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A50期指吧
]
50要好好调整不得无理取闹
生命至上与梦
08-26 21:51
08-26 21:51
497
23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把老婆亏跑了,如今挣了点钱又想回来!唉!
股市狙击手6
08-11 17:22
08-26 21:51
104
2
[
玻璃吧
]
反包大阳,多单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8-26 21:45
08-26 21:51
182
4
[
纯碱吧
]
纯碱2509还能跌到1200,反内卷真的太坑人了!虽然我的纯碱2509多单早平了
细雨飘飘
08-26 21:40
08-26 21:51
8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九点半就绿了
华联不赚钱不
08-26 21:20
08-26 21:51
113
0
[
焦煤吧
]
今晚很奇怪啊!好多品种都是盘面是绿的,K线是红的
股友O56x2699
08-26 21:51
08-26 21:51
116
1
[
甲醇吧
]
收盘回到2420就行
潜伏的鳄鱼10
08-26 21:40
08-26 21:51
91
0
[
玻璃吧
]
本周最后三天2601就是给2509空单制造跑路机会的。
情系期货3653
08-26 21:50
08-26 21:50
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拔苗助长的股市
身在罗刹
08-26 21:50
08-26 21:50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哟……场外连加5天了,今天没加,敢不敢涨一个点看看
Frank牛牛
08-26 21:43
08-26 21:50
92
0
[
螺纹钢吧
]
……
乐观的曹明雪
08-26 21:50
08-26 21:50
186
5
[
菜粕吧
]
摩根这次毫无还手之力
股民36Km2mb
08-26 16:43
08-26 21:50
93
1
[
纸浆吧
]
空头平仓走人。获利8600
期货炼金者
08-26 21:29
08-26 21:50
94
0
[
玉米吧
]
下来吧别磨叽了
股友50F98L88
08-26 21:50
08-26 21:50
88
0
[
玻璃吧
]
逢高空
临沂的牛
08-26 21:50
08-26 21:50
192
1
[
A50期指吧
]
八月底现在连中报都不炒了,业绩好的券商在跌,业绩差的反而涨幅居前。
君子竹先生96
08-26 21:41
08-26 21:49
96
1
[
棕榈油吧
]
哈哈这伙人在等散户进场!只看不进场随涨和跌!挖怎么大的坑谁会进场!
股友3797120U
08-26 21:26
08-26 21:49
101
1
[
多晶硅吧
]
还是那句话,多晶硅不能做空,浙商游资都没有跑,急什么
冰上快舞
08-26 21:43
08-26 21:49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我还是画保守了
满仓丑的亏麻
08-26 21:49
08-26 21:49
86
0
[
纸浆吧
]
起码一个跌停才见底,或者到4000以下才是底,慢慢等吧,年底应该就到了!
日赚几千
08-26 21:49
08-26 21:49
87
2
[
对二甲苯吧
]
下来吧,往上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顽强的小强01
08-26 21:24
08-26 21:49
93
0
[
沪金吧
]
3380 有什么魔力吗?上去就被打下来
一年爆仓五次
08-26 21:49
08-26 21:49
133
0
[
烧碱吧
]
记住这句话,大涨做空,大跌做多。万一亏了,止损就好了,烧碱的股性一直这样走。不要
别怕只是技术
08-26 21:49
08-26 21:49
91
0
[
淀粉吧
]
低点看涨
股友70gy0038
08-26 21:49
08-26 21:49
89
1
[
玻璃吧
]
如果像09那样应该还有200点的下跌空间,长线做空跟着主力走。
每天有惊喜
08-26 21:42
08-26 21:49
198
9
[
豆粕吧
]
我倒希望多回调一点
狩猎等待
08-26 09:15
08-26 21:49
94
0
[
尿素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空到2100,平多!开空!44
京朝阳
08-26 21:49
08-26 21:49
90
0
[
玻璃吧
]
还不空没机会了
厂长吧
08-26 21:48
08-26 21:4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涨上来了,今天区间来回重复走了最少10波,可惜我们只把握到4波(3空1多)
解盘米娜
08-26 21:48
08-26 21:48
127
0
[
沪金吧
]
买期货和期权的方法有几种类型:第一类是技术层面的。主要看趋势线,以支撑位和压力位
闯荡的心态
08-26 21:48
08-26 21:48
86
0
[
纸浆吧
]
09很便宜,可惜我们不能交割
大股市小滑头
08-26 21:48
08-26 21:48
97
0
[
豆粕吧
]
估计要反弹了,散多跑出去的太多了
微凉六月天
08-26 21:48
08-26 21:48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hame6607
08-26 21:48
08-26 21:48
87
0
[
PVC吧
]
焦煤拖后腿,难受
韭菜还没涨不
08-26 21:48
08-26 21:48
158
1
[
氧化铝吧
]
不贪,捞条烟钱就跑
表哥帅帅
08-26 21:38
08-26 21:48
104
2
[
多晶硅吧
]
每拉2000我加一手,60000万我就梭哈。做好仓位控制
浙江炒股
08-26 21:32
08-26 21:48
94
0
[
沪银吧
]
欢迎空头主力进场……
股友0bt1db
08-26 21:48
08-26 21:48
115
0
[
COMEX黄金吧
]
【8月26日周二】实时分享第五单:黄金3378做空,止损3385
李mthgh6383
08-26 21:48
08-26 21:48
84
1
[
玻璃吧
]
赶紧跌停吧
乐川德尔维
08-26 21:32
08-26 21:48
11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我看它红我还担心大盘,晚上绿第二天必定水下深水拉红!
顽强的大刚炮
08-26 21:33
08-26 21:48
83
0
[
纯碱吧
]
慢慢玩庄家
清新脱俗的鹿
08-26 21:48
08-26 21:48
98
0
[
豆粕吧
]
好多散多被打止损了
微凉六月天
08-26 21:47
08-26 21:47
101
0
[
COMEX黄金吧
]
9月中旬降息,到时又出幺儿子,所以现在美帝资金开始逃跑了,进去金属
空山静默默
08-26 21:47
08-26 21:4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8163霍
08-26 21:01
08-26 21:47
242
5
[
玻璃吧
]
能读985就能读211
你的大哥
08-26 15:00
08-26 21:47
87
0
[
PVC吧
]
老大太贪心,还想诱多少多头?直接干下去不香么?
执著追月
08-26 21:47
08-26 21:47
119
0
[
焦炭吧
]
降息前逢低只多不空
一地新鸡毛
08-26 21:47
08-26 21:47
95
0
[
纸浆吧
]
是不是交割品种,现货期货差这么多?
郭少卿
08-26 21:47
08-26 21:47
87
0
[
纸浆吧
]
重仓短空进去,该吃肉时果断吃肉
盘绿账红星期
08-26 21:46
08-26 21:46
452
3
[
碳酸锂吧
]
永兴停产跑不掉了,这时候都没更新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就是没戏了。和宁德一样,嘴硬到
股神无敌东方
08-26 18:28
08-26 21:46
113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返程靠散户赚钱而不是市场机制
股友902o396N
08-26 21:46
08-26 21:46
82
0
[
纸浆吧
]
这一晚上有多少人抄底呀?
散户散中散
08-26 21:46
08-26 21:46
96
0
[
甲醇吧
]
现在还做多的,脑壳有包
孤影23
08-26 21:46
08-26 21:46
125
0
[
焦煤吧
]
这么大利好都带不动看来要瀑布了
豆问你还叼
08-26 21:37
08-26 21:46
158
2
[
玉米吧
]
打爆永安席位,主次两个合约11万手净多,一共2亿,哪个大户进来了?永安横跨三个合
魅力道路
08-26 15:54
08-26 21:46
85
0
[
对二甲苯吧
]
拖住,不玩跌
小旭001
08-26 21:46
08-26 21:46
93
1
[
沪铜吧
]
美股一开出来,就一泻千里
沉着冷静的付
08-26 21:17
08-26 21:46
108
3
[
玻璃吧
]
金九银十,反内卷,a股爆拉,地产企稳,相信你们的直觉,扛过这波洗盘,玻璃1500
股友757G8639
08-26 21:30
08-26 21:45
137
3
[
尿素吧
]
1400应该能到
空天下难空之
08-26 15:28
08-26 21:45
100
1
[
焦煤吧
]
今晚上去多头还有戏,上不去多头结束。
男神程仁威18
08-26 21:25
08-26 21:45
87
0
[
对二甲苯吧
]
国泰中信疯狂加空
AAABBBCC
08-26 21:45
08-26 21:45
104
1
[
螺纹钢吧
]
亏麻了多单,
蜉蝣Tim
08-26 21:40
08-26 21:45
98
1
[
焦煤吧
]
赶紧跌诱不到什么多了
股友L1521q31
08-26 21:40
08-26 21:45
82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时候远月比近月弱再做空吧
不是不到时候
08-26 21:34
08-26 21:45
90
0
[
焦煤吧
]
上不去,绝对要下来的,太弱
股友98l53270
08-26 21:45
08-26 21:45
96
1
[
玉米吧
]
最起码10月底前趋势是要往下的
基民0P5892y9
08-26 21:38
08-26 21:44
91
1
[
烧碱吧
]
就这?不是周末有人看九千一万吗,当真以为这玩意能喝
鸭脉跌
08-26 21:37
08-26 21:44
491
7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晶硅三线粘合,五日线下穿十天线,技术看空,但头兄弟还是要注意一下走成氧化铝
股友7976kQ01
08-26 20:31
08-26 21:44
93
0
[
碳酸锂吧
]
大盘一片绿油油,唉!!!
好奇的周沁觞
08-26 21:44
08-26 21:44
133
0
[
纸浆吧
]
这是多弱
周半仓下
08-26 21:44
08-26 21:44
83
0
[
氧化铝吧
]
3080附近继续空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8-26 21:44
08-26 21:4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非常的OK,晚间第四波在3371做多上来,现在行情上来3378这里,短线
彭苗zmq0902s
08-26 21:44
08-26 21:44
111
2
[
焦煤吧
]
钢厂焦化厂都停产了,焦煤你只有拿去发电了无用武之地!
奋进得沈浪
08-26 21:35
08-26 21:44
274
5
[
焦煤吧
]
只要能抗都能赚
yuY
08-26 21:12
08-26 21:44
88
0
[
玻璃吧
]
多单快快介入
又双叒叕叠
08-26 21:44
08-26 21:44
94
1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空不下来你
我是春和景明
08-26 21:33
08-26 21:44
89
0
[
纯碱吧
]
5个点玩一天,我不知道你们喜欢纯碱什么
做人赁良心
08-26 21:43
08-26 21:43
86
0
[
玻璃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坚持翻倍就出
08-26 21:43
08-26 21:43
103
1
[
纯碱吧
]
人吃马喂1800的纯碱在哪里?张满仓
一鼓作气周一
08-26 21:29
08-26 21:43
86
0
[
焦煤吧
]
多金龟还要看你表演呢,快快拉升
又双叒叕叠
08-26 21:43
08-2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0852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47
28748
28749
28750
28751
28752
28753
28754
28755
28756
287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