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焦煤吧
]
……
不贷套
07-10 11:24
07-10 11:24
72
0
[
棕榈油吧
]
散空要期待运气了,这货太强,短期低多为主
进步的弯月
07-10 11:24
07-10 11:24
80
0
[
螺纹钢吧
]
被洗了,wcc
乳男小小
07-10 11:24
07-10 11:24
72
0
[
红枣吧
]
没有成交量还是白费功夫啊
期界巴菲龙
07-10 11:24
07-10 11:24
107
3
[
烧碱吧
]
一天,多转空倒霉哦
止损要带好
07-10 10:48
07-10 11:24
355
5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市场大跌一直需要找理由,其实早就想回调了,只是对我国的关税利空消息一直没有
jfksjcenjx_2
07-09 21:22
07-10 11:24
77
0
[
棕榈油吧
]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o散户中的霸
07-10 11:24
07-10 11:24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再向7国发出加码关税信函,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整体仍为多头,但短期承压334
张姐yy
07-10 11:24
07-10 11:24
201
3
[
红枣吧
]
有枣农说了,新疆地区的天气没问题,产区没有所谓的冰雹,明天红枣要大跌了!这一波保
专业看盘大师
07-09 21:09
07-10 11:24
86
1
[
烧碱吧
]
兄弟们,加仓冲啊,今天涨停
空空空道长
07-10 11:13
07-10 11:24
108
1
[
螺纹钢吧
]
尿素:多方主力明显出逃!反弹拉升是诱多!速开空!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大跌!尿
京朝阳
07-10 10:57
07-10 11:24
91
0
[
豆粕吧
]
站住10日线了,上攻5日线,强力支撑,坐等下午起飞,
火火土土金
07-10 11:23
07-10 11:23
1358
26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开盘790,拭目以待
油墩头彭于晏
06-02 21:28
07-10 11:23
70
0
[
PVC吧
]
今天黑色系有点猛,先避你锋芒
心态才是盈利
07-10 11:23
07-10 11:23
8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拉一下半导体吗?
每天低吸选手
07-10 11:10
07-10 11:23
66
0
[
多晶硅吧
]
以后没人敢空了把。
大赢窝5842
07-10 11:23
07-10 11:23
76
0
[
沪铜吧
]
不涨不跌,磨期权。多空磨废换下一个合约
霜萤r
07-10 11:23
07-10 11:23
102
1
[
棕榈油吧
]
现在空平也变成最大的多头了,空头哪里还有招。
股友2968Fk88
07-10 11:17
07-10 11:23
102
0
[
硅铁吧
]
小胖们快买,第二个多晶硅,硅铁能上6200!
石家庄王锴1
07-10 11:23
07-10 11:23
89
0
[
多晶硅吧
]
难受哦,比亏钱都难受,你居然拉了3000点
涛子什么时候
07-10 11:23
07-10 11:23
83
0
[
甲醇吧
]
主力压不住了,全线上涨
你太自信了
07-10 11:23
07-10 11:23
98
1
[
瑞达期货吧
]
我卖了……………不知道是不是倒在爆发前,但是我觉得这个板块到头了
judyy
07-10 11:11
07-10 11:23
90
2
[
白糖吧
]
外盘大涨起飞。
竹石之路
07-10 09:56
07-10 11:23
65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上涨还得涨
梦如婵翼
07-10 11:22
07-10 11:22
135
2
[
鸡蛋吧
]
多单都爆仓了吧
新年快乐_8
07-10 10:38
07-10 11:22
97
1
[
菜粕吧
]
尿素:多方主力明显出逃!反弹拉升是诱多!速开空!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大跌!尿
京朝阳
07-10 10:56
07-10 11:22
75
0
[
多晶硅吧
]
不减仓千万不能空
一帆轻舟
07-10 11:22
07-10 11:22
80
0
[
多晶硅吧
]
真他么疯狂,无语的很,4手空阵亡
AAABBBCC
07-10 11:22
07-10 11:22
99
1
[
豆粕吧
]
油脂类做多的估计吐血了,涨完金属,涨化工,最弱。都说动荡期粮食重要,却反着来
豆粕3500
07-10 10:17
07-10 11:22
86
0
[
甲醇吧
]
周线走势瞎乱搞了?不讲武德!
股友933oQ275
07-10 11:22
07-10 11:22
76
0
[
纸浆吧
]
我去他吗的,又一个倒在黎明前
归来一瞬
07-10 11:22
07-10 11:22
57
1
[
工业硅吧
]
烂泥终于扶上墙了
这3年专做金
07-10 09:06
07-10 11:22
86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怎么不跟港股联动了
诚实的齐祺12
07-10 11:11
07-10 11:22
93
1
[
尿素吧
]
底部起来的,这货最弱,别人都是两三个点涨,这货一个点都难
卡农之声
07-10 11:11
07-10 11:22
137
2
[
鸡蛋吧
]
杀鸡最快的方式就是疯狂下跌,把鸡的数量压下去,蛋自然就涨上来
一丝不苟de小
07-10 10:46
07-10 11:22
93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个逆势拉涨,就终结所有空单,但是也不会掉,会以高危震荡代替回调,年内目标7
青山在有柴烧
07-10 11:22
07-10 11:22
82
0
[
多晶硅吧
]
只说一点,明天要提保
股友Lz9aIv
07-10 11:22
07-10 11:22
80
0
[
焦煤吧
]
拿了几个月的焦煤多单!终于要解套了!!
o散户中的霸
07-10 11:21
07-10 11:21
94
2
[
烧碱吧
]
某人一直说我反向指标,你做多了吗?一直拿到现在了吗?这里做多拿住不动还在盈利的9
经纶万贯的雅
07-10 11:08
07-10 11:2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空单被教育,昨晚重仓赌多单长持看是不是再教育我一次
炒金爱好者
07-10 11:21
07-10 11:21
96
0
[
焦煤吧
]
830提示的拿到现在也有50点,850提示的也有30多点
期海纵横之T
07-10 11:21
07-10 11:21
70
0
[
碳酸锂吧
]
看着多金龟眼红了骂
万丈长缨
07-10 11:21
07-10 11:21
88
2
[
纯碱吧
]
不要在意小的回调,静待暴涨!
方向不对努力
07-10 10:48
07-10 11:21
83
0
[
玻璃吧
]
508这个不减仓吗
富有积玉得双
07-10 11:21
07-10 11:21
70
0
[
多晶硅吧
]
这价格还淘汰什么产能,全部开足马力生产,套保全卖给期货市场
F31057
07-10 11:21
07-10 11:21
83
1
[
多晶硅吧
]
涨停空是否能成交
SS9666
07-10 11:16
07-10 11:21
90
2
[
燃油吧
]
一一2956你不买多开多,等下冲到3000点左右你又去追高
我只是个小期
07-10 09:11
07-10 11:21
77
0
[
多晶硅吧
]
涨5佰点就回本
sunjun680408
07-10 11:21
07-10 11:21
101
0
[
硅铁吧
]
压力位了,会不会调整一下,再继续上涨
股友2YKSQY
07-10 11:21
07-10 11:21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的空单有留过夜的早间被扫损了,短线操作还是不能留过夜,早间在3320-2
解盘米娜
07-10 11:21
07-10 11:21
78
0
[
棕榈油吧
]
这市场不会有那么多大哥的,多晶硅和这个(这个弱点,但是怎么都比烧碱那些跟风得好)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1
07-10 11:21
65
0
[
多晶硅吧
]
唉,下午涨停。
航佐丽红
07-10 11:21
07-10 11:21
68
0
[
多晶硅吧
]
还有10分钟要不要先板上
股友6756G577
07-10 11:21
07-10 11:21
90
1
[
多晶硅吧
]
没得玩了,爆仓了
AAABBBCC
07-10 11:12
07-10 11:21
72
0
[
多晶硅吧
]
我宣布,今年的明星产品就是多晶硅了
趋势大于价值
07-10 11:21
07-10 11:21
95
0
[
玻璃吧
]
对应焦煤的涨幅还要补涨,如果焦煤持续上涨玻璃09这波反弹看1100到1120
你的大哥
07-10 11:21
07-10 11:21
74
0
[
棕榈油吧
]
又骗了多少空头?
随便发表意见
07-10 11:20
07-10 11:20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来单开门红。
朱哥50321429
07-10 11:20
07-10 11:20
84
0
[
股指期货吧
]
稍微跌一点,大金融就过来护盘。做空是的
诸葛2025
07-10 11:20
07-10 11:20
67
0
[
多晶硅吧
]
拉起来3000电,这他么要疯了
AAABBBCC
07-10 11:20
07-10 11:20
70
0
[
多晶硅吧
]
今晚下监管函,限仓,开仓10手,提保
小鲜肉夹馍馍
07-10 11:20
07-10 11:20
72
0
[
多晶硅吧
]
不要跌啊,刚反3手
sunjun680408
07-10 11:20
07-10 11:20
86
2
[
多晶硅吧
]
在叫做空的人,就是狗
买就跌1卖就
07-10 11:13
07-10 11:20
65
0
[
多晶硅吧
]
这家伙疯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0
07-10 11:20
78
0
[
甲醇吧
]
分时织布磨成交量呢?磨洋工磨到收盘!画心电图呢?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11:20
07-10 11:20
82
0
[
多晶硅吧
]
擦,劳资五倍加仓,空降成本,才再刚才那波跳空回了点血,又J8上去了
千夜2019
07-10 11:20
07-10 11:20
69
0
[
纯碱吧
]
真废,烧碱都突破月线了
只买买买科技
07-10 11:20
07-10 11:20
76
0
[
多晶硅吧
]
加仓两万手。看下午是空头先减仓还是多头先落袋
能赢能止
07-10 11:20
07-10 11:20
79
0
[
多晶硅吧
]
简直就是屠杀,不知道做空的都怎么想的,底部再能抗的也都爆仓了,东财几个今天至少减
是慕乡呀
07-10 11:20
07-10 11:20
65
0
[
纯碱吧
]
601合约可以空了兄弟们
年化50
07-10 11:20
07-10 11:2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长期疲弱趋势及美国政策不确定,持续为黄金提供潜在支撑。黄金昨天3282触底后连续
达摩说金
07-10 11:20
07-10 11:20
69
0
[
多晶硅吧
]
别装了,1分钟封涨停把
股友327301v1
07-10 11:20
07-10 11:20
83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要大跌了,快点卖货了,要知道见好就收
自在的凌亦皓
07-10 11:20
07-10 11:20
71
0
[
多晶硅吧
]
下什么车啊?涨回到发行价都还有两三千至少
期海纵横之T
07-10 11:20
07-10 11:20
165
7
[
多晶硅吧
]
41200已经开空10手
股友U0585287
07-10 11:03
07-10 11:20
131
4
[
纯碱吧
]
资本早就应该反手做多,做空压了那么久,也挤不出来对手盘,你反手做多看看?做空的能
龙游四海6666
07-10 10:32
07-10 11:20
89
1
[
工业硅吧
]
12000的工业硅
我是空军大队
07-10 11:08
07-10 11:20
120
3
[
碳酸锂吧
]
买多晶硅的已经翻二倍了
股友bCMUy820
07-09 08:45
07-10 11:19
411
4
[
多晶硅吧
]
收工
werral
07-10 11:12
07-10 11:19
203
1
[
永安期货吧
]
给有格局的主力点赞
妖龙斩熊变则
07-10 11:07
07-10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55
33156
33157
33158
33159
33160
33161
33162
33163
33164
33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