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鸡蛋吧
]
早就说了,要全民免费吃鸡蛋,吃鸡蛋送钱,为啥有散户在这里抄底?搞不懂,鸡蛋送给你
散户多头大战
08-27 18:23
08-27 18:23
83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啥情况???
股友k56i0960
08-27 17:26
08-27 18:22
261
6
[
多晶硅吧
]
下跌了做空赚钱了家人们全跑光了
股友nukZ8w
08-27 16:55
08-27 18:22
137
1
[
沪镍吧
]
2510沪镍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3000-119
Q爱吃麻辣烫
08-27 16:28
08-27 18:21
84
0
[
A50期指吧
]
它啥时候像美股那样稳才叫牛市!人家是慢慢涨
小马哥170813
08-27 18:21
08-27 18:21
528
10
[
多晶硅吧
]
我们几个老空在多金会这里蹲了个把月。横盘的时候小作文频发,挨个求证,举报报警。又
期市不同于股
08-27 17:45
08-27 18:21
276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大跌我倒立洗头
齐大牛
08-27 17:16
08-27 18:20
62
1
[
黄金/美元吧
]
8月27日XAU
阿赟做交易
08-27 17:04
08-27 18:20
216
4
[
多晶硅吧
]
对不起兄弟们,由于明天需要还贷款,今天尾盘空单平仓了5手。从49000一直加仓到
股友9887u13p
08-27 16:15
08-27 18:20
110
3
[
A50期指吧
]
哪一天来根大阴线估计踩踏了
基民lVnjLb
08-25 16:27
08-27 18:20
98
3
[
A50期指吧
]
看看我发言,我说都是泡沫股,有人还特么说要1万点。真是小散飞蛾扑火
基民lVnjLb
08-27 17:58
08-27 18:20
92
1
[
燃油吧
]
2605是好东西
纸浆主力无线
08-27 17:59
08-27 18:20
74
1
[
多晶硅吧
]
浙商这是什么情况,趴着不动
AAABBBCC
08-27 17:38
08-27 18:20
330
5
[
玻璃吧
]
只实战,不扯蛋!早先对玻璃作了个长跨度走势预判,一仍将进入下跌模式,二平均日降幅
只是抢钱的
08-27 14:49
08-27 18:19
164
3
[
鸡蛋吧
]
养鸡场的都来报道一下
东猜猜09888
08-27 16:42
08-27 18:1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3377到3370,分批做多,跌破3360止损,目标339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8-27 18:19
08-27 18:19
97
2
[
多晶硅吧
]
还有看多的么!?不知天高地厚!
sunchunhai00
08-27 17:58
08-27 18:19
113
2
[
鸡蛋吧
]
卧槽了,刚买的鸡蛋4块一斤,山东
来开个会吧
08-27 17:31
08-27 18:18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世界都不允许达子财报不好
泰好了
08-27 18:18
08-27 18:18
110
1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多少?
一夜之粥
08-27 17:36
08-27 18:18
104
2
[
沪银吧
]
沪银暴跌在即,随时可能遭遇流动性压力跌停板,多单注意止损切莫加仓扛单。空单拿稳拿
A股有价投
08-27 17:56
08-27 18:17
7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睌逃不了狂跌
天涯股痴
08-27 18:17
08-27 18:17
6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GFEX|si2511)$
股友G0QTWy
08-27 18:17
08-27 18:17
65
0
[
玻璃吧
]
今晚要上涨了预测
股友0828525k
08-27 18:17
08-27 18:17
71
0
[
玉米吧
]
满仓多单,就你红了,唉
两元坐庄中石
08-27 18:16
08-27 18:16
207
3
[
纯碱吧
]
你们说价格今晚会经过1300点吗
小涡流
08-27 16:53
08-27 18:16
461
4
[
综合镍03吧
]
明天终于要反弹了么
纸浆主力无线
08-22 01:38
08-27 18:16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看你表演了
锅假堆都是半
08-27 18:16
08-27 18:16
7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道指纳指必狂跌
天涯股痴
08-27 18:15
08-27 18:15
217
1
[
纯碱吧
]
有意思啊,数据都是偏差,就这倒亏钱的货,还真跌到成本价?七月份产了300万顿,就
山海_逍遥
08-27 17:50
08-27 18:15
159
1
[
综合镍03吧
]
美联储降息预期前,看好有色金属板块。
稳赢镇静的大
08-26 16:56
08-27 18:15
79
3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3382空单,目标3372附近,损3390,今天没有大成绩,但也没有亏损,
账户已注销
08-27 16:41
08-27 18:14
122
2
[
多晶硅吧
]
感觉有一个多头已经疯了
圈子不同不必
08-27 17:31
08-27 18:14
145
3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转了2000块买电瓶车
股友6r550n31
08-27 16:52
08-27 18:14
84
1
[
纯碱吧
]
晚上要反转了,仓单也减少了,企业不会一直亏损下去,09持仓量还有两天
怕刺就别吃鱼
08-27 17:26
08-27 18:14
129
4
[
焦煤吧
]
看好评论时间,现价做空
试小牛
08-27 09:32
08-27 18:14
102
0
[
豆粕吧
]
美豆美粕小级别转势,晚上搞不好高开,多割了空又在地板上
花瓣雨885
08-27 18:14
08-27 18:14
83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116.8x开盘?
吱吱吱呜呜呜
08-27 18:04
08-27 18:13
79
0
[
A50期指吧
]
近期管住手,大多数资金套在山顶吹风,市场有可能大回调,不怕死的就往里面送钱。等指
基民lVnjLb
08-27 18:13
08-27 18:13
70
0
[
鸡蛋吧
]
鸡蛋明天又跌100点破2900
股友cUheIG
08-27 18:13
08-27 18:13
113
2
[
焦煤吧
]
大家猜一下晚上东证是平多还是平空
试小牛
08-27 16:02
08-27 18:13
63
0
[
A50期指吧
]
快跑跌破放量低点主力也被套
完美的章丞桂
08-27 18:13
08-27 18:13
229
0
[
纯碱吧
]
2025年下半年中国经济政策的重头戏之一,是“反内卷”治理的系统推进。
股友L385C935
08-27 17:09
08-27 18:13
322
10
[
多晶硅吧
]
国泰什么操作?两边加注?浙商多单更是躺平还是每天早上全部平仓大跌之后再买回来?
股友7976kQ01
08-27 16:31
08-27 18:13
7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大跌一次可以进场了
基民TSSqtk
08-27 17:34
08-27 18:1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黄金日内继续多,留意抄顶机会
溪宁13166794
08-27 15:20
08-27 18:13
104
2
[
棕榈油吧
]
我去,外资是一点没走啊。难怪这么硬
大神风
08-27 15:57
08-27 18:13
67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大概率涨停,再不涨停浙商就要爆仓了。
冰上快舞
08-27 18:12
08-27 18:12
122
5
[
黄金/美元吧
]
3385空单开干,损3393,先看3374往下。
老财37600550
08-27 16:30
08-27 18:12
103
2
[
COMEX黄金吧
]
【宁神】留意日内抄顶机会
溪宁13166794
08-27 15:19
08-27 18:12
73
0
[
A50期指吧
]
光模块,pcb,小金属板块干的是人士吗
半导体板块5
08-27 18:12
08-27 18:12
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6000过不去了
好牛的感觉
08-27 18:12
08-27 18:12
95
1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二单布局
溪宁13166794
08-27 16:14
08-27 18:12
198
6
[
多晶硅吧
]
浙商!!!!无敌!!!明天!!!涨停!!!无敌!!!明天谁来都没用!!!明天空全
来财来财从四
08-27 17:27
08-27 18:12
78
0
[
鸡蛋吧
]
鸡蛋大涨价了
贝拉老朱
08-27 18:12
08-27 18:12
124
2
[
A50期指吧
]
最该跌的cpo易中天,今天还能涨。恶心
王者之师870
08-27 17:47
08-27 18:12
82
1
[
鸡蛋吧
]
真的吐了,家人一直在加仓。。。。。。
当年今日
08-27 17:51
08-27 18:12
106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大跌,和我新易盛有什么关系?
等风来jb
08-27 17:58
08-27 18:12
73
0
[
鸡蛋吧
]
华南地区鸡蛋紧缺,请求华北地区鸡蛋供应,华北地区没鸡蛋啊
贝拉老朱
08-27 18:12
08-27 18:12
386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我今天一天亏五千,但是恒科跌反而是机会,不是拐头向下,兄弟们,顶住压力。ma
财神也被套牢
08-27 17:36
08-27 18:12
98
1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7 17:27
08-27 18:1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接着来~今日黄金第三单再次收下~节奏不要断~止盈不会停~这行情高空低多就
慧儿29870171
08-27 18:11
08-27 18:11
66
0
[
国债期货吧
]
意银的说法不知道哪个扑街研究出来的跷跷板效应
风趣的柳钉
08-27 18:11
08-27 18:11
6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牛市外资和基金做局,散户和后知后觉的基民接盘
基民lVnjLb
08-27 18:10
08-27 18:10
54
1
[
黄金/美元吧
]
3382空,3378走,获得40个点,激进中要带稳,我们不能百分百掌控趋势,稳住
账户已注销
08-27 18:01
08-27 18:10
64
0
[
国债期货吧
]
以前有股债翘板效应,现在有棺材板效应,死悄悄
风趣的柳钉
08-27 18:10
08-27 18:10
12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注定血雨腥风
疯笑而过
08-27 17:26
08-27 18:09
102
0
[
多晶硅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切记切记
股友Hg6qWj
08-27 18:09
08-27 18:09
91
1
[
小型纳指吧
]
【20250827】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4637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8-27 09:18
08-27 18:09
159
2
[
尿素吧
]
再坚持两三天,等9月2号阿三招标落地,看一下结果怎么样。
永远LOVE流浪
08-27 16:12
08-27 18:08
139
3
[
欧线集运吧
]
1400还能到吗
笑往事任逍遥
08-27 17:10
08-27 18:08
65
0
[
鸡蛋吧
]
到我的3004成本又往下,牛
红得一塌糊涂
08-27 18:07
08-27 18:07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假了
和气为富de子
08-27 18:07
08-27 18:07
82
1
[
棕榈油吧
]
拉不动内盘我还拉不动外盘吗一群刁民
盆满钵满元宝
08-27 16:31
08-27 18:06
192
4
[
玻璃吧
]
空头要平仓,又不敢打压价格,已经成本价了,再往下就有人抄底,到交割期提货
大户的韭菜
08-27 14:36
08-27 18:06
64
2
[
沪铜吧
]
你还敢贷款买车买房吗?好好想想,这个铜还能涨?
欧纳
08-27 12:38
08-27 18:06
6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不言顶,加油向前冲!
账户已注销
08-27 18:06
08-27 18:06
60
1
[
沪铜吧
]
送外卖都报不上名了,这个铜往哪里涨啊
欧纳
08-27 12:32
08-27 18:05
117
6
[
燃油吧
]
认亏了
永不碰镍苹果
08-27 13:57
08-27 18:05
391
13
[
欧线集运吧
]
说个笑话,给大家加加油。中欧班列开了以后,好多人很兴奋啊,觉得欧线要崩了,准备把
ghygfg
08-26 14:58
08-27 18:04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24
28725
28726
28727
28728
28729
28730
28731
28732
28733
28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