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1
[
焦煤吧
]
昨天减仓,今天也减仓。干啥跑啊
gxu人间小甜
08-27 10:04
08-27 10:15
124
3
[
豆粕吧
]
益街坊,跳搂价,大甩卖。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各种抄
让献b
08-27 09:46
08-27 10:15
44
0
[
原油吧
]
我的看跌480啊,割肉了这样涨,快2倍
AAABBBCC
08-27 10:15
08-27 10:15
67
1
[
原油吧
]
他么的太狠了
AAABBBCC
08-27 09:44
08-27 10:15
44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换英维克的兄弟赚大发了
blue868
08-27 10:15
08-27 10:15
208
2
[
菜粕吧
]
还是四手起买么
股友02909z0m
08-26 23:46
08-27 10:15
50
0
[
红枣吧
]
哎昨天出掉换一只能赚3万多,一直不出赔2万,今天出掉换一只又赔,不出还能回5千
股友rPmJZE
08-27 10:15
08-27 10:15
61
1
[
玻璃吧
]
空就是捡钱,爽歪歪啊
顺利的许意澄
08-27 09:48
08-27 10:15
42
0
[
原油吧
]
有效击穿479就有意思了
过程重于结果
08-27 10:15
08-27 10:15
49
0
[
多晶硅吧
]
又要拉涨停了,空军记得认购53000搞1手
又双叒叕叠
08-27 10:14
08-27 10:14
36
0
[
鸡蛋吧
]
今天估计进了不少多头
随便发表意见
08-27 10:14
08-27 10:14
58
1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没有起色,他只能选择下楼梯
入戏已深
08-27 10:01
08-27 10:14
54
0
[
玉米吧
]
玉米作为农业黄金,价值翻倍是迟早的事
股友3Iw82765
08-27 10:14
08-27 10:14
1106
65
[
沪银吧
]
$沪银2510(SHFE|ag2510)$
飞黄来财地柳
08-26 14:30
08-27 10:14
59
0
[
多晶硅吧
]
搞不好尾盘又拉起来,再套一批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27 10:14
08-27 10:14
51
0
[
LPG吧
]
一觉醒来原油跌了3个点,发生了什么
黑龙胡二哥
08-27 10:14
08-27 10:14
43
0
[
多晶硅吧
]
还记得上个月的购期权吗,买55000期权走起!!!!不会跌下去的,冲啊
李潮生
08-27 10:14
08-27 10:14
55
0
[
生猪吧
]
玻璃百倍期权,道友们抓住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7 10:14
08-27 10:14
1307
23
[
碳酸锂吧
]
今天早上碳酸锂的拉升和尾盘的拉升,都表明了主力资金的意图,那就是不允许向下,如果
碳酸锂期权10
08-26 17:40
08-27 10:1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昨天3连胜共拿下260点!
阳Lyangv190
08-27 10:14
08-27 10:14
67
1
[
菜油吧
]
我加空补仓了,你有种就拉爆我
股友w50L8003
08-27 09:56
08-27 10:14
110
2
[
棕榈油吧
]
看来今天9550止损会被打掉,美豆油在国内收盘后竟然没有下跌,反而还弹起来了
股友97T681R0
08-27 08:06
08-27 10:13
46
0
[
玻璃吧
]
估计你是下不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08-27 10:13
08-27 10:1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虽说是震荡向上的走势,但还是比较纠结的,每次上阳线拉涨后都会出现短暂的回
彭苗zmq0902s
08-27 10:13
08-27 10:13
57
0
[
豆粕吧
]
十月以前不要空,观望他怎么跳就行了,只看表演艺术不下手
股友683oF306
08-27 10:12
08-27 10:12
6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股友9Z9k0911
08-27 09:52
08-27 10:12
111
4
[
玉米吧
]
市场太一致也不好做,都知道下跌,就没人开多接盘了。
红吉绿利
08-27 09:35
08-27 10:12
70
0
[
焦煤吧
]
去碳酸锂玩一把,这里墨迹
涨的快感
08-27 10:12
08-27 10:12
41
0
[
多晶硅吧
]
多看少动吧,随时被套,我每次都这样
天天饮红牛
08-27 10:12
08-27 10:12
46
0
[
A50期指吧
]
量化一个票好好的上涨趋势,它非得插一脚。搞的每一个票都反人性
英气俊朗的唐
08-27 10:12
08-27 10:12
62
0
[
螺纹钢吧
]
刚下来就又上去了?
不小心赚了你
08-27 10:12
08-27 10:12
49
0
[
南华期货吧
]
抛压真的太重了,小单拉一点大单就不停的砸,什么时候是个头,已经调整那么多天了快两
清新脱俗的张
08-27 10:12
08-27 10:12
57
0
[
焦煤吧
]
臭手成功卖到最低点
行很行fff888
08-27 10:12
08-27 10:12
88
1
[
红枣吧
]
空坐稳了,准备瀑布
生机发财的周
08-27 09:58
08-27 10:12
61
2
[
棕榈油吧
]
等脱离现在高位了再考虑进场,方向难测
股友97T681R0
08-27 09:44
08-27 10:12
49
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的资金全都去了中油资本,这股彻底废了
blue868
08-27 10:11
08-27 10:11
67
0
[
股指期货吧
]
放着多晶硅不空跑来空你,这股指真是一生之敌
材大经济学人
08-27 10:11
08-27 10:1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财经汇崩了!
我爱股M
08-27 10:11
08-27 10:1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情绪持续升温,金价直逼3400关口?上方压力3395/3406,下方支撑33
账户已注销
08-27 10:11
08-27 10:11
45
0
[
工业硅吧
]
嘿今天即不跟煤灰,又不很多晶硅,横盘震荡,什么幺蛾子
黑色一四五
08-27 10:11
08-27 10:11
55
2
[
尿素吧
]
能跌到1650?
期界巴菲龙
08-27 09:24
08-27 10:11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或考验3415
dubs李姐bhs9
08-27 10:11
08-27 10:11
56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憋着,第一创业都起来了
转机与黎明
08-27 10:11
08-27 10:11
52
0
[
豆粕吧
]
就看这次能不能破3000
無證骑士
08-27 10:11
08-27 10:11
44
0
[
鸡蛋吧
]
学校开学对鸡蛋算不算利好?
打枣英雄
08-27 10:11
08-27 10:11
43
0
[
鸡蛋吧
]
今天肯定跌破3000以下
股友77h3cK
08-27 10:11
08-27 10:11
14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赶紧跑这是一个黑基金!
烂漫的樱花
08-27 10:10
08-27 10:10
50
1
[
工业硅吧
]
啥时候能成带头大哥。
一卖就涨一买
08-27 09:55
08-27 10:10
55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提价了,涨停
有建仓亏损的
08-27 10:10
08-27 10:10
54
0
[
焦煤吧
]
诱空完成了,下午闷杀
股友6696F7F7
08-27 10:10
08-27 10:10
155
0
[
沪锡吧
]
这有色拿好
Q爱吃麻辣烫
08-27 10:10
08-27 10:10
50
0
[
红枣吧
]
全天又是缩量织毛衣?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10:10
08-27 10:10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九月降息板上钉钉,还加仓的瞄准八月底这几天另外隔壁缺韭菜入场,准备上限额了
断水流大湿兄
08-27 10:10
08-27 10:10
48
0
[
玉米吧
]
今日不震荡直接下
股友70gy0038
08-27 10:10
08-27 10:10
9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大概率会冲破3900,加油!
诸葛2025
08-27 09:35
08-27 10:10
97
1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无脑做多就对了
股友bzEqWg
08-27 09:15
08-27 10:10
83
0
[
沪锡吧
]
这有色拿好
Q爱吃麻辣烫
08-27 10:10
08-27 10:10
60
1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呗
股友12hR0913
08-27 09:58
08-27 10:10
12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黑基金成功入坑了!
烂漫的樱花
08-27 10:10
08-27 10:10
96
1
[
多晶硅吧
]
增仓2万手,这下浙商是真的要爆了
短炒大魔王
08-27 10:02
08-27 10:10
72
0
[
沪银吧
]
都觉得自己是股神,实际上都是韭菜,倾家荡产才意识到自己只是个菜的不能再菜的韭菜,
猴市操作者
08-27 10:10
08-27 10:10
62
0
[
纯碱吧
]
纯碱2601要开始爆跌了!黑色系,还有房地产指数都开始下跌了!
期货毛毛虫
08-27 10:09
08-27 10:09
80
1
[
多晶硅吧
]
还是往下了
AAABBBCC
08-27 09:59
08-27 10:09
60
0
[
PTA吧
]
随时暴跌,空起来
股友115P52M3
08-27 10:09
08-27 10:09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委内瑞拉局势紧张应该对油价有影响啊!这怎么还是这么不给力呢?
股友9589d197
08-27 10:09
08-27 10:09
96
0
[
多晶硅吧
]
第二季度多晶硅产量为26012吨,上一季度为24810吨;销量为18126吨,上
幻影刺客
08-27 10:09
08-27 10:09
44
0
[
多晶硅吧
]
玻璃百倍期权,道友们抓住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7 10:09
08-27 10:09
53
0
[
螺纹钢吧
]
做啥不能黑色,
进场就挣钱
08-27 10:09
08-27 10:09
107
3
[
玻璃吧
]
够假了,空头全跑完了!价格依然在水下!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8-27 09:51
08-27 10:09
49
0
[
燃油吧
]
玻璃百倍期权,道友们抓住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7 10:09
08-27 10:09
45
0
[
焦煤吧
]
螺纹钢太弱了,压制了焦煤的上涨
简单随心顺其
08-27 10:09
08-27 10:09
60
0
[
烧碱吧
]
目前不支持涨了,看明天就知道方向了,这个后期还是看涨的,我意思最好上3000
多晶硅的趋势
08-27 10:08
08-27 10:08
48
0
[
纸浆吧
]
可以入
能掐会算的喵
08-27 10:08
08-27 10:08
235
10
[
多晶硅吧
]
奇怪啊为啥增仓下跌,不应该多头跑路下跌吗?多头在加仓?
永远要积极向
08-27 09:43
08-27 10:08
80
1
[
多晶硅吧
]
增仓下跌
全体牛回速归
08-27 09:43
08-27 10:08
50
0
[
鸡蛋吧
]
今天会瀑布式下跌
股友92Tl3260
08-27 10:08
08-27 10:08
45
0
[
玻璃吧
]
部分空头空平了
账户已注销
08-27 10:08
08-27 10:08
68
0
[
纸浆吧
]
赌点啥的,今天能回到开盘5070再下来。
股友5P7o1170
08-27 09:34
08-27 10:08
61
0
[
焦煤吧
]
还是强,可以继续做多,想做空还得做原油,无脑砸就是了
股友5X6233M1
08-27 10:08
08-27 10:08
64
0
[
橡胶吧
]
全场绿色,配合9.3.忽悠我追多,割我韭菜?空,长线去10000
圈中圈套中套
08-27 10:08
08-27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22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36
28737
28738
28739
28740
28741
28742
28743
28744
28745
28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