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A50期指吧
]
光模块,pcb,小金属板块干的是人士吗
半导体板块5
08-27 18:12
08-27 18:12
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6000过不去了
好牛的感觉
08-27 18:12
08-27 18:12
95
1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二单布局
溪宁13166794
08-27 16:14
08-27 18:12
198
6
[
多晶硅吧
]
浙商!!!!无敌!!!明天!!!涨停!!!无敌!!!明天谁来都没用!!!明天空全
来财来财从四
08-27 17:27
08-27 18:12
78
0
[
鸡蛋吧
]
鸡蛋大涨价了
贝拉老朱
08-27 18:12
08-27 18:12
124
2
[
A50期指吧
]
最该跌的cpo易中天,今天还能涨。恶心
王者之师870
08-27 17:47
08-27 18:12
82
1
[
鸡蛋吧
]
真的吐了,家人一直在加仓。。。。。。
当年今日
08-27 17:51
08-27 18:12
106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大跌,和我新易盛有什么关系?
等风来jb
08-27 17:58
08-27 18:12
73
0
[
鸡蛋吧
]
华南地区鸡蛋紧缺,请求华北地区鸡蛋供应,华北地区没鸡蛋啊
贝拉老朱
08-27 18:12
08-27 18:12
386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我今天一天亏五千,但是恒科跌反而是机会,不是拐头向下,兄弟们,顶住压力。ma
财神也被套牢
08-27 17:36
08-27 18:12
98
1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7 17:27
08-27 18:1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接着来~今日黄金第三单再次收下~节奏不要断~止盈不会停~这行情高空低多就
慧儿29870171
08-27 18:11
08-27 18:11
66
0
[
国债期货吧
]
意银的说法不知道哪个扑街研究出来的跷跷板效应
风趣的柳钉
08-27 18:11
08-27 18:11
6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牛市外资和基金做局,散户和后知后觉的基民接盘
基民lVnjLb
08-27 18:10
08-27 18:10
54
1
[
黄金/美元吧
]
3382空,3378走,获得40个点,激进中要带稳,我们不能百分百掌控趋势,稳住
账户已注销
08-27 18:01
08-27 18:10
64
0
[
国债期货吧
]
以前有股债翘板效应,现在有棺材板效应,死悄悄
风趣的柳钉
08-27 18:10
08-27 18:10
12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注定血雨腥风
疯笑而过
08-27 17:26
08-27 18:09
102
0
[
多晶硅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切记切记
股友Hg6qWj
08-27 18:09
08-27 18:09
91
1
[
小型纳指吧
]
【20250827】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4637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8-27 09:18
08-27 18:09
159
2
[
尿素吧
]
再坚持两三天,等9月2号阿三招标落地,看一下结果怎么样。
永远LOVE流浪
08-27 16:12
08-27 18:08
139
3
[
欧线集运吧
]
1400还能到吗
笑往事任逍遥
08-27 17:10
08-27 18:08
65
0
[
鸡蛋吧
]
到我的3004成本又往下,牛
红得一塌糊涂
08-27 18:07
08-27 18:07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假了
和气为富de子
08-27 18:07
08-27 18:07
82
1
[
棕榈油吧
]
拉不动内盘我还拉不动外盘吗一群刁民
盆满钵满元宝
08-27 16:31
08-27 18:06
192
4
[
玻璃吧
]
空头要平仓,又不敢打压价格,已经成本价了,再往下就有人抄底,到交割期提货
大户的韭菜
08-27 14:36
08-27 18:06
64
2
[
沪铜吧
]
你还敢贷款买车买房吗?好好想想,这个铜还能涨?
欧纳
08-27 12:38
08-27 18:06
6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不言顶,加油向前冲!
账户已注销
08-27 18:06
08-27 18:06
60
1
[
沪铜吧
]
送外卖都报不上名了,这个铜往哪里涨啊
欧纳
08-27 12:32
08-27 18:05
117
6
[
燃油吧
]
认亏了
永不碰镍苹果
08-27 13:57
08-27 18:05
391
13
[
欧线集运吧
]
说个笑话,给大家加加油。中欧班列开了以后,好多人很兴奋啊,觉得欧线要崩了,准备把
ghygfg
08-26 14:58
08-27 18:04
117
3
[
多晶硅吧
]
都在看空,没有对手盘了,明天反包
股友07U28h95
08-27 16:58
08-27 18:04
7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起来还能涨,这么收,估计未来就是大阴线破支撑了
期货养家0224
08-27 18:04
08-27 18:04
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包突破3900。
股王赛冠军
08-27 18:03
08-27 18:03
467
15
[
纯碱吧
]
今天忍不住1366开了个了空,尾盘收了个阳,估计下午又要跳空高开了吧?
我是来回本de
08-06 11:50
08-27 18:03
118
2
[
苹果吧
]
远月要大涨了,补涨,今年苹果收成不好,雨水多,不甜,好果子少
股友vpyhQu
08-27 11:51
08-27 18:03
101
2
[
鸡蛋吧
]
明天还是做空,爽
恼火的华小珍
08-27 17:08
08-27 18:03
113
3
[
棕榈油吧
]
一万多的增仓全部没了啊
喜娃实盘
08-27 15:08
08-27 18:02
73
0
[
沪锌吧
]
根据这b的习惯性剧本,明天要收个长腿
跌落别哭
08-27 18:02
08-27 18:02
219
11
[
PTA吧
]
速度空对二甲苯10合约啊,7100杀权的,大概率冲不过的,7100左右开空,设置
股友86065PT7
08-26 22:07
08-27 18:02
83
0
[
COMEX黄金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二单拿下,注意查收
溪宁13166794
08-27 18:01
08-27 18:01
65
0
[
鸡蛋吧
]
加了7手,亏了7千,
股友3708YJ16
08-27 18:01
08-27 18:01
69
0
[
鸡蛋吧
]
东财多单持仓排第一了
向阳佐助
08-27 18:01
08-27 18:01
114
1
[
鸡蛋吧
]
明天全面斩杀多头三大家人!至少下去一百点起步2900以下见了!太凶残了韭菜更本割
老乡别走坚持
08-27 17:23
08-27 18:01
79
0
[
豆粕吧
]
现货2970
方向盘
08-27 18:00
08-27 18:0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简简单单,3384空下来3378一线,有6美金收获,不拿直接出完,继续下看建
陈宝看金市
08-27 18:00
08-27 18:00
86
0
[
A50期指吧
]
从3800到3300让你们看看市场的无情
基民lVnjLb
08-27 18:00
08-27 18:00
110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兄弟们,我们好不容易打赢的攻坚战,刚要收割多头的时候,你就撤退了。甚至加入败
万物守恒
08-27 17:35
08-27 17:59
396
6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空单贪心了赚四十点没舍得出
朱哥50321429
08-27 16:30
08-27 17:59
189
0
[
多晶硅吧
]
---------
kxjs88
08-27 17:59
08-27 17:59
7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牛
健康熊
08-27 17:59
08-27 17:5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3385位置精准布局。3385位置空单,大家拿好,看3370位置,设置好目标,就
侯78628386
08-27 17:59
08-27 17:5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7日周三】实时分享第三单:黄金3383的空单在3378落袋50个点,行情
李mthgh6383
08-27 17:59
08-27 17:59
107
3
[
A50期指吧
]
本轮牛市结束了
温暖陶优
08-27 17:28
08-27 17:58
11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大涨了,欧佩克要涨价卖油了
股友FgfT1u
08-27 17:40
08-27 17:58
168
3
[
焦煤吧
]
不知道是不是翻转感觉在酝酿一波反弹
散户嫩韭菜
08-27 14:14
08-27 17:58
80
0
[
沪铝吧
]
晚上20680附近开盘
论成败在此一
08-27 17:58
08-27 17:5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3375/76附近再做多上去就行了,行情震荡后还是会涨
李岚Lilan250
08-27 17:58
08-27 17:5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3384空单,现在3378一线了,6美金收获,不拿的直接出完,继续下看的
黄金导师6
08-27 17:58
08-27 17:58
70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84进的空,现在行情终于走出来了,来到3378稳稳拿下60点~可以撤
雪baoxue1699
08-27 17:58
08-27 17:58
194
0
[
橡胶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601;午盘后受市场情绪影响有所回落,目标来说上方16
沧澜点评
08-27 17:58
08-27 17:58
178
0
[
鸡蛋吧
]
主力为了收购散户布局了很久,今年以来鸡蛋行情那么差期货价格对应月份都只是在交割月
股友7k3778z8
08-27 17:58
08-27 17:58
343
0
[
烧碱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烧碱2601:供应小幅增量,需求稳健支撑,预估本周供需差为正
沧澜点评
08-27 17:58
08-27 17:58
157
3
[
多晶硅吧
]
浙商真是恶有恶报。利用资金操纵。送你二个字。活该
长源5555
08-27 16:51
08-27 17:57
75
0
[
沪银吧
]
一直在群里喊了两天了,说了多头主力在出货…………不空都不能多……
股友0bt1db
08-27 17:57
08-27 17:57
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包,我们准备入场了
韭菜王子1009
08-27 17:57
08-27 17:57
612
1
[
A50期指吧
]
不多说了,看线
徐若木集团
08-27 17:35
08-27 17:57
180
6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真是杀猪盘
我是孙猴
08-27 14:33
08-27 17:57
140
2
[
红枣吧
]
好像农作物减产容易被高估,不止红枣,其他也是,涨到下树???
股友k56i0960
08-26 21:54
08-27 17:56
504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一天亏了五千块钱,恒科,白酒都跌肉疼
财神也被套牢
08-27 15:00
08-27 17:56
216
0
[
焦煤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短期现货涨价驱动走弱、盘面先行回落,但大幅向下
沧澜点评
08-27 17:56
08-27 17:56
203
0
[
纯碱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1;基本面上纯碱长期供需格局并未改变,供应端日产量
沧澜点评
08-27 17:56
08-27 17:56
367
13
[
碳酸锂吧
]
今天拉结算价8W,明天涨停8.8W,跌停7.2W,尾盘先杀多头,明天再杀空头。
东莞迷途小炒
08-27 15:08
08-27 17:5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确认过眼神,今天还是以震荡呈现,前面的空保本我并不觉得可惜,这样的走势拿着确
彭苗zmq0902s
08-27 17:55
08-27 17:55
127
3
[
燃油吧
]
看得出来,吧里全是扛多的家人噢,太惨了,今晚之后你们肯定得哭
期股双收666
08-27 17:06
08-27 17:55
99
1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出高留低继续看涨
dubs李姐bhs9
08-27 16:51
08-27 17:55
72
0
[
沪银吧
]
跌这么快8点半V?
XP1980
08-27 17:55
08-27 17:55
262
9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明天能反包不啊?
海之城1
08-27 17:23
08-27 17:55
111
0
[
菜油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601;短线建议9830-9850一线参考多单,防守9
沧澜点评
08-27 17:54
08-27 17:54
137
0
[
棕榈油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盘面冲高回落,盘面延续高位震荡走势,短期延续回
沧澜点评
08-27 17:54
08-27 17:54
6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才是正常的股市表现,哪里像大aa,几个月牛,然后阴跌十几年
慷慨的夏羽君
08-27 11:22
08-27 17:54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25
28726
28727
28728
28729
28730
28731
28732
28733
28734
28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