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弘业期货吧
]
作孽啊
张婷88888888
08-27 10:31
08-27 10:31
233
4
[
多晶硅吧
]
终于等到增仓下行了,下一波等待515000空
多某硅38000
08-27 10:18
08-27 10:31
66
2
[
多晶硅吧
]
别止盈,想想你被套时的痛苦经历,不要轻易放过它,就是一只蚊子也要吸它几管子血
股友D3325c65
08-27 10:12
08-27 10:31
128
3
[
多晶硅吧
]
看着唬人其实就跌了千百点,两秒钟就上去了
全名小韭菜
08-27 09:56
08-27 10:31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急拉慢跌,想出货
大顺的弘润
08-27 10:31
08-27 10:31
49
1
[
棕榈油吧
]
那天到10300空它,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8-27 10:12
08-27 10:31
70
1
[
A50期指吧
]
他绿大A才会涨,还很多小白不懂啊
才情卓绝的可
08-27 09:26
08-27 10:31
112
2
[
生猪吧
]
你们整天喊利多,天天都有利多,那只是你们一厢情愿的认为罢了,盘面会给出最终答案的
如意神牛
08-27 09:15
08-27 10:30
73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上午在高位回调的性质与前几次不同,所以,再次大幅反弹的机率应该极小。博反弹的
股友wgmGJR
08-27 10:19
08-27 10:30
44
0
[
红枣吧
]
进入乱走交易走势,缩量乱搞模式!
股友HpjTf1
08-27 10:30
08-27 10:30
9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特朗普解雇美联储理事库克一事引爆市场,美联储独立地位首次受到威胁~早盘深V拉
雪baoxue1699
08-27 10:30
08-27 10:3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真实感受】从19年就跟cpt平台合作到现在。这么多年一直始终如一,也得到过很多
李mthgh6383
08-27 10:29
08-27 10:29
51
1
[
工业硅吧
]
是因为浙商空了你做对冲,你就要狠拉割浙商么?
起名有啥用
08-27 10:16
08-27 10:29
82
1
[
玻璃吧
]
拿了一晚上,一上午,刚卖3秒没到就突破了,而且每次都是这样,真是神奇
生当灿烂
08-27 10:05
08-27 10:29
101
1
[
焦煤吧
]
找几本交易书先读懂,比如期货操作策略,金融市场交易策略,书中交易策略不理解,可以
月落乌啼总是
08-27 10:04
08-27 10:28
45
0
[
鸡蛋吧
]
感觉鸡蛋就是杀猪盘,大家快快举报,08涨停,09也红的,就散户可以买的全绿的,不
又双叒叕叠
08-27 10:28
08-27 10:28
66
1
[
A50期指吧
]
空狗赢了
股友919W76V7
08-27 09:53
08-27 10:28
253
25
[
焦煤吧
]
毫无疑问,随着市场情绪的全面转空,焦煤跌到400块只是时间问题
盛世鳄鱼
08-27 09:15
08-27 10:28
49
1
[
多晶硅吧
]
龙头不会这么容易死的,不要慌,分分钟拉回去!
大胜负师
08-27 09:53
08-27 10:28
4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开车的大牛
08-27 10:28
08-27 10:28
66
0
[
瑞达期货吧
]
不涨没散户接盘了
月胜哥
08-27 10:28
08-27 10:28
68
0
[
焦煤吧
]
巨震的结果,最终还得向下
大章鱼侠
08-27 10:28
08-27 10:28
84
0
[
沪铝吧
]
闭着眼做空。都觉得老美会降息。埋伏太多
经常的颜离浩
08-27 10:27
08-27 10:27
54
1
[
多晶硅吧
]
跌停吧,求求了
股友65d68275
08-27 10:14
08-27 10:27
252
18
[
棕榈油吧
]
上模拟仓,p图,靠,9680多平,9680空开,30个点就跑
无敌风火轮gf
08-25 09:16
08-27 10:2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几天大概率还是以震荡上行形式运行的,技术面显示黄金短期多头趋势明显。今天还
金市令狐冲
08-27 10:27
08-27 10:27
60
1
[
鸡蛋吧
]
10合约快到期了,持仓量这么大还再继续增仓,多空没有一个认输的
账户已注销
08-27 10:15
08-27 10:27
4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就没红过
股友933117oG
08-27 10:27
08-27 10:27
415
5
[
焦煤吧
]
周一肯定涨停了
AAABBBCC
08-24 22:04
08-27 10:27
52
0
[
股指期货吧
]
你没跑赢中证500指数。这不是个好现象
顺明铢和
08-27 10:27
08-27 10:27
60
0
[
股指期货吧
]
十点半了
钟信的空单庄
08-27 10:27
08-27 10:27
64
0
[
鸡蛋吧
]
工业化的好处就是规模化,工业品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生猪,养鸡行业也是如此!
你猜哥
08-27 09:51
08-27 10:27
333
4
[
多晶硅吧
]
创新高之后,其实资金是大幅流出的,成交量持续萎缩,在高位参与的信心很弱,喊6万的
股友wgmGJR
08-26 19:05
08-27 10:27
87
1
[
纯碱吧
]
靠,1321的空单,非得把我1320的保本单打掉。
等待关键日K
08-27 09:41
08-27 10:27
87
1
[
鸡蛋吧
]
这是把鸡蛋玩成玻璃了。玻璃蛋了,这是。每天增仓几万手,洗又洗不掉散户。你们不转空
股友Km929625
08-27 10:15
08-27 10:27
244
5
[
纸浆吧
]
原油暴跌,明天开盘就崩盘破5000,2601合约必破4000,2605合约必破3
永远做空才是
08-27 00:01
08-27 10:27
60
2
[
鸡蛋吧
]
好想空608
熊来了快跑啊
08-27 09:23
08-27 10:27
51
0
[
玻璃吧
]
可怜的娃儿
厄尔尼诺坐火
08-27 10:26
08-27 10:26
61
0
[
沪银吧
]
横盘期间适合挣买菜钱,但是要快进快出,不能贪
有礼貌的汪昊
08-27 10:26
08-27 10:26
65
2
[
多晶硅吧
]
空头无力向下动能不足
全名小韭菜
08-27 10:10
08-27 10:26
46
0
[
南华期货吧
]
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东财网友8540
08-27 10:26
08-27 10:26
5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在一个点震荡,无语了,你冲一下
心平气和不冲
08-27 10:26
08-27 10:26
50
0
[
鸡蛋吧
]
买入09合约,弟兄们,必有厚报!
账户已注销
08-27 09:57
08-27 10:26
85
0
[
白糖吧
]
感谢主力在我多单平仓后,空单肆意下杀。根据市场的白糖市场现价,作为散户的我还是看
意趣之星
08-27 10:26
08-27 10:26
60
1
[
多晶硅吧
]
又要爆拉了,起飞起飞
一手到千万
08-27 10:04
08-27 10:26
45
0
[
鸡蛋吧
]
乌龟蛋
股友06002Y98
08-27 10:26
08-27 10:26
132
7
[
玻璃吧
]
你们买一手平一手手续费是多少啊
股友8A0g8155
08-27 09:32
08-27 10:26
87
5
[
多晶硅吧
]
可以轻仓试多,带上止损,上看53000
股市学习者A
08-27 10:06
08-27 10:26
112
2
[
玻璃吧
]
玻璃百倍期权,道友们抓住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7 10:07
08-27 10:25
57
1
[
鸡蛋吧
]
逼死多头
牛魔王二号00
08-27 10:13
08-27 10:25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英伟达财报势必带领股指再创新高,年底30000点近在眼前
李李李李李先
08-27 10:25
08-27 10:25
53
1
[
多晶硅吧
]
5.2是强支撑,不跌破还得涨上去
大胜负师
08-27 10:05
08-27 10:2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罢免库克到盯上地区联盟主席,美联储独立性遭遇前所未有冲击都,都提升了黄金避险需
枫哥短线
08-27 10:25
08-27 10:25
72
0
[
COMEX黄金吧
]
让你们3376多,目标3392直接扫盈出局160个点拿下
一休un131459
08-27 10:24
08-27 10:24
60
1
[
多晶硅吧
]
这么弱,我不相信还能v
风里刀1994
08-27 10:10
08-27 10:24
80
2
[
碳酸锂吧
]
突破83000下午整个盘面都会涨.
金吾换
08-27 10:09
08-27 10:24
66
0
[
螺纹钢吧
]
突破短期前低3104,继续看空咯
隔壁韭菜可安
08-27 10:24
08-27 10:24
47
0
[
焦煤吧
]
别把商品当宝,哪里赚钱哪里去
略略略了吕
08-27 10:24
08-27 10:24
53
0
[
鸡蛋吧
]
暴涨
时尚的尹致树
08-27 10:07
08-27 10:24
60
1
[
碳酸锂吧
]
,把空平了开始跌了
AAABBBCC
08-27 10:00
08-27 10:23
46
0
[
红枣吧
]
这么点成交量,交割月要来临了?
股友HpjTf1
08-27 10:23
08-27 10:23
52
1
[
PVC吧
]
跌也不跟了,哈哈
zhuiaideli
08-27 09:56
08-27 10:23
135
2
[
不锈钢吧
]
15分钟大空头,在12890空了10手,
财运满堂de廉
08-27 08:27
08-27 10:23
45
0
[
原油吧
]
昨天487不可能割肉小亏变大亏了咋搞啊
Jackie10000
08-27 10:23
08-27 10:23
52
0
[
豆粕吧
]
坐等破3000
SomeOneOne
08-27 10:23
08-27 10:23
58
0
[
股指期货吧
]
胆子大一点,跌不下来的
诸葛2025
08-27 10:23
08-27 10:23
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没有延续上行走势~最终日线收阴结尾~盘面现阶段指标结构也在走弱~整体趋势
慧儿29870171
08-27 10:23
08-27 10:23
110
2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股市在老百姓中讨论度还不高,散户开户数也没变多,所以肯定远没到顶,大家一定要
zhoutaizi
08-27 09:45
08-27 10:22
134
6
[
欧线集运吧
]
12的表现一般不会太差,过2000只是时间问题!
天眼探查
08-27 09:20
08-27 10:22
66
1
[
焦煤吧
]
主力继续砸,刚公布的数据都是亏损,都不用干了关门
W战神1234567
08-27 09:49
08-27 10:2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拿下5单,精准命中,拿下540点,今日再接再厉,继续连胜,跟进三金的步伐
账户已注销
08-27 10:22
08-27 10:22
41
0
[
多晶硅吧
]
估权开始减仓了,有戏。
账户已注销
08-27 10:22
08-27 10:22
134
0
[
烧碱吧
]
根据最新危化法,无证运输囤积一级危化品可入刑
稳健的冷睿博
08-27 09:56
08-27 10:22
113
0
[
豆粕吧
]
商品商场大多数散户都在多,怎么可能涨,要股市疯狂了,商品市场才会有苗头
豆粕3500
08-27 10:22
08-27 10:22
85
1
[
A50期指吧
]
皇马科技是我8月7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迎来二连板,不错
小司机2
08-27 10:12
08-27 10:22
49
0
[
多晶硅吧
]
当时空碳酸锂能吃个跌停,空这玩意让它折磨毁了,我去
慧海杨帆
08-27 10:22
08-27 10:22
121
2
[
氧化铝吧
]
铝涨,氧化铝没道理跌啊
打枣英雄
08-27 09:53
08-27 10:22
94
1
[
碳酸锂吧
]
别装大头虾了,14万多吨库存,巨量进口矿,跌停才是你的归宿
神笔马梁
08-27 10:03
08-27 10:22
83
1
[
沪银吧
]
横盘就是等消息,那么消息来是涨还是跌?是个人都懂
做人赁良心
08-27 10:06
08-27 10:21
60
2
[
烧碱吧
]
回补缺口后我也许开一手多玩玩反弹
股友9973285U
08-27 09:39
08-27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37
28738
28739
28740
28741
28742
28743
28744
28745
28746
28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