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6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已经交割了三个合约2506-2508,一共交割4400多手,但是仓单从来没
A風雲A
08-18 22:52
08-18 23:38
132
2
[
PVC吧
]
这玩意是少有的交割不需要货的品种!
康木让北鼻
08-18 11:43
08-18 23:38
755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再提供几个数据
水手2019
08-18 08:23
08-18 23:38
158
0
[
多晶硅吧
]
中信国泰今天加了多单,散空小心咯
股友m5831861
08-18 23:38
08-18 23:38
145
0
[
沪锌吧
]
明早给我个痛快的,跌到080附近哥要开个底仓。
十算九错
08-18 23:38
08-18 23:38
17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场牛市将由南华期货带领金融把A股推向顶点
趋势为王纪律
08-18 23:38
08-18 23:3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吃基?
菜狼带沙
08-18 23:38
08-18 23:38
494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开个好头,今天完美落幕
老向14103137
08-18 22:15
08-18 23:37
189
2
[
沪铝吧
]
捏麻麻的,这么硬?和沪铜一样,玩个嘚啊
股友2g826e55
08-18 23:00
08-18 23:37
287
3
[
永安期货吧
]
涨停突破前高
鹿苑禅师1
08-16 06:58
08-18 23:37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3338这里空两次,33收了就观望,就打别人止损位置去空那就对了,市商就是这样,
ZYJzyj_987婕
08-18 23:36
08-18 23:36
271
3
[
甲醇吧
]
这波最好跌到2200平仓,然后反手分批建多单,拿到12月份,再赚两三个百点,一点
孤影23
08-18 22:56
08-18 23:36
163
0
[
沪金吧
]
要跌就赶紧跌回90年代价格,要不跌就给我滚上去,整天搞这种不伦不类的工
干掉主力
08-18 23:36
08-18 23:36
172
3
[
PVC吧
]
一直加仓一直跌,无底洞啊
胡建散民迪丽
08-18 21:59
08-18 23:35
203
2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起飞又飞不动的样子
股友01595A37
08-18 23:17
08-18 23:35
184
1
[
玻璃吧
]
明天能不能创个日内新高。都跌了这么多天了
整洁的兰程昶
08-18 23:10
08-18 23:35
1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冲高回落大幅砸盘,晚上美股开盘高开也被砸,恒科就像是落水狗一样被两边痛打
跌跌爬爬
08-18 23:35
08-18 23:3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急拉慢跌是出货
农民叔来炒股
08-18 23:34
08-18 23:34
172
1
[
沪银吧
]
可以空单了,兄弟们
诙谐幽默的武
08-18 22:22
08-18 23:34
212
4
[
纯碱吧
]
有没大佬能吃↓这些套保资金
别执着
08-18 22:24
08-18 23:34
232
2
[
热卷吧
]
我们为国扛单,国泰为国赚钱
A涟漪
08-18 22:34
08-18 23:33
201
2
[
纯碱吧
]
自从周四晚上那一波被砸下来之后就废了,走了走了清仓了,玩别的去了
公子离殇
08-18 23:13
08-18 23:33
598
2
[
南华期货吧
]
一句话总结,业绩基本跟去年持平,营收减少是中期协制定的《期货风险管理公司大宗商品
格局小子11
08-18 22:58
08-18 23:33
33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在持仓中,差不多一个月多点了,个中滋味一言难尽,每天都是上天入地的,涨跌
跟着趋势走风
08-18 19:45
08-18 23:33
252
3
[
豆粕吧
]
我3155开的空
看看看来
08-18 22:50
08-18 23:33
236
2
[
PVC吧
]
再一次,被平台屏蔽了!凭什么呀?我哪里有违规??
拉胯哥
08-18 14:40
08-18 23:33
236
1
[
玻璃吧
]
9月份玻璃的深加工厂限产,玻璃没戏了
做空兔子
08-18 23:20
08-18 23:33
178
0
[
焦煤吧
]
明天肯定能红
股友328l95W7
08-18 23:32
08-18 23:32
176
1
[
沪铝吧
]
还是做空,胜率大于做多
经常的颜离浩
08-18 23:21
08-18 23:31
18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也玩一手碳酸锂一样的穿仓就好玩了
股友ef538811
08-18 22:37
08-18 23:31
331
6
[
NYMEX原油吧
]
谁解释一下为什么油价还是这么高
zhouruif
08-18 21:53
08-18 23:30
176
0
[
原油吧
]
我只知道496.1不能突破,突破空头一定要止损,反之,依靠这个数字空
盘绿账红星期
08-18 23:30
08-18 23:30
177
0
[
沪银吧
]
一直在诱空,朋友们小心哦,银子不可能跌了……
期货实战人生
08-18 23:29
08-18 23:29
153
10
[
PVC吧
]
越跌散多越入场,主力越欢喜
只做日内波动
08-18 09:06
08-18 23:29
171
1
[
原油吧
]
开始反弹了
小绵羊吃肉
08-18 23:20
08-18 23:29
703
11
[
烧碱吧
]
新的操盘手已经接手了,又是一种新玩法,今天才猛然发现11合约竟有8万多手,比60
大丰收了
08-18 19:51
08-18 23:29
156
0
[
原油吧
]
应该有大哥抄底了
必须认错
08-18 23:29
08-18 23:29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不是叫气若游丝
基民92zR6931
08-18 23:28
08-18 23:28
297
0
[
尿素吧
]
懒得看
直接一把梭
08-18 23:27
08-18 23:27
111
1
[
沪镍吧
]
今晚应该又走反弹了。半小时后再来操作
佰仟翻
08-18 21:06
08-18 23:27
228
0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今晚高开估计骗了不少散多接盘
马刺邓肯哥
08-18 23:07
08-18 23:26
182
2
[
NYMEX原油吧
]
之前就分析回踩最多会在61.5再涨到62.8-63.15区域。
twdmy333
08-18 22:56
08-18 23:26
185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我踏空了,明天要跑步进场吗?
每天低吸选手
08-18 22:44
08-18 23:26
261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了,油价降低!涨了赚钱补贴油钱
跄跄来也
08-16 11:09
08-18 23:26
160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也就是个纸做的老虎
执着的夏美波
08-18 23:25
08-18 23:25
18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杰克奥特曼13
08-18 23:25
08-18 23:25
2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重仓恒科明天继续吃面a股随便选个etf一天的涨幅可能比你一个月还多
股友C10Y8313
08-18 23:10
08-18 23:25
163
0
[
多晶硅吧
]
指标都没有用了,看国家政策
股友k56i0960
08-18 23:24
08-18 23:24
178
1
[
棕榈油吧
]
和菜油差200元,有本事坚挺到交割
漫步人生8520
08-18 22:54
08-18 23:23
102
1
[
PVC吧
]
没有这样玩的,人家红你绿
韭菜还没涨不
08-18 21:11
08-18 23:22
224
2
[
PVC吧
]
接下来是这种走势
聪明的许枫
08-18 16:19
08-18 23:22
115
1
[
不锈钢吧
]
这个位置开多一点风险都没有,现货都挺价,根本跌不动,需求也可以,贸易商出货良好
雷厉风行的荷
08-18 17:22
08-18 23:22
164
0
[
沪银吧
]
散户都去股市了,贴吧里人明显少了很多
植物营养家11
08-18 23:21
08-18 23:21
430
6
[
多晶硅吧
]
看来真的要创新高了,技术指标已经到位,基本面真实支撑,上下游均涨价,突发利好频频
至简有道
08-18 22:39
08-18 23:20
323
0
[
A50期指吧
]
目标:超越纳斯达克
炒小炒差才赚
08-18 23:20
08-18 23:20
462
3
[
南华期货吧
]
就这个欧洲交易所会员资格,明天一股不卖!
Zheng_Fan
08-18 22:44
08-18 23:20
160
0
[
原油吧
]
差不多了,开干
龙眼王
08-18 23:20
08-18 23:20
158
0
[
氧化铝吧
]
五连阴,醉了
英气俊朗的陶
08-18 23:20
08-18 23:20
357
3
[
多晶硅吧
]
如果多晶硅非市场定价,广交所应该立即终止多晶硅期货产品交易。
乐乐归来
08-18 22:32
08-18 23:19
155
1
[
PVC吧
]
墨迹半天没跌多少,尾盘一堆空平直线拉回去。
zhuiaideli
08-18 22:03
08-18 23:19
167
0
[
氧化铝吧
]
闭着眼睛空
经常的颜离浩
08-18 23:19
08-18 23:19
478
5
[
鸡蛋吧
]
09合约最后一笔是行权了1万多手吗?明天09是要涨了?
股友672fC982
08-18 20:21
08-18 23:19
222
2
[
多晶硅吧
]
看焦煤反内卷结束了
詹建忠
08-18 22:33
08-18 23:19
165
2
[
氧化铝吧
]
这是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23:07
08-18 23:19
166
1
[
原油吧
]
不跌了,国内不想降价?
守不败之地
08-18 23:07
08-18 23:19
160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期货跌了
股友83DR7e
08-18 23:18
08-18 23:18
224
3
[
氧化铝吧
]
这个涨不了,散户是多头榜第一。怎么涨?不把散户拉爆主力怎么赚钱?估计到3000应
广丰宝总
08-18 22:56
08-18 23:18
167
0
[
碳酸锂吧
]
必定10万以上才调整
aseaa1121212
08-18 23:18
08-18 23:18
320
2
[
南华期货吧
]
业绩平平,不过子公司欧洲期货认证,这个是个利好!因为可以接轨国际了,长远来看可以
五彩祥云0
08-18 22:02
08-18 23:17
160
0
[
沪铝吧
]
空头今晚T楼
股友8M9731p6
08-18 23:17
08-18 23:17
175
1
[
沪金吧
]
机构天天唱多天天砸…我去密码的臂
不能再输了WX
08-18 23:04
08-18 23:17
420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8月18日,夜盘期间现货价格无变动。期货市场是农产品板块上涨、美盘玉
掠夺者视界
08-18 23:17
08-18 23:17
157
0
[
尿素吧
]
普跌行情
不设止损不交
08-18 23:17
08-18 23:17
188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主力收十字星?
反趋势作手
08-18 21:59
08-18 23:17
3639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0.46%
南华期货资讯
08-18 22:21
08-18 23:16
618
5
[
玻璃吧
]
大新闻啊
正好的鲁朝旭
08-18 20:21
08-18 23:16
320
2
[
焦煤吧
]
明天不出意外跌停
我爱飞天喝茅
08-18 22:59
08-18 23:15
314
3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行业的国际化进程,本质就是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朗玛2016
08-18 22:32
08-18 23:15
225
5
[
黄金/美元吧
]
守了一天的震荡,3350的空单终在3347了结。没等来大行情,落袋为安也算给今天
凌峰1628659
08-18 20:31
08-18 23:15
154
9
[
PVC吧
]
不良分子主导大家开多尤其是那些嗮单的,其心可诛
斐然兴隆地阿
08-18 15:29
08-18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29979
29980
29981
29982
29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