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9
1
[
南华期货吧
]
……
loca
08-18 23:26
08-19 00:18
281
2
[
氧化铝吧
]
本来低位,打压过头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18 23:24
08-19 00:18
157
0
[
沪锌吧
]
难以置信这是除氧化铝外开到1点的有色里成交量最高的
账户已注销
08-19 00:18
08-19 00:18
72
1
[
氧化铝吧
]
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14:47
08-19 00:17
202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做空,感觉庄家一直压很明显要空
股友0xz35287
08-18 22:29
08-19 00:17
209
0
[
COMEX黄金吧
]
有病的,骗子。
黄金甲AAAAA
08-19 00:17
08-19 00:17
214
1
[
欧线集运吧
]
哈以进行最后的决战,三个月内不能拿下,那么就是鱿鱼的失败不得不停止,所以复航是肯
胡说一二
08-18 21:52
08-19 00:16
205
7
[
纯碱吧
]
从去年到现在,纯碱3个合约加起来没了700点了吧????黑名单能拉到上限的人,还
RyukBin
05-28 14:08
08-19 00:16
867
5
[
A50期指吧
]
今年有47%的人收益超过21%你们信吗?
被割的不是我
08-18 21:12
08-19 00:15
158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的尿性9月会开2200,想稳价
五味的冷昕
08-18 16:47
08-19 00:15
126
3
[
氧化铝吧
]
这货最近高空就没输过
宁武子邦
08-18 21:37
08-19 00:15
203
2
[
沪金吧
]
今晚暴跌跌倒他爹都不认识
勇哥发发发
08-18 22:40
08-19 00:14
228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好久没看了,感觉也没啥用了
自信的程咬金
08-18 23:21
08-19 00:13
185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一红明天就是银行了
风轻云淡6376
08-18 23:53
08-19 00:12
198
3
[
沪金吧
]
好磨叽。
凶残的灰太狼
08-18 23:17
08-19 00:12
160
0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就又拉起来了,这破玩意没发玩
A杨子江上
08-19 00:11
08-19 00:11
6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仓的现在62.4直接空进去~目标先看61这里~防守带63.5位置。
慧儿29870171
08-18 17:26
08-19 00:11
162
0
[
鸡蛋吧
]
加速跌,到2800就可以多了
易语天琦
08-19 00:10
08-19 00:10
1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猪肉
富贵满堂得雅
08-19 00:09
08-19 00:09
155
0
[
焦煤吧
]
焦煤总会来个大跌
微n晓
08-19 00:09
08-19 00:09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猜测,泽林斯基大概率会同意目前的和平方案,因为他们已经失去夺回土地的可能,再
你不敢多我重
08-19 00:09
08-19 00:09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优质的交易不仅需要等待,更需要调整;黄金尾盘下跌放缓3350/42空现价3335
速战速决_兵
08-19 00:09
08-19 00:09
327
9
[
PVC吧
]
中财09减仓3万手多单,移仓601一万手,还差2万手没进,是不是等国泰再砸一波再
不做为对
08-08 20:07
08-19 00:09
359
3
[
原油吧
]
期货好恐怖
茶茶咯
08-18 22:39
08-19 00:09
266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看爆仓上下都没大危险自然也没机会
sucksid
08-19 00:08
08-19 00:08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原油拉升,我的心里很不爽
gomy3366
08-19 00:07
08-19 00:0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走势已经表明原油未来没希望
为散户做主
08-19 00:05
08-19 00:05
184
1
[
COMEX黄金吧
]
周线已衰竭,即将破位的方向。
n60021363245
08-18 23:13
08-19 00:05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四个月了。
型男shine
08-19 00:05
08-19 00:05
160
0
[
沪铝吧
]
呵呵看它怎么表演
野生交易员12
08-19 00:05
08-19 00:05
194
0
[
COMEX黄金吧
]
三长二短情况不好
股友9556171I
08-19 00:04
08-19 00:04
1846
21
[
多晶硅吧
]
市场情绪升温背后,工信部将于8月19日上午召开光伏企业座谈会的消息在业内流传。澎
佑佑爸
08-18 22:19
08-19 00:04
218
1
[
淀粉吧
]
11月份期价打压的原因有三个,一个是库存增加,二是新粮上市,三是抛储。现货价一直
股友t1655W68
08-18 23:00
08-19 00:04
217
2
[
A50期指吧
]
离前高16359,还有大概14%的上涨空间,对应的上证指数在4250
Newbeginning
08-18 22:09
08-19 00:04
381
0
[
A50期指吧
]
德联集团是液冷服务器冷却液供货商,其产品已应用于英维克等企业的储能设备,并拓展至
蔚小理
08-19 00:03
08-19 00:03
1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跑了吧?
机灵聪慧的苗
08-19 00:03
08-19 00:03
148
0
[
氧化铝吧
]
进入狗不玩阶段
地板钉子户
08-19 00:02
08-19 00:02
235
3
[
玻璃吧
]
国泰最近一直在慢慢加仓,601可能要破1200
自信的李白
08-18 22:15
08-19 00:02
170
0
[
COMEX黄金吧
]
完全不涨,黄金也是到顶了
云鼎观潮
08-19 00:02
08-19 00:02
163
0
[
橡胶吧
]
帝王蟹“三吃”
共同进步步步
08-19 00:02
08-19 00:02
761
3
[
碳酸锂吧
]
盐湖股份,新增的碳酸锂产能要到2026年才能达成(还不知道是2026年几月份),
仰望星空的猫
08-18 22:50
08-19 00:01
248
1
[
玻璃吧
]
告诉你,主要是从小资金做到大资金,慢慢的才有风控概念和交易系统,你要是一上来就搞
稳得一批得稳
08-18 23:36
08-19 00:01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涨到收盘
twdmy333
08-19 00:01
08-19 00:01
167
2
[
玻璃吧
]
你是等大家买定离手你在开吗?
先知先生
08-18 22:49
08-19 00:01
372
5
[
焦煤吧
]
亏的我都想笑,这交易量基本没波动了
股友87H0I607
08-18 22:28
08-18 23:59
179
0
[
纯碱吧
]
忍住!等待!没有15分巨大阴(阳)量柱不出手。多晶硅没有跳空高开脱离收敛三角形不
邕江扫地僧
08-18 23:58
08-18 23:58
201
1
[
焦煤吧
]
限仓500手,夜盘多空都不想浪费子弹,明天白天看戏
乐天知命2025
08-18 22:56
08-18 23:58
20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收盘前的拉升伴随着基差急剧缩小,明显是空头集体平仓导致的,那么意味着接下去做
取个啥名能通
08-18 23:58
08-18 23:58
176
3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越反产能越多,库存越高,完蛋了,老美对所有铝制品加50%关税,出口和转口都
复利作手1207
08-18 18:42
08-18 23:58
221
1
[
鸡蛋吧
]
10合约近期大跌,已经低于现货价格,还有一个多月,鸡蛋现货还会跌多少,如果只跌期
n57431323144
08-18 17:55
08-18 23:5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问题不大,睡觉了。横盘调整
浒晨风
08-18 23:57
08-18 23:57
15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需要一轮牛市。
岁月如哥子涵
08-18 23:57
08-18 23:57
156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杀散户有一套,就是看着散户账户操作,不拉爆散户不下来的那种,关键还不会调整
股友w50L8003
08-18 23:57
08-18 23:57
200
1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直接起飞~1420见
牛气牛气1985
08-18 23:41
08-18 23:55
162
0
[
多晶硅吧
]
和房地产一个缩影,有形的手过度干预,无形的手越失灵。
双顺交易
08-18 23:55
08-18 23:55
186
1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18 23:41
08-18 23:54
215
4
[
A50期指吧
]
都看多那么明天要调整到3700
希望你能记住
08-18 22:57
08-18 23:54
162
0
[
碳酸锂吧
]
2025.8.18今天还是多单增仓
股友k56i0960
08-18 23:52
08-18 23:52
338
6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银行,跌券商,降降温
R仔RC
08-18 22:10
08-18 23:51
131
2
[
焦煤吧
]
不是说提涨吗过两天会不会又到1300
大胡杨树
08-18 17:39
08-18 23:51
162
0
[
A50期指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
平静的吕忆翔
08-18 23:51
08-18 23:51
153
0
[
纯碱吧
]
苦等1300钓鱼线,亟待9.3.的高台跳水
邕江扫地僧
08-18 23:50
08-18 23:50
162
0
[
玻璃吧
]
1197的空主力能不能给一次机会下来,
期货亏70万
08-18 23:50
08-18 23:50
175
1
[
不锈钢吧
]
看看2601合约的周线60均线就知道做空做多了
盘绿账红星期
08-18 23:36
08-18 23:47
170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不涨个股
开面馆的阿宝
08-18 23:47
08-18 23:47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650
小米3981K030
08-18 23:45
08-18 23:45
164
0
[
多晶硅吧
]
马上水上金叉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23:44
08-18 23:44
165
0
[
沪银吧
]
玩不过,算了去大A吧
植物营养家11
08-18 23:44
08-18 23:44
180
0
[
碳酸锂吧
]
洗洗睡吧,雅宝和智利都2点多涨幅
股友k56i0960
08-18 23:43
08-18 23:43
446
1
[
纯碱吧
]
技术面下方有1376支撑,上方有1414压力;基本面的就拉的一批,只能做空;政策
一地鸡毛998
08-18 23:10
08-18 23:43
180
0
[
南华期货吧
]
公司业务实力雄厚,看好公司以后发展。
股友5H525138
08-18 23:41
08-18 23:41
247
1
[
国债期货吧
]
还会猛跌
凯恩领主
08-18 23:25
08-18 23:40
192
4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今晚1040价格出了6手多单,还剩12手等机会再出,防止后面大家集
账户已注销
08-18 21:44
08-18 23:40
153
0
[
PVC吧
]
趴窝了!
风口之人
08-18 23:40
08-18 23:40
241
7
[
PVC吧
]
5070的多?怎么办??
戮力挣钱
08-18 11:23
08-18 23:40
169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今晚仓位打满了,满仓多单等起飞
生机发财的周
08-18 23:39
08-18 23:39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保证180,预留4.5
cgkly2分仓
08-18 23:39
08-18 23:39
156
0
[
沪镍吧
]
我想找感觉哥,感觉哥,在吗?
感觉哥我想你
08-18 23:39
08-18 23:39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3764多单,开始抓住1手390美金=2866人民币!以稳健为主,跟上朋友
股友dz951366
08-18 23:39
08-18 23:39
1096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已经交割了三个合约2506-2508,一共交割4400多手,但是仓单从来没
A風雲A
08-18 22:52
08-18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72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29979
29980
29981
29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