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说?能不能摸一下95000让我喝口汤?
遛鸟人马拉卡
08-19 08:11
08-19 08:11
938
0
[
棉纱吧
]
截至2025年8月17日当周 美国棉花优良率为55%
棉纱资讯
08-19 08:11
08-19 08:11
69
0
[
棕榈油吧
]
09,下破9550不收,做空
观市老者5515
08-19 08:11
08-19 08:11
168
1
[
弘业期货吧
]
庄家实力太差!
离远股市
08-19 00:03
08-19 08:11
800
0
[
豆二吧
]
截至2025年8月17日当周 美国大豆优良率为68%
豆二资讯
08-19 08:10
08-19 08:10
5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年以来,“反内卷”政策信号不断强化,从中央到部门层面密集出手,统筹运用修订法律
股友000r6P36
08-19 08:10
08-19 08:10
999
0
[
淀粉吧
]
截至2025年8月17日当周 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1%
淀粉资讯
08-19 08:10
08-19 08:10
74
0
[
豆二吧
]
都说顾客就是上帝,买家就是大爷,你们这帮搞进口大豆采购的通知怎么就跟孙子似的
股友7F167A86
08-19 08:10
08-19 08:1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黄金已测试长阳所说的日内低点3323与3327构成的支撑区,3323没破
金石长阳Lxu9
08-19 08:10
08-19 08:10
71
0
[
鸡蛋吧
]
东财兄弟们抄底,等主力抬轿,主力有好人
微n晓
08-19 08:09
08-19 08:09
67
0
[
棕榈油吧
]
01,啵9590不收,下空了
观市老者5515
08-19 08:09
08-19 08:09
796
0
[
豆二吧
]
巴西对外贸易秘书处:8月前两周巴西出口大豆5,171,671.39吨
豆二资讯
08-19 08:09
08-19 08:09
190
1
[
纯碱吧
]
综合整治“内卷式”竞争已成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治理的重要议题:须法依规治理企业低价
股友KDgK8j
08-19 07:58
08-19 08:08
151
2
[
碳酸锂吧
]
……在上周四,上周五潜伏的多头,在今天获利出局,周二,明天应有机会做空,
方凝x
08-18 18:31
08-19 08:08
1028
0
[
淀粉吧
]
巴西对外贸易秘书处:8月前两周巴西出口玉米3,126,407.15吨
淀粉资讯
08-19 08:08
08-19 08:08
97
0
[
COMEX黄金吧
]
8.19周二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19 08:08
08-19 08:08
78
0
[
COMEX黄金吧
]
没意思,反正跌不下去,那还不如拉上去
聪颖的冷春燕
08-19 08:08
08-19 08:08
229
5
[
燃油吧
]
处生啊!我扛了150个点,09都走了还在跌,还得跌多少啊
新的改变就是
08-18 22:38
08-19 08:0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3326-28附近多,防守3317。
李岚Lilan250
08-19 08:07
08-19 08:07
947
0
[
豆油吧
]
美国大豆压榨利润比一周前减少5.8%
豆油资讯
08-19 08:07
08-19 08:07
74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亚盘国内股市涨这期货还得跌下去砸溢价。
就是为了回本
08-19 07:39
08-19 08:07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好的分析和策略只是前期、优秀的执行才是根本3350/42空短线止盈3328全部离
速战速决_兵
08-19 08:07
08-19 08:07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最后一跌吧?最后一次下探,洗一批人出去,然后一去不回希望是这样
期海纵横之T
08-19 08:06
08-19 08:06
308
6
[
鸡蛋吧
]
蛋哥,亏得我好惨
一帆轻舟
08-18 22:19
08-19 08:06
153
2
[
燃油吧
]
应该要反弹了
纸浆主力无线
08-19 01:17
08-19 08:06
66
0
[
A50期指吧
]
又冲了
静静的涨停
08-19 08:06
08-19 08:06
81
1
[
COMEX黄金吧
]
久盘必跌
股友R3BtKsJD
08-19 07:59
08-19 08:06
1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发飙拉升!
股友8Vnzq7
08-19 07:54
08-19 08:0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3326隔日果断3355-3358加仓空继续持有隔周3374空继续持有已经斩获
点石亨通的弗
08-19 08:06
08-19 08:06
175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涨5000点,周五就到10万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19 01:33
08-19 08:0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3326隔日果断3355-3358加仓空继续持有隔周3374空继续持有已经斩获
点石亨通的弗
08-19 08:06
08-19 08:06
319
2
[
工业硅吧
]
很多人喜欢看龙虎榜,其实屁用都没有,你要是看龙虎榜和东方财富的席位反正做就能赢,
向上de林黛玉
07-03 17:15
08-19 08:05
95
0
[
股指期货吧
]
综合整治“内卷式”竞争已成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治理的重要议题:须法依规治理企业低价
股友KDgK8j
08-19 08:05
08-19 08:05
85
0
[
NYMEX原油吧
]
小油走的一点不急的样子
指标养股
08-19 08:04
08-19 08:04
82
0
[
焦炭吧
]
山东地区焦炭涨价了
boshandameih
08-19 08:03
08-19 08:03
65
0
[
玻璃吧
]
1165
求CF自由
08-19 08:03
08-19 08:03
70
0
[
纯碱吧
]
满仓多单等待起飞
生机发财的周
08-19 08:02
08-19 08:02
127
0
[
NYMEX原油吧
]
对子顶62.62
股友73316Q29
08-19 08:01
08-19 08:01
294
4
[
多晶硅吧
]
马上开会了,我很担心,我是空头,真的,不是拖
股友r0576U19
08-19 06:52
08-19 08:01
110
0
[
沪银吧
]
8.19白银:被黄金拖累关注37.2区域支撑得失,沪银:9090之上企稳9275
阿猛先生
08-19 08:01
08-19 08:01
808
9
[
多晶硅吧
]
刚刚出炉的华润组件招标价格没法0.677元。折合成多晶硅价格不超过42,000一
股友73653R3w
08-19 07:15
08-19 08:00
160
4
[
焦煤吧
]
请问为什么股票交易软件,和股吧平台焦煤期货价格,11.30后价格不动了?
江海一叶扁舟
08-06 13:32
08-19 08:00
105
1
[
燃油吧
]
外盘突破前高,按理说今天早上应该2730开了吧,估计主力也不会给到哈哈,就明牌耍
一手止盈不止
08-19 07:33
08-19 08:00
258
3
[
多晶硅吧
]
华润招标组价出来价格了。
股友73653R3w
08-19 06:53
08-19 07:59
192
1
[
股指期货吧
]
朋友们,别赌了,放弃做空吧,顺势而为!
韧进积跬
08-18 22:47
08-19 07:57
237
1
[
多晶硅吧
]
8月11日消息,2025年7月,中国主流多晶硅企业产量达10.51万吨。环比6月
股友77D6332d
08-19 07:50
08-19 07:57
265
4
[
A50期指吧
]
散户一致看多时,就是撤退的时候。主力收割完毕。悄无声息撤退。
股海弄潮大浪
08-19 05:33
08-19 07:56
78
0
[
多晶硅吧
]
这东西好像和欧线一样上过几十万
股友F799723f
08-19 07:55
08-19 07:55
83
1
[
碳酸锂吧
]
韭菜们今天是不是还涨停
主宰C大调
08-19 07:46
08-19 07:53
72
0
[
碳酸锂吧
]
炒高点,有利于提高交易所和券商收入,电车也能卖个好价钱,一举多得,懂得都懂
停止频繁交易
08-19 07:53
08-19 07:53
62
0
[
沪锌吧
]
不好做
心情好pta689
08-19 07:53
08-19 07:53
78
0
[
纯碱吧
]
盘子小,散户多,不杀散户杀谁?!
似水流年1108
08-19 07:52
08-19 07:52
100
0
[
玻璃吧
]
玻璃从2020年以来,一跃成为专家的提款机,散户的万人坑。庄家操作凶悍犀利,常以
追涨杀跌摸顶
08-19 07:51
08-19 07:51
127
0
[
原木吧
]
原木2511,图穷匕见!
坐等爆赚
08-19 07:49
08-19 07:49
124
2
[
鸡蛋吧
]
别忘了08合约最低2704元。逆势做单,无人能救。
股友Z5IBxW
08-19 07:01
08-19 07:49
408
2
[
焦煤吧
]
8.19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下游钢厂利润、刚需高位对价格支撑作用较强。虽存
沧澜点评
08-18 18:23
08-19 07:47
69
0
[
原油吧
]
空,空在半山腰,继续空起来,目标450左右
财神买必跌卖
08-19 07:47
08-19 07:47
73
0
[
鸡蛋吧
]
已沦为资金盘!啥时止跌毫无意义。谁赌对方向谁就牛逼。
新手出道123
08-19 07:46
08-19 07:46
8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收官,今日计划稍后给出
hhb8163霍
08-19 07:44
08-19 07:44
87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收官,今日计划稍后给出
hhb8163霍
08-19 07:44
08-19 07:44
80
0
[
焦煤吧
]
再空一波。
股海捞针数真
08-19 07:44
08-19 07:44
442
2
[
碳酸锂吧
]
周一开盘,碳酸锂期货高开振荡,近月涨过9万。收盘显示仓单注册放缓,但空头集中增仓
扬子e
08-19 06:26
08-19 07:43
102
1
[
NYMEX原油吧
]
跌的让你怀疑人生
轻盈的凌扬东
08-19 06:29
08-19 07:42
107
2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赚钱,这可比上班强的多
韭菜韭菜收割
08-19 06:43
08-19 07:40
224
0
[
纯碱吧
]
纯碱2小时已经死叉,考虑到纯碱供大于求,顶部已经形成,看跌破前期低点
细心的林昭
08-19 07:40
08-19 07:40
220
4
[
小型纳指吧
]
破2373点,只要不加速下跌就可以抄底了,一旦加速下跌扩大跌幅那就不要轻易抄底,
道隐儒显
08-18 17:25
08-19 07:39
185
2
[
焦煤吧
]
因美加大关税,内需疲软,今天焦煤大胆满仓做空,各K线指标匀线向下,各大资金出逃,
期道料理
08-19 07:22
08-19 07:39
168
1
[
碳酸锂吧
]
大矿停产卖库存就能赚100亿,等别人扩产项目投产再砸到6万让别人血本无归,矿产品
超级成长为皇
08-19 06:42
08-19 07:36
205
2
[
PVC吧
]
乾坤从7号开始,增了3万多的空单。
zhuiaideli
08-18 23:12
08-19 07:36
81
0
[
玻璃吧
]
有限的子弹,不会打向地产,只有小反弹,一起落空,这货就完蛋了,小散避让吧
谦虚谨慎之丁
08-19 07:36
08-19 07:36
100
1
[
碳酸锂吧
]
主力明知故拉就是利用资金优势弄咱们散户所以别在这里发那些没用的了
神笔马梁
08-19 06:50
08-19 07:36
321
9
[
A50期指吧
]
难道明天A股还要涨?
云中君A
08-18 23:43
08-19 07:34
112
2
[
鸡蛋吧
]
欢迎盘后涨停的大师上场,你们不给做多对未来的展望,这些人哪里能抗那么久还抗爆仓了
顺顺当当666
08-18 15:08
08-19 07:33
85
1
[
焦煤吧
]
跌停
电饭煲0701
08-19 06:58
08-19 07:32
270
1
[
鸡蛋吧
]
记住,3050以上做多要轻仓,不然判断错会很难受鸡蛋这个品种呢,虽然不会无下限去
超超短线创始
08-19 01:14
08-19 07:31
78
0
[
豆粕吧
]
本周低多趋势
顺势而为_666
08-19 07:29
08-19 07:29
109
0
[
多晶硅吧
]
拜托了,咱们一个小散户拿着一把零用钱别一天天操心涨跌的事啦。金融市场里股票,期货
把酒吻7天l1l
08-19 07:29
08-19 07:29
79
0
[
燃油吧
]
主力和……,不利于,发不出去了,懂的都懂
龟貂之恋
08-19 07:29
08-19 07:29
78
0
[
玻璃吧
]
挂个1180多看能成交不
等该起航了18
08-19 07:28
08-19 07:28
102
1
[
A50期指吧
]
它倒是很理性,还没有去破去924那波高点
一个爱炒股小
08-19 07:01
08-19 07:28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68
29969
29970
29971
29972
29973
29974
29975
29976
29977
29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