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1
[
苯乙烯吧
]
7488,气巳拜拜(开空的)挣了你们200个点
元满乾坤
07-10 11:26
07-10 11:54
84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2956你不买多开多,等下冲到3000点左右你又去追高
我只是个小期
07-10 09:11
07-10 11:53
86
0
[
多晶硅吧
]
已到达目标区域,多单落袋~择机布局空单!嗜血资本也会闻到血腥味的~
峰谷无形
07-10 11:53
07-10 11:53
166
5
[
多晶硅吧
]
这期货真的太假了,随便一个位置空,马上拉上去,好不容易回调,就是差几十个点不到成
股友3O76D269
07-10 11:32
07-10 11:53
73
0
[
烧碱吧
]
没增仓怎么可能挺住
股友5208J1m9
07-10 11:52
07-10 11:52
803
9
[
沪金吧
]
白天764期权刚全部止盈,晚上又到了进场点,769接了5手认沽期权,标地还是76
专攻逆趋势
07-09 23:09
07-10 11:52
594
1
[
沪金吧
]
杨呈发:7.10黄金多空无延续,今日黄金积存金走势分析黄金:当前盘面来看,黄金昨
杨呈发
07-10 10:48
07-10 11:52
154
2
[
多晶硅吧
]
人性啊,上午割肉走了,难受的要命,30分开盘爆拉我又很开心,自己跑掉了,人性啊,
身价涨一涨
07-10 11:41
07-10 11:52
100
0
[
豆粕吧
]
别以为涨这么点对两个有影响,别人卖点大饼就能买好多绿豆
超短线老张
07-10 11:52
07-10 11:52
97
0
[
豆二吧
]
禽兽啊,66把我甩出来了
MeterWave
07-10 11:52
07-10 11:52
68
2
[
纯碱吧
]
不可能破1219,放心空
股友2O12O535
07-10 09:23
07-10 11:51
138
2
[
多晶硅吧
]
今天先杀空头,明后天找机会杀多头,两头收割!
牛散之王者
07-10 11:46
07-10 11:51
135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低多
悬壶金翁2
07-10 11:51
07-10 11:51
92
0
[
沪铜吧
]
美国废铜是关键
股友QDPxRT
07-10 11:51
07-10 11:51
149
1
[
多晶硅吧
]
主力在减仓,下午看能不能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10 11:36
07-10 11:51
75
0
[
南华期货吧
]
纯属胡说八道护肤品
勤勉的贺珂昊
07-10 11:51
07-10 11:51
380
2
[
多晶硅吧
]
我也是空头,但是发自内心的提醒下空头朋友,不能空,顶部结构最少需要10天半个月确
短短几个丘
07-10 11:35
07-10 11:51
86
4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2956你不买多开多,等下冲到3000点左右你又去追高
我只是个小期
07-10 09:07
07-10 11:51
84
1
[
南华期货吧
]
友友们,这股明天怎么走?
基民F3751N99
07-10 11:22
07-10 11:51
81
0
[
多晶硅吧
]
这样拉,是要湿人的。
割是个传说
07-10 11:33
07-10 11:51
269
3
[
多晶硅吧
]
恶毒的主力,拉爆了多少人。
割是个传说
07-10 11:41
07-10 11:50
89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无论震荡怎么赚,只要一来趋势马上亏完
买啥就套啥
07-10 11:50
07-10 11:50
75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暴跌了,大家小心
趋势大于价值
07-10 11:50
07-10 11:50
209
3
[
南华期货吧
]
继续涨,好让我赚多点
有魄力的翔飞
07-07 21:40
07-10 11:50
81
0
[
尿素吧
]
多晶硅和焦煤是旗帜,多头行情还在发酵~!尿素的散户空头太多了~!
欢乐旅途
07-10 11:50
07-10 11:50
107
3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涨停
股友83yR5751
07-10 11:08
07-10 11:50
93
0
[
多晶硅吧
]
之前说过保守看到40000,没想到这么快就41000多了
停止频繁交易
07-10 11:50
07-10 11:50
342
6
[
多晶硅吧
]
我一直没理解的逻辑是光伏减产,多晶硅不应该属于利空吗?下游需求减少,本身行业开工
跟我反着来别
07-10 11:37
07-10 11:49
123
0
[
硅铁吧
]
这货今天为啥狂拉
耐住寂寞管住
07-10 11:49
07-10 11:49
102
2
[
永安期货吧
]
一浪更比一浪低什么走势属于
银银和金金
07-10 10:59
07-10 11:49
71
0
[
氧化铝吧
]
只要在均线上方,多单持有!
股友915651Ov
07-10 11:49
07-10 11:49
82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 稳定币
笨笨娃6222
07-10 11:39
07-10 11:49
99
1
[
玻璃吧
]
下午跌停
自在的颜姿咏
07-10 11:42
07-10 11:49
589
6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股友865hE273
07-09 18:50
07-10 11:49
88
1
[
多晶硅吧
]
好歹它给空头走的机会,没一字板往上干就不错了
浮生若梦444
07-10 11:37
07-10 11:49
94
0
[
螺纹钢吧
]
速度拉起来不行吗,还有1000多就爆仓了赶紧让我退出市场
股友2509E29K
07-10 11:49
07-10 11:49
121
3
[
燃油吧
]
我顶得住,不知道国泰顶不顶得住
跟着趋势设止
07-10 10:48
07-10 11:48
125
4
[
菜油吧
]
只要站不稳9450,我感觉还会下来
两元坐庄中石
07-10 10:37
07-10 11:48
160
3
[
玻璃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7-10 08:45
07-10 11:48
122
2
[
烧碱吧
]
一般暴布前都是先异常拉高,再收下影线的
八条猫
07-10 11:16
07-10 11:48
90
1
[
多晶硅吧
]
上周的空头,超过半仓的,都爆完了,这就是逆势的恶果。
股友6875
07-10 11:25
07-10 11:48
92
1
[
A50期指吧
]
不是银行就是稀土,干
复星大股东
07-10 11:32
07-10 11:47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远古巨阳啊。
道法术器德
07-10 11:47
07-10 11:4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的预测大家都跟住了吗?这一波30点的行情香吗?可观摩跟哈
方老师wowwxi
07-10 11:47
07-10 11:47
102
1
[
多晶硅吧
]
够狠,亏158万今年白干
安全第一Z
07-10 11:36
07-10 11:47
163
5
[
纯碱吧
]
@西郊蛇王爆仓了吗
闽东一把火
07-10 10:30
07-10 11:47
198
4
[
多晶硅吧
]
太牛了,我5手已经赚了10万了!继续涨停,一年5倍行情!!
牛散之王者
07-10 11:36
07-10 11:47
69
0
[
纯碱吧
]
借空头十年够命,冲破当前压力位
知行可以
07-10 11:46
07-10 11:46
110
1
[
橡胶吧
]
空头睡着了吗,彻底不干活了,外盘跌也不跟了
小胡778
07-10 11:18
07-10 11:46
92
1
[
多晶硅吧
]
下午看来要找期货公司谈话,维护市场稳定,不可以乱操作
英气俊朗的陶
07-10 11:37
07-10 11:46
70
0
[
纯碱吧
]
赚10个点没走,现在被套一个点无语了
我套你猴子啊
07-10 11:46
07-10 11:46
236
9
[
纯碱吧
]
有人多纯碱和玻璃了吗?有幸遇见,麻烦请我喝杯奶茶
老鼠进去大象
06-26 22:28
07-10 11:46
65
0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平台位置注意出调整
交易参谋zhan
07-10 11:46
07-10 11:46
101
6
[
燃油吧
]
一一一你应该再次非常感谢主力给套着2970左右空单盈利平空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14:03
07-10 11:46
92
1
[
多晶硅吧
]
和卖翡翠的学的,标价10万,50卖不,不行,最低55,成本48
dreaming_lee
07-10 11:43
07-10 11:46
325
21
[
沪锌吧
]
又来,真是百足之虫
一次机会就够
07-10 08:30
07-10 11:46
81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掌控棕榈油还有人不知道
吉祥暴富地小
07-10 11:46
07-10 11:46
127
1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已经创新高了,黄金很快也会创新高的。
探路人而已
07-10 11:40
07-10 11:45
170
7
[
氧化铝吧
]
不成功便成仁。2950的空
别逞强啊
07-10 10:13
07-10 11:45
134
0
[
纯碱吧
]
东证成本1187已经从浮赢变亏损了,接下来是永安1227,华泰1225……
股友0bt1db
07-10 11:45
07-10 11:45
84
0
[
沪银吧
]
今天暴涨,明天封板。
道在势必行
07-10 11:45
07-10 11:45
79
0
[
焦煤吧
]
很强势啊
焦恩俊
07-10 11:45
07-10 11:45
166
0
[
纯碱吧
]
崛起有望
思自在
07-10 11:45
07-10 11:45
107
1
[
多晶硅吧
]
等你涨到60000我再来空
龙抬头6666
07-10 11:38
07-10 11:45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先按反弹走,等7月结束
坐等爆赚
07-10 11:45
07-10 11:45
94
1
[
棕榈油吧
]
起飞了?
檀01
07-10 11:25
07-10 11:45
76
0
[
红枣吧
]
就说嘛不可能就这样就往上涨了,高空绝对是对的
金色梧桐树
07-10 11:45
07-10 11:45
112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是悟道:你怕错过行情的时候,行情也怕错过你。
股友632c2798
07-10 11:25
07-10 11:44
81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就是2个字!!靠谱!!!
o散户中的霸
07-10 11:44
07-10 11:44
8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只做了一波t,这些多散真菜,使劲搞上去我好开空呀,都不使劲等啥呢
dy豪道投资
07-10 11:44
07-10 11:44
86
1
[
多晶硅吧
]
要信早信,明天45000
封板就没有流
07-10 11:26
07-10 11:44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目标1000$:第一单】上方3320左右短空,目标6-8美金收
芳芳短线
07-10 11:44
07-10 11:44
80
1
[
弘业期货吧
]
板块那么强你居然是绿的,
星徽闪耀
07-10 11:34
07-10 11:43
78
0
[
棕榈油吧
]
扑街了早上开个空没看收盘又拉上来
股友D910y761
07-10 11:43
07-10 11:43
91
1
[
多晶硅吧
]
没对手盘了,再往上就是左脚踩右脚螺旋升天
如意长寿面
07-10 11:34
07-10 11:43
104
2
[
棕榈油吧
]
这个到底是什么油增仓也涨减仓也涨
股友kqjE3I
07-10 11:31
07-10 11:43
227
8
[
焦煤吧
]
跌下来让我上车吧,大爷。求求你了,被甩下车了,郁闷
冬日暖阳春风
07-09 21:45
07-10 11:43
93
1
[
烧碱吧
]
下午涨停,明天涨停
金赢天下123
07-10 11:38
07-10 11:43
136
0
[
铁矿石吧
]
750是逼不出空头的。甚至有些空头还浮亏加仓。这波大概率要上780。谨慎的空头这
股友Nf950000
07-10 11:42
07-10 11:42
154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有*i*托底的形势怎么老是有人看空?做空也只能日内快进快出,否则怎么爆仓S都
股友51515151
07-10 11:38
07-10 1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48
33149
33150
33151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33156
33157
33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