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黄金/美元吧
]
8.27昨天思路如预期,日线收大阳,今日内若突破94一线,那么多头就是强势的,8
执笔画金kgnz
08-27 10:43
08-27 10:43
207
1
[
多晶硅吧
]
市场不缺期货,也不缺现货,缺镰刀啊!
张果老道成
08-27 10:29
08-27 10:43
49
1
[
多晶硅吧
]
48815收
空天下难空之
08-27 10:23
08-27 10:43
45
0
[
工业硅吧
]
杀多,多头不死空头不休
shushan91024
08-27 10:43
08-27 10:4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8-27黄金
laozhang206
08-27 10:43
08-27 10:43
41
0
[
多晶硅吧
]
谁跑过去摁一下核按钮,赏黄金千两
ajbdxhidbd28
08-27 10:43
08-27 10:43
4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他说我是生物柴油,他毁谤我啊
喜娃实盘
08-27 10:42
08-27 10:42
43
0
[
多晶硅吧
]
满仓看跌期权走了,主力继续洗吧
别BB没用
08-27 10:42
08-27 10:42
50
0
[
纸浆吧
]
听我指挥,2601马上可以开多了
甜倒闭了
08-27 10:42
08-27 10:42
54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平仓走人。等不到200点以上的跌幅不能开空,现在主力就是磨
疯笑而过
08-27 10:42
08-27 10:42
123
1
[
甲醇吧
]
博你空
日月星汉
08-27 09:41
08-27 10:42
88
1
[
原油吧
]
不合理咋跌的比国外还狠。
期货小作手66
08-27 10:15
08-27 10:42
232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因特朗普干预“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加,今早延续试探3400关口;大周期看,黄
速战速决_兵
08-27 09:40
08-27 10:42
39
0
[
多晶硅吧
]
终于空到你了。
初现晨曦
08-27 10:42
08-27 10:42
155
1
[
纯碱吧
]
准备瀑布吧
小鲨鱼aaa
08-27 09:51
08-27 10:42
57
0
[
玉米吧
]
我在2145左右等你,快下来见一面吧
三万变一百万
08-27 10:42
08-27 10:42
53
0
[
白糖吧
]
谁呢吗说能修复的!往下修!
宏图满斗的洪
08-27 10:41
08-27 10:41
76
0
[
沪镍吧
]
连沪锡一个零头都不如,磨磨唧唧,看看沪锡,干事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
账户已注销
08-27 10:16
08-27 10:41
110
1
[
鸡蛋吧
]
鸡蛋变成臭蛋了。便宜到养殖户都不想要鸡蛋了
做空做多盆满
08-27 10:29
08-27 10:41
50
0
[
LPG吧
]
原油系全做的多,亏大了,只有液化气还算坚挺了,全割了来抄底,希望回点血
黑龙胡二哥
08-27 10:41
08-27 10:41
42
0
[
鸡蛋吧
]
中信,东财转多,拉涨停分分钟的事
cmb16855
08-27 10:41
08-27 10:41
53
0
[
鸡蛋吧
]
国泰:东哥,看看2608。我都开怎么高了,你们可以移仓去空。等你去空2608他就
股友Km929625
08-27 10:41
08-27 10:41
51
0
[
白糖吧
]
5500
宏图满斗的洪
08-27 10:41
08-27 10:41
52
0
[
螺纹钢吧
]
菜粕:做空!淡季来临!空到2100,平多!开空!空!
京朝阳
08-27 10:41
08-27 10:41
53
0
[
沪铜吧
]
欧钠又来了,赶紧多
股友07P01Z13
08-27 10:40
08-27 10:40
300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纳指里面就有这类人。自己觉得自己多聪明似的,做短线,高抛低吸,卖了就盼着跌。
爱笑的甄甄
08-27 07:33
08-27 10:40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Redder
08-27 10:40
08-27 10:40
97
5
[
氧化铝吧
]
沪铝天天涨,这货反的
顺利的许意澄
08-27 09:14
08-27 10:40
43
0
[
鸡蛋吧
]
貌似想在3000撑住,可以赌一赌
股友8x7A8239
08-27 10:40
08-27 10:40
61
0
[
多晶硅吧
]
这该跌停了吧
砖纸各种不服
08-27 10:40
08-27 10:40
40
0
[
鸡蛋吧
]
走了不和你玩了,被空空头按在地上摩擦的垃圾
缪笔生花
08-27 10:40
08-27 10:40
56
0
[
甲醇吧
]
多头最后防守2368破了止损
智慧的张芝菲
08-27 10:40
08-27 10:40
41
0
[
氧化铝吧
]
最近适合炒股,期货波动率太低。
阿狸一号
08-27 10:40
08-27 10:40
46
0
[
原油吧
]
全做的多,原油系只有液化气还算坚挺了
黑龙胡二哥
08-27 10:39
08-27 10:39
46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亚盘反着来做财富自由
元元元元宇宙
08-27 10:39
08-27 10:3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8/81这多上去看3400~黄金昨天站上3370今日站上33810,明
灵ZLLJ012
08-27 10:39
08-27 10:39
57
0
[
玻璃吧
]
09随时大量平仓,不要抱有幻想
顺风顺水顺心
08-27 10:39
08-27 10:3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干空
DJ小均均
08-27 10:39
08-27 10:39
101
4
[
棕榈油吧
]
感觉油脂像永远下不来的样子,高位做多不敢。做空更不敢。只能放弃这个品种了。
振作加油起来
08-27 09:41
08-27 10:39
79
3
[
黄金/美元吧
]
太可惜了,昨天精准算出冲高3386后会回落到3368附近反弹,可惜太激进了导致委
股友C166076
08-27 10:14
08-27 10:38
42
0
[
鸡蛋吧
]
目标3000
新VV
08-27 10:38
08-27 10:38
63
0
[
豆粕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空到2100,平多!开空!空!
京朝阳
08-27 10:38
08-27 10:38
62
0
[
纯碱吧
]
多晶硅准备要爆跌了,现在做空正是时候
焦恩俊
08-27 10:38
08-27 10:38
45
0
[
烧碱吧
]
这烧碱为啥这么硬,基本面有这么好吗
基民5v5216h7
08-27 10:38
08-27 10:38
55
0
[
豆粕吧
]
再跌该回2400了
如意神牛
08-27 10:38
08-27 10:38
196
4
[
股指期货吧
]
IM7472开空
心灵幸福
08-26 13:56
08-27 10:38
54
0
[
螺纹钢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空到2100,平多!开空!空!
京朝阳
08-27 10:38
08-27 10:38
46
0
[
LPG吧
]
全做的多只有液化气还算坚挺
黑龙胡二哥
08-27 10:38
08-27 10:38
53
0
[
对二甲苯吧
]
痛快的来个瀑布吧
顽强的小强01
08-27 10:37
08-27 10:37
70
0
[
工业硅吧
]
好家伙,多晶硅动真格跌工业硅还得跟
黑色一四五
08-27 10:37
08-27 10:3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8/81这多上去看3400~黄金昨天站上3370今日站上33810,明
灵ZLLJ012
08-27 10:37
08-27 10:37
120
3
[
股指期货吧
]
IM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433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8-27 09:32
08-27 10:37
344
6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低走,大家注意把握
绝处逢生998
08-24 23:47
08-27 10:37
145
1
[
鸡蛋吧
]
砍仓鸡蛋!亏五千,买入多晶硅看跌期权,大赚啊!市场真的不缺机会
张果老道成
08-27 10:23
08-27 10:37
49
0
[
南华期货吧
]
真垃圾,9天绿
纆緑綛
08-27 10:37
08-27 10:37
45
0
[
纸浆吧
]
宝贝们全资抄底吧
股友nnwDe6
08-27 10:37
08-27 10:37
54
0
[
玻璃吧
]
玩个期货太难了
我是狗蛋儿
08-27 10:37
08-27 10:37
50
0
[
玻璃吧
]
拉10个点砸50个点,去它酿控的死死的
股友5t5N0500
08-27 10:36
08-27 10:36
61
0
[
焦煤吧
]
下跌后160个点后散户们保证金就不够了,下午主力继续暴跌收割大家,所以今天下午会
简单随心顺其
08-27 10:36
08-27 10:36
53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老朋友在铁矿这里玩没??
心如止水195
08-27 10:36
08-27 10:36
45
0
[
PVC吧
]
咋还跌呢,跌嗨了是吧
有毅力的棒棒
08-27 10:36
08-27 10:36
44
0
[
纯碱吧
]
帅不过三秒
坚定的公孙杰
08-27 10:36
08-27 10:36
124
0
[
氧化铝吧
]
两条平横线,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庄
骑着水牛逛超
08-27 10:36
08-27 10:36
46
0
[
碳酸锂吧
]
这硬撑着干嘛呢,其他都崩了
股友580t806Q
08-27 10:36
08-27 10:36
40
0
[
鸡蛋吧
]
家人们赶紧加仓,主力吃不够不砸盘啊,赶紧加仓
辰财未收
08-27 10:36
08-27 10:36
47
0
[
纯碱吧
]
多散509交割好多609吧年复一年地抗到交割哈哈哈泰迪继续砸用点力啊
盛夏自信
08-27 10:36
08-27 10:36
50
0
[
苯乙烯吧
]
空头磨磨蹭蹭往下走
华安9527yes
08-27 10:36
08-27 10:36
61
0
[
弘业期货吧
]
你是券商界的一股清流
股友516V51z5
08-27 10:36
08-27 10:36
54
0
[
多晶硅吧
]
浙商拉不动了
发财2026
08-27 10:35
08-27 10:35
38
0
[
PVC吧
]
平仓了,上15-20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8-27 10:35
08-27 10:35
46
0
[
纯碱吧
]
期货啥时候真玩儿交割啊,都是产业套保杀散户的,除非就像上一次供给侧一样现货拉的期
如意宝郎君
08-27 10:35
08-27 10:35
38
0
[
多晶硅吧
]
靠讲故事是没用的,空它,至少赚30%
股友8x7A8239
08-27 10:35
08-27 10:35
52
0
[
股指期货吧
]
IC随便多,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权哥win666
08-27 10:35
08-27 10:35
49
0
[
多晶硅吧
]
欠散户2个跌停!
临沂的牛
08-27 10:35
08-27 10:35
56
0
[
多晶硅吧
]
跌停
豆问你还叼
08-27 10:35
08-27 10:35
116
6
[
鸡蛋吧
]
保持耐心就好了,目前10手多单,成本3018
一次机会就够
08-27 09:46
08-27 10:35
94
2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破行情,坐一个小时了,一点出手的机会都不给。
老财37600550
08-27 10:02
08-27 10:35
52
0
[
A50期指吧
]
近4000加下跌了
仔仔0010
08-27 10:35
08-27 10:35
54
0
[
沪银吧
]
半仓空有机会了
鹰叼手
08-27 10:35
08-27 10:35
45
0
[
纯碱吧
]
真是无语到家,你怎么知道我18开的多单,一直在这晃,直接成了压力位
反指组组长反
08-27 10:35
08-27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33
28734
28735
28736
28737
28738
28739
28740
28741
28742
28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