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跌?还想诱多?马上三方都要见面谈和平了。我看你硬撑到什么时候。全体起立,31
股友dn279905
08-19 07:24
08-19 07:24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跌?还想诱多?马上三方都要见面谈和平了。我看你硬撑到什么时候。
股友dn279905
08-19 07:23
08-19 07:23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跌破3320即转为空方绝对优势
刻苦的羊舌雅
08-19 07:20
08-19 07:22
81
0
[
焦煤吧
]
为啥天天跌?弄的煤炭股也跟着天天跌
俊逸超凡的素
08-19 07:21
08-19 07:21
10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成本支撑减弱叠加供需结构不佳 燃料油维持偏弱走势
布伦特原油资
08-19 07:19
08-19 07:19
75
0
[
焦煤吧
]
1060必到
挖宝酱牛肉
08-19 07:19
08-19 07:19
183
0
[
鸡蛋吧
]
准备去举报沙门氏菌超标,低价就会疏于管理,封几个冷库,价格就起来了
pk_糖吉诃德
08-19 01:34
08-19 07:18
112
1
[
COMEX黄金吧
]
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临碣石有遗篇。时间换空间,能而示之不能,我就做做T也能赚
云鼎观潮
08-19 07:12
08-19 07:18
250
2
[
南华期货吧
]
怪不得今天就是不跟宝哥,也没个像样的拉升,原来业绩少了一半。
红星上耀
08-19 00:37
08-19 07:17
176
1
[
玻璃吧
]
今天要起飞的节奏,1250。
欢蹦乱跳的花
08-19 06:37
08-19 07:16
302
1
[
焦煤吧
]
有意义吗?明显放量突破大阳线,你非要逆势做空,虽然未亏小赚,但你敢多拿一下吗?干
牛_转_乾_坤
08-18 22:57
08-19 07:16
221
0
[
多晶硅吧
]
通威股份作为全球光伏龙头,在光伏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旗下四川
华发1006545
08-19 06:53
08-19 07:15
198
2
[
焦煤吧
]
客观的说难涨了
汤臣杠杆生意
08-19 04:31
08-19 07:15
229
5
[
玻璃吧
]
各位大神,本人新手,什么都不懂来了一看美交易一手玻璃开18平18开平每波动一个数
股友163c15P2
08-18 21:46
08-19 07:15
163
1
[
多晶硅吧
]
刚刚出炉的组件招标价格。
股友73653R3w
08-19 07:09
08-19 07:14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周一走低3323后亚盘3360受阻,收低在3330
陈鸢24418160
08-19 07:14
08-19 07:14
129
0
[
鸡蛋吧
]
今年农历润六月,每年七八月鸡蛋涨价退后一个月,今年八九月份鸡蛋涨价,接着九月开学
美丽的蒋纨3
08-19 07:11
08-19 07:11
151
1
[
多晶硅吧
]
刚刚出炉的组件招标价格。
股友73653R3w
08-19 07:06
08-19 07:11
315
6
[
橡胶吧
]
拉黑橡胶了,以后再也不买了,橡胶每次都赔
股友061868cy
08-18 22:21
08-19 07:11
802
10
[
焦煤吧
]
短期国泰是做多碳酸锂的主力(看上周五8日碳酸锂龙虎榜国泰做多净增2.3万手!),
股友9Qwiwy
08-12 00:38
08-19 07:09
92
0
[
焦煤吧
]
懂了,配合消息涨价去库存,然后再套牢
只做日内波动
08-19 07:09
08-19 07:09
347
6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啥?
南京的天空
08-18 23:36
08-19 07:09
177
2
[
纯碱吧
]
大多数工业品都会跟着焦煤下跌10%左右,或者换个思路想想,焦煤继续跌5-10%,
窗边的小猫咪
08-19 06:21
08-19 07:07
229
4
[
棕榈油吧
]
就看4269是多头的能量还是空头的能量了
素心剑仙
08-07 21:36
08-19 07:07
11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风雨竹林
08-19 07:06
08-19 07:06
160
3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时候嚷着还没上车,跌的时候使劲唱衰。美股要是下行,全球都跑不掉。
基民85372R9A
08-18 20:39
08-19 07:05
82
0
[
碳酸锂吧
]
高开涨停,尾盘跌停?这样就满足很多人的利益了
一夜之粥
08-19 07:04
08-19 07:04
186
0
[
多晶硅吧
]
近期,阿曼联合太阳能公司10万吨多晶硅项目获世界银行融资批准,该项目于去年3月开
基民YGAypU
08-19 07:03
08-19 07:03
86
0
[
沪金吧
]
废了
干掉主力
08-19 07:03
08-19 07:03
231
4
[
菜油吧
]
从原油的价格来看,这货就值9300,但是完全是资金盘控制,现在配合掩护棕榈油出货
股友w50L8003
08-18 22:35
08-19 07:02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演,晚上指数掉
小川川努力长
08-19 07:02
08-19 07:02
86
0
[
燃油吧
]
按照外盘的点数,这家伙至少偷了60-70点了吧,确实恶心!
心如止水的茉
08-19 07:01
08-19 07:01
25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23:06
08-19 07:00
161
0
[
纯碱吧
]
震荡行情。玻璃稍微强点。今天在玻璃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14:50
08-19 07:00
84
0
[
生猪吧
]
等明年8月吧,老铁们,别抄底了
乐滋滋得香蕉
08-19 07:00
08-19 07:00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干嘛?
sunlightgugu
08-19 06:52
08-19 06:59
182
1
[
玻璃吧
]
那么多空单都压不住红盘是不是有利好
足智如意的马
08-18 22:37
08-19 06:59
283
4
[
碳酸锂吧
]
很稳赚钱多头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21:56
08-19 06:59
571
3
[
多晶硅吧
]
09合约保持在52000或以上不管到时注册有多少仓单多头全数交割拉走,从此见一个
真实vs幻想
08-18 23:56
08-19 06:58
385
6
[
A50期指吧
]
一看晚上这个东西红了,就怕。今天该不会又是拉银行和保险吧?
光芯半导体
08-19 05:32
08-19 06:56
76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今天肯定低开吸筹,如果高开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19 06:56
08-19 06:56
128
0
[
鸡蛋吧
]
鸡蛋又到了千载难逢的做多机会,鸡蛋是老百姓每天都要必须消费的品种,上海超市的鸡蛋
时不我待a
08-19 06:55
08-19 06:55
361
3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今天见底反弹了该
烤韭菜新绿茬
08-19 05:02
08-19 06:51
24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大张
烂漫的樱花
08-14 09:47
08-19 06:51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装活,晚上装死
股友99k67k56
08-19 06:35
08-19 06:51
89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强度控盘咱们散户在这里说破了嘴又有什么用
神笔马梁
08-19 06:50
08-19 06:5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第一波买涨会突破3340然后反弹3325进军
优雅淡然的赵
08-19 06:47
08-19 06:47
84
0
[
鸡蛋吧
]
今天收盘至少涨30点以上
韭菜165号
08-19 06:44
08-19 06:44
9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捡钱的一天
韭菜韭菜收割
08-19 06:42
08-19 06:42
99
0
[
A50期指吧
]
再不跑就被套在山顶
發財猫咪
08-19 06:41
08-19 06:41
28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金有存在的必要吗?
美人涨
08-18 21:03
08-19 06:40
363
11
[
欧线集运吧
]
尘归尘,土归土,欧线的高光时刻已经过去了。最后的20点不要了,走了。转了一部分去
元素质
08-18 14:24
08-19 06:39
491
7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台跳水,补跌风险巨大,这货的特色就是长阴急跌,三天跌回解放前,明天开砸
dy豪道投资
08-18 16:28
08-19 06:39
555
1
[
多晶硅吧
]
由于多晶硅下游是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下游是终端光伏发电厂,多晶硅的暴涨造成组件上涨
A風雲A
08-19 00:15
08-19 06:37
171
1
[
氧化铝吧
]
沽权也没涨呀
股友521t1335
08-18 23:47
08-19 06:35
172
1
[
豆二吧
]
看明天日线能不能被打下来了,稳住了就是一波大行情
g笨笨
08-18 23:13
08-19 06:34
387
1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目标45000,空军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爆仓就能赢
水手2019
08-18 17:38
08-19 06:34
81
0
[
国债期货吧
]
再不跑怕又会踩踏
至暗时刻2049
08-19 06:33
08-19 06:33
287
0
[
A50期指吧
]
液冷服务器冷却液核心供应商:德联集团会不会是下一个英维克
蔚小理
08-19 06:31
08-19 06:31
78
0
[
棕榈油吧
]
天天涨!这玩意堪比黄金
只做日内波动
08-19 06:31
08-19 06:31
175
3
[
A50期指吧
]
不调整吗
乐观豁达的冷
08-19 05:51
08-19 06:30
86
0
[
碳酸锂吧
]
综合各方面基本确定9万就是这一波的m顶
扬子e
08-19 06:29
08-19 06:29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加空单
轻盈的凌扬东
08-19 06:28
08-19 06:28
11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醒来就是赚钱,今天准备继续加大资金,天天赚钱上班都没心思,一天顶1个月工资,
自信的游杰1
08-19 06:27
08-19 06:27
200
1
[
多晶硅吧
]
这没跌的货,啥时候它能有跌
股友51726wu8
08-19 00:52
08-19 06:27
170
2
[
A50期指吧
]
如题:上周三晚上这东西也是涨,周四白天也涨,周四个股下跌4000+,周四晚上这东
风轻云淡spri
08-19 05:07
08-19 06:24
102
2
[
纯碱吧
]
纯碱里应外合,纯粹杀猪!尽快离开,逃离魔窟,将钱投人股市!
狙击手O1o1D0
08-18 14:21
08-19 06:23
244
3
[
A50期指吧
]
跌停好不好
木棉花开83
08-18 23:08
08-19 06:22
177
1
[
鸡蛋吧
]
大家顺势而为,把鸡蛋价格做到0元,以后就有不要钱的鸡蛋吃了!
征子哥
08-18 23:30
08-19 06:21
91
0
[
碳酸锂吧
]
你们小作文是想给庄家看的吗?一会多一会空的?而且都很极端不像个成年人?是多是空看
笑逐颜开的周
08-19 06:21
08-19 06:21
122
2
[
鸡蛋吧
]
空头们放心大师们又来发言涨停现货大涨明天包跌50点大师一直是我赚钱的明灯多头们大
顺顺当当666
08-18 16:13
08-19 06:20
193
1
[
豆油吧
]
这两月还能看到8千不。
来抓牛
08-18 22:05
08-19 06:15
489
5
[
多晶硅吧
]
按工业硅的价格,多晶硅也就35000成本就可以了吧?
乐乐归来
08-18 23:13
08-19 06:15
9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又是个收钱的好日子
望穿秋水10
08-19 06:15
08-19 06:15
182
1
[
玻璃吧
]
天天的509跌,601涨
账户已注销
08-18 22:56
08-19 06:14
163
4
[
鸡蛋吧
]
3140加到了10手,接下来3110,3080,3050各加2手,3030开始每
超超短线创始
08-18 10:24
08-19 06:09
171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拉直线
拉高出货了
08-18 21:22
08-19 06:09
208
1
[
玻璃吧
]
国泰18万手开玩笑的吗。人家有现货
玻璃不能多啊
08-18 23:16
08-19 06:08
115
0
[
多晶硅吧
]
买的预期,卖的现实…预期是不确定的,现实简单些就是盈亏,别整得那么复杂
糊里糊涂小子
08-19 06:04
08-19 06:04
173
2
[
玻璃吧
]
古巴,居然有人提醒股市破高,债市崩塌。今天股期砸盘双杀!吓死人哪
邕江扫地僧
08-19 04:54
08-19 06:04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69
29970
29971
29972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29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