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豆粕吧
]
今天有没有跌停的可能?
生动的石港1
08-27 08:18
08-27 08:18
72
0
[
鸡蛋吧
]
理由跟你们讲了,谁让你们这些散多做多?讲完压下去刘不是操纵了,是合情合理。等你变
修心小生
08-27 08:18
08-27 08:18
71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wkys998371
08-27 08:18
08-27 08:18
13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 2025 年 8月26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8-27 08:18
08-27 08:18
7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资金又去人工智能了,这货阴跌
韭菜也要向阳
08-27 08:17
08-27 08:17
242
1
[
焦煤吧
]
25号是什么原因让你跌副差不多一个跌停,是鄂尔多斯雨停了。完全是资本主刀自己炒。
炒股奔驰变单
08-27 03:45
08-27 08:17
94
0
[
欧线集运吧
]
bdi连续两天大涨。
克里斯汀基
08-27 08:16
08-27 08:16
104
0
[
纯碱吧
]
布局沉积已久的降息预期,大宗收储或已箭在弦上……非银存款激增!大宗信号出现?
春播了
08-27 08:16
08-27 08:16
84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起床干活了
唱多做空选手
08-27 08:15
08-27 08:15
131
1
[
焦煤吧
]
会不会复制燃油走势,燃油反弹一波后跌回原点。焦煤会不会跌回800点?
慧越18
08-27 07:31
08-27 08:15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安全了!
数字游戏笑看
08-27 08:10
08-27 08:15
98
0
[
铁矿石吧
]
8.27铁矿石:783再失守短期震荡并未结束
阿猛先生
08-27 08:15
08-27 08:15
566
17
[
A50期指吧
]
周一上午清了,祝剩下的兄弟们发财,卖了锁三个月国债逆回购,不羡慕也不手痒
牛了无级别啊
08-24 16:57
08-27 08:14
88
1
[
多晶硅吧
]
十个有九个喊空,不愧是家人们,诱空完毕,准备拉升稳了
基民p765cM
08-27 08:04
08-27 08:13
97
1
[
多晶硅吧
]
这四天阴K让空君们连着赢麻了4天。会不会加速狂麻一天。我看是可以的。毕竟今天不是
知如幻而悟空
08-27 07:54
08-27 08:13
73
1
[
多晶硅吧
]
收盘跌破51000强支撑,坚决看空!!
慧越18
08-27 07:52
08-27 08:13
964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20:19
08-27 08:13
201
0
[
焦煤吧
]
8.27焦煤:1180再失守,中短期还是震荡格调
阿猛先生
08-27 08:13
08-27 08:13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话不多说,买涨收米
dubs李姐bhs9
08-27 08:12
08-27 08:12
73
0
[
焦煤吧
]
石油都不值钱还指望煤炭?
步履山河
08-27 08:11
08-27 08:11
165
3
[
A50期指吧
]
9.3前一定要请仓
W898998
08-27 07:33
08-27 08:09
328
1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DCE|jmm)$
冠军桃宝北丐
08-27 06:58
08-27 08:09
97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这样沙包空头
杭二哥
08-27 08:08
08-27 08:08
80
0
[
COMEX黄金吧
]
们,拉你们
股友3956c78R
08-27 08:07
08-27 08:07
118
2
[
碳酸锂吧
]
到20日线了,要选择方向了。
股友3C887738
08-27 07:25
08-27 08:06
239
2
[
纯碱吧
]
现在就怕周五09价格把01带崩了,玻璃纯碱上家人们还有好几万多单,根本拿不到交割
股友2V6628h6
08-26 23:37
08-27 08:06
234
2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大家会允许中信在3100以上,20w的净多单,跑到现在只剩下2万多手
小恶魔乔布斯
08-26 22:49
08-27 08:06
83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干
股友239a6160
08-27 08:05
08-27 08:05
85
0
[
玻璃吧
]
这两天有暴跌,注意注意
销户才是幸福
08-27 08:04
08-27 08:04
76
0
[
生猪吧
]
生猪倒是给我跌下来啊,我还要继续买入
勇者无惧1688
08-27 08:04
08-27 08:04
127
2
[
硅铁吧
]
硅铁多头趋势行情即将爆发?限产、关停会来
大海波浪看盘
08-26 19:06
08-27 08:03
87
0
[
COMEX黄金吧
]
要创新高
对胜错
08-27 08:03
08-27 08:03
98
0
[
菜油吧
]
8.27菜油:9950未能冲破回落继续看9700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8-27 08:02
08-27 08:02
103
0
[
豆油吧
]
8.27豆油:8470失守再看8330区域支撑
阿猛先生
08-27 08:01
08-27 08:01
68
0
[
鸡蛋吧
]
啊
忠忠不吃面
08-27 08:00
08-27 08: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
PSR股市观察
08-27 08:00
08-27 08:00
64
0
[
多晶硅吧
]
没有人可以违背浙商之神的意志!!!涨!!!
来财来财从四
08-27 07:59
08-27 07:59
104
0
[
棕榈油吧
]
8.27马棕油:4410再次成为关键支撑将决定棕榈油的强弱状态,棕榈油:9460
阿猛先生
08-27 07:59
08-27 07:59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8月25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天津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2025年跨省交叉巡
股友000r6P36
08-27 07:58
08-27 07:58
81
0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投机仔
08-27 07:57
08-27 07:57
92
0
[
多晶硅吧
]
事不过三,现在第四次跌破51000,你回到40000是必然
慧越18
08-27 07:56
08-27 07:56
395
9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业绩和大A半导体板块(寒王)是相互成就,还是相伴相杀?
一杯苦涩一辈
08-26 21:07
08-27 07:56
78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能一直坚持住不上不下的,真无语了
股友02A98316
08-27 07:56
08-27 07:56
77
0
[
纯苯吧
]
跌一点是真难,原油都跌2个点了,这个一动不动
木子船
08-27 07:56
08-27 07:56
9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坚持看多
金牛姐888
08-27 07:49
08-27 07:56
412
4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暴跌,对二甲苯今晚已完成末日期权的使命,明天低开双杀期权了
f07to400000
08-26 23:46
08-27 07:56
94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出利好了,今天低位股资金资金去科技和证券,军工去接盘
股友1568Ix80
08-27 07:56
08-27 07:56
193
4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多黄金,下个月必定到3500
遥遥领先世界
08-27 04:09
08-27 07:56
118
2
[
原油吧
]
484进场的,还亏五个点,现在割肉如何?还会继续下跌吗?
股友r31879H2
08-26 21:43
08-27 07:55
227
3
[
小型纳指吧
]
谁炒美股都可以是巴菲特
乐呵呵de海鸥
08-27 04:20
08-27 07:55
30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期货咋不涨
老韭菜割不掉
08-25 21:57
08-27 07:54
112
1
[
A50期指吧
]
清仓换北证
阳光开朗的霄
08-27 07:37
08-27 07:53
188
1
[
NYMEX原油吧
]
跌完了又可以加仓了。
股友Z36V0066
08-26 23:33
08-27 07:53
155
0
[
沪金吧
]
金的周期
leehyi117
08-27 07:53
08-27 07:53
95
0
[
COMEX黄金吧
]
时间
leehyi117
08-27 07:52
08-27 07:52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轮到北正大涨10个点了
阳一春路三长
08-27 07:52
08-27 07:5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期
leehyi117
08-27 07:52
08-27 07:52
295
2
[
鸡蛋吧
]
期货五块多一斤的时候菜市场卖八九块,现在期货才三块多,菜市场卖七八快!
草帽先生16
08-26 23:24
08-27 07:52
86
0
[
燃油吧
]
九月就要增产了,原子能去一浪了,所谓的好消息地缘紧张很快就会被消解
勇往直前静待
08-27 07:52
08-27 07:52
148
5
[
多晶硅吧
]
等下就拉红了让你们知道浙商的厉害
来财来财从四
08-26 13:51
08-27 07:52
210
4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周一早上逢高平仓了几手玻璃多单昨天下午和晚上又陆续买回来了,继续重仓持有
勇者无惧1688
08-26 07:41
08-27 07:51
165
5
[
菜油吧
]
菜油要是再拉升一百点我又开始做空
勇者无惧1688
08-26 07:56
08-27 07:51
664
7
[
多晶硅吧
]
我都不敢相信,再查,居然是真的!再一想,光伏组件都积压一年的量,新建电厂合同大跌
股友7976kQ01
08-27 06:38
08-27 07:51
301
8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差点扫了我们的损,也有人说被扫损了,如果被扫损的朋友,我们,33
侯78628386
08-27 06:05
08-27 07:50
1290
9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锻峰9
08-27 05:02
08-27 07:48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要挖最后一个坑?
专杀鸡狗
08-27 07:48
08-27 07:48
77
0
[
鸡蛋吧
]
继续增仓到80万
账户已注销
08-27 07:48
08-27 07:48
66
0
[
多晶硅吧
]
横19天跟横20天没有多大区别,目前位置多头独木难支,大跌已是必然
慧越18
08-27 07:48
08-27 07:48
73
0
[
淀粉吧
]
一天亏2千的节奏
nidayede12
08-27 07:47
08-27 07:47
320
6
[
NYMEX原油吧
]
照这样下铺年底油价不得5快一升啊
悄悄建仓
08-27 02:57
08-27 07:47
210
3
[
沪银吧
]
白银的出货手法,一直就是空平上去给多头减仓,连续多天的跳空低开,然后空平上去给多
股友0bt1db
08-27 06:44
08-27 07:47
88
1
[
白银/美元吧
]
不带这么玩的,直线拉升直线下降,演都不演了吗
炒股炒成蛇精
08-26 15:20
08-27 07:4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到顶啦没呀?挂上,短线几个月没做啦
金牛姐888
08-27 07:46
08-27 07:46
706
2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限额规定,平时最多1200手,交割前一个月最多400手,交割前一个月第十
美丽的蒋纨3
08-27 05:34
08-27 07:45
116
2
[
鸡蛋吧
]
等8月29日,2510开个多
甜倒闭了
08-26 20:21
08-27 07:45
61
0
[
多晶硅吧
]
大先知太先知都是犹太株?
慧越18
08-27 07:45
08-27 07:45
96
0
[
股指期货吧
]
前7月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数同比增14.1%前7月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数同比增14.
股友L385C935
08-27 07:44
08-27 07:44
540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明天才有机会看多今天只能这样了
sucksid
08-27 02:33
08-27 07:44
72
1
[
COMEX黄金吧
]
月线多方炮上↑九月金起飞上↑多...
PSR股市观察
08-27 06:34
08-27 07:44
89
0
[
纯碱吧
]
前7月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数同比增14.1%前7月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数同比增14.
股友L385C935
08-27 07:43
08-27 07:43
共有帖子数
165216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43
28744
28745
28746
28747
28748
28749
28750
28751
28752
28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