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3
[
黄金/美元吧
]
努力的真正意义,就在于三个字:选择权
金宏财富
07-03 07:51
07-10 12:30
31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轻仓空一下,带好止损。今天黄金比较强势跌下来考虑干多。
朱哥50321429
07-10 09:42
07-10 12:30
82
0
[
纸浆吧
]
7月8月,有可能炒作加拿大山火了,只是有可能
被拉黑的大先
07-10 12:30
07-10 12:30
78
0
[
不锈钢吧
]
下午黄金如果向上突破,那又有好戏看了
此生不再做多
07-10 12:29
07-10 12:29
250
1
[
永安期货吧
]
股价被回购叫停了,公司太坏了了
值尊宝
07-10 11:21
07-10 12:29
102
2
[
螺纹钢吧
]
3066-3096就这么的走了吃饭去
Mandala游
07-10 11:19
07-10 12:29
83
0
[
甲醇吧
]
也许,这次拉升后,做市商该收个做多的了
看透世间红尘
07-10 12:29
07-10 12:29
271
5
[
多晶硅吧
]
这货受政策强制推动,等政策风声平稳了再空,44000以上加空,清仓休息压力太大了
安全第一Z
07-10 11:40
07-10 12:29
81
0
[
工业硅吧
]
有些人真的无聊,都告知自己多单成本8500又删除,怕我做空你吗?
雷厉风行的荷
07-10 12:29
07-10 12:29
70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敢不敢涨停?要是不敢就要到40500
有条理的雨里
07-10 12:29
07-10 12:29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在对的时间进场,哪怕你看到我进场也是3324-26空,下来3315出利润了,认真
ZYJzyj_987婕
07-10 12:19
07-10 12:28
392
7
[
多晶硅吧
]
我说成本最多的时候300万一吨,你们还怼我~45000目标价不变~
氧化一万金
07-10 11:56
07-10 12:28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先在3317-15附近轻仓多,给到3310这里可以加仓多,目标先看33
慧儿29870171
07-10 11:31
07-10 12:28
397
7
[
多晶硅吧
]
真是把我当小日子整啊,
勤劳且愚蠢
07-10 10:16
07-10 12:27
78
0
[
尿素吧
]
走势稳健,w底明显
金涛币浪
07-10 12:27
07-10 12:27
131
3
[
弘业期货吧
]
你能不能当一次龙头老大了,永安和南华都拉了2个涨停
股友831k9x71
07-10 11:08
07-10 12:27
74
0
[
多晶硅吧
]
又送4000,靠
英气俊朗的陶
07-10 12:26
07-10 12:26
185
3
[
甲醇吧
]
满仓成功做了一把差价
花花很花
07-10 11:49
07-10 12:26
86
0
[
永安期货吧
]
3500点稳稳的来了,看到牛市风口了,都想赚点钱…他赚他的,你买你的…别太小气…
黑匹每一天
07-10 12:26
07-10 12:26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说了激进的3321多,稳健可等开始给的点3315再多,现在下来这里没进的
李岚Lilan250
07-10 12:26
07-10 12:26
456
5
[
焦煤吧
]
焦煤日线机会,6到10月全国用电量高峰期,加上生产成本破30%,和玻璃一样,安全
老鼠进去大象
06-26 21:39
07-10 12:26
9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才是真龙,今不动
心细如发的静
07-10 12:26
07-10 12:26
856
18
[
焦煤吧
]
老子备足弹药准备满仓火拼你就下来?????
佛山太极三式
07-10 11:13
07-10 12:25
85
1
[
工业硅吧
]
双硅,还要上。
南山V辑势构
07-10 11:46
07-10 12:25
120
7
[
多晶硅吧
]
多头最后的上车机会,目标五万
股友85L93i53
07-10 09:26
07-10 12:25
251
3
[
橡胶吧
]
刚一涨立马一堆装神弄鬼的
爱思索石斑鱼
07-09 23:44
07-10 12:25
73
0
[
工业硅吧
]
9000不算贵吧
Songzhi
07-10 12:25
07-10 12:25
149
3
[
多晶硅吧
]
下午会不会直接来个涨停啊??好可怕
利落的夏艳
07-10 12:11
07-10 12:25
92
1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期货已涨停了
洒脱随性的邓
07-10 12:16
07-10 12:25
109
1
[
多晶硅吧
]
现货今天涨了7500,18%,真牛逼
许仙天天进入
07-10 12:13
07-10 12:24
153
4
[
黄金/美元吧
]
3320精准到位
云开雾散dfyg
07-10 09:19
07-10 12:24
83
1
[
菜油吧
]
我投降了
向前1234
07-10 11:37
07-10 12:2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315做多,目标看3325,机会给到了,就直接进场
云开雾散dfyg
07-10 12:24
07-10 12:24
135
3
[
多晶硅吧
]
必须投诉广期所
勇者无惧2024
07-10 11:40
07-10 12:24
127
1
[
PTA吧
]
成本4780,到不了就走了,这么好的行情死磕这,分仓都行
需要低调
07-10 11:23
07-10 12:23
90
0
[
多晶硅吧
]
没得救了,天天忍不住空,止损500点又没了
AAABBBCC
07-10 12:23
07-10 12:23
107
1
[
鸡蛋吧
]
哎,精准被止损,3537的价还会有吗
招财进宝007
07-10 11:14
07-10 12:23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3326附近空,下跌3315平仓,一单简简单单拿下110个点,觉得我的技术特别厉
ZYJzyj_987婕
07-10 12:07
07-10 12:23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走二波!弘业二波可期
容易哥
07-10 12:23
07-10 12:23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43322介入空,现在3317位置收米离场,什么是现价单,这就是现价单
金宏财富
07-10 11:39
07-10 12:23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3326开始回调,早盘金宏在3320先多,在3324收米,然后332233
金宏财富
07-10 11:02
07-10 12:22
398
1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82在多一次,上看3395。最后一波
金宏财富
06-05 20:59
07-10 12:22
8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平多单,去多晶硅,别浪费时间在这里,让主力玩
股友9l89z169
07-10 12:22
07-10 12:22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最容易变盘,就拿3320的多来说,最高3326位置如果贪点,那么多单浮盈
金宏财富
07-10 11:47
07-10 12:22
168
3
[
多晶硅吧
]
亏一万几分钟前两天。
知足才能不暴
07-10 12:12
07-10 12:22
100
2
[
碳酸锂吧
]
下午多晶硅涨停带动碳酸锂破7月新高
股友38190I5l
07-10 11:39
07-10 12:22
70
0
[
多晶硅吧
]
这波空头亏得好惨
摇滚动力火车
07-10 12:22
07-10 12:2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3326空做了就赚钱,做交易就要大胆果断,干脆利落,行不行看结果就好了!
ZYJzyj_987婕
07-10 12:22
07-10 12:22
95
0
[
鸡蛋吧
]
这真的是来活捉范先生的吗???
基民YLH0Ev
07-10 12:21
07-10 12:21
89
0
[
甲醇吧
]
龙虎榜空头配合这多头无量耍流氓?要不然早就跌了?
股友933oQ275
07-10 12:21
07-10 12:21
97
0
[
鸡蛋吧
]
给空头大佬磕一个,不过份吧
骑狐狸的老刺
07-10 12:21
07-10 12:21
92
1
[
菜油吧
]
多散都没人说话了,空散鬼哭狼嚎,这主力作孽啊
基民5v5216h7
07-10 11:40
07-10 12:21
103
1
[
PTA吧
]
这么多品种,也就这货主力空盘是肆无忌惮,直接发名牌
VVV期货人生
07-10 11:42
07-10 12:2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多,一会空,自己找个笔记着点自己说啥了,别把自己绕糊涂了。在这个贴吧巴菲特来
红绿不分
07-10 12:20
07-10 12:20
75
0
[
多晶硅吧
]
最亮的仔
GZ小鳄鱼
07-10 12:20
07-10 12:2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激进早盘33223324空,分批建仓留位加仓,下看33153317主短线
金宏财富
07-10 10:15
07-10 12:20
100
1
[
PTA吧
]
氧化铝没买…纸浆没买…买了你这么个玩意…我真是…唉
天命三叔
07-10 11:00
07-10 12:20
74
0
[
多晶硅吧
]
牛逼,明天报价50也不奇怪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10 12:19
07-10 12:19
82
0
[
螺纹钢吧
]
就看多晶硅了
股友9879X26q
07-10 12:19
07-10 12:19
182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线转阳,后续真会回调,不敢说能回多少,33003302肯定能到的。
金宏财富
07-09 15:46
07-10 12:19
85
0
[
铁矿石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9
07-10 12:19
438
13
[
多晶硅吧
]
一起来吧
情况不好赶紧
07-10 11:30
07-10 12:19
165
2
[
A50期指吧
]
感觉下午要起飞
待机而动668
07-10 11:50
07-10 12:19
90
1
[
多晶硅吧
]
这是反内卷还是真垄断呢?怎么定性
股道无穷
07-10 12:11
07-10 12:19
65
0
[
烧碱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9
07-10 12:19
307
8
[
COMEX黄金吧
]
我跟你们说白盘都是开胃菜,今晚大非农做好来,比做什么单都强,浪动大滚动的都是米。
金宏财富
07-03 17:09
07-10 12:19
368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行情就跟昨晚凌晨的一样,日内从3345下跌,现在3287也是在尾盘接近凌晨,
金宏财富
07-08 23:20
07-10 12:18
75
0
[
工业硅吧
]
下午包起飞的,通威下午还得来个涨停,多晶硅一起飞,小弟肯定就一起飞了
期市交易员
07-10 12:18
07-10 12:18
77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8
07-10 12:18
415
6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周四今晚33103311直接多上去,探底回升的趋势,看33203324区间。
金宏财富
07-09 23:01
07-10 12:18
74
0
[
A50期指吧
]
五月份,调整了一下自选股。现在的,都是历史亏损过万的。扭平这些股,恐怕每一个需要
思归客
07-10 12:18
07-10 12:18
136
5
[
A50期指吧
]
外面拉科技我们拉银行
透明的司空和
07-10 10:36
07-10 12:18
92
1
[
烧碱吧
]
支撑,转发
账户已注销
07-10 12:05
07-10 12:18
202
2
[
纯碱吧
]
放心,一切都在我掌握中,但掌握节奏很重要的:启动稳赚长期计划,行动代号,双T
jiangk888
07-10 11:33
07-10 12:18
106
0
[
多晶硅吧
]
实盘和模拟都是33000进的多,实盘亏20个,模拟盘赚了30个,。。。。实盘怕和
反正会中7997
07-10 12:18
07-10 12:18
147
3
[
多晶硅吧
]
等42000开空。抗三千个点,是会所还是吃糠腌菜今年就靠它
炒股养老啦
07-10 11:19
07-10 12:18
107
2
[
多晶硅吧
]
期权买好了求求了5w
全体牛回速归
07-10 11:18
07-10 12:1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刷屏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8
07-10 12:18
210
10
[
黄金/美元吧
]
金宏昨晚两单空明确给你们止损位了,3318空的,防守位33283325的空,防守
金宏财富
07-08 09:57
07-10 12:18
116
1
[
焦煤吧
]
美锦能源炸板了,下午快跑
摇滚动力火车
07-10 12:05
07-10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45
33146
33147
33148
33149
33150
33151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