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工业硅吧
]
这两天估购期权都滞涨,看来要杀时间价值了。玩别的去了
只做工业硅
08-27 09:29
08-27 09:29
76
1
[
多晶硅吧
]
没去当接盘侠。多开多,小散们时间换空间,耗起就是胜利。
股友6Z33A017
08-27 09:27
08-27 09:29
493
2
[
纯碱吧
]
纯碱2601合约8.26策略分析
唯有彻底才能
08-25 20:27
08-27 09:29
54
0
[
纯碱吧
]
为什么托唱多09出来的空单要加到01就是收割
股友aH751875
08-27 09:28
08-27 09:28
66
0
[
对二甲苯吧
]
行情启动在3个月前,就是按照9.310.1这些时间节点的。9月3大阅兵,10.1
huantuzuche
08-27 09:28
08-27 09:28
50
0
[
焦煤吧
]
下跌趋势不可阻挡
创世张京城
08-27 09:28
08-27 09:2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3385,短空探探路,目标3375附近,3395损,
账户已注销
08-27 09:28
08-27 09:28
53
1
[
玻璃吧
]
压着不让涨呀
稳步前进800
08-27 09:21
08-27 09:28
127
2
[
焦煤吧
]
鄂尔多斯东胜区煤矿停产都拉不起来,空头的力量到底强到哪里去了
顽强的康小达
08-27 09:25
08-27 09:28
73
1
[
鸡蛋吧
]
这次家人们终于跟国泰结盟做多鸡蛋了,抄底抄底!
大吉兴隆de芈
08-27 09:23
08-27 09:28
67
1
[
棕榈油吧
]
散户套住一批,怎么会跌?做梦吧,还得涨!
一浪千尘
08-27 09:20
08-27 09:28
44
0
[
玻璃吧
]
反手多了
股友q567889
08-27 09:27
08-27 09:27
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了
不辞辛劳得史
08-27 09:27
08-27 09:27
71
0
[
硅铁吧
]
多尿素霜吗
不设止损不交
08-27 09:27
08-27 09:27
288
2
[
焦煤吧
]
暴雨黄色预警已解除,焦煤早盘开始回落
鹏里2021
08-27 08:53
08-27 09:27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多头步步高升,一路持多减仓!黄金本周一路有续攀升,昨日连续做多节节
南一交易
08-27 09:27
08-27 09:27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新一天又开始了,昨天黄金低多尾盘爆发,今天是不是还没思
陈鸢24418160
08-27 09:27
08-27 09:27
304
4
[
焦煤吧
]
焦煤,继续空单拿着。大幅度的下来了。继续拿着,继续拿着,继续拿着。
账户已注销
08-26 20:34
08-27 09:27
71
0
[
A50期指吧
]
要是能重来,我要学李白
账户已注销
08-27 09:27
08-27 09:27
84
2
[
豆二吧
]
B2511的空单,开始一手一手的减吧,我看看能不能后悔
益海嘉里粮食
08-27 08:52
08-27 09:26
115
2
[
鸡蛋吧
]
大家可以查往年10合约接下来日子都是涨不要被空头造谣忽悠了
股友503165cz
08-27 08:21
08-27 09:26
144
0
[
A50期指吧
]
从创业板指数技术图来看,近期指数出现主升浪行情后在高位出现了一个高开的缺口,如是
大牛看财经
08-27 09:26
08-27 09:26
385
6
[
豆粕吧
]
国投大战中信老摩。比中粮看上去还铞,持续加空?到时候没货高位空平。真的服这个6子
鲁地金犁头
08-25 19:39
08-27 09:26
89
3
[
鸡蛋吧
]
家人们我们是筑底先锋队,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只要我们稳住了,会有大量观望者加入,
股友O9p58272
08-27 09:13
08-27 09:26
189
1
[
沪锡吧
]
外盘暴涨,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26 23:37
08-27 09:26
60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当前市销率1.1)股价太便宜了→对标港股中国黄金国际(02099.HK
PSR股市观察
08-27 09:25
08-27 09:25
67
0
[
红枣吧
]
把赔2万的出掉,买你又套上,不出又回去3千
股友rPmJZE
08-27 09:25
08-27 09:25
1555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有幽默感的颜
08-26 19:36
08-27 09:25
51
0
[
COMEX黄金吧
]
上开盘了,砸的时候又到了
U無心U
08-27 09:25
08-27 09:25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够呛
里克尔梅2025
08-27 09:25
08-27 09:25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果然如我所说后半夜最高拉到了3394这里,白天虽然一直在反复震荡拉锯,明
李岚Lilan250
08-27 09:25
08-27 09:25
65
0
[
PTA吧
]
空不割只会越来越高跌象征性回调10来20块。只要关键产品拉一点我可以拉到5000
喝一壶开水
08-27 09:25
08-27 09:25
44
0
[
烧碱吧
]
跌停收盘
厂长吧
08-27 09:25
08-27 09:25
4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终于不跟涨了,往常其他的拉,它比谁都猛
Wither
08-27 09:25
08-27 09:2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3395没有给到机会空,师姐目前持有3390/88空,现价3384,隔夜3386
金师姐Xau007
08-27 09:25
08-27 09:25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是真不啊!无语了。快解散吧。垃圾。
斗志昂扬得小
08-27 09:25
08-27 09:25
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用银行调控上证指数
基民32N39227
08-27 09:25
08-27 09:25
324
5
[
弘业期货吧
]
笑死,机构为了明天能安全出货找了几个没脑子的托,叫他们出来对赌父子局,一个个又没
汇通张忠强
08-26 21:39
08-27 09:25
58
0
[
棕榈油吧
]
多棕榈油空豆油,什么时候买都能挣钱,控制仓位,套了补点仓位,别看现在差价-110
不期而遇S
08-27 09:24
08-27 09:24
46
0
[
纯碱吧
]
多
日赚一Q
08-27 09:24
08-27 09:24
47
0
[
烧碱吧
]
可能蹭2660附近,极端30
灯下书卷
08-27 09:24
08-27 09:24
48
0
[
棕榈油吧
]
9494
希望晴天
08-27 09:24
08-27 09:24
55
0
[
豆油吧
]
还得拉回去破新高
钰柚之fa
08-27 09:24
08-27 09:24
1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在构造1小时级别上涨结构,今天拉一波,明天再来个探底,探底之后,再此拉升之时
风紧扯呼喽
08-27 09:24
08-27 09:24
54
0
[
玻璃吧
]
大大方方跌。谢谢
河豚君421
08-27 09:24
08-27 09:24
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还能红不
好多个W
08-27 09:20
08-27 09:24
57
0
[
纯碱吧
]
根据最新危化法,无证运输囤积一级危化品可入刑
稳健的冷睿博
08-27 09:24
08-27 09:24
65
0
[
棕榈油吧
]
外资主力还在,怎么可能跌下来?一方面外资利用棕油来支撑豆油和菜油出货,另一方面外
化工股雄起
08-27 09:24
08-27 09:24
49
0
[
多晶硅吧
]
掉下去吧,看看多头还抵抗不?
股友96893cM8
08-27 09:24
08-27 09:24
74
1
[
鸡蛋吧
]
牛逼啊!多空继续加仓!等待爆发,你死我活不留余地啊!准备资金择机杀入!
逆天改命第一
08-27 09:17
08-27 09:24
46
0
[
PVC吧
]
完犊子
有毅力的棒棒
08-27 09:24
08-27 09:24
47
0
[
棕榈油吧
]
浪费10天时间
浪迹天涯的油
08-27 09:24
08-27 09:24
48
0
[
纸浆吧
]
又搞了波短线5320买入,5330卖出,赚1000元
期货炼金者
08-27 09:24
08-27 09:24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低走?
dhxyyebgixn
08-27 09:24
08-27 09:24
63
0
[
锰硅吧
]
可以加快速度
不设止损不交
08-27 09:24
08-27 09:24
102
2
[
焦煤吧
]
跌吧跌吧,隔壁多晶硅我空单等着呢
扛单让你飞起
08-26 20:45
08-27 09:24
103
4
[
多晶硅吧
]
最硬的多头,顺势而为,闭眼多!
大胜负师
08-27 09:08
08-27 09:2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三,大家早上好
老财37600550
08-27 09:21
08-27 09:2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来就砸不愧是你
只期待周末
08-27 09:23
08-27 09:23
582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美股盘后,英伟达出业绩和业绩指引,业绩预测460亿美元,主要还是看业绩指引。
股友Q0F8CK87
08-27 07:50
08-27 09:23
939
0
[
沪铜吧
]
国际铜价或维持偏强震荡
沪铜资讯
08-27 09:23
08-27 09:2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又是这样
加油加油哦里
08-27 09:23
08-27 09:23
44
0
[
鸡蛋吧
]
2950附近看看
中国下下个股
08-27 09:23
08-27 09:23
44
0
[
A50期指吧
]
销户,休息
拂晓888
08-27 09:23
08-27 09:23
47
0
[
多晶硅吧
]
大全成本价55000,你不应该涨到55000以上吗?
炒股养家没成
08-27 09:23
08-27 09:23
263
13
[
焦煤吧
]
时刻要保持风险警惕,空头主力国家队,主力的空单还没出来,随时可能会反扑,很多人追
简单随心顺其
08-25 11:06
08-27 09:22
41
0
[
碳酸锂吧
]
冲冲冲反攻
盛夏自信
08-27 09:22
08-27 09:22
60
0
[
A50期指吧
]
丸辣
远离港股幸福
08-27 09:22
08-27 09:22
362
11
[
焦煤吧
]
你们就划线比一比,很多品种的价格比焦煤更有投资性价比,很多品种价格在成本线以下亏
简单随心顺其
08-23 10:06
08-27 09:22
66
0
[
红枣吧
]
期货交易跟现货基差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09:22
08-27 09:22
1026
7
[
A50期指吧
]
做到3千万我就收手
大庆科长冯少
08-27 09:03
08-27 09:22
73
0
[
焦煤吧
]
诱多罢了,暴跌即将来临
黎明杀机高手
08-27 09:22
08-27 09:22
245
4
[
玉米吧
]
明天半小时之内到2143
金银钵满地宁
08-26 23:00
08-27 09:22
106
2
[
碳酸锂吧
]
怎么这多头临近交割了还有幻想?要接货?
神笔马梁
08-27 09:18
08-27 09:22
122
1
[
鸡蛋吧
]
鸡蛋2511合约,估计底在2500,顶在3500,目前3070,应该会在这个区间
此事古难全
08-27 09:12
08-27 09:22
55
0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又完蛋了,今天碳酸锂大涨,多晶跌不下去,还可能跟涨!
宁和的天
08-27 09:22
08-27 09:22
25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冠军桃宝北丐
08-27 08:53
08-27 09:22
75
1
[
多晶硅吧
]
感觉这次它真起不来了
股友033Vlc92
08-27 09:10
08-27 09:22
122
0
[
鸡蛋吧
]
就知道他不是好鸟
干净的任翼扬
08-27 09:21
08-27 09:21
43
0
[
鸡蛋吧
]
空2608
空多大点事儿
08-27 09:21
08-27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21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41
28742
28743
28744
28745
28746
28747
28748
28749
28750
28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