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14
[
小型纳指吧
]
到年底还能涨多少个点?15个点有没有?
纳夜依然范德
08-27 12:56
08-27 17:41
104
1
[
纯碱吧
]
有机构虚报仓单是吗,一下减2000?
有条理的陶楚
08-27 17:15
08-27 17:39
2186
1
[
豆油吧
]
基本面助力 油脂中长线看涨
豆油资讯
08-27 07:15
08-27 17:39
68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这格局真大。
Junkang
08-27 17:39
08-27 17:39
287
2
[
综合锡03吧
]
反内卷,什么都涨了,看来锡也要涨价了。应该可以做多了。
纯真质朴的唐
07-23 19:11
08-27 17:39
80
0
[
碳酸锂吧
]
大多品种主力都在减空加多,震荡行情下涨多了回调,跌多了反弹,没有大的利好就是在区
跟着趋势走风
08-27 17:39
08-27 17:39
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倒车接人了
勤勉的舒艳
08-27 17:38
08-27 17:38
227
8
[
鸡蛋吧
]
我314520手多单家人们怎么看?我心理上撑不住了,这是妖盘,现货涨,期货跌
股友O9p58272
08-27 16:11
08-27 17:3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上来了3383,3374做的多单已有9点,直接拿下Nice的很啊,反手3
金市令狐冲
08-27 16:11
08-27 17:37
290
7
[
玻璃吧
]
明后两天涨得你们满地找牙,不服气继续抄你底
西郊蛇王
08-27 16:36
08-27 17:37
239
4
[
多晶硅吧
]
怎么吃下这块大肥肉,砸到他账户穿仓总所周知,某个席位有账户疑似动不了,怎么吃下这
大行情比的是
08-27 17:11
08-27 17:37
279
2
[
焦煤吧
]
玛德模拟3倍了实盘亏百分之20
坦诚的高念茜
08-27 16:13
08-27 17:36
177
4
[
玻璃吧
]
反正现在就是重仓做多了玻璃,每天做T,先做两个月再说
勇者无惧1688
08-27 08:04
08-27 17:36
88
0
[
沪银吧
]
短期震荡修整,关注上方压力9330附近,压力之下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看看,若突破
微笑玫瑰
08-27 17:35
08-27 17:35
316
3
[
纯碱吧
]
晚上反转
北方的老狼
08-27 16:44
08-27 17:35
126
3
[
股指期货吧
]
沽空下单。
小心变杨白劳
08-22 13:50
08-27 17:35
73
0
[
玉米吧
]
当下午2158不能跌破,空单止损是必须的。哪怕继续看空可以高处再找合适做空点。
趋势进高低出
08-27 17:35
08-27 17:35
100
0
[
碳酸锂吧
]
30万托付嗨棠破防了,把我拉黑了,说明已经没底了,大家可以谨慎看多了以后
来日没有方长
08-27 17:35
08-27 17:35
87
0
[
A50期指吧
]
想想国庆之后的连跌和现在是不是差不多
西海饺子
08-27 17:34
08-27 17:34
59
0
[
A50期指吧
]
别涨,我资金在路上。
唯有自渡别无
08-27 17:34
08-27 17:34
151
2
[
纸浆吧
]
跌跌撞撞,再次回到了5000左右,是铁底还是半山腰,就看这两天了,累计亏损500
两元坐庄中石
08-27 15:48
08-27 17:34
265
5
[
玻璃吧
]
花了1个小时翻评论,现在基本都是空头思路了,散多除非身宽体胖还能苟延残喘,其余的
两元坐庄中石
08-27 15:54
08-27 17:34
98
0
[
沪银吧
]
哎你们越是想跌,就是不跌气不气
人间旅游
08-27 17:33
08-27 17:33
149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趋势有点小幅度下跌,3381-3382做多,止损3375-3376,上涨看3
游资导师
08-27 16:52
08-27 17:33
7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跌破支撑短期开始看空,有空单的在压力495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
微笑玫瑰
08-27 17:33
08-27 17:33
86
0
[
多晶硅吧
]
格局小了,52500就平了
大吉高升de黄
08-27 17:33
08-27 17:33
144
2
[
多晶硅吧
]
增仓下跌趋势很明显,单子拿稳,耐心等待更大的瀑布
李灶淾
08-27 16:59
08-27 17:32
98
1
[
氧化铝吧
]
跌两三个点叫微弱震荡,涨一两个点叫爆涨,涨停就限仓,提高保证金,能不跌
徽派山里红
08-27 17:08
08-27 17:32
86
0
[
鸡蛋吧
]
就目前这个盘面形态,各种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有的人发表怀疑态度,有的人发表阴谋论
时尚的尹致树
08-27 17:32
08-27 17:32
73
0
[
棕榈油吧
]
大主力牛逼,空平,多开,护盘。操盘水平高啊!过几天新高是必然的,一万以上目标不变
张果老道成
08-27 17:32
08-27 17:32
129
0
[
鸡蛋吧
]
不是托就是犟种韭菜,好像不是来赚钱的是来抬杠的,新来期货的朋友要注意分辨,不要被
辰财未收
08-27 17:32
08-27 17:32
99
1
[
股指期货吧
]
断头铡刀,,,
黄棒炒大A
08-25 13:15
08-27 17:31
116
2
[
股指期货吧
]
泡沫必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这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史规则挤泡沫
知子1
08-25 12:01
08-27 17:31
185
4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股应该大涨了
种韭菜的老农
08-27 16:49
08-27 17:31
96
1
[
鸡蛋吧
]
准备现货交易,拖到市场卖3.5一斤
生机兴隆的后
08-27 16:59
08-27 17:31
263
5
[
玻璃吧
]
明天大举抄底09,小举都不玩它后天收盘前赚一辆仰望u9L哥不贪就走
西郊蛇王
08-27 16:51
08-27 17:31
148
1
[
焦煤吧
]
焦煤真的很妖啊,每天主力多空持仓基本平衡,价格却是大涨大跌
窗边的小猫咪
08-27 15:55
08-27 17:31
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麻了
乐观的付峻15
08-27 17:31
08-27 17:31
387
1
[
纯碱吧
]
8月27日计划出炉
菩提看个签
08-27 16:25
08-27 17:31
90
0
[
甲醇吧
]
做空,外资联合内资做空
自觉的凤栖
08-27 17:31
08-27 17:31
186
3
[
玉米吧
]
看看09,看看中粮,懂得都懂
cikeqinchao
08-27 15:44
08-27 17:30
60
2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金价反弹3378多当前小幅浮盈持有中,目标保持不变!...
舍得先生Z
08-27 15:04
08-27 17:30
77
0
[
综合铝03吧
]
休市跌,开盘涨,老套路了
我是做现货的
08-27 17:30
08-27 17:3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已离场,空单随之跟进多单小赚1000刀,当前持有3384空单中,目标新低!
舍得先生Z
08-27 17:29
08-27 17:29
91
0
[
氧化铝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308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8-27 17:29
08-27 17:29
222
8
[
鸡蛋吧
]
我想知道,家人们的席位都是家人的持仓么?这也太疯狂了,丝毫没有减仓的意思
账户已注销
08-27 16:09
08-27 17:28
91
1
[
A50期指吧
]
辛苦3个月,今天一天就把我整垮了
股友5Z809q67
08-27 17:05
08-27 17:28
70
0
[
焦煤吧
]
但
股友8W2E0216
08-27 17:28
08-27 17:28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韭菜把银行存款往牛市里去追,想大发横财。今天下午外资大举抄底,韭菜明天早上还
太阳望地球
08-27 17:28
08-27 17:28
151
3
[
鸡蛋吧
]
牛逼,空头增仓到7万附近然后开始抢跑!下午进去的空头直接死一片
未来可期t
08-27 14:32
08-27 17:28
77
0
[
工业硅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862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8-27 17:28
08-27 17:28
8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明天暴涨
shengzhenfei
08-27 17:27
08-27 17:27
107
2
[
纯碱吧
]
家人们可真有钱啊,又在加多单,晚上稳了
豆问你还叼
08-27 16:33
08-27 17:27
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包,下个月4000点
坚定右侧
08-27 17:26
08-27 17:26
136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科技跌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板块站出来,大盘反抽的时候还是拉科技,但根本拉不动,抽一下
无名之辈2876
08-27 15:59
08-27 17:26
804
1
[
A50期指吧
]
梭哈梭哈
狗汪做空赚钱
08-27 17:07
08-27 17:26
64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儿成了老二?!
骑狐狸的老刺
08-27 17:26
08-27 17:2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的走势苗真的拿捏不住了,涨涨跌跌~震荡的无从下手,完全没有规律~~目前趋
彭苗zmq0902s
08-27 17:26
08-27 17:26
463
7
[
A50期指吧
]
拉冒烟才把7000亿新韭菜骗进来,不及时收割后面就很难再有这等好机会了
麦总
08-20 00:38
08-27 17:26
96
0
[
碳酸锂吧
]
短期看跌,有空单的在压力810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
微笑玫瑰
08-27 17:26
08-27 17:26
423
9
[
多晶硅吧
]
大全能源公布完全成本5.8万,现金成本3.8万,要是真如小作文所说不得低于完全成
沉浮A股小散
08-27 16:03
08-27 17:25
258
2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加仓现在已经是各航司努力控制运力挺价的结果,大跌还没有来。上周开始都在压缩班
点滴的戚
08-27 12:09
08-27 17:25
189
4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龙虎榜17000手净多,勇夺鸡蛋主力第一大多头。温馨提示:散户多在东方财
活到最后就是
08-27 17:00
08-27 17:25
63
0
[
A50期指吧
]
高位股还没跌呢
龙腾虎跃8888
08-27 17:25
08-27 17:25
189
2
[
焦煤吧
]
做多的晚上瑟瑟发抖哈哈哈
豆问你还叼
08-27 16:57
08-27 17:24
322
2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焦煤2601焦煤今日震荡运行,收盘相比开盘价小幅微跌。焦炭连续七轮提涨
金乾解析V
08-27 15:57
08-27 17:24
85
0
[
股指期货吧
]
立马去沽空又来了
期指裸空好赚
08-27 17:24
08-27 17:24
1322
11
[
焦煤吧
]
努力
浮沉十年间
08-20 15:41
08-27 17:24
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外资大举抄底。,韭菜把银行存款往牛市里追,准备发横财!
太阳望地球
08-27 17:23
08-27 17:23
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可能在调仓换股,高低切换,消费,大宗商品
半导体板块5
08-27 17:23
08-27 17:23
286
5
[
欧线集运吧
]
比起八月的pss,降价幅度为1000-700=300美金,40柜。目前1552的
自强不息de射
08-27 15:43
08-27 17:23
79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这个牛市
基民17gz7628
08-27 17:23
08-27 17:23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平,明天达子财报期货涨一个点。
嫑怕是技术性
08-27 17:04
08-27 17:2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目前在3385小幅震荡。相对来说最近的白盘波动都不大。上方的阻力看3395-
李mthgh6383
08-27 17:22
08-27 17:22
223
2
[
多晶硅吧
]
敌不动我们也不敢动啊,浙商不动,明天会不会拉起来暴空头。家人们加了空单不少,小心
飞黄成章de白
08-27 17:03
08-27 17:22
88
0
[
锰硅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586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8-27 17:22
08-27 17:22
93
1
[
COMEX黄金吧
]
2025/8/27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436第二压力3447,下方第
股友hame6607
08-27 16:01
08-27 17:21
372
6
[
多晶硅吧
]
方向大概率已选择,盘中有过几次反抽,最后可以说是完全被大A给带下去了,虽然跌的有
搪瓷杯
08-27 16:57
08-27 17:21
85
0
[
多晶硅吧
]
中信跑了
只做工业硅
08-27 17:20
08-27 17:20
93
0
[
硅铁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573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8-27 17:20
08-27 17: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28
28729
28730
28731
28732
28733
28734
28735
28736
28737
28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