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沪银吧
]
继续逢低加多操作!
股友88vv
08-27 10:49
08-27 10:49
160
1
[
纯碱吧
]
8.27纯碱:短期1300可做强弱分界线的位置
阿猛先生
08-27 08:19
08-27 10:4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黄金早盘冲击高点3394位置,最近不是凌晨搞偷袭这是早盘搞偷袭,这波冲高基本
金宏财富
08-27 10:49
08-27 10:49
4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把他按下去,把浙商干趴下,让他空工业硅
黑色一四五
08-27 10:49
08-27 10:49
49
0
[
多晶硅吧
]
赶回去
日内止损保本
08-27 10:49
08-27 10:49
146
3
[
多晶硅吧
]
我们一起来欣赏最美丽的风景线
股友9Z9k0911
08-27 10:36
08-27 10:49
82
0
[
纯碱吧
]
早就说过了,这一看就是先去诱多一下再下来//@小鲨鱼aaa:哟,还碰了一下十日线
小鲨鱼aaa
08-27 10:49
08-27 10:49
64
0
[
南华期货吧
]
资金回流了,已经筑底成功等待突破
单吊一条狗
08-27 10:49
08-27 10:49
5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趋势明显了
聪慧睿智的陶
08-27 10:48
08-27 10:48
48
0
[
对二甲苯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开空!跌到2100,开空!空
京朝阳
08-27 10:48
08-27 10:48
182
3
[
股指期货吧
]
打油诗:股市一狂虫,喜测降与升,十次仅一赢,可怜小屁虫,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
股友uoREYL
07-08 14:43
08-27 10:48
49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需要补跌了
期市老男人
08-27 10:48
08-27 10:4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今日第1笔1000$】早盘承压整数关口一线。3393空现价3383拿下十
肖欢短线
08-27 10:48
08-27 10:48
39
0
[
PVC吧
]
4951~4945
执著追月
08-27 10:48
08-27 10:48
64
0
[
红枣吧
]
11400上下来回无量折腾?
股友HpjTf1
08-27 10:48
08-27 10:48
133
3
[
多晶硅吧
]
去看看现货价格吧~
氧化一万金
08-27 09:28
08-27 10:48
39
0
[
纯碱吧
]
重心不断下移,直下1200
交易之道活得
08-27 10:48
08-27 10:48
42
0
[
PVC吧
]
这煤炭还没正式开始跌呢如果正式跌了它不得回最低点
股友w620392w
08-27 10:48
08-27 10:48
82
1
[
PTA吧
]
今天大瀑布怎么样,舒服吧?
一鼓作气周一
08-27 10:06
08-27 10:48
39
0
[
鸡蛋吧
]
10,11,12合约做多是完读子了
骑狐狸的老刺
08-27 10:48
08-27 10:48
41
0
[
丁二烯胶吧
]
马上暴跌
期市老男人
08-27 10:48
08-27 10:48
85
0
[
豆二吧
]
旁观者清,我的品种都没那么会做
老韭菜了呢
08-27 10:48
08-27 10:48
149
1
[
焦炭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空到2100,平多!开空!14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
股友7m8676g5
08-26 22:51
08-27 10:48
89
3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创新高了,期货还拖后腿
高歌猛进2026
08-27 10:14
08-27 10:48
44
0
[
碳酸锂吧
]
个人感觉,2511合约83000必到,2510的8万买期权,应该会到4000开外
陈06184
08-27 10:48
08-27 10:48
45
0
[
纸浆吧
]
闭眼空就是捡钱
股友e63112l1
08-27 10:48
08-27 10:48
37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力量一般,扭扭捏捏,没有大哥的风范,明天下午探底回升
水龙出渊
08-27 10:48
08-27 10:48
48
0
[
淀粉吧
]
这玩意有底吗
股友70gy0038
08-27 10:47
08-27 10:47
41
0
[
鸡蛋吧
]
鸡蛋还要砸,属于金底了
断线刺客
08-27 10:47
08-27 10:47
3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诱空厉害了,明天涨停的话空头直接就埋进去了
期界巴菲龙
08-27 10:47
08-27 10:47
45
0
[
烧碱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开空!跌到2100,开空!k
京朝阳
08-27 10:47
08-27 10:47
80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老徐节奏
老徐带你来摸
08-27 10:47
08-27 10:47
37
0
[
PVC吧
]
直接跌穿不给机会啊
账户已注销
08-27 10:47
08-27 10:47
40
0
[
多晶硅吧
]
跌停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27 10:46
08-27 10:46
44
0
[
多晶硅吧
]
都在炒底,我认购53000搞了1手,空单没动,锁仓中
又双叒叕叠
08-27 10:46
08-27 10:46
68
0
[
热卷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开空!跌到2100,开空!
京朝阳
08-27 10:46
08-27 10:46
49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横盘?因为主力看韭菜们操作的方向然后考虑往反方向割
满仓见红
08-27 10:46
08-27 10:4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留意支撑3375-3380做多机会
EAzidong888
08-27 10:46
08-27 10:46
46
0
[
鸡蛋吧
]
我来了,今天看到永安净多单,相信永安期货的能力,今天开始分批做多。
股友hyoA0Q
08-27 10:46
08-27 10:46
92
1
[
永安期货吧
]
拿了快俩月了其他票都涨完了就他了
孤狼夜鸣
08-26 15:38
08-27 10:4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依托一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现价3383买涨,78加仓,目标3392
知金小汐
08-27 10:46
08-27 10:46
54
0
[
碳酸锂吧
]
浙商拉高碳酸锂救多晶硅,多晶硅大概率今天跌停,又会间接传到碳酸锂大跌,犹如黄河之
恭喜发财_168
08-27 10:46
08-27 10:46
116
5
[
多晶硅吧
]
像不像假摔,然后再拉起来
股友m5831861
08-27 10:12
08-27 10:45
35
0
[
鸡蛋吧
]
早盘这增仓,绝对不是散户,多空开始互博了。
股友Km929625
08-27 10:45
08-27 10:45
47
0
[
玻璃吧
]
离暴跌不远了,这周必摸1135
销户才是幸福
08-27 10:45
08-27 10:45
49
0
[
焦煤吧
]
在憋大招,大家还是先出来吧
AI0077
08-27 10:45
08-27 10:45
111
3
[
鸡蛋吧
]
北京鸡蛋又涨了3.55元每斤,期货2608合约涨停了,加油!
美丽的蒋纨3
08-27 10:23
08-27 10:45
45
0
[
原油吧
]
外盘止跌,还翻红了
敏敏姐姐
08-27 10:45
08-27 10:45
94
2
[
锰硅吧
]
来个涨停可好
汤姆猫爱你
08-01 07:54
08-27 10:45
69
1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这么多,还买生物柴油?
广丰宝总
08-27 09:50
08-27 10:45
94
1
[
锰硅吧
]
这是什么套路?高开这么多然后跌停吗
汤姆猫爱你
07-30 09:17
08-27 10:45
64
2
[
燃油吧
]
燃油不跟原油?
x4712878780
08-27 10:02
08-27 10:45
66
1
[
锰硅吧
]
加油跌啊
汤姆猫爱你
07-30 10:13
08-27 10:45
48
0
[
对二甲苯吧
]
看跌7000又疯狂涨
AAABBBCC
08-27 10:45
08-27 10:45
52
0
[
玻璃吧
]
,今天这都无法下手,一下单就不动
日进广进的容
08-27 10:45
08-27 10:45
131
5
[
鸡蛋吧
]
2608鸡蛋涨停了,哈哈哈,
美丽的蒋纨3
08-27 10:17
08-27 10:45
3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最关键,反弹了就还要折腾,不反弹破了关键支撑就要一路往南走了,看看当前点位主
今天又掉了
08-27 10:45
08-27 10:4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从众买涨了
dubs李姐bhs9
08-27 10:45
08-27 10:45
89
2
[
锰硅吧
]
涨停三连的几率有多大?
汤姆猫爱你
08-06 08:44
08-27 10:45
43
0
[
永安期货吧
]
错过牛市的金融股
未来终究会来
08-27 10:45
08-27 10:45
53
0
[
短纤吧
]
这玩意逆势,毫无道理
甜倒闭了
08-27 10:44
08-27 10:44
40
0
[
鸡蛋吧
]
养殖户血亏
骑着小猫去山
08-27 10:44
08-27 10:44
54
1
[
对二甲苯吧
]
,昨晚6手空单割肉进1000,今天就跌成狗了
AAABBBCC
08-27 10:10
08-27 10:44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降息有预期,等的就是下月非农作燃。提前布局,等就是
苹果咖啡2911
08-27 10:44
08-27 10:44
41
0
[
多晶硅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开空!跌到2100,开空!
京朝阳
08-27 10:44
08-27 10:44
50
0
[
棕榈油吧
]
一小时三分之二上影线你能骗得了谁
浪迹天涯的油
08-27 10:44
08-27 10:44
105
3
[
多晶硅吧
]
又到了这个点位咯,要赌反弹的可以下注了,这次会不会又拉起来,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又掉了
08-27 10:19
08-27 10:44
55
0
[
沪锌吧
]
菜粕:坚决做空!淡季来临!开空!跌到2100,开空!
京朝阳
08-27 10:44
08-27 10:44
129
5
[
多晶硅吧
]
盘面5-5.5万的价格已经透支了所有的利好,后面只会回归基本面,久盘必跌
反脆弱慢一点
08-22 09:15
08-27 10:44
60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惧涨跌,无惧高低,有闲钱就加仓没闲钱就持仓待涨,先看4万点,6万点考虑减仓三分
看趋势赚大钱
08-27 10:44
08-27 10:44
213
3
[
弘业期货吧
]
多么明显的老丫头?怕什么,这个位置大盘和板块都给给力的
打_板必封
08-26 22:30
08-27 10:44
52
0
[
棕榈油吧
]
改名金榈油吧
Y列传
08-27 10:43
08-27 10:43
60
1
[
玻璃吧
]
509只要1000以下,就是低多干就行
赢政勋
08-27 10:12
08-27 10:43
56
1
[
鸡蛋吧
]
鸡蛋不跌到2快一下,根本去不了产能,已经暴利四年了
无忌哥88
08-27 10:20
08-27 10:4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8.27昨天思路如预期,日线收大阳,今日内若突破94一线,那么多头就是强势的,8
执笔画金kgnz
08-27 10:43
08-27 10:43
207
1
[
多晶硅吧
]
市场不缺期货,也不缺现货,缺镰刀啊!
张果老道成
08-27 10:29
08-27 10:43
49
1
[
多晶硅吧
]
48815收
空天下难空之
08-27 10:23
08-27 10:43
45
0
[
工业硅吧
]
杀多,多头不死空头不休
shushan91024
08-27 10:43
08-27 10:4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8-27黄金
laozhang206
08-27 10:43
08-27 10:43
41
0
[
多晶硅吧
]
谁跑过去摁一下核按钮,赏黄金千两
ajbdxhidbd28
08-27 10:43
08-27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32
28733
28734
28735
28736
28737
28738
28739
28740
28741
28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