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2
[
沪锌吧
]
看看明早是不是个大v型
十算九错
08-18 22:34
08-19 08:39
1035
12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是不是可以反弹了?
长安佐助
08-18 18:34
08-19 08:39
90
0
[
焦煤吧
]
东胜暴雨,成了海洋了
股友bU9ySy
08-19 08:38
08-19 08:38
404
4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高走去95000了,我研究一晚上感觉它明天就会这么走
遛鸟人马拉卡
08-19 00:34
08-19 08:38
95
1
[
COMEX黄金吧
]
妄想猜测和预测走势的人,我觉得巴菲特说得好,巴菲特也说他从不预测因为他根本不打算
云鼎观潮
08-19 08:33
08-19 08:37
58
0
[
碳酸锂吧
]
调整就是买多机会
马上成功的我
08-19 08:36
08-19 08:36
8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最近是不是老早想开盘了,很多人天天得数钱数到手抽筋了
好好睡一觉吧
08-19 08:36
08-19 08:36
53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大家一起顶上去
泽铭财富
08-19 08:36
08-19 08:36
202
9
[
鸡蛋吧
]
我今天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仙天天进入
08-18 16:24
08-19 08:36
133
0
[
玻璃吧
]
8.19玻璃:1255-1195的区间继续震荡蓄势
阿猛先生
08-19 08:36
08-19 08:36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
炒股养家88号
08-19 08:36
08-19 08:36
4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拉稀,不知道在干嘛
纳指永生
08-19 08:35
08-19 08:35
196
4
[
碳酸锂吧
]
感觉今天直接低开啊,做多被挂树上了
股友F799723f
08-19 07:57
08-19 08:35
68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都开盘砸点小钱快速拉一波,然后横盘震荡一整天,玩个锤子。
凶残的灰太狼
08-19 08:35
08-19 08:35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昨天操作3单落袋2单,开头不错!今天继续保持!
淘金者志新
08-19 08:34
08-19 08:34
92
0
[
南华期货吧
]
有没有大神知道,今天啥走势,昨天减了半仓,今天会有低开不
Y扶摇直上Y
08-19 08:25
08-19 08:34
168
3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今天要直接上4000点了,毫无压力。
股友781U180t
08-19 07:12
08-19 08:34
68
1
[
苯乙烯吧
]
7260,然后向下
海福满
08-19 08:31
08-19 08:34
115
0
[
铁矿石吧
]
8.19铁矿石:双顶和虚破后维持箱体震荡思路
阿猛先生
08-19 08:33
08-19 08:33
240
3
[
多晶硅吧
]
浙商又加多了,警惕今天暴涨,随时做好平仓准备
好好学习才能
08-19 07:44
08-19 08:33
138
0
[
NYMEX原油吧
]
8.19周二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8-19 08:32
08-19 08:32
9242
9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42% 日内资金净流出4.11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8-18 16:43
08-19 08:32
84
0
[
南华期货吧
]
收入下降是因为净额法的会计上的口径原因,实际上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上平衡,利润与去
股友10pEqs
08-19 08:31
08-19 08:31
83
1
[
NYMEX原油吧
]
目标54
股友73316Q29
08-19 08:19
08-19 08:31
1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没好事
空军指挥
08-19 08:13
08-19 08:31
87
1
[
玻璃吧
]
09合约好恐怖啊,都这么低了还在一直跌
股友zqllhp
08-18 13:55
08-19 08:30
122
2
[
沪铝吧
]
20600又可以空起来了
经常的颜离浩
08-18 18:47
08-19 08:30
265
4
[
玻璃吧
]
再一次浪费行情,1202成本多单,16.21给出没了
可怜的小熊猫
08-18 23:23
08-19 08:30
88
1
[
COMEX黄金吧
]
炒股终极目标就是黄金这是时代的选择更是历史的选择,是时间赋予了黄金力量,这就是趋
云鼎观潮
08-19 08:25
08-19 08:29
80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水货。
回本还差20个
08-19 07:52
08-19 08:29
199
1
[
棕榈油吧
]
意思9月全国开学了!棕油真强呀!短空还高空菜油,如果反弹10100,9090短空
基民jWV1Y5
08-18 23:05
08-19 08:29
191
2
[
玻璃吧
]
国务院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房地产止跌回稳,今天这货难跌了
目光锁定
08-19 08:16
08-19 08:29
171
4
[
纯碱吧
]
只要1370以上就看多,跌破就看1320加多,1370上不去就转空
股友6r952R20
08-19 06:09
08-19 08:29
1148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31亿元
南华期货资讯
08-19 00:22
08-19 08:28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现货黄金震荡偏弱的表现,日线结构处于三角形态震荡区间的末端,注意有待
Mr黄hyy2705
08-19 08:28
08-19 08:28
285
2
[
工业硅吧
]
今天操作,相当完美了,一直做空,舒服,算了下,今天赚他4%嘻嘻
赖彩丽
08-18 16:22
08-19 08:28
152
6
[
工业硅吧
]
趁回调换多晶硅,比较开光伏会议和工业硅关系不大
股友Hg6qWj
08-18 11:25
08-19 08:28
8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冲3800
肥了肥
08-19 08:15
08-19 08:28
766
12
[
烧碱吧
]
一个小散的角度
大丰收了
08-11 17:02
08-19 08:28
71
0
[
南华期货吧
]
公告已出!一季度利润增长0.13%,中报利润2.31亿元,增长0.46%,保持稳
股友10pEqs
08-19 08:27
08-19 08:27
99
1
[
工业硅吧
]
这种走势,明天开完光伏会议,也是冲高暴跌,大家多单小心,空空空空
股友Hg6qWj
08-18 14:11
08-19 08:27
63
0
[
碳酸锂吧
]
夜盘全市场窄幅整理等黎哥
封板就没有流
08-19 08:27
08-19 08:27
69
0
[
豆二吧
]
有点企稳的意思?
有星辰的夜
08-19 08:27
08-19 08:2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啥意思?本来空的好好的
股友R3BtKsJD
08-19 08:26
08-19 08:26
95
1
[
氧化铝吧
]
快跌吧,2800再多
ely2035
08-18 21:23
08-19 08:26
165
0
[
期货吧
]
孤雨(08.1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19 08:26
08-19 08:26
96
1
[
碳酸锂吧
]
顶部大概在10w以上了
真才实学的吕
08-19 08:06
08-19 08:24
195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估计高开低走,上午红下午绿,大A疯涨
股友92793A63
08-19 08:20
08-19 08:24
88
0
[
鸡蛋吧
]
10合约还要增仓吗?交割月一个账户最多10手……
账户已注销
08-19 08:24
08-19 08:24
868
0
[
沪铝吧
]
2025年8月截至第3周 巴西累计装出铝矿石和铝精矿36.33万吨
沪铝资讯
08-19 08:24
08-19 08:24
64
0
[
沪银吧
]
外盘又准备拉了
股友3716B2i1
08-19 08:23
08-19 08:23
89
0
[
菜油吧
]
8.19菜油:9810之上关注10000关口阻力得失
阿猛先生
08-19 08:23
08-19 08:23
8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时价格如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
股友ZWk2QS
08-19 08:23
08-19 08:23
838
0
[
铁矿石吧
]
2025年8月截至第3周 巴西累计装出铁矿石1909.62万吨
铁矿石资讯
08-19 08:22
08-19 08:22
176
4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率3300是破不了了,即将迎来新一轮突破,到3800左右是大概率的,具体多少
期海纵横之T
08-19 07:47
08-19 08:21
64
0
[
COMEX黄金吧
]
走一天不如搞五分钟,说没有庄家,没有炒,信吗
爱的音箱
08-19 08:21
08-19 08:21
137
0
[
豆油吧
]
8.19豆油:8470之上多头继续尝试向8800
阿猛先生
08-19 08:20
08-19 08:2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布局黄金3328/3330多上涨3339附近减持。
Xy98551彦良
08-19 08:20
08-19 08:20
65
0
[
PVC吧
]
这次有是啥意思
浙江股长
08-19 08:19
08-19 08:19
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是地球人无法阻挡的大趋势。为什么?美元纸币印刷太多导致的全球信用跌落或者
有洞察力的武
08-19 08:19
08-19 08:19
273
4
[
氧化铝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牧歌响起了
08-18 23:21
08-19 08:19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跟昨天上午有些惊人的相似
稳健的郑楠莉
08-19 08:19
08-19 08:19
114
0
[
棕榈油吧
]
8.19马棕油:强势多头冲击4640提振棕榈油,棕榈油:多头继续向10000关口
阿猛先生
08-19 08:19
08-19 08:19
225
4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都和平了美元重新回到巅峰黄金将要暴跌
有条理的钟玄
08-19 07:13
08-19 08:18
71
0
[
鸡蛋吧
]
等我们炒焦煤的资金全部撤出……,不多说
账户已注销
08-19 08:17
08-19 08:17
266
4
[
多晶硅吧
]
产能过剩,库存高企,天天靠小作文在拉高炒作,马上就要完蛋
知识转化为生
08-18 23:56
08-19 08:17
99
0
[
纯碱吧
]
以高质量规划指导经济社会发展,针对规划期面临的“重大课题”将集中力量予以解决。
股友L385C935
08-19 08:17
08-19 08:17
8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IH,多IM,美滋滋
权哥win666
08-19 08:17
08-19 08:17
229
0
[
玻璃吧
]
连板走起央视网: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九次全体会议。李强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宏观政策
太阳出来喜洋
08-19 08:17
08-19 08:17
293
7
[
工业硅吧
]
明天工业硅估计8600也保不住咯。我的多单又凉了。
一卖就涨一买
08-18 20:06
08-19 08:1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下跌在冲高,直接33363334多上看3345位置。
金宏财富
08-19 08:15
08-19 08:15
85
0
[
纯碱吧
]
东证今天要接受惩罚。
营前128
08-19 08:14
08-19 08:14
4269
14
[
胶版纸吧
]
上期所:胶版印刷纸期货9月10日(周三)起上市交易
胶版纸资讯
08-18 17:08
08-19 08:14
254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昨天震荡盘整,就如老张所说,重点关注3320的突破,上方关注3355
老张侃侃
08-19 07:25
08-19 08:13
376
6
[
燃油吧
]
这样子吧,看大家这么有把握,那就光明正大跟你们赌一次现在燃油10合约是2734对
超超短线创始
08-18 01:37
08-19 08:13
171
1
[
豆二吧
]
CTM,这市场到底谁在赚钱???涨了这么多,外盘已经跳水了,内盘还在不断的新高?
九菲特短线王
08-18 22:43
08-19 08:13
68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早上跌,沪金一上班就拉,玩呢,跌不下去,就不能好好拉上去
浒晨风
08-19 08:13
08-19 08:13
373
5
[
红枣吧
]
这个红枣让我明白一件事,产量减产预期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资本想不想让它减产资本都
跳起来了
08-18 20:28
08-19 08:12
8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没好事
空军指挥
08-19 08:12
08-19 08:12
6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说?能不能摸一下95000让我喝口汤?
遛鸟人马拉卡
08-19 08:11
08-19 08:11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67
29968
29969
29970
29971
29972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