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2
[
焦煤吧
]
反内卷的本质是?
股友K67550g6
07-10 11:46
07-10 12:1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刷屏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7
07-10 12:17
168
26
[
A50期指吧
]
牛市旗手:银行,自顾自地涨,旗手往前冲,把个股远远甩在后面
我是韭皇555
07-10 11:02
07-10 12:17
97
0
[
豆粕吧
]
那个在北京混的该溜子还唱空不了,用长线思维做短线死的比谁都快
忐忑哥
07-10 12:17
07-10 12:17
78
1
[
纯碱吧
]
阿泰压不住了,阿泰,放弃吧,外面全是多头
给我把鸡蛋吐
07-10 11:33
07-10 12:1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绿色才是你的本质
重新_开始
07-10 12:17
07-10 12:17
82
0
[
多晶硅吧
]
不用发帖技术面与基本面,现在就是逼仓东方财富,根本无法判断走势看就完了
普渡众生苦
07-10 12:17
07-10 12:17
93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们在这里以为前期下跌趋势买空,谁知道趋势变了,空头思维在这里赔死了,大圣
深谋远虑的璃
07-10 12:16
07-10 12:16
319
2
[
多晶硅吧
]
[图片]
賞金獵人
07-10 11:51
07-10 12:16
214
5
[
多晶硅吧
]
跟前天一样的剧情,开盘秒涨停,空仔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喜欢大皮古
07-10 11:45
07-10 12:16
8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又要启动瞎BB计划了吗?
舞动de青春
07-10 12:16
07-10 12:16
89
0
[
多晶硅吧
]
月线是历史新高。都空头都住手吧,活着才是第一,期货不比谁赚的多,要比谁活的久。
浮生若梦444
07-10 12:16
07-10 12:16
93
0
[
COMEX黄金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6
07-10 12:16
113
1
[
多晶硅吧
]
几天其实挂着38730抄底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吃超级大肉了,结果最后只能追多
小灰灰594288
07-10 12:09
07-10 12:15
179
2
[
欧线集运吧
]
MSK最新这班已经3050
lxcglenn4323
07-10 10:55
07-10 12:15
21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有一个深度修复3318-21轻苍空一个!【】
股友39526h29
07-10 11:32
07-10 12:15
88
0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期货低价中关注一下。
洒脱随性的邓
07-10 12:15
07-10 12:1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5
07-10 12:15
97
2
[
股指期货吧
]
逃顶小散反手裸沽空检阅站岗主力
期指裸空好赚
07-10 10:49
07-10 12:15
74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保障停了,通威这个架势是还要大板,复制前天的涨停
期市交易员
07-10 12:15
07-10 12:15
81
0
[
多晶硅吧
]
做多赚了4000块,以为4万是顶,做空亏了7000,不反手今天大赚
lw女孩2294
07-10 12:15
07-10 12:1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5
07-10 12:15
193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么涨,下游怎么办?要逼死下游么?
豆粕爆仓王
07-10 11:58
07-10 12:14
120
2
[
原油吧
]
加关税、大幅度增库存、欧佩克继续增产,每条利空都够来根大阴线了
有网布卡
07-10 07:50
07-10 12:14
69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年破新高
十二生肖花馍
07-10 12:14
07-10 12:14
74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升不上去了老套路下午1180,周五1160
每次都好怕怕
07-10 12:14
07-10 12:14
76
0
[
纯碱吧
]
空头的成本线基本在1225-1235上到1250泰国都要跑
每天打一枪就
07-10 12:14
07-10 12:14
195
1
[
A50期指吧
]
振奋人心,太振奋人心了,白酒板块砸盘意图明显,银行板块护盘决心强烈,A股嵴梁再度
伪善的心
07-10 12:05
07-10 12:14
207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比想象中的更强,不过轮动行情想赚钱也不容易,继续满仓。
小白实时实盘
07-10 11:57
07-10 12:14
624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再次涨停后,成为交易"反内卷"逻辑下唯一一个提前实现周线连续三连阳的品
上山下海
07-08 18:42
07-10 12:14
105
1
[
多晶硅吧
]
现货比期货还疯狂,4W6了 昨天才4W,这是准备线上线下干波大的啊
菜刀队长
07-10 12:01
07-10 12:14
128
1
[
A50期指吧
]
7月份连赚8天。太高兴了。
会飞的鱼822
07-10 11:59
07-10 12:14
232
4
[
多晶硅吧
]
这个走势是政策强制主导,真的是输给了政策,涨这么多38000以上按常理应该有所收
安全第一Z
07-10 11:58
07-10 12:14
219
3
[
玉米吧
]
就赚个吃饭钱
陈亮亮66
07-10 10:53
07-10 12:13
81
0
[
纯碱吧
]
我空了,赚不赚钱无所谓,主要是恶心国泰,要不帮我抬轿子,不要拉爆我跟他一起死
恶人有好报
07-10 12:13
07-10 12:13
85
0
[
焦煤吧
]
焦化厂库存提升完毕
股友9879X26q
07-10 12:13
07-10 12:13
82
0
[
甲醇吧
]
走远了,压力位破位了。
股友57u70896
07-10 12:13
07-10 12:13
26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产能处于过剩状态,且预计2025年仍将增长。截至2024年底,中国多晶硅实
自身定位藤壶
07-10 12:05
07-10 12:13
542
3
[
焦煤吧
]
焦煤875已彻底离场,后续往下砸每砸40来点接2手。往上拉不追涨,暂时也不做空,
专攻逆趋势
07-09 16:15
07-10 12:13
168
5
[
多晶硅吧
]
下午要是到42000开始布局50手空,每涨2000点加20手空,就这么定
平静的俞芊樱
07-10 11:54
07-10 12:12
178
2
[
多晶硅吧
]
从盘面上看41000以上同等入货量已经在最后5分钟接近4000手抛完了,只要净入
账户已注销
07-10 11:48
07-10 12:12
74
0
[
多晶硅吧
]
等43000-45000在开空吧这玩意主力想拉多高就多高散户爆仓了就下来了我还没
坚强不屈的被
07-10 12:12
07-10 12:12
89
0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太特殊了,熊熊
亨利通达
07-10 12:12
07-10 12:12
96
2
[
纽约金TN12吧
]
能买吗
real巴菲特
07-10 10:51
07-10 12:12
80
0
[
甲醇吧
]
你是说多头刚抄完就开始涨了?
股友2k792266
07-10 12:12
07-10 12:12
211
5
[
多晶硅吧
]
大部分空单都爆了
富可亨通de孙
07-10 11:29
07-10 12:12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1%
法财税躺平君
07-10 12:12
07-10 12:12
106
2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就是下一个动力煤,以后不会有人玩了
股友75767881
07-10 11:58
07-10 12:12
97
2
[
烧碱吧
]
底部的时候明明是看涨的,长了一点居然全买空,挖坑埋自己
期权总归零没
07-10 10:45
07-10 12:11
69
0
[
多晶硅吧
]
还有人敢空吗,我是不敢了,真牛逼!
许仙天天进入
07-10 12:11
07-10 12:11
91
2
[
多晶硅吧
]
看这鬼样子估计硬要拉到45000去了,和报价齐平了。
skyzhcyj
07-10 11:46
07-10 12:11
96
3
[
多晶硅吧
]
涨11000点该回调了吧,你这涨的太着急了,小心摔下来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11:30
07-10 12:11
75
0
[
工业硅吧
]
真搞笑了,都被锰硅、硅铁超过了,好好的题材废了
ajbdxhidbd28
07-10 12:11
07-10 12:11
91
0
[
甲醇吧
]
一看就是多头和空头机构设置的局,中东冲突局势周K线没跑了吧?停火消息太突然,周K
股友933oQ275
07-10 12:11
07-10 12:11
188
2
[
小型纳指吧
]
散儿们快跑吧!上证天天红,赚钱效应这么强,还在这浪费时间!
江苏蓝宝4专
07-10 11:18
07-10 12:11
89
2
[
多晶硅吧
]
坑死了,认输走人
招财万贯得钟
07-10 11:38
07-10 12:11
73
0
[
多晶硅吧
]
上方没阻力,哪来的见顶
大道至简随机
07-10 12:11
07-10 12:11
84
0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干嘛呢怎么不硬气了赶紧给本大爷拉升别让散空看笑话
账户已注销
07-10 12:10
07-10 12:10
181
1
[
纯苯吧
]
纯苯盈利
期货总裁成都
07-10 11:49
07-10 12:10
97
1
[
多晶硅吧
]
新能源是国家支持的重点行业,现在都亏损,谁干呀!万一有能源危机,是很危险的。
海河溪
07-10 11:38
07-10 12:10
155
0
[
沪银吧
]
今天玩多晶硅被坑了。这货不适合多拼交易。手续费非常贵。以后也不会碰。手续费800
富可亨通de宁
07-10 12:10
07-10 12:10
117
2
[
焦煤吧
]
煤碳正以后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在家没有很多探明储量的情况下几十年后能量危机会出现
自恋de无花果
07-10 11:49
07-10 12:10
180
11
[
苹果吧
]
全部都在看涨,不懂了
LYJ20100526
07-10 10:05
07-10 12:10
431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7月10日分析明天上证指数多空线3494,上攻压力3504,不过3504
李无念Aurora
07-09 22:06
07-10 12:10
175
4
[
烧碱吧
]
今天开始天天举报
长源5555
07-10 11:35
07-10 12:09
127
2
[
焦煤吧
]
多少人回本了?反正我还没回本
森炎炎
07-10 11:59
07-10 12:09
66
0
[
多晶硅吧
]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588205iV
07-10 12:09
07-10 12:09
69
0
[
多晶硅吧
]
严重顶背离了,这才多短的时间,拉了40%了!!
克里斯汀基
07-10 12:09
07-10 12:0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3315附近补个多。
金袋说
07-10 12:09
07-10 12:09
92
1
[
多晶硅吧
]
空散爆的差不多了,主力也要落袋为安,基本面没有好转,政策驱动一波流行情,随时调头
账户已注销
07-10 12:01
07-10 12:09
73
0
[
多晶硅吧
]
40000往上涨1000空一手,求拉爆
感谢不杀之恩
07-10 12:09
07-10 12:09
114
1
[
豆粕吧
]
摩根说话,空头说话
股友8955J5p5
07-10 11:17
07-10 12:08
232
4
[
甲醇吧
]
全部都玩错方向了
日月星汉
07-10 10:31
07-10 12:08
73
0
[
棕榈油吧
]
三油收盘价6个6,想说操盘手控的溜吗
妙手空空如也
07-10 12:08
07-10 12:08
193
5
[
多晶硅吧
]
3手空,亏了4万多
时尚的岳琪烨
07-10 11:29
07-10 12:08
71
0
[
多晶硅吧
]
看看谁最终挂山顶
追涨杀跌101
07-10 12:08
07-10 12:08
75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抢钱呢
生财成章的游
07-10 12:07
07-10 12:07
480
5
[
永安期货吧
]
开盘急拉的时候17.35买进4000股,应该能吃到肉吧
一路骑牛168
07-10 11:05
07-10 12:07
456
3
[
玻璃吧
]
玻璃今日1016触底支撑明显:
快来学技术
07-08 15:48
07-10 12:07
96
2
[
多晶硅吧
]
市场情绪龙头了,直接期权双开套利
买啥就套啥
07-10 11:53
07-10 12:07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46
33147
33148
33149
33150
33151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33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