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1
[
原木吧
]
底部唯一品种,买到及赚到
小鲜肉夹馍馍
07-10 09:12
07-10 11:37
136
1
[
纯碱吧
]
现在空头不跑,过一会跑不掉的,纯碱期货很恐怖,会一下子涨停板。星期天就知道排队提
光伏协会刘大
07-10 09:09
07-10 11:37
114
0
[
豆二吧
]
破位3600后连续诱多3天
你的大哥
07-10 11:26
07-10 11:37
247
0
[
多晶硅吧
]
傻+白+甜们已倒一批
随波踏浪cm
07-10 11:37
07-10 11:37
177
4
[
多晶硅吧
]
一切都完了破产了再见
龟龟达人
07-10 11:19
07-10 11:36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增产,资本反倒小幅拉涨?反人性化管理!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11:36
07-10 11:36
183
2
[
纯碱吧
]
时运不济啊,同样1块钱我选择了纯碱,结果烧碱翻了40倍,真是哭死
灬陈帅灬
07-10 11:07
07-10 11:36
98
1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可能内盘做空,外盘做多
股友aqNNqG35
07-10 11:32
07-10 11:36
76
0
[
菜油吧
]
一步三回头,一上午原地踏步
不顾努力去
07-10 11:36
07-10 11:36
73
0
[
棕榈油吧
]
马上破新高,冲啊,买多,先看到10000,
一等姐
07-10 11:36
07-10 11:36
136
1
[
股指期货吧
]
别做空了,做多吧。跌的时候零点几,长的时候一个点两个点。
心想事陈女士
07-10 11:32
07-10 11:36
258
4
[
欧线集运吧
]
从对期货和欧线一窍不通,一头扎进去吃面;到现在能够按自己的想法去执行和判断,真的
夕岚余照
07-10 09:47
07-10 11:36
82
0
[
多晶硅吧
]
哈哈谁有我厉害,尾盘一分钟加六手多,瞬间拉上去赚160个点。。下午不管你怎么跌止
巴菲特专用另
07-10 11:36
07-10 11:36
71
0
[
多晶硅吧
]
好玩,热度越高越好玩,最可怕的就是好几个月都不怎么动的,两三个点磨一天的最恶心
股友D3325c65
07-10 11:36
07-10 11:36
76
0
[
纯碱吧
]
大家空起来回光返照
今年是个好日
07-10 11:36
07-10 11:36
71
0
[
多晶硅吧
]
没有顶部超过6%的跌幅不建议开空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1:36
07-10 11:36
157
0
[
棉花吧
]
记录一下。13900有大量的多单成交,收盘不能站稳。说明主力在此多平,不排除打到
趋势进高低出
07-10 11:35
07-10 11:35
104
1
[
多晶硅吧
]
不管今天涨多少,明天10点我准时来空5手,随便啷个涨跌
基民3982l2P0
07-10 11:33
07-10 11: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破18反弹没有力度,这个位置不能接哆,继续下看16,15支撑反弹收出长下影线再
黄博财hbcwjr
07-10 11:35
07-10 11:35
78
0
[
烧碱吧
]
到底什么情况啊,到处大涨,都整懵了
AAABBBCC
07-10 11:35
07-10 11:35
191
3
[
螺纹钢吧
]
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被套,雨季,高热需求少了吧,这个时候看见上涨,我就赶快去空
默默跟随静等
07-10 11:24
07-10 11:35
148
3
[
焦煤吧
]
会到900或者1000吗?
ouyanxiaoxia
07-10 10:57
07-10 11:35
127
2
[
PTA吧
]
今天补涨也会到4800
莱宝宝
07-10 11:00
07-10 11:35
95
0
[
多晶硅吧
]
41940追多四手,想吃少涨停的,可惜休盘没到涨停价,42600出了3手,留着一
小灰灰594288
07-10 11:35
07-10 11:35
71
1
[
焦煤吧
]
你捞捞,焦煤
怀全不怕
05-30 09:36
07-10 11:35
140
3
[
多晶硅吧
]
直接注册一家公司去交割算了,无风险套利
起势维稳
07-10 11:29
07-10 11:34
82
1
[
工业硅吧
]
已经开空下午回调100点
期货大神001
07-10 11:31
07-10 11:34
276
1
[
烧碱吧
]
最新动态
LADYFIRST
07-10 11:13
07-10 11:34
143
1
[
焦煤吧
]
不能迷信国泰,国泰最近好多品种方向都做反了,到处挨打
螺纹空军
07-10 11:27
07-10 11:34
94
0
[
豆二吧
]
是有什么消息吗?豆粕也在拉
股友107G8F69
07-10 11:34
07-10 11:34
98
1
[
棕榈油吧
]
真的太恶心了,本来赚20万的。现在亏16万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1
07-10 11:34
7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平的多单
生意四海de说
07-10 11:34
07-10 11:34
69
0
[
多晶硅吧
]
基本上都属于,低位做空,高位做多的在叫唤,跌的时候不做空,涨的时候不做多,你不亏
别BB没用
07-10 11:34
07-10 11:34
155
0
[
多晶硅吧
]
你就把数据随便看看,你空就是S13,2508不要说补缺口44000,就算是上5W
随波踏浪cm
07-10 11:34
07-10 11:34
445
7
[
欧线集运吧
]
跟多晶硅一比,已经是渣渣了
夕岚余照
07-10 10:46
07-10 11:34
91
0
[
棕榈油吧
]
可以这么说,向下跳空的缺口没有不补的,这个品种,向上跳空的就不一定了
凌凌漆啊
07-10 11:34
07-10 11:34
80
1
[
纸浆吧
]
赶紧回调让我上车
股友711M99R2
07-10 11:20
07-10 11:34
82
0
[
多晶硅吧
]
扛单的空单都爆完了吧?政策加咨询双重加持,明牌给你说44800一吨,你不敢多吗
鋫0121
07-10 11:33
07-10 11:33
128
2
[
黄金/美元吧
]
【7/10早盘】周三美盘空单触发保护离场。关税的信函刺激+降息的不确定性避险情绪
老叶短线1
07-10 10:13
07-10 11:33
102
1
[
铁矿石吧
]
750会摸一下
我是国泰的水
07-10 10:12
07-10 11:33
284
5
[
沪金吧
]
外汇
似洞庭
07-09 11:18
07-10 11:33
69
0
[
纯碱吧
]
纯碱中午开始暴跌
股友7935r96n
07-10 11:33
07-10 11:33
1705
4
[
烧碱吧
]
大家打中国证监会举报电话举报010-88060027、010-88060055、
股友7377LN16
07-10 11:09
07-10 11:33
134
2
[
螺纹钢吧
]
3121套了三个多月,马上就要解套了,这一把不赚钱不出。
孤影23
07-10 11:25
07-10 11:33
311
3
[
小型纳指吧
]
老鲍被逼走了?
TradingView
07-10 10:23
07-10 11:33
482
3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7-09 17:50
07-10 11:33
698
5
[
多晶硅吧
]
下午4万附近加的跳水39200已止盈,明天继续砸38500再减2手,离场目标价还
专攻逆趋势
07-09 15:26
07-10 11:33
79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来空里,今天PVC涨得厉害,多单暂时不打算平仓。
大道至简深圳
07-10 11:33
07-10 11:33
131
2
[
多晶硅吧
]
有点当年动力煤的味道了
股友593292o1
07-10 11:25
07-10 11:33
76
0
[
原油吧
]
反弹到顶了没?赶紧跌到到460
敬畏永远正确
07-10 11:33
07-10 11:33
100
1
[
多晶硅吧
]
有人已经财富自由了吧?
股友grumCa
07-10 11:27
07-10 11:33
106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反弹69压力位如期回落,走势完全在把握当中,
金小芳ryc618
07-10 11:06
07-10 11:33
165
0
[
焦煤吧
]
赚完了焦煤,我已经在豆粕那里撒网了,看看下周能不能收网
股友77u53523
07-10 11:33
07-10 11:33
66
0
[
多晶硅吧
]
真牛
tim4258
07-10 11:33
07-10 11:33
180
2
[
A50期指吧
]
银行全部上100元,最大面值……哈哈
股友28Af0666
07-10 11:03
07-10 11:33
194
6
[
玉米吧
]
2315开了5手多,试一下
鲁东南第一Me
07-10 11:05
07-10 11:32
209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大牛市,还赖着不走
股友8609T3e3
07-10 10:26
07-10 11:32
71
0
[
多晶硅吧
]
忍不了了,50手看涨期权减仓一半,落袋为安
GZ小鳄鱼
07-10 11:32
07-10 11:32
85
1
[
烧碱吧
]
小孩子都能看懂的多头行情,就是有人钱多头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4
07-10 11:32
9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0做空,损3327
李mthgh6383
07-10 08:53
07-10 11:32
323
4
[
纯碱吧
]
看到库存的那一刻就应该反应过来。601多单1250止盈,在509的1210短空
量化双影
07-10 09:33
07-10 11:32
124
0
[
NYMEX铂金吧
]
暂时休息一下,等60日线上来!
随波逐流潇洒
07-10 11:32
07-10 11:32
76
0
[
PVC吧
]
应该洗走了好多多头,后面涨副可观。
大道至简深圳
07-10 11:32
07-10 11:32
136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证券如果上市会不会带动华龙期?
乐观开朗得天
07-10 11:32
07-10 11:32
124
3
[
棕榈油吧
]
楼要塌了。。压死一堆看9000看1万。。看14000的大聪明
电焊老法师
07-10 09:43
07-10 11:32
70
0
[
纯碱吧
]
涨不动了,加空好机会
禁忌之路
07-10 11:32
07-10 11:32
229
7
[
A50期指吧
]
每次拉银行就这样,没办法啊。明后天震荡整理,下周继续看涨。
趋势技术哥
07-09 16:54
07-10 11:32
67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成绩不算好,但总体不亏就是赚,。在这个市场首先要学会的是保住自己的本金然后
李mthgh6383
07-10 09:28
07-10 11:32
142
2
[
红枣吧
]
正常回调而已,今年启动早,所以步子慢,上涨周期已到,21年是6月见底,今年5月见
我慢故而我在
07-10 10:58
07-10 11:32
115
2
[
多晶硅吧
]
真的太厉害了,爆仓的举个手
大姨妈
07-10 11:18
07-10 11:31
94
1
[
多晶硅吧
]
千万不要漏仓位。绝对有人被主力逮到了。
割是个传说
07-10 11:25
07-10 11:31
73
0
[
纯碱吧
]
枸庄开始对敲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1:31
07-10 11:31
121
0
[
多晶硅吧
]
根本就下不去
哎呦喂666888
07-10 11:31
07-10 11:31
106
2
[
纯苯吧
]
为什么新上期货基本上都涨?因为要套保啊,不拉高怎么套保呢?等后面套保完成了就是开
广丰宝总
07-10 09:43
07-10 11:31
78
0
[
纯碱吧
]
这一波吃了四十个点也让我账户翻倍了!下次见
拒不做韭菜
07-10 11:31
07-10 11:31
79
0
[
甲醇吧
]
6666
做多暴富
07-10 11:31
07-10 11:31
87
0
[
工业硅吧
]
不出意外跌不动了,今天拉工业硅强行稳价多晶硅,主力联合监测收啊
不要扛单切记
07-10 11:31
07-10 11:31
101
0
[
豆粕吧
]
豆粕大发力,起飞了,下午有望大涨大涨,不错不错
代账代报税
07-10 11:31
07-10 11:31
84
0
[
苹果吧
]
感觉相当不好,感觉要涨
tsuide
07-10 11:31
07-10 11:31
91
0
[
瑞达期货吧
]
2188,林总暗示了,你要发发,下午涨停
第六年小韭菜
07-10 11:31
07-10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57
33158
33159
33160
33161
33162
33163
33164
33165
33166
33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