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玻璃吧
]
争气点。明天创个日内新高。都跌了这么多天了
整洁的兰程昶
08-18 23:14
08-18 23:14
194
3
[
PVC吧
]
抄底抄底,抄桌面的没想到下面有地面,抄地面的没想到下面有地下室,抄地下室的没想到
乱转求生
08-18 22:12
08-18 23:14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看错了,买了这个逼基。卖都不好卖!
谢谢有你XJH
08-18 23:14
08-18 23:14
15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能不能看准一次,风光一次?
执着的夏美波
08-18 23:13
08-18 23:13
16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国债跌得好惨不忍睹
卖金毛的小原
08-18 23:13
08-18 23:13
17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的阿里巴巴什么就没有红过
股友70y32670
08-18 22:53
08-18 23:13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会议纪要难起波澜,黄金若在...受阻回落或引发技术抛售?
yehchh
08-18 15:06
08-18 23:13
178
0
[
豆粕吧
]
无脑多的行情,要去回补3190
火火土土金
08-18 23:12
08-18 23:12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8/18黄金日内震荡磨人,晚间重点关注3320支撑!【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
李槿黄金
08-18 23:12
08-18 23:12
166
0
[
焦煤吧
]
明天早上继续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08-18 23:12
08-18 23:12
158
0
[
沪镍吧
]
这货几百年都在无大波动的,看涨看跌都是亏
股友8B703v96
08-18 23:11
08-18 23:11
186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价48,阿川是阿普的迷弟,一定会恢复阿普的原油买卖的。
股友8x7A8239
08-18 23:11
08-18 23:11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如此下跌重新抓一波反弹黄金现价3332--30附近位置分批去多一下目标看向上方3
老徐带你来摸
08-18 23:11
08-18 23:11
208
2
[
沪铝吧
]
4500万吨都留给自己人高价买消化内需?对自己人这么狠?恶毒!
做符合预期不
08-18 22:53
08-18 23:11
258
8
[
欧线集运吧
]
我这傻大儿又开始意银了,你当初不敢接啊,给你机会不中用啊。一群小人得志跑我这里来
股友hbkFDb
08-18 19:07
08-18 23:11
166
1
[
PVC吧
]
逼死多头
汉阳出品
08-18 22:57
08-18 23:10
1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绿吧抓紧绿吧,绿才是你的常态
股友802I2265
08-18 23:09
08-18 23:09
178
0
[
焦煤吧
]
[哭]
春水流一地
08-18 23:09
08-18 23:09
175
0
[
豆粕吧
]
什么利好又开始连续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23:09
08-18 23:09
15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科技
股友323Ro805
08-18 22:58
08-18 23:09
162
0
[
纯碱吧
]
这个真被打残了。走了,玩玻璃去了。
大道至简深圳
08-18 23:08
08-18 23:08
244
2
[
多晶硅吧
]
今晚文化大盘,啧啧啧,明天该多头举报了
努力回本a
08-18 22:56
08-18 23:08
258
1
[
鸡蛋吧
]
历史天量,这次看家人们是上天堂还是了
无证驾驶肇事
08-18 23:03
08-18 23:08
563
7
[
多晶硅吧
]
光伏行业能不能持续稳定盈利,看的是组件厂比如晶科能源,组件厂的经营情况就是整个行
期市不同于股
08-18 20:11
08-18 23:08
127
3
[
PVC吧
]
乾坤有没有输过啊
楞到了
08-18 16:34
08-18 23:08
111
3
[
淀粉吧
]
动物吃的菜粕2600,人吃的玉米淀粉2500,厉害
多袮多
08-18 09:30
08-18 23:08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这个死样子,有没有点出息啊
基民92zR6931
08-18 23:08
08-18 23:08
318
3
[
玻璃吧
]
明早还有一波,把握住了
兜兜里有烟a8
08-18 22:58
08-18 23:07
505
13
[
碳酸锂吧
]
不懂请教:停产为什么产量上周却高了?产量高了为什么涨了这么多?真心求教
明月照大川
08-18 17:39
08-18 23:07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候着绿
华联不赚钱不
08-18 23:07
08-18 23:07
184
0
[
股指期货吧
]
理论上是差不多了该跌了,见天量快天价了,加速上涨加流出,不少股冲高回落,但现在情
材大经济学人
08-18 23:07
08-18 23:07
154
0
[
原油吧
]
可以拉高了
必须认错
08-18 23:07
08-18 23:07
190
0
[
焦煤吧
]
碳酸锂远月弱转强,焦煤远月强转弱,没啥用了,不排除震荡一两天想多搞点手续
账户已注销
08-18 23:07
08-18 23:07
155
0
[
原油吧
]
5000!!!玩玩!!!原油!!!1-10!!!!3000起!配!!一下呗!!!
股友8w885269
08-18 23:07
08-18 23:07
169
0
[
焦煤吧
]
这次的提涨难道没有作用了么
整洁的兰程昶
08-18 23:06
08-18 23:06
165
0
[
原油吧
]
卧槽,多头发力了,牛逼,深V
AAABBBCC
08-18 23:06
08-18 23:06
1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语到极点每天一样的把戏
股友n67k8520
08-18 23:06
08-18 23:06
159
1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5期结算价与订舱价的比值:8月18日,1.11;8月11日,1.09;8月4
股市小命
08-18 16:53
08-18 23:06
208
1
[
A50期指吧
]
上证,创新高,创业板创新高,中证2000创新高,微盘股创新高,等50再创新高之后
半导体板块5
08-18 22:55
08-18 23:05
177
1
[
多晶硅吧
]
向下没空间,向上大有可为
股友3309809O
08-18 22:45
08-18 23:05
162
0
[
PVC吧
]
期权杀了,止损也打了,明天缺口收不上去,继续往下看支撑
Tiny丶Sure
08-18 23:05
08-18 23:05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今天全天咱们都不藏着掖着,行情、思路、复盘全摊开!今日胜负5:2不管是胜
金熵说
08-18 23:05
08-18 23:05
168
0
[
棕榈油吧
]
大威天龙!!!50000!!!玩50w!!!1-10!!!!3000起!!!配!
你好pta501
08-18 23:04
08-18 23:04
152
2
[
菜粕吧
]
6,连中粮都大幅减持净空
股友3C00869k
08-18 17:43
08-18 23:04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又跳水了啊
能赚钱的都狠
08-18 23:04
08-18 23:0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势上技术看已经跌破均线支撑,换线跌穿,反弹弱势慢跌,后面还会有加速下跌,等着数
ZYJzyj_987婕
08-18 23:04
08-18 23:04
138
1
[
国债期货吧
]
跳空跌破年线,趋势确立。
凯迪拉克之宝
08-18 20:40
08-18 23:04
106
1
[
烧碱吧
]
2626的多,加油啊
怎么管住手
08-18 21:32
08-18 23:04
245
2
[
玻璃吧
]
人呢?!那些天天大喊,空头持仓太大,空平涨停的铁头们呢!看看现在的2509吧。
一叶知秋如影
08-18 22:53
08-18 23:04
24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到底反弹还是继续跌啊,五个点走一小时,有意思吗?跌就赶紧大跌
美丽de栾树
08-18 22:55
08-18 23:04
223
2
[
橡胶吧
]
做多,明早瞬间拉伸
账户已注销
08-18 22:44
08-18 23:04
216
1
[
玻璃吧
]
玻璃都是厂家卖空套保,保住利润,他们的持仓不会动,涨到一定的平台后才会平仓看多,
刚正不阿的苗
08-18 23:00
08-18 23:04
163
1
[
烧碱吧
]
2608强支撑吗,大哥
交易理念
08-18 22:34
08-18 23:04
226
3
[
焦煤吧
]
近强远弱了,88
账户已注销
08-18 22:16
08-18 23:04
212
1
[
豆粕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夜盘高开
火火土土金
08-18 15:02
08-18 23:03
216
3
[
玻璃吧
]
509结束前难起来
宁武子邦
08-18 22:05
08-18 23:03
179
1
[
沪银吧
]
等到9200空单全部出场,反正均价已经拉到9220了,不玩白银了,磨得讨嫌,几十
股友97T681R0
08-18 22:47
08-18 23:03
164
0
[
烧碱吧
]
收工,到手60个点。
一分钟剋线
08-18 23:03
08-18 23:03
155
0
[
淀粉吧
]
主力吃了不少多单,小心起飞
牛亿中路
08-18 23:03
08-18 23:03
174
1
[
焦煤吧
]
可以宣布嘎了,很快就没人玩这个单了
闪电七连板
08-18 22:56
08-18 23:02
170
0
[
甲醇吧
]
国泰中信永远是赢家,净空就猛砸
万里无云海无
08-18 23:02
08-18 23:02
19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的多平都很隐蔽啊。一不留神,增仓九千多变成六千多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23:02
08-18 23:02
152
0
[
PVC吧
]
看样子,难不成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乱转求生
08-18 23:02
08-18 23:02
156
0
[
玻璃吧
]
散户给多头大资金接手了五六千手单子
烟雨云中鹤
08-18 23:02
08-18 23:02
184
2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33050去了
基民51318A3p
08-18 22:29
08-18 23:02
232
1
[
焦煤吧
]
真心佩服2万多资金做焦煤的天选之人,心态真好
假要听
08-18 22:48
08-18 23:02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3313
查理www444hk
08-18 23:02
08-18 23:02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轻仓多头持有中,等待突发利好
送钱给脏稼
08-18 23:02
08-18 23:02
150
0
[
原油吧
]
三桶油疯狂加仓了又哈比
远离控盘
08-18 23:02
08-18 23:02
147
0
[
原油吧
]
的,拉起来了,开多没赚跑了
AAABBBCC
08-18 23:02
08-18 23:02
190
1
[
玻璃吧
]
1050左右是这个季度的交割价,等年底才会有机会,所有只有等09交割完毕才能选择
n14401334456
08-18 22:56
08-18 23:02
197
0
[
股指期货吧
]
鸡蛋怎么交割1的
账户已注销
08-18 23:01
08-18 23:01
174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行不行行不行
非著名
08-18 23:01
08-18 23:01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也算是虽败犹荣吧~~早间3347的空有小li没有收割出来,午间被打到反手
彭苗zmq0902s
08-18 23:01
08-18 23:01
258
0
[
沪金吧
]
黄金3341、3336都坐上了,查看下,如果要拿3348止盈,要持仓过夜,不过夜
股圣点金
08-18 23:01
08-18 23:01
167
0
[
甲醇吧
]
空头机构约好的,一点反弹都没有,
万里无云海无
08-18 23:01
08-18 23:01
183
0
[
棕榈油吧
]
货量太多了,现在库存仓为啥还涨的那么离谱呢?
ycx37888
08-18 23:01
08-18 23:01
192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3341、3336都坐上了,查看下,如果要拿3348止盈,要持仓过夜,不过夜
股圣点金
08-18 23:01
08-18 23:01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反弹过3340就会一直阴跌
稳健的郑楠莉
08-18 23:00
08-18 23:00
292
0
[
沪银吧
]
想做空的,结果下错单了,模拟盘也无所谓,如图
股友VvGcwo43
08-18 23:00
08-18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29979
29980
29981
29982
29983
299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