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恒科永远584
08-26 20:37
08-26 20:37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热情似火的谢
08-26 20:37
08-26 20:37
114
1
[
生猪吧
]
现货13000了好不好,09能不能别这么坑人
只会赔钱扛单
08-26 19:34
08-26 20: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晚上10.30啥动态吧,如果没啥动态,今天也就这样了
尽职的柳佳玉
08-26 20:36
08-26 20:36
107
0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3376多单进场,看个美盘重回3382离场
股圣点金
08-26 20:36
08-26 20:36
282
5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哈哈,我得意的笑
老王擒龙
08-26 13:42
08-26 20:36
176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3376多单进场,看个美盘重回3382离场
股圣点金
08-26 20:36
08-26 20:36
10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玩意太恶心了
小型纳指当月
08-26 15:27
08-26 20:35
91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又有筹码砸盘了
晟安林
08-26 20:29
08-26 20:35
80
0
[
铸造铝吧
]
作为新品一路跟随铝合金上涨,真是称职的小弟
未来可期t
08-26 20:35
08-26 20:35
93
0
[
焦煤吧
]
1110再来接飞刀。大胆空主力就是想让你看到的各种遐想
一卖就涨一买
08-26 20:35
08-26 20:35
95
0
[
甲醇吧
]
全仓空进去捡钱
孤影23
08-26 20:34
08-26 20:34
149
1
[
焦煤吧
]
晚上怎么看,开盘直接多
一卖就涨一买
08-26 20:24
08-26 20:34
304
4
[
碳酸锂吧
]
有人在尾盘空平了1000手,接着多开1000手,也不知道是哪个杂中
神笔马梁
08-26 15:12
08-26 20:33
7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冲一冲,明天开盘可以杀跌了
有钱de小新
08-26 20:32
08-26 20:32
91
0
[
A50期指吧
]
这情况不宜乱动拿住就好
每天好运哦哦
08-26 20:32
08-26 20:32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啊?今晚不会又是吃面吧
玫汤圆
08-26 19:31
08-26 20:32
293
6
[
焦煤吧
]
唉,都在操作雨,肯定很多散户疯狂冲突,完犊了,晚上肯定先拉然后瞬间下跌
捡漏人
08-26 19:19
08-26 20:32
497
4
[
多晶硅吧
]
这么大利好明天不涨停是不可能了
来财来财从四
08-26 19:12
08-26 20:32
638
4
[
A50期指吧
]
居然有人说这轮股市上涨无论资金怎么拉散户都不上当,其实说这话的人根本不懂散户,散
大牛看财经
08-26 20:11
08-26 20:29
80
0
[
沪铝吧
]
铝铜都很强,都是顺着多头趋势再走
未来可期t
08-26 20:29
08-26 20:29
96
0
[
沪铜吧
]
顺着多头趋势线上方行走,多头趋势,后面是会拉升一波?9月有逻辑,但是往往可能会见
未来可期t
08-26 20:28
08-26 20:28
171
0
[
鸡蛋吧
]
[图片]
股友503165cz
08-26 20:28
08-26 20:28
114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8-26 20:28
08-26 20:28
184
4
[
豆油吧
]
临收盘多了一手,晚上能吃肉吗
娴雅文静的温
08-26 15:20
08-26 20:28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了今天
股友10167V11
08-26 20:28
08-26 20:2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8.26美盘走势分析,耐用品订单数据来袭,黄金何去何从?
金熵说
08-26 20:27
08-26 20:27
116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监事会决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8-26 20:27
08-26 20:27
87
1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散户基本都是轻仓空,二两肉都不舍得让给我们赚点回本。几百点就想打发了,才
双顺交易
08-26 19:29
08-26 20:27
92
0
[
热卷吧
]
比螺纹钢要强
未来可期t
08-26 20:26
08-26 20:26
102
2
[
A50期指吧
]
怎么同花顺才四个点,怎么不一样呢
希望你能记住
08-26 20:02
08-26 20:26
170
4
[
A50期指吧
]
9.3巨阳
和节动
08-26 19:58
08-26 20:26
9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跌破了多头趋势线,目前来说偏弱
未来可期t
08-26 20:26
08-26 20:26
110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8-26 20:26
08-26 20:26
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很硬,目前还是多头趋势
未来可期t
08-26 20:25
08-26 20:25
95
0
[
甲醇吧
]
做空9.3
水墨江
08-26 20:25
08-26 20:25
8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被洗了,只留了涨的少的2层仓位
炒股挣买肉
08-26 20:25
08-26 20:25
85
0
[
沪铅吧
]
晚上回调吧?
盒饭仙子
08-26 20:25
08-26 20:25
140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龙期货资讯
08-26 20:25
08-26 20:25
145
0
[
多晶硅吧
]
现在行情开始走交割逻辑,期货价会持续接近交割最低价46000;一直震荡做空就好
锻峰9
08-26 20:24
08-26 20:24
211
2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做空原油,做多黄金
云鼎观潮
08-26 19:59
08-26 20:24
187
3
[
氧化铝吧
]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有厂家进来套保了好消息,没有什么利空消息
股神cl
08-26 20:06
08-26 20:24
165
2
[
工业硅吧
]
近来股市创新高,为何大宗商品反而下跌呢?
五万炒到1000
08-26 14:02
08-26 20:24
99
0
[
COMEX黄金吧
]
比起一众看空不断删帖的大明白,我还是欣赏一直看多的观察员。
沧海日暖
08-26 20:23
08-26 20:23
477
15
[
焦煤吧
]
中午瞬间亏了5W,尾盘反手空了,心真累
跟国泰作对的
08-26 19:03
08-26 20:23
10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要珍惜,一代人的希望
恭喜斗金的左
08-26 20:22
08-26 20:22
115
3
[
硅铁吧
]
呼吁硅铁行业高耗能、高排放、高污染企业,该关停关停,产能过剩问题已久
大海波浪看盘
08-25 11:06
08-26 20:22
99
1
[
多晶硅吧
]
求暴力拉升,我还没有满仓空,求拉爆,求涨停
菜高笆斗
08-26 20:09
08-26 20:21
8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真是把我洗走了
风度翩翩的谷
08-26 20:10
08-26 20:21
87
0
[
PTA吧
]
晚上,空
盒饭仙子
08-26 20:21
08-26 20:21
355
17
[
A50期指吧
]
有股民说在2021年3500点入场的老基金,医疗,现在还亏50%,无法解套,我不
大牛看财经
08-26 19:56
08-26 20:21
109
2
[
淀粉吧
]
真特么会装,左右倒右手都用上了,有本事别倒手直接砸。
多袮多
08-26 14:12
08-26 20:20
86
0
[
A50期指吧
]
秋后的蚂蚱
空天下难空之
08-26 20:20
08-26 20:2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举突破3400打爆空头
做多大黄
08-26 20:20
08-26 20:20
10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回来了,尾盘洗盘
低估值一千
08-26 20:19
08-26 20:19
9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起飞
牛气冲天炮火
08-26 20:19
08-26 20:19
89
0
[
白糖吧
]
找了一下原因,多头投降了!
宏图满斗的洪
08-26 20:19
08-26 20:19
124
2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结算价是多少啊
顺势买多空
08-26 19:42
08-26 20:19
110
0
[
多晶硅吧
]
在电价不涨的前提下,组件涨价只能导致光伏项目越来越少,多晶硅企业把货卖来交割库是
锻峰9
08-26 20:18
08-26 20:18
217
0
[
氧化铝吧
]
【期市常胜将军】做期货所有的品种都要遵从货币政策
期市常胜将军
08-26 20:18
08-26 20:18
82
0
[
纸浆吧
]
结算5106,收盘5070什么意思哦!
股友zn769961
08-26 20:16
08-26 20:16
144
0
[
原油吧
]
明天开始老美对印度加征50关税,包括印度进口俄罗斯精炼以后又出口到美国的原油。这
爱吃牛肉面12
08-26 20:16
08-26 20:16
107
0
[
PTA吧
]
这几天应该要震荡了,上一周拉得太快,线还没跟上,虽说极端情况也有,但正常情况下不
山崖之下
08-26 20:16
08-26 20:16
7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起飞了
弱爆了真
08-26 20:15
08-26 20:15
167
3
[
多晶硅吧
]
浙商的单子还不够接仓单。怎么玩啊
光伏协会刘大
08-26 19:55
08-26 20:15
311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5万高位横盘一个月量变终将引起质变!企业已高位注册仓单快7000手21万吨
逼空暴富期权
08-26 19:55
08-26 20:14
164
4
[
NYMEX铂金吧
]
这几波诱多真离谱
和尚洗头爱摩
08-26 18:31
08-26 20:13
81
0
[
白糖吧
]
喵了个咪的,怎么又起来了
鲁Q丧彪
08-26 20:13
08-26 20:13
1212
14
[
焦煤吧
]
晚上看多吧
腾飞热马0697
08-26 18:37
08-26 20:12
94
0
[
纯碱吧
]
为什么又是做空赚钱的份?
mwvm
08-26 20:12
08-26 20:12
243
4
[
多晶硅吧
]
突然没有小作文了,量也极度萎缩了,某些资金还在硬挺,特别是01合约,裸多竟然到了
水泥下面的韭
08-26 19:23
08-26 20:11
95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应该是拉银行,高位科技股分化。
有毅力的凌
08-26 20:11
08-26 20:11
211
12
[
A50期指吧
]
这轮牛市我在某个电气设备里完美踏空了
pcbcposuvufo
08-25 09:08
08-26 20:11
11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酝酿2%,明天涨到3%
股友323Ro805
08-26 19:30
08-26 20:09
213
7
[
氧化铝吧
]
好危险,按结算价高开麻烦了
宏图成金的李
08-26 19:20
08-26 20:09
110
1
[
PVC吧
]
恒力是大韭菜吗?
股友762Y5591
08-26 19:11
08-26 20:09
157
4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到国庆收盘
红红火哥
08-26 19:36
08-26 20:09
268
1
[
焦煤吧
]
没消息晚上就按下午的跌,跌停也正常。
凤毛麟剿
08-26 20:01
08-26 20:09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来了~晚盘黄金上方阻力明显较强,那么我们可以试着在3377-80轻仓可以空
刘雪LX013666
08-26 20:08
08-26 20: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思路还是不变的,多头明显还要继续往上涨,我们回落3375-3373位置多,防
李愿论金aa
08-26 20:08
08-26 20:08
共有帖子数
1652018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46
28747
28748
28749
28750
28751
28752
28753
28754
28755
28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