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2
[
工业硅吧
]
不知道明天会议有没有影响
姜小强
08-18 19:31
08-19 06:03
275
2
[
焦煤吧
]
外盘暴涨了,做多别墅靠海,做空倾家荡产
跟国泰作对的
08-19 01:33
08-19 06:01
297
5
[
棕榈油吧
]
多单主力在这里大量出货了还有人在追多
木生火TQ
08-18 22:39
08-19 06:00
129
2
[
沪银吧
]
外盘坑出现秒拉又出现了今晚继续低多钱赚起来
顺顺当当666
07-09 17:36
08-19 05:58
79
1
[
鸡蛋吧
]
看到10月份下跌我反手就是大力空09主合约注定要跟次合约
顺顺当当666
07-30 09:25
08-19 05:56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19 05:50
08-19 05:50
403
5
[
多晶硅吧
]
强烈预感!明天多晶硅跳空高开突破三角形收敛
邕江扫地僧
08-18 23:32
08-19 05:48
310
3
[
COMEX黄金吧
]
乌克兰肯定不同意割掉领土,黄金如何走?
NJWANG
08-19 00:01
08-19 05:47
573
1
[
鸡蛋吧
]
先下3000在2800跑不了都已经不理现货了从7月中旬到7月25号左右(现货爆涨
顺顺当当666
08-18 23:02
08-19 05:46
279
0
[
多晶硅吧
]
洞察资金管理:从利弗莫尔到森林策略的启示
森林1380721
08-19 05:42
08-19 05:42
2303
9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
股友07U28h95
08-18 22:40
08-19 05:33
98
0
[
棉花吧
]
一手五顿一万斤才7800元吗,做多肯定行
股友t83h7897
08-19 05:28
08-19 05:28
219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8.19日内股指交易策略-IF2509(可代练号)
老王操盘
08-19 05:10
08-19 05:10
111
0
[
纯碱吧
]
好烦!纯碱为啥要等检修季过了到9月中旬才能空啊?大佬们能不能爽快点?
邕江扫地僧
08-19 05:09
08-19 05:09
104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涨了还比昨天收盘低?
股友w270y112
08-19 02:19
08-19 04:59
243
1
[
螺纹钢吧
]
盘上空军收获走了,进来多单就收割,别觉着点位低就多,没多单就该收割空军了,多单暂
股友7Z7v5610
08-18 23:09
08-19 04:58
98
1
[
玻璃吧
]
今晚轮到你了
蝸牛小仔仔
08-18 21:04
08-19 04:48
312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难跌啊,一天下来才跌2毛多,还反复震荡好久。
股友J_Z18217
08-15 21:50
08-19 04:48
420
3
[
焦煤吧
]
也别光限仓焦煤了,全部期货品种限仓,全部提高手续费,让大家都别玩,这样不是更好,
说一不二的雄
08-18 23:37
08-19 04:45
152
2
[
A50期指吧
]
这货涨不是什么好事
n1453970179c
08-19 03:46
08-19 04:28
176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这些品种如何开通的名儿沟通一下
hpp082
08-19 04:21
08-19 04:21
252
2
[
玻璃吧
]
今天开会说巩固房地产止跌企稳消息还能空吗
股友560981VF
08-19 01:11
08-19 04:18
200
2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看到持久和平的希望了,停战了,全体起立,3000-3200集合。
股友dn279905
08-19 03:18
08-19 04:10
139
0
[
A50期指吧
]
不懂,不做评价,
韭菜韭菜收割
08-19 04:09
08-19 04:09
1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芯片起飞
A浪淘金二十
08-19 02:54
08-19 04:09
402
2
[
多晶硅吧
]
所有期货品种都在走下跌趋势,多金龟还能靠小作文涨几天,马上就要暴跌,到时候哭都哭
知识转化为生
08-19 00:00
08-19 04:06
286
9
[
PVC吧
]
乾坤为啥要挑这品种做空这玩意这点波动乾坤也赚不了什么钱啊
楞到了
08-18 22:33
08-19 04:02
12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高开低走
才望发财de古
08-19 04:00
08-19 04:00
138
1
[
A50期指吧
]
日线鸭头形成,看涨
恭喜为富de叶
08-19 03:46
08-19 03:52
331
0
[
A50期指吧
]
昨日三点收盘价大概为14290
股市火烈鸟
08-19 03:45
08-19 03:45
176
0
[
A50期指吧
]
红不如绿,红每次都跌涨银行
zhenglei1
08-19 03:34
08-19 03:34
276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周一整体亏130点,今晚就休息了,明天在做。
陈鸢24418160
08-19 03:25
08-19 03:32
239
2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3800了
一眼花便开
08-19 01:35
08-19 03:25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可以出手了要回撤了。63出手空单62.8进场迎接主力回撤
许许多钱
08-19 03:23
08-19 03:23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急,马上下来
机智的贾惜春
08-19 03:16
08-19 03:16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深夜走一波!策略:3330-32附近做空下来,止损3341!目标待定!今
老胡LH26uu
08-19 03:12
08-19 03:12
442
3
[
欧线集运吧
]
哈马斯最新发布同意新的调解协议,同意交出武器
胡说一二
08-19 00:28
08-19 03:09
548
7
[
焦煤吧
]
浮盈加仓5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停止频繁交易
08-18 21:31
08-19 03:08
144
0
[
棕榈油吧
]
买了这玩意的也是惨,天天被它折磨,这玩意只能跌到跌不动的时候轻仓多,这样主力就没
股友w50L8003
08-19 03:06
08-19 03:06
147
0
[
甲醇吧
]
近月和远月合约基差下跌真反弹?
你的妖怪在找
08-19 03:04
08-19 03:04
138
2
[
瑞达期货吧
]
在这里躲了两天牛市了,今日卖出,明日大概率主力闻到我走的味儿就来了
别跌了行不
08-18 13:30
08-19 02:56
1108
5
[
碳酸锂吧
]
这次可不是小作文了吧官网能查的明天看怎么
股友61X5980K
08-18 21:46
08-19 02:53
124
1
[
碳酸锂吧
]
这情况割自己国家消费者肉!白送给国外锂矿公司
股友9y326r52
08-18 15:39
08-19 02:44
338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不会跳了吧
超大只
08-19 01:18
08-19 02:38
162
0
[
纯碱吧
]
说多的也没错,说空的也没错,谁知道是10分钟级别,还是2小时级别的,要问我怎么看
数学作业
08-19 02:35
08-19 02:35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波动了不好玩去玩隔壁
有自制力的程
08-19 02:34
08-19 02:34
151
0
[
沪金吧
]
多单不跑小心明天低开吃人
啦啦队啦啦啦
08-19 02:27
08-19 02:27
43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往往还会教会投资者一个道理,那就是:要么别信,要信早信!无论对于指数,还是个
大牛看财经
08-19 02:25
08-19 02:25
187
2
[
沪银吧
]
空头纠结吗?下跌的一点也不流畅。
maco_xiao
08-18 23:11
08-19 02:24
271
1
[
甲醇吧
]
唉!真是移仓换月移去月球了
日月星汉
08-18 22:57
08-19 02:23
170
1
[
A50期指吧
]
个个都不睡觉等开盘数钱了
首富差一步
08-19 01:30
08-19 02:21
817
3
[
多晶硅吧
]
大家好听我来分析一下多晶硅走势好的分析好了
杰克奥特曼13
08-19 00:40
08-19 02:19
131
0
[
沪镍吧
]
这品种起码要磨两三年
纸浆主力无线
08-19 02:16
08-19 02:16
136
0
[
原油吧
]
930
管住手kiki
08-19 02:15
08-19 02:15
144
0
[
PVC吧
]
预测都是浮云,只判当下多空。
害羞得小白
08-19 02:15
08-19 02:15
155
1
[
鸡蛋吧
]
还是玩股票吧,这玩意儿玩错与股票一比较太闹心了
玩个毛
08-19 00:44
08-19 02:15
389
1
[
南华期货吧
]
厉害,居然大利好是ICEU洲际交易所清算会员,估计主力线人看到迟迟没交表出货了,
小天哥666
08-18 22:32
08-19 02:14
136
0
[
燃油吧
]
高开回落一点横盘一天结束
纸浆主力无线
08-19 02:11
08-19 02:11
196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也可能是十年一遇的大行情最差也要到5000点因为十年前上方的套牢盘早已经消
n51961364266
08-19 02:06
08-19 02:06
232
1
[
黄金/美元吧
]
全体起立3311集合集合。停战啦停战啦停战啦乌拉乌拉乌拉。
股友dn279905
08-19 01:32
08-19 02:01
550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掉这么多,哪位大神解下疑呢
n1427437557e
08-18 23:37
08-19 01:58
319
1
[
A50期指吧
]
好烦啊,每天开盘就是收钱,根本没心思上班,1天都顶1个月工资,
自信的游杰1
08-19 01:55
08-19 01:58
238
3
[
A50期指吧
]
60分钟涨不出红柱了macd..明天要套一批韭菜,我是不参与,哈哈哈哈
希望你能记住
08-19 01:35
08-19 01:50
148
0
[
鸡蛋吧
]
一张仓单都没有你就逼多。这不是此地无银么
顺势而为7733
08-19 01:50
08-19 01:50
178
1
[
A50期指吧
]
旅游是百姓特别是退休人员每年消费的比重很大。拉动旅游上下游吃住行购等消费。署假旅
股友NV180799
08-19 01:17
08-19 01:49
290
3
[
甲醇吧
]
可靠消息,明天跌,空头主力百分之58这是什么概念,第一次见
适可而止知足
08-18 23:30
08-19 01:48
190
0
[
红枣吧
]
我觉得散户有一点还是不明白,由于产业资金利用红枣期货利用得比较好,他们在期货上可
我慢故而我在
08-19 01:47
08-19 01:47
162
1
[
沪镍吧
]
抄底做多一点
账户已注销
08-18 23:22
08-19 01:46
141
0
[
PTA吧
]
做多,油涨了
自觉的凤栖
08-19 01:41
08-19 01:41
153
0
[
沪金吧
]
一晚上就几毛钱交易。
凶残的灰太狼
08-19 01:37
08-19 01:37
322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小金鱼AI智能,双向顺势,自动运营,无视方向,无视数据,新闻自动过滤,源码独
外汇小金豆
08-19 01:35
08-19 01:37
149
0
[
沪金吧
]
144
湖北宋宇飞
08-19 01:34
08-19 01:34
235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小金鱼AI智能,双向顺势,自动运营,无视方向,无视数据,新闻自动过滤,源码独
外汇小金豆
08-19 01:34
08-19 01:34
141
0
[
沪金吧
]
144
湖北宋宇飞
08-19 01:33
08-19 01:33
275
0
[
沪银吧
]
差点搞死我
就会两下
08-19 01:33
08-19 01:33
230
3
[
A50期指吧
]
赶紧天亮,已经迫不及待挣钱了
观尽天下夜
08-19 00:43
08-19 01:32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挺猛
大鹏展翅九万
08-19 01:30
08-19 01:30
171
0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15700附近支撑,敢回来就大胆接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24
08-19 01:24
165
0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震荡后又向上突,这个注意上量继续拉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24
08-19 01:24
158
0
[
红枣吧
]
【交易参谋长】11400附近支撑,偏强得走势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23
08-19 01:23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70
29971
29972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29979
29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