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焦煤吧
]
上次1212开空一堆人笑我。哈哈哈哈,我都说了一定到1100,舒舒服服。
福建银森
08-26 17:09
08-26 17:09
126
0
[
纯碱吧
]
不要看只要东财徽商继续加多单,空单一定有肉吃,只有多头没有散户霸榜才有机会博弈
股友I9385d08
08-26 17:08
08-26 17:08
86
0
[
烧碱吧
]
论下跌,还是焦煤丝滑,你这差多了
两头杀
08-26 17:08
08-26 17:08
103
0
[
鸡蛋吧
]
多头的加仓数量比空头多了。
股友fWL3wK
08-26 16:09
08-26 17:08
365
2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601布局8月27日供应过剩压力持续上升,高开工率和冶炼厂高利润
无忧论期
08-26 16:14
08-26 17:08
236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收盘,期货又V上来了,这是啥意思呀
股友803617KL
08-26 16:12
08-26 17:08
11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给颗糖吃吃吧!
股友i6b7I9
08-26 16:34
08-26 17:08
1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明天可别跌啊,刚刚快回本。
基民ifDOAX
08-25 22:38
08-26 17:08
64
2
[
对二甲苯吧
]
杀猪盘
要清楚游戏规
08-26 14:26
08-26 17:07
109
2
[
氧化铝吧
]
只要东财在榜,就反着做,拿长点
豆粕3500
08-26 16:17
08-26 17:07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3368多单到3376,80点到手,震荡期要做到快进快出。
老财37600550
08-26 15:53
08-26 17:06
240
3
[
鸡蛋吧
]
事到如今,鸡蛋最惨的时候,己经过了。再有利空就是天上下玉米,鸡长两屁股等利空因素
丁字酷挂雷梭
08-26 07:18
08-26 17:06
100
0
[
纯碱吧
]
国泰就是NB。没人敢动,现在又这么多队伍加入,晚上试试。
营前128
08-26 17:06
08-26 17:06
83
0
[
鸡蛋吧
]
蛋碎了一地
做期货养家
08-26 17:06
08-26 17:06
116
0
[
碳酸锂吧
]
金九银十如果价格没突破9万,11月后很可能回到7万以下
一飞冲天667
08-26 17:06
08-26 17:06
88
0
[
纸浆吧
]
价格过低,夜盘高开
柚子的马甲
08-26 17:06
08-26 17:06
72
3
[
纯碱吧
]
怕涨了没上车,又怕跌到位置了不敢进会继续跌,纠结啊
渡尘123
08-26 10:10
08-26 17:0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看见没有,说了黄金会回落下来的,给到33703372在介入多上去即可,防守336
金宏财富
08-26 17:06
08-26 17:06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高抛低吸,又赚米了。欧盘震荡,果断一点,行情看不懂,没关系,跟紧我的步伐,
股友A97P8999
08-26 17:06
08-26 17:06
85
2
[
原油吧
]
今天是调整,明天长阳启动
股坛过客
08-26 14:20
08-26 17:06
92
0
[
多晶硅吧
]
动能都没了,也快大跌了
人间丨使徒
08-26 17:05
08-26 17:05
106
0
[
COMEX黄金吧
]
舒服,高抛低吸,又赚米了。欧盘震荡,果断一点,行情看不懂,没关系,跟紧我的步伐,
股友A97P8999
08-26 17:05
08-26 17:05
113
1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是不是又要跌了,
股友G9832799
08-26 16:58
08-26 17:05
156
2
[
豆粕吧
]
一个上午都在放量,但没啥波动,难绷啊。中粮国投国家队就是猛啊,一个点都不愿意放,
雨文209
08-26 11:28
08-26 17:05
309
2
[
鸡蛋吧
]
区间震荡(2980~3030),最好是来个急跌,杀到2950,这样反弹应该会比较
一次机会就够
08-26 07:31
08-26 17:05
90
0
[
豆二吧
]
今多方买入比空头多二成
守道顺市
08-26 17:05
08-26 17:05
105
1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大阴线的概率大吗?空头有钱啊,一直加仓。
江西1986
08-26 15:51
08-26 17:04
97
4
[
黄金/美元吧
]
不负等待早盘回落3351附近3353多进场3381减持留底持有,3380反手空短
霖齊32718616
08-26 09:43
08-26 17:04
434
0
[
小型纳指吧
]
提前预判今晚的走势
纳纳姐
08-26 17:04
08-26 17:04
195
7
[
碳酸锂吧
]
股市大涨创近来新高,为何大宗商品却下跌?
五万炒到1000
08-26 14:48
08-26 17:04
104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这是放假了吗?怎么动都不动
小刀刺啦啦
08-26 17:02
08-26 17:02
535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8(HKINDEXF|HTIQ5)$
灵鼠掘金0
08-26 15:39
08-26 17:02
91
0
[
多晶硅吧
]
龙虎榜最没用的,还不如直接看上一日k线,顺着做,简单粗暴
万物守恒
08-26 17:02
08-26 17:02
139
2
[
烧碱吧
]
结算价格2739收盘2703大家怎么看?
Z树洞z
08-26 16:22
08-26 17:02
221
1
[
氧化铝吧
]
2601氧化铝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050-32
Q爱吃麻辣烫
08-26 16:49
08-26 17:01
206
3
[
多晶硅吧
]
上周日均成交量资金有800到1000亿,今天都萎缩到500亿了
嘟嘟嘟囧
08-26 16:49
08-26 17:00
194
5
[
烧碱吧
]
今晚大概率低开低走
基民5v5216h7
08-26 14:59
08-26 17:00
125
1
[
A50期指吧
]
不玩了,全部卖完
拂晓888
08-26 16:57
08-26 17:0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说几句心里话,写给还在【猜大小】的朋友们!
XAU剑一
08-26 17:00
08-26 17:00
83
0
[
氧化铝吧
]
原来是原油跳水,提前知道消息马上开空单多平
股神cl
08-26 17:00
08-26 17:00
113
0
[
焦煤吧
]
下跌中继,完犊子了,股市那么涨都带不动大宗,如果下跌,后果不堪设想
豆问你还叼
08-26 17:00
08-26 17:00
85
0
[
黄金/美元吧
]
致还在K线图里迷茫的朋友:一个交易员的真心话!
XAU剑一
08-26 16:59
08-26 16:59
204
5
[
纯碱吧
]
爽吗?空的爽吧!继续空!慢慢跌到没有底线!相信者赚钱,不信者爆仓!
君临天下先
08-26 15:36
08-26 16:59
183
2
[
多晶硅吧
]
浙商在主力合约连续十几天成交量都没上榜,这有点不太正常吧,震荡了一个多月榜一大哥
细心地风清扬
08-26 16:54
08-26 16:59
127
4
[
鸡蛋吧
]
鸡蛋高位了四年,不在成本下面运行久一点,不杀鸡怎么去库存,继续空
真的炒不来
08-26 12:44
08-26 16:59
87
0
[
燃油吧
]
希望大跌大跌大跌
无奈ing
08-26 16:58
08-26 16:58
473
6
[
多晶硅吧
]
浙商+中信+银河对战东证+国泰+永安+家人们,多空谁更猛一些?
烟雨丶梦兮
08-26 16:45
08-26 16:58
196
2
[
豆粕吧
]
尾盘行权了1.4万手,是多头还是空头?
微凉六月天
08-26 15:10
08-26 16:58
561
1
[
焦煤吧
]
8月26日多晶硅龙虎榜、最新持仓
森林1380721
08-26 16:51
08-26 16:57
136
1
[
国债期货吧
]
TL2603,118.6的空没有拿住,115.4的多也没拿住,哎,两波全部完美踏
艾拉米斯
08-26 15:16
08-26 16:56
107
0
[
A50期指吧
]
已满仓让我回本吧,谢谢
汪汪队控盘狗
08-26 16:56
08-26 16:56
229
3
[
PVC吧
]
1万3是怎么到达的?
股友OWaRiL
08-26 13:34
08-26 16:55
10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见顶了,空仓到9月底再抄底
突破6124点
08-26 16:55
08-26 16:55
146
2
[
焦煤吧
]
跌一下就喊1100,1050,晚上直接开空不要犹豫。
囸囨囸囲18
08-26 16:37
08-26 16:55
136
3
[
国债期货吧
]
Tl补了缺口T还是距离缺口很远T补缺口的时候一起止盈
股友1Q612385
08-26 13:30
08-26 16:54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别在荒唐了。
有礼貌的少云
08-26 16:54
08-26 16:54
107
0
[
焦煤吧
]
散场吧。一上涨,交易所就打压。明摆着给空头提供机会。所以以后逢高空。
汤臣杠杆生意
08-26 16:54
08-26 16:54
93
0
[
棕榈油吧
]
一天赚了18个点
乌鸡汤
08-26 16:54
08-26 16:54
119
1
[
对二甲苯吧
]
末日期权搞搞大事情
封板就没有流
08-26 15:14
08-26 16:54
7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不大跌就不买!
股友q2e03296
08-26 16:53
08-26 16:53
182
2
[
玉米吧
]
全都是多单
日月星汉
08-26 14:32
08-26 16:53
97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氧化铝资讯
08-26 16:53
08-26 16:53
112
1
[
纯碱吧
]
狗泰今晚在这里空平怎办
基民5v5216h7
08-26 16:47
08-26 16:53
171
0
[
棉花吧
]
2601棉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3950-1425
Q爱吃麻辣烫
08-26 16:53
08-26 16:53
124
3
[
A50期指吧
]
26号的涨幅跑哪里去了,怎么看不到了?
炒股只为赚大
08-26 16:48
08-26 16:53
527
9
[
氧化铝吧
]
波浪就是一浪更比一浪低或高,且不进则退,山顶爬不上去,必下山底下才可以休息,不管朱莉你怎么浪我浪里个浪,浪里个浪,浪里个浪
人中龙凤999
08-22 16:48
08-26 16:52
130
0
[
生猪吧
]
251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100-1370
Q爱吃麻辣烫
08-26 16:52
08-26 16:52
184
2
[
焦煤吧
]
国泰永安在玻璃,螺纹其他建材系有天量的空单,控盘焦煤事半功倍呀,等玻璃,螺纹彻底
北方的狼083
08-26 16:34
08-26 16:52
118
1
[
COMEX黄金吧
]
2025/8/26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428第二压力3437,下方第
股友hame6607
08-26 15:48
08-26 16:51
211
0
[
纯碱吧
]
2601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350-1300
Q爱吃麻辣烫
08-26 16:51
08-26 16:51
103
1
[
COMEX黄金吧
]
期货别玩了,这东西挣不到钱,赔钱能赔的倾家荡产,最主要太浪费时间了要一直盯着
则男123
08-26 16:47
08-26 16:51
168
1
[
玻璃吧
]
四大家族加空,东财家人适量加多,非常舒适的空头配置,目测晚上空头要干活了
谦虚谨慎之丁
08-26 16:30
08-26 16:50
309
5
[
焦煤吧
]
急跌晚上高开又干掉一批空头
ok棒
08-26 14:43
08-26 16:50
114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全靠棕榈油撑着,豆油菜油基本面差的没法看,三大油脂月线级别MACD只有棕
执行厉
08-26 16:50
08-26 16:50
181
0
[
豆粕吧
]
2601豆粕小时线;目前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100-3050重点关注目
Q爱吃麻辣烫
08-26 16:50
08-26 16:50
141
3
[
氧化铝吧
]
3150空10手,3078出来了,怕今晚多头反扑
背后的落寞
08-26 15:30
08-26 16:49
88
0
[
氧化铝吧
]
泰君这是要往死里搞啊
有毅力的蓝心
08-26 16:49
08-26 16:49
142
0
[
橡胶吧
]
2601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5600-16
Q爱吃麻辣烫
08-26 16:48
08-26 16:48
88
0
[
纯碱吧
]
继续下降1150
股友683oF306
08-26 16:48
08-26 16:48
128
0
[
多晶硅吧
]
这就是一个绞杀散户的局,今天中信逆市加多,国泰今天加的空单就是明天平空护盘用的。
不对抗
08-26 16:48
08-26 16:48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0
28751
28752
28753
28754
28755
28756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