07-10 11:32
07-10 12:15
88
0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期货低价中关注一下。
洒脱随性的邓
07-10 12:15
07-10 12:1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5
07-10 12:15
97
2
[
股指期货吧
]
逃顶小散反手裸沽空检阅站岗主力
期指裸空好赚
07-10 10:49
07-10 12:15
74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保障停了,通威这个架势是还要大板,复制前天的涨停
期市交易员
07-10 12:15
07-10 12:15
81
0
[
多晶硅吧
]
做多赚了4000块,以为4万是顶,做空亏了7000,不反手今天大赚
lw女孩2294
07-10 12:15
07-10 12:1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5
07-10 12:15
193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么涨,下游怎么办?要逼死下游么?
豆粕爆仓王
07-10 11:58
07-10 12:14
120
2
[
原油吧
]
加关税、大幅度增库存、欧佩克继续增产,每条利空都够来根大阴线了
有网布卡
07-10 07:50
07-10 12:14
69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年破新高
十二生肖花馍
07-10 12:14
07-10 12:14
74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升不上去了老套路下午1180,周五1160
每次都好怕怕
07-10 12:14
07-10 12:14
76
0
[
纯碱吧
]
空头的成本线基本在1225-1235上到1250泰国都要跑
每天打一枪就
07-10 12:14
07-10 12:14
195
1
[
A50期指吧
]
振奋人心,太振奋人心了,白酒板块砸盘意图明显,银行板块护盘决心强烈,A股嵴梁再度
伪善的心
07-10 12:05
07-10 12:14
207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比想象中的更强,不过轮动行情想赚钱也不容易,继续满仓。
小白实时实盘
07-10 11:57
07-10 12:14
624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再次涨停后,成为交易"反内卷"逻辑下唯一一个提前实现周线连续三连阳的品
上山下海
07-08 18:42
07-10 12:14
105
1
[
多晶硅吧
]
现货比期货还疯狂,4W6了 昨天才4W,这是准备线上线下干波大的啊
菜刀队长
07-10 12:01
07-10 12:14
128
1
[
A50期指吧
]
7月份连赚8天。太高兴了。
会飞的鱼822
07-10 11:59
07-10 12:14
232
4
[
多晶硅吧
]
这个走势是政策强制主导,真的是输给了政策,涨这么多38000以上按常理应该有所收
安全第一Z
07-10 11:58
07-10 12:14
220
3
[
玉米吧
]
就赚个吃饭钱
陈亮亮66
07-10 10:53
07-10 12:13
81
0
[
纯碱吧
]
我空了,赚不赚钱无所谓,主要是恶心国泰,要不帮我抬轿子,不要拉爆我跟他一起死
恶人有好报
07-10 12:13
07-10 12:13
85
0
[
焦煤吧
]
焦化厂库存提升完毕
股友9879X26q
07-10 12:13
07-10 12:13
82
0
[
甲醇吧
]
走远了,压力位破位了。
股友57u70896
07-10 12:13
07-10 12:13
26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产能处于过剩状态,且预计2025年仍将增长。截至2024年底,中国多晶硅实
自身定位藤壶
07-10 12:05
07-10 12:13
542
3
[
焦煤吧
]
焦煤875已彻底离场,后续往下砸每砸40来点接2手。往上拉不追涨,暂时也不做空,
专攻逆趋势
07-09 16:15
07-10 12:13
168
5
[
多晶硅吧
]
下午要是到42000开始布局50手空,每涨2000点加20手空,就这么定
平静的俞芊樱
07-10 11:54
07-10 12:12
178
2
[
多晶硅吧
]
从盘面上看41000以上同等入货量已经在最后5分钟接近4000手抛完了,只要净入
账户已注销
07-10 11:48
07-10 12:12
74
0
[
多晶硅吧
]
等43000-45000在开空吧这玩意主力想拉多高就多高散户爆仓了就下来了我还没
坚强不屈的被
07-10 12:12
07-10 12:12
89
0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太特殊了,熊熊
亨利通达
07-10 12:12
07-10 12:12
96
2
[
纽约金TN12吧
]
能买吗
real巴菲特
07-10 10:51
07-10 12:12
80
0
[
甲醇吧
]
你是说多头刚抄完就开始涨了?
股友2k792266
07-10 12:12
07-10 12:12
211
5
[
多晶硅吧
]
大部分空单都爆了
富可亨通de孙
07-10 11:29
07-10 12:12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1%
法财税躺平君
07-10 12:12
07-10 12:12
106
2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就是下一个动力煤,以后不会有人玩了
股友75767881
07-10 11:58
07-10 12:12
97
2
[
烧碱吧
]
底部的时候明明是看涨的,长了一点居然全买空,挖坑埋自己
期权总归零没
07-10 10:45
07-10 12:11
69
0
[
多晶硅吧
]
还有人敢空吗,我是不敢了,真牛逼!
许仙天天进入
07-10 12:11
07-10 12:11
91
2
[
多晶硅吧
]
看这鬼样子估计硬要拉到45000去了,和报价齐平了。
skyzhcyj
07-10 11:46
07-10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33156
33157
33158
33159
33160
33161
33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