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3
[
烧碱吧
]
这两天天会有一波跌停了
要美丽
08-26 15:51
08-26 16:24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减仓,收米600美金】1.第一单3373进场的多单,3377止盈减仓,收米
傅哥短线
08-26 16:24
08-26 16:24
85
0
[
焦煤吧
]
那个卷反完了吗?
闪电七连板
08-26 16:23
08-26 16:23
210
7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前应该是09合约抄底的最后时机,反弹看1150
西郊蛇王
08-26 15:09
08-26 16:23
123
1
[
焦煤吧
]
眼睁睁的看着娇妹从盈利80点到现在盈利10个点,心中说不完的委屈
两元坐庄中石
08-26 16:21
08-26 16:23
100
0
[
A50期指吧
]
吐出来
变局中出新局
08-26 16:23
08-26 16:23
289
3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26 15:12
08-26 16:23
234
7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不会大跌
股友n850o986
08-26 16:08
08-26 16:22
147
3
[
PTA吧
]
早上双开拉上去,这会减仓多单又下来,主力高
心如止水195
08-26 14:48
08-26 16:22
130
1
[
A50期指吧
]
川润股份,我给目标价,至少30!长期40块!!
路易十八发发
08-26 15:58
08-26 16:21
129
1
[
豆粕吧
]
昨天还在餐桌边,今天就在菜单上了,被套得死死的,怎么办?
回家的诱惑24
08-26 16:11
08-26 16:21
140
2
[
红枣吧
]
太好了,短期调整周期价格能横盘,白白消耗时间,那么一旦回调周期结束,更有利于上涨
我慢故而我在
08-26 14:32
08-26 16:20
383
3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留意三角形调整
浩伟论金
08-26 16:08
08-26 16:20
106
0
[
红枣吧
]
坚信还有新高! //@我慢故而我在 :太好了,短期调整周期价格能横盘,白白消耗时
我慢故而我在
08-26 16:20
08-26 16:2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很强势,把空头拿捏得稳稳的,手里空仓的我们可以直接追多,稳健的可以等回踩33
李愿论金aa
08-26 16:20
08-26 16:2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还早回落在接多,午盘强势震荡3370附近,在回调一波下来是33703372是
金宏财富
08-26 16:20
08-26 16:20
471
18
[
烧碱吧
]
$烧碱601(CZCE|SH601)$
飞黄来财地柳
08-25 21:55
08-26 16:19
106
0
[
多晶硅吧
]
不管多晶硅跟谁,看明白了就是不想跌下去,其他品种涨多了跌,他不会的,下去后就拉上
股友902o396N
08-26 16:19
08-26 16:19
92
2
[
A50期指吧
]
A杀,那里来回哪去了
基民jRsgkQ
08-26 16:14
08-26 16:19
109
4
[
生猪吧
]
空散可以止盈跑路了,随时会反转
股友6355K6Q5
08-26 10:41
08-26 16:18
53
1
[
白银/美元吧
]
干空,别犹豫了直接满仓干空
辛勤劳动得草
08-26 08:56
08-26 16:18
97
0
[
焦煤吧
]
洗盘完成,准备迎接主升浪,相信国家意志
闪电七连板
08-26 16:18
08-26 16:18
82
0
[
焦煤吧
]
你们赶快多空去找小作文
账户已注销
08-26 16:17
08-26 16:17
103
2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有点下跌趋势,美国就来作妖。
神奇的寇靼
08-26 12:46
08-26 16:17
162
4
[
多晶硅吧
]
减少损失而已,不要误认为抄底。拿下跌举例,大部分量化系统的保护机制就是设定止损位
账户已注销
08-26 15:11
08-26 16:17
80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和微商还在使劲加多,看来还得跌
股友1t60Q117
08-26 16:17
08-26 16:17
82
0
[
焦煤吧
]
煤要想强首先看化工,化工不强,谁给你们的勇气看好煤的
账户已注销
08-26 16:17
08-26 16:17
204
4
[
生猪吧
]
12月份的2501都忘了吧?现货八块,期价一万三千多
钱程似錦
08-26 11:18
08-26 16:17
102
0
[
焦煤吧
]
就因为加200的关税,就跳水
安详的龚艳娥
08-26 16:17
08-26 16:17
91
3
[
A50期指吧
]
快涨对应慢跌。不慌。
indigo花
08-26 09:09
08-26 16:16
253
3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大佬,英伟达什么时候发财报?
前女友娜娜
08-26 16:04
08-26 16:16
145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午这波调整,又套牢了不少空头!
诸葛2025
08-26 11:34
08-26 16:16
138
2
[
多晶硅吧
]
1.3万多手购6.1万的期权在那里,怎么可能拉。就是一个字磨
燊SEO
08-26 15:02
08-26 16:16
263
4
[
焦煤吧
]
我要疯了。多单,止损20个点,爆了两手,拉起来十个点我又追进去两手。追进去又跌了
二零二六一路
08-26 15:21
08-26 16:16
99
3
[
玻璃吧
]
09,有没有可能等散户强平之后主力再拉到1050左右
满仓干的ETC
08-26 11:03
08-26 16:16
81
0
[
氧化铝吧
]
还有40个点的下跌空间
股友33l51700
08-26 16:15
08-26 16:15
124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么跌,看涨期权暴跌就算了,看跌期权也暴跌,真无语。小品种期权就是不能买
lw女孩2294
08-26 14:59
08-26 16:1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周二70点+90点拿下160点!
阳Lyangv190
08-26 16:15
08-26 16:15
144
5
[
橡胶吧
]
越是磨叽、越是有大行情!赚钱嘛…耐心就完事了
AstforAui
08-26 11:06
08-26 16:14
101
0
[
多晶硅吧
]
仍然在箱体中,淡定点
水龙出渊
08-26 16:14
08-26 16:14
85
0
[
纸浆吧
]
都做多纸浆,打爆空头,以后再也不碰纸浆了
股友93uP0282
08-26 16:14
08-26 16:14
403
5
[
尿素吧
]
由于9月2号的印度招标。尿素这两天会底部小幅震荡。大跌难,大涨也难。顺便解释一个
奇异投资
08-26 09:15
08-26 16:14
77
0
[
对二甲苯吧
]
每次买新品种都是亏的不要不要的
genhaoqi_xcx
08-26 16:13
08-26 16:13
74
0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到头了,准备开始迎接一波猛烈的大跌吧
账户已注销
08-26 16:13
08-26 16:13
614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就缩量了0.46万亿,也太厉害了吧
平凡小股民
08-26 16:13
08-26 16:13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了
wjhs0055
08-26 16:12
08-26 16:12
83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中信加多
刘秘书驾到
08-26 16:12
08-26 16:12
226
0
[
红枣吧
]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8月27日当下国内红枣期价仍以围绕产量话题为主,近期关注
无忧论期
08-26 16:12
08-26 16:12
51
0
[
焦煤吧
]
一天60点,10个交易日就到600了,这个时候再学习下芝加哥,直接修改成可以负数
全体牛回速归
08-26 16:12
08-26 16:12
715
20
[
纯碱吧
]
纯碱260140进的50手,刚进去不到2分钟跌了8个点,请问各位大哥,周一能回到
头可不是面团
08-01 23:05
08-26 16:12
84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高位震荡
基民82g58n20
08-26 16:11
08-26 16:11
91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拉升,明天要加速走一波反弹行情吗?
不骄不躁888
08-26 16:11
08-26 16:11
82
0
[
小型纳指吧
]
织布
小裁缝儿
08-26 16:11
08-26 16:11
349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1布局8月27日中蒙边境口岸的焦煤供应环比小幅下降,且口岸贸易
无忧论期
08-26 16:11
08-26 16:11
95
0
[
氧化铝吧
]
不要怕泼冷水
知易行难龙腾
08-26 16:10
08-26 16:10
300
8
[
鸡蛋吧
]
持仓量48万手也就是48亿斤请问空头若是多头就是要你实物交割,一你根本无法买到这
股友503165cz
08-26 14:25
08-26 16:10
102
1
[
焦煤吧
]
期货有赢家,但不会在这里嘚瑟。凡是在这里哔哔的都是亏货(包括我),今天赚明天也会
DHPING
08-26 16:02
08-26 16:10
91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股市大跌,黄金可以避险
富有善贾de雁
08-26 16:10
08-26 16:10
311
5
[
多晶硅吧
]
浙商成本应该就在5w~5w1之间,拼了老命都护着不让跌,因为跌破就是爆仓,这点成
小手冰凉aaa
08-26 15:15
08-26 16:10
105
1
[
多晶硅吧
]
只能理解在降低期权波动率,沽死,购死,几百点上下波动
账户已注销
08-26 16:06
08-26 16:10
89
0
[
白糖吧
]
白糖算是废废了,外盘也不给力,做多择机止损吧!
宏图满斗的洪
08-26 16:09
08-26 16:09
93
1
[
焦炭吧
]
5日线多,晚上反包
又双叒叕叠
08-26 14:29
08-26 16:09
468
3
[
纯碱吧
]
做多确实是有点煎熬啊
混沌97
08-26 15:05
08-26 16:09
1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波小砸盘都未能改变它上涨的趋势,上去3380上方只是时间问题~大方向还是多
陈陈C1C25678
08-26 16:09
08-26 16:09
159
2
[
玻璃吧
]
还是国泰苟,09合约从1400砸到1100出来全移仓到01,进场就是1300再砸
股友5t5N0500
08-26 15:31
08-26 16:08
122
2
[
氧化铝吧
]
可以抄底了吗?有没有反内卷的小作文啊?兄弟们,好久不见啊!!!
氧化一万金
08-26 16:02
08-26 16:08
118
2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A跌0.08,你跌1.3。今天涨1.78,估计收盘你要跌0.8。两边差价3倍
和兖矿拼了
08-26 15:03
08-26 16:08
120
0
[
A50期指吧
]
连几天尾盘拉升买不到,今天为何2点后又开始杀了呢?细一看,美盘昨夜跌了,靠,要看
股市在烧钱
08-26 16:08
08-26 16:08
115
1
[
A50期指吧
]
收网了吗
低估值一千
08-26 16:03
08-26 16:08
393
1
[
焦煤吧
]
不是政策干扰焦煤下跌的脚步700都挡不住你们可以看看15年啥样
账户已注销
08-26 15:59
08-26 16:07
92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暴跌
减持大于坚持
08-26 16:07
08-26 16:0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已经收下了,黄金敢si队在哪里?现价黄金轻仓追多,目标3390,大胆干,
刘雪LX013666
08-26 16:07
08-26 16:0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减仓,拿下794刀】日内第1单:依托早盘思路3369多入场,3377止
老叶短线1
08-26 16:07
08-26 16:07
203
1
[
碳酸锂吧
]
我想问下各位,碳酸锂2511今天算不算已经把缺口补掉了。
时间就是生活
08-26 15:47
08-26 16:0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继续出来收一波】3370/3368分批北上的,现继续拉升3378附近,挂上
金Lu1500771
08-26 16:07
08-26 16:07
122
1
[
焦煤吧
]
不做多,也不能空,看着像是给空头挖的坟
非损既赢
08-26 15:57
08-26 16:06
267
4
[
工业硅吧
]
给爷看笑了
主力合约999
08-26 13:56
08-26 16:06
217
4
[
纸浆吧
]
纸浆为什么涨不起来?原因是什么呢?
日赚几千
08-26 11:00
08-26 16:06
157
5
[
多晶硅吧
]
连续几日减仓缩量回调,多头每逢空平上涨,多头离场态度坚决,这是个危险信号!
股友wgmGJR
08-26 10:03
08-26 16:06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踩踏
国色天香的公
08-26 16:06
08-26 16:0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2
28753
28754
28755
28756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28761
28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