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1
[
原油吧
]
昨晚499.5价位开的看跌480,他么的3.7割肉了,今天翻倍了
AAABBBCC
08-26 23:26
08-26 23:46
171
1
[
沪银吧
]
白银这逼玩意真难搞
坚韧的馨如烟
08-26 23:33
08-26 23:46
664
6
[
焦煤吧
]
晚上会不会结算价开盘?
炒股奔驰变单
08-26 15:57
08-26 23:46
100
2
[
氧化铝吧
]
太残暴了,刚空,你就拉升,你就针对我几手吗???
打枣英雄
08-26 21:52
08-26 23:46
217
0
[
原油吧
]
$原油2510(INE|sc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8-26 23:45
08-26 23:45
160
0
[
沪金吧
]
这特么汇率一个劲吃
不知名的邢先
08-26 23:45
08-26 23:45
214
1
[
棕榈油吧
]
ITS的数据和欧盟委员会怎么差好多
凌凌漆啊
08-26 22:34
08-26 23:44
1142
3
[
碳酸锂吧
]
上个星期一直强调:月底风险都比较大的,一般月底尽量不出手,耐心等待即可,关键节点
碳酸锂期权10
08-26 22:57
08-26 23:44
184
3
[
COMEX黄金吧
]
3500咋看都是大顶
牵着机狗溜溜
08-26 22:46
08-26 23:44
191
2
[
鸡蛋吧
]
我们早晨吃有白煮鸡蛋中午鸡蛋西红柿晚上还是有鸡蛋西红柿注意看鸡蛋在前面
股友322309l5
08-26 23:15
08-26 23:44
387
9
[
PVC吧
]
最近一个月还可以!
短炒大魔王
08-26 20:40
08-26 23:43
150
1
[
苯乙烯吧
]
看涨期权这么弱也许预示了方向太军压阵这周能到7000
起飞10000000
08-26 22:42
08-26 23:42
280
6
[
A50期指吧
]
大盘调到3000点最好,重新启动
股道蓝先森
08-26 22:21
08-26 23:41
160
0
[
原油吧
]
反弹的好好的,突然就暴跌
AAABBBCC
08-26 23:41
08-26 23:41
249
3
[
纯碱吧
]
明天挂单1350
顺势买多空
08-26 23:13
08-26 23:41
1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坤
股友10278Y0U
08-26 23:40
08-26 23:40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2笔,收1900$】第1笔:早盘3386承压空,收于3377共8个点第2笔
肖欢短线
08-26 23:39
08-26 23:39
178
0
[
NYMEX原油吧
]
通知:明天92#汽油8元/升。
股友71086rT1
08-26 23:39
08-26 23:39
423
7
[
碳酸锂吧
]
今晚大盘整体上涨,明天该品种,应该会有一波不小的上涨,恭喜今天做多进场的朋友。
木叶502
08-26 22:31
08-26 23:39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要一路上涨吗
跟大哥吃肉12
08-26 23:38
08-26 23:38
165
0
[
氧化铝吧
]
60日线有支撑,60日线做多,20跳止损……
犇牛228
08-26 23:38
08-26 23:38
17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延续居高偏强震荡,晚间行情再度走高,冲破20日线64.5压力,测压至此前
金小芳ryc618
08-26 10:55
08-26 23:38
118
3
[
PVC吧
]
难搞啊,开空也亏
聪明的许枫
08-26 21:24
08-26 23:38
30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升通道,放心睡
这是什么牛市
08-26 23:11
08-26 23:37
203
2
[
焦煤吧
]
明天会是怎么个跳法呢?
期市不同于股
08-26 23:13
08-26 23:36
89
1
[
PVC吧
]
上看5100左右
长持真人2026
08-26 21:13
08-26 23:36
453
8
[
橡胶吧
]
13号台风剑鱼会教空头们如何做人
雪茄秃鹫
08-22 20:10
08-26 23:35
160
0
[
PTA吧
]
一收盘外油就跌明天继续低开
满仓就是干
08-26 23:35
08-26 23:35
1302
27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美银连续)7月14就到顶区了,可以几年前就得出数据,未来在3910——
僰人-传奇
07-26 04:15
08-26 23:34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研究一下
08-26 23:34
08-26 23:34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空单扫损,明日再来
天安点金tian
08-26 23:34
08-26 23:34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空单扫损,明日再来
天安点金tian
08-26 23:33
08-26 23:33
183
0
[
COMEX黄金吧
]
87
和蔼可亲的龚
08-26 23:33
08-26 23:33
180
1
[
对二甲苯吧
]
6/24和7月28,家人们,接下来的表演请参考这两天,建议高空
不对抗
08-26 23:17
08-26 23:3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收米1600美金】1.第一单3373的多单,3380全部离场,综合拿
傅哥短线
08-26 23:32
08-26 23:32
176
0
[
焦煤吧
]
的就是
股友e889619c
08-26 23:32
08-26 23:32
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如期走,多单盈利手到擒来!3372进场,3380目标稳稳拿下,这波收益,
凌峰1628659
08-26 23:07
08-26 23:31
187
1
[
豆粕吧
]
尴尬3190没有去追多,3050开多都被套了
耐心等待大道
08-26 23:20
08-26 23:31
477
1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8月26日,晚上现货价格无变动。期货继续在那横盘浮动,淀粉期货的跌幅
掠夺者视界
08-26 23:12
08-26 23:30
174
1
[
原油吧
]
这才合理嘛。不事先聊过一些台下交易,哪会无缘无故的面谈。上周那个说谈不妥的新闻我
大脂野
08-26 23:17
08-26 23:30
173
0
[
碳酸锂吧
]
原油也下来了,现在市场情绪很差,多看少动吧,喊涨停的注意止损。
股友12f18715
08-26 23:30
08-26 23:30
619
3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股友86D683m5
08-26 23:14
08-26 23:29
1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得跌
好牛的感觉
08-26 23:29
08-26 23:29
180
1
[
NYMEX原油吧
]
恶心不非得等内盘收盘才暴跌
顺势而为晓
08-26 23:18
08-26 23:29
147
3
[
黄金/美元吧
]
几个汉字加一连串数字的都是骗子,拉黑都拉不完,都拉黑几十个了
元元元元宇宙
08-26 22:42
08-26 23:29
150
0
[
氧化铝吧
]
这量
打枣英雄
08-26 23:28
08-26 23:28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趋势就是一个多头炮,冲天炮随时随地听美联储的信号弹发令。拭目以待
家财纳福得白
08-26 23:28
08-26 23:28
992
64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飞黄来财地柳
08-26 13:35
08-26 23:27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美盘时段都在横盘,大黄又回到早盘高点,师姐已经来回吃了几波了,目前只留有33
金师姐Xau007
08-26 23:27
08-26 23:27
449
3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的最新小作文来了,接货啊!多头!利好出货来了。6780仓单就是6780手
股友k56i0960
08-26 19:50
08-26 23:27
165
0
[
螺纹钢吧
]
千篇一律平等规律多空空多多
成长喜洋洋定
08-26 23:26
08-26 23:26
146
0
[
纸浆吧
]
看你这疲软的状态就感觉原油也得大跌
盘绿账红星期
08-26 23:26
08-26 23:26
185
3
[
燃油吧
]
夜盘开盘就空30,,,,还是没拿住,,还反弹,收盘外围瀑布,,赔了330,,,没
基民韭菜好鸠
08-26 23:08
08-26 23:26
162
0
[
沪银吧
]
最近几天别玩这货的期权,多空双杀
K线为伴
08-26 23:26
08-26 23:26
197
3
[
豆粕吧
]
291.6
微凉六月天
08-25 23:01
08-26 23:25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82-80!直接看多就行,止损3370还有下方3360附近的多拿着看
老胡LH26uu
08-26 23:25
08-26 23:25
167
1
[
沪银吧
]
7800等你
能掐会算的喵
08-26 23:13
08-26 23:25
106
1
[
生猪吧
]
感觉要走鸡蛋的老路了,没意思不做生猪了
王得才期货养
08-26 15:36
08-26 23:25
151
0
[
氧化铝吧
]
连个短多都没有机会管好手
燃烧回忆
08-26 23:25
08-26 23:25
68
1
[
生猪吧
]
开弓没有回头箭
期货没有救世
08-26 11:14
08-26 23:25
227
2
[
生猪吧
]
都收储了怎么又跌2毛???
大道不简001
08-26 11:33
08-26 23:24
194
3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油价计价周期一过又开始跌,最后几天拉一下
股友WBNkCz
08-26 21:43
08-26 23:24
157
0
[
沪银吧
]
一天了没什么行情
只待秋风过耳
08-26 23:24
08-26 23:24
233
2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行情已经阶段性落幕,氧化铝率先跌破本轮起涨点,下一个是谁?
邪恶小法师
08-26 22:45
08-26 23:23
118
1
[
沪镍吧
]
多
金蚂蚁168
08-26 22:00
08-26 23:23
25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dz951366
08-26 23:23
08-26 23:23
161
0
[
多晶硅吧
]
焦煤拉上来好多了,明天浙商大哥空平大法带领我们一起做到70000!多晶硅只能跟主
李潮生
08-26 23:23
08-26 23:23
12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沽空
金蚂蚁168
08-26 21:56
08-26 23:22
152
0
[
原油吧
]
外盘跌倒多少了第一次做
看论坛治百病
08-26 23:22
08-26 23:22
151
2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发酸发臭,只能干瞪眼看指数一步步上6000。气急败坏
韭菜王子1009
08-26 22:02
08-26 23:22
219
3
[
纸浆吧
]
纸浆向下最少还有500点左右注意拿稳了。只要大A暴跌,商品期货都要暴跌,跌破新低
直率地哈密瓜
08-26 22:37
08-26 23:22
145
1
[
NYMEX原油吧
]
拉了
云鼎观潮
08-26 22:11
08-26 23:22
177
0
[
沪银吧
]
空头看看能否坚持了……
股友0bt1db
08-26 23:22
08-26 23:22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涨1个点
坚持就有奇迹
08-26 23:22
08-26 23:22
177
0
[
A50期指吧
]
高位值长了,小心点
希望你能记住
08-26 23:21
08-26 23:21
178
4
[
PVC吧
]
从技术形态来看横盘又没创近期新低,没啥理由开空啊
韭菜还没涨不
08-26 22:22
08-26 23:21
101
1
[
烧碱吧
]
今晚应该是2700上下十个点,没有什么大的波动
股友23y0顺势
08-26 21:18
08-26 23:21
156
2
[
焦煤吧
]
服了,直上直下的,不是平空就是平多,这样主力到底赚钱嘛?
红牛mini88
08-26 22:42
08-26 23:21
126
1
[
豆粕吧
]
3051没成,娘的
谦虚谨慎之丁
08-26 21:55
08-26 23:20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临近上方阻力位置,可以短空一波,3382位置空,下方看3361,止损放339
老张侃侃
08-26 23:20
08-26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5
28756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28761
28762
28763
28764
28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