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一直在十天线上方震荡上行,其它就不要多想了,顺着多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22
08-19 01:22
116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不会把上面缺口突破,那个老师知道哦
陷警yan906_4
08-18 19:52
08-19 01:21
149
0
[
原油吧
]
【交易参谋长】原油能站稳495的话这波基本上就稳了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21
08-19 01:21
526
13
[
花生吧
]
花生的种植成本是每公斤2.08元左右,如果是承包土地种植的话,是2.45左右,我
勿颠勿嗔
08-18 17:07
08-19 01:20
168
1
[
原油吧
]
满仓做空别墅靠大海明天
农民叔来炒股
08-18 22:53
08-19 01:20
158
0
[
菜粕吧
]
【交易参谋长】菜粕震荡向上走的,注意再次去前高附近,甚至突破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20
08-19 01:20
137
0
[
燃油吧
]
这回上去应该短时间下不来了持有两三天
纸浆主力无线
08-19 01:19
08-19 01:19
202
0
[
多晶硅吧
]
【交易参谋长】多晶硅48800附近支撑,高位横盘随时注意突破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19
08-19 01:19
223
4
[
白银/美元吧
]
v起来
大盘招财猫
08-14 21:44
08-19 01:1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草
东方财富888
08-19 01:18
08-19 01:18
186
0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又出新高了,五日线上方强势运行的继续做多的思路对待,做好风控
交易参谋zhan
08-19 01:18
08-19 01:18
49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小陈,这里来分享8.19的恒指思路,以及复习一下今天8.
秀城期指
08-19 01:16
08-19 01:17
180
8
[
燃油吧
]
2822的5手多何时解套悲催啊,原油跌跌不休
超大只
08-18 17:12
08-19 01:14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目标3320顺拿过夜费
稳健的郑楠莉
08-19 01:13
08-19 01:13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3332做多,先到3350
期海纵横之T
08-19 01:11
08-19 01:11
136
0
[
沪镍吧
]
和主力打持久战不要扛单总有一天会翻身
纸浆主力无线
08-19 01:09
08-19 01:09
150
0
[
沪银吧
]
今天跌,明天又V
有正义感的唐
08-19 01:08
08-19 01:08
19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美元都跌,怎么就起不来呢
在座各位都是
08-19 01:08
08-19 01:0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总共收米3300美金】1.第一单3341的多单,拿下22个点,收米2200美金
傅哥短线
08-19 01:07
08-19 01:07
181
0
[
玉米吧
]
全世界粮食涨价
七分为食
08-19 01:06
08-19 01:06
142
1
[
鸡蛋吧
]
家人们以后紧跟泰君步伐,现货涨价空,现货平稳空,现货跌价期货反弹诱多再下杀,近一
n57431323144
08-18 18:22
08-19 01:05
163
0
[
鸡蛋吧
]
这鸡蛋也该涨了吧,这么跌,庄家这么控盘,也没人去管管吗
十年之后期市
08-19 01:02
08-19 01:02
166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看竞价,高开可能有戏,低开就是弱基
三年五年十年
08-19 01:02
08-19 01:02
162
0
[
A50期指吧
]
好,继续逼空,再搞两天我就出来,剩下的你慢慢玩,有赚就行了,发财的事让给别人。
才望如意de孙
08-19 01:01
08-19 01:01
218
2
[
丁二烯胶吧
]
买入12000看涨期权到到期看看什么情况
三界轮回
08-17 19:55
08-19 00:55
175
4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3700-3800之间,养空杀空是常态。
老股民玩期指
08-18 15:09
08-19 00:54
329
4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回调20周线就向上突破新一轮上涨,这次回撤也差不多了
期海纵横之T
08-18 23:58
08-19 00:53
154
0
[
碳酸锂吧
]
股指爆了多少人,碳酸锂爆不了多少空头。。。
买入并祈祷
08-19 00:53
08-19 00:53
184
1
[
沪银吧
]
速度开空,明晚会有一根大阴线,天大的富贵
生意四海de说
08-19 00:46
08-19 00:53
154
0
[
沪锌吧
]
多头疯狂跑路,砸死他,给我狠狠的砸死他,砸到跌停
好一朵水中花
08-19 00:53
08-19 00:53
152
0
[
沪金吧
]
机会,上车
香山记录
08-19 00:51
08-19 00:51
96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跌不了,等下美指下去就直线飞升了
股友P3q15090
08-18 15:57
08-19 00:49
146
0
[
棕榈油吧
]
大数据时代主力在暗处我们在明处做空注意安全
股友ojSgaN
08-19 00:49
08-19 00:49
416
0
[
弘业期货吧
]
是的,央视财经的评论《迈过“百万亿”!中国资产重估刚启幕》可以视为央媒对中国A股
不二1518
08-19 00:48
08-19 00:48
145
0
[
综合锌03吧
]
可能会反弹一下,高空保险些
n57801343582
08-19 00:47
08-19 00:47
225
1
[
小型纳指吧
]
8月18日纳指操作策:纳指23775附近做多,止损3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hame6607
08-18 21:48
08-19 00:45
149
0
[
沪镍吧
]
电池原料就你最弱,亚麻带
只做多不做空
08-19 00:44
08-19 00:44
300
4
[
玻璃吧
]
明天上午连破12381242下午破1253尾盘破1270,就问你能不能拿住。
暴力尾翼
08-18 23:03
08-19 00:43
151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又冲高然后又下来
纸浆主力无线
08-19 00:42
08-19 00:42
305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的3334多单最高反弹到3338,现在我还继续持有!凌晨1点15有会晤消息,
修金之路ZM01
08-19 00:22
08-19 00:41
899
1
[
多晶硅吧
]
附澎湃新闻的开会内容附图都不给发布,东财不愧是多头代表
真实vs幻想
08-19 00:33
08-19 00:41
183
0
[
A50期指吧
]
逼空行情,天天涨,不给机会上车,等我上车就开始回调了,人为什么那么傻呢,2600
空仓等古寨1
08-19 00:40
08-19 00:40
136
2
[
红枣吧
]
一跌,看基本面的空头就认为见大顶了,长线做多的则认为是回调,我也不把话说死,预测
我慢故而我在
08-18 13:46
08-19 00:39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3332已入场做建底仓多,3320/3300预留加仓中长线
期海纵横之T
08-19 00:39
08-19 00:39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再到3320附近重仓出击,3300附近再加多
期海纵横之T
08-19 00:38
08-19 00:38
308
4
[
焦煤吧
]
1185以下开多,1195以上平多,明早开盘1198,拭目以待,本人1187.5
股友M73857A7
08-18 23:03
08-19 00:38
1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早晚轮流空
好多个W
08-19 00:37
08-19 00:37
1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砸到5300
n14334879806
08-19 00:37
08-19 00:37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大佬在,是不是谈判成功的话,要暴跌了,现在能做空吗
股友63693I98
08-19 00:13
08-19 00:37
169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样子,明天银行又要起来了,证券板块开始调整!
快乐的沈琦2
08-19 00:37
08-19 00:37
18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拉大家电吧,还在3300呢
拉高出货了
08-19 00:26
08-19 00:36
191
2
[
黄金/美元吧
]
正常来说一小时不可能只走5几个线
反趋势作手
08-19 00:09
08-19 00:36
1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费
漫漫回本路cc
08-19 00:36
08-19 00:36
239
3
[
A50期指吧
]
彻底踏空了铁子们
唯有自渡别无
08-19 00:07
08-19 00:36
238
13
[
玉米吧
]
韭菜们加多做多,看股吧好像几个做玉米的都不说话了,做多被套了吗?@派大星重庆分星
蝴蝶水槽
08-18 14:26
08-19 00:35
46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上证指数两种走法开盘,如果回踩3720不跌破继续做多。向上反弹看3744,此
李无念Aurora
08-18 21:12
08-19 00:34
301
2
[
玻璃吧
]
明天拉爆多头!
愉快的肥永昌
08-18 23:36
08-19 00:32
146
0
[
沪锌吧
]
跌停把,空了200手,让你托单勾东西,越拖越低,托单必跌,跌停走起
好一朵水中花
08-19 00:31
08-19 00:31
174
1
[
纯碱吧
]
配合09空头跑路么?有点嫌疑
燃烧回忆
08-18 22:59
08-19 00:30
252
2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干空了5分钟等到下跌了
反趋势作手
08-19 00:05
08-19 00:30
166
1
[
A50期指吧
]
涨到你头晕目眩,怀疑人生
标致的欧阳宜
08-18 23:58
08-19 00:30
474
5
[
纯碱吧
]
拜拜,晚安,明天开盘三分钟后做多
林晓晓
08-18 23:01
08-19 00:29
264
0
[
氧化铝吧
]
留夜盘干啥,都没成交量
yuY
08-19 00:27
08-19 00:27
179
0
[
焦煤吧
]
下方支撑看样子不错,这波回调到1050左右
招商昆明北京
08-19 00:26
08-19 00:26
497
9
[
多晶硅吧
]
首先给大家普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80条(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伪造、
光伏协会刘大
08-18 17:59
08-19 00:25
16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丝滑明天不会有妖吧
尘念999
08-19 00:24
08-19 00:24
155
0
[
A50期指吧
]
3888点必须大力减仓
不做韭菜拿到
08-19 00:24
08-19 00:24
151
0
[
沪银吧
]
鸡肋,全是机构的量化机器单几个点磨一天。彻底废了
快乐的冉虔1
08-19 00:24
08-19 00:24
230
2
[
碳酸锂吧
]
7万以上的碳酸锂已经不值得了
期货小作手66
08-18 23:28
08-19 00:23
402
2
[
玻璃吧
]
玻璃2509目前看,反弹能达到的最高点大概在1100附近,因此有机会就分批离场吧
账户已注销
08-18 22:29
08-19 00:23
145
0
[
氧化铝吧
]
总体趋势是下降的
我是春和景明
08-19 00:22
08-19 00:22
163
1
[
沪镍吧
]
挺菜的,这几天估计就在这震了,短线为主
佰仟翻
08-18 23:35
08-19 00:22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人不管多厉害,该吃的苦该经历的坎其实都会有,你可能避开了这个麻烦,另一个麻烦
ZYJzyj_987婕
08-18 23:34
08-19 00:21
570
6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多单依旧防3331,多单防护带好持有不变。
陈鸢24418160
08-18 23:23
08-19 00:20
188
2
[
PVC吧
]
准备北上了
股友85tL5911
08-18 22:52
08-19 00:20
21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的3344-46多单有在3355跑吧,忘记说了,没有跑的就止损了,现在下
忠义看盘
08-18 23:33
08-19 00:19
171
0
[
COMEX黄金吧
]
都没人接盘空单放心持有
KCZD多看少动
08-19 00:19
08-19 00:19
486
4
[
螺纹钢吧
]
这织布机真牛逼
爱赌才会赢人
08-18 22:35
08-19 00:19
196
1
[
焦煤吧
]
有人囤货了
当年今日
08-18 23:55
08-19 00:19
196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收盘7~10%
深沉的沈羿炎
08-18 22:09
08-19 00:19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71
29972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29979
29980
299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