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不行,根本带动不了钢铁市场,就几个大坝,那也是好多年的工程,每年用一点,根
股友31e0137u
08-27 09:47
08-27 09:47
52
0
[
碳酸锂吧
]
冲不上去就要下来了
进来就是DAE
08-27 09:47
08-27 09:47
52
0
[
沪铝吧
]
c
主力知盘中不
08-27 09:47
08-27 09:47
70
2
[
玻璃吧
]
今天会到1160左右,拭目以待,
销户才是幸福
08-27 09:37
08-27 09:47
51
0
[
沪铝吧
]
mmp
主力知盘中不
08-27 09:47
08-27 09:47
6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拉高出货,我们刚好利用这个拉升的时候建立空单,布局
期货市场如履
08-27 09:47
08-27 09:47
45
0
[
焦煤吧
]
什么意思是不是和昨天一样啊下午爆跌啊现在磨盘
股友55Z9758o
08-27 09:46
08-27 09:46
53
0
[
豆二吧
]
等跌到3860左右,第二轮买入
愿辈辈吉祥
08-27 09:46
08-27 09:46
59
1
[
多晶硅吧
]
我擦,卧龙凤雏干赢了
AAABBBCC
08-27 09:37
08-27 09:46
49
0
[
淀粉吧
]
能否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8-27 09:46
08-27 09:46
54
0
[
焦煤吧
]
龙头被喜欢下场的裁判搞坏了,变成了杀猪盘,散户成了鱼肉被随意收割,一地鸡毛。
亢慢慢
08-27 09:46
08-27 09:46
7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赚四千多,今天还有大行情一起做
Aepe32355
08-27 09:46
08-27 09:46
69
1
[
棕榈油吧
]
空单反手多了,
交易理念
08-27 09:40
08-27 09:46
49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现在是真不能做呀时时刻刻都在给散户下套
创艺制版
08-27 09:46
08-27 09:46
51
0
[
玉米吧
]
原油暴跌,物价下降,空空空
三万变一百万
08-27 09:46
08-27 09:46
53
0
[
烧碱吧
]
要上45分钟前一定上,不上就慢慢阴跌,套多。
梦想飞延
08-27 09:46
08-27 09:46
63
0
[
纯碱吧
]
方向都明牌了,跌是怎么跌的,涨是怎么涨的?哪个方向强看不出来吗
小鲨鱼aaa
08-27 09:45
08-27 09:45
82
1
[
多晶硅吧
]
50200是强支撑
期界巴菲龙
08-27 09:40
08-27 09:45
203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睡觉睡觉,
挨打王
08-21 23:24
08-27 09:45
101
1
[
氧化铝吧
]
左手倒右手,散户很少了。一点量能没有,有量能就是大户增仓下杀。但是感觉这大户操盘
三省吾身何时
08-27 09:30
08-27 09:45
71
0
[
苯乙烯吧
]
产能增,库存高,加工费平,产业链空,资金空,宏观多。综合:中性偏空
YeelaF
08-27 09:45
08-27 09:45
55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没走出独立行情,股债跷跷板效应,得看隔壁脸色
股友vtIxea
08-27 09:45
08-27 09:4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冲高3390上方,和老张思路一致,也一直倡导低位多,不过昨天没给到预期中
老张侃侃
08-27 09:45
08-27 09:45
55
0
[
菜粕吧
]
涨停2688都买不到,现在跌成狗了,必须空
小小期货能手
08-27 09:45
08-27 09:45
49
0
[
鸡蛋吧
]
在失望这件事上,你鸡从来不让人失望
大风万里
08-27 09:45
08-27 09:45
52
0
[
碳酸锂吧
]
不拉涨停磨磨唧唧的不刺激
很快乐的小伞
08-27 09:45
08-27 09:45
53
0
[
玻璃吧
]
今天会到1160然后横盘震荡
销户才是幸福
08-27 09:45
08-27 09:45
48
0
[
纯碱吧
]
晚上诱多白天砸,天天这个套路,天天有人上当。
莫忘初心啊
08-27 09:44
08-27 09:44
56
0
[
原油吧
]
资金盘,肯定好多小散做多了,才会这么一直砸,加油哈主力
股友5X6233M1
08-27 09:44
08-27 09:44
185
3
[
原油吧
]
背靠500做空就发了哎看错方向了
Jackie10000
08-26 23:59
08-27 09:44
43
0
[
纯碱吧
]
你是真墨迹
天保李凤祥
08-27 09:44
08-27 09:44
111
0
[
A50期指吧
]
盘面观察:如果周一的成交天量不能刷新,那么,见顶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n0968B11
08-27 09:44
08-27 09:44
51
0
[
玻璃吧
]
主力:我的正片开始。
l___c
08-27 09:44
08-27 09:44
46
0
[
玉米吧
]
半死不活的搞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4
08-27 09:44
179
5
[
花生吧
]
兄弟们多10,外资是不会参与交割的,外资平空跑路,价格会上涨
Y列传
08-26 16:09
08-27 09:44
43
0
[
碳酸锂吧
]
全服绿色,长红领涨,牛啊,反大盘
搞定橡胶
08-27 09:44
08-27 09:44
111
1
[
鸡蛋吧
]
这2608合约是什么情况,直接涨停开盘,这是都跑去远月做多吗?
炒股炒成蛇精
08-27 09:23
08-27 09:44
51
0
[
玻璃吧
]
刚说完,国泰就开始干活砸盘了。那今天就要来个暴跌,逼09了。09破900。
一起和气生财
08-27 09:44
08-27 09:44
56
0
[
玻璃吧
]
开始逼仓吧等着你表演
日进多谋得陆
08-27 09:43
08-27 09:43
87
3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大涨,会不会带动多晶硅上涨?
股友036e3f58
08-27 09:35
08-27 09:43
53
0
[
淀粉吧
]
做空中……
天懋投资
08-27 09:43
08-27 09:43
80
2
[
花生吧
]
现在开空,就是替摩根接盘。
墨家矩子办公
08-27 09:03
08-27 09:43
62
0
[
多晶硅吧
]
这是真不行了吗?
金币君
08-27 09:43
08-27 09:43
54
0
[
鸡蛋吧
]
东财做多
一天2个点胜
08-27 09:43
08-27 09:43
54
2
[
烧碱吧
]
今天2650见
nb逢高空
08-27 09:12
08-27 09:43
328
16
[
鸡蛋吧
]
自从抄底了鸡蛋,我是从之前一周吃不到5个鸡蛋,变成现在一天2个鸡蛋,做多的为啥不
如果想要如何
08-26 21:23
08-27 09:43
54
0
[
焦煤吧
]
不知道会不会跌,做多的注意上午暴跌的准备,不论多空见势不好就抓紧溜肯定没错
散户嫩韭菜
08-27 09:43
08-27 09:43
52
0
[
碳酸锂吧
]
这垃圾真牛~就它拉升~
股友223z289O
08-27 09:43
08-27 09:43
42
0
[
氧化铝吧
]
跟鸡蛋
打枣英雄
08-27 09:43
08-27 09:43
40
0
[
焦煤吧
]
没有见过这样的垃圾的东西
股友e889619c
08-27 09:42
08-27 09:42
56
0
[
PTA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8-27 09:42
08-27 09:42
298
2
[
多晶硅吧
]
五大光伏龙头半年巨亏170多亿元,各位看来还得继续做贡献?
滴水泛舟
08-27 07:59
08-27 09:42
63
0
[
焦煤吧
]
寻找方向中
波段追踪者
08-27 09:42
08-27 09:42
59
0
[
红枣吧
]
注意,当你要跟历史对比的时候先确定一下:我自己懂周期吗?周期一轮多久?
我慢故而我在
08-27 09:42
08-27 09:42
64
0
[
玻璃吧
]
其实玻璃这种波动极大,实际杠杆极高的品种散户应该规避的,但反而徽商和东财这种新手
全是资金盘
08-27 09:42
08-27 09:42
59
1
[
玻璃吧
]
1160今天会到,
销户才是幸福
08-27 09:38
08-27 09:42
48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啊 多加点 让我再爽一下
辰财未收
08-27 09:41
08-27 09:41
48
0
[
鸡蛋吧
]
可以买2608了
不小心赚了你
08-27 09:41
08-27 09:41
135
1
[
红枣吧
]
这没希望了,23年9月是高点,如今年9月没上1万3,就上不去了,大量枣上市了,就
多晶硅的趋势
08-27 06:16
08-27 09:41
64
0
[
A50期指吧
]
拉三桶油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1
08-27 09:41
45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带带你的兄弟们
西郊蛇王小号
08-27 09:41
08-27 09:41
120
4
[
橡胶吧
]
刚送走剑鱼,又要来蓝湖了。但是盘面不涨
股友I63w8365
08-27 09:12
08-27 09:41
100
2
[
豆粕吧
]
这波至少还要跌50点
nb逢高空
08-27 09:31
08-27 09:41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股友eIwuCX
08-27 09:40
08-27 09:40
47
0
[
红枣吧
]
横盘不交易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09:40
08-27 09:40
45
0
[
南华期货吧
]
明跌啊
浪客剑仙
08-27 09:40
08-27 09:40
54
1
[
玻璃吧
]
无脑空就对了,没啥道理可讲。卖了卖了卖了!!!
富可民丰的苏
08-27 09:35
08-27 09:40
72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今天大家怎么看?是回踩还是继续上探?
淘金者志新
08-27 09:40
08-27 09:40
56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
红星飞舞
08-27 09:22
08-27 09:40
5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7a2K9930
08-27 09:40
08-27 09:40
68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多头大本营来这个号,那个号被封一个月。空头不要来,来一个拉黑一个
碳酸锂期权10
08-27 09:36
08-27 09:40
108
1
[
玻璃吧
]
按以往的情况来看,只有等09到期后那边的散多全部过来01抄底才会暴跌,空单这几天
莞爾壹笑
08-27 09:35
08-27 09:40
44
0
[
多晶硅吧
]
忘记了一个小作文拉升4000点喜悦了吗?即便恶意操纵都是秋后算账,算了,刚才差点
氧化一万金
08-27 09:39
08-27 09:3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大概率维持高位震荡,并略显强势。若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例如美
老财37600550
08-27 09:39
08-27 09:39
49
0
[
多晶硅吧
]
会有4cm以上的瀑布吗
基民A0176H80
08-27 09:39
08-27 09:39
51
0
[
多晶硅吧
]
5万是铁底,破不了,不会有效跌破,顶多是砸下去,立马拉起来
股友31e0137u
08-27 09:39
08-27 09:39
55
0
[
原油吧
]
卧槽,太狠了,4.0的看空480割肉,竟然涨这么多
AAABBBCC
08-27 09:39
08-27 09:39
75
1
[
多晶硅吧
]
……
hunter2580
08-27 09:15
08-27 09:39
49
0
[
尿素吧
]
这垃圾真硬,
股友223z289O
08-27 09:39
08-27 09:39
58
0
[
焦煤吧
]
没有行情了啊
蛆宝宝
08-27 09:38
08-27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21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39
28740
28741
28742
28743
28744
28745
28746
28747
28748
28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