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5
[
多晶硅吧
]
连续几日减仓缩量回调,多头每逢空平上涨,多头离场态度坚决,这是个危险信号!
股友wgmGJR
08-26 10:03
08-26 16:06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踩踏
国色天香的公
08-26 16:06
08-26 16:06
107
1
[
焦煤吧
]
那就看看呗,没用!敢持仓才算爷们!
昊天无极
08-26 16:04
08-26 16:06
85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7000都是卖贵了
进步的弯月
08-26 16:06
08-26 16:0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接再厉
看Wikn1000
08-26 16:06
08-26 16:06
95
0
[
焦煤吧
]
龙虎榜空头力量压倒多头。就怕这些玩意反水。
一卖就涨一买
08-26 16:06
08-26 16:06
194
1
[
多晶硅吧
]
无忧论期多晶硅2511布局8月27日展望后市,一方面,随着"反内卷"政策的持续深
无忧论期
08-26 16:00
08-26 16:0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特朗普宣布解雇美联储理事库克,引发市场对美联储独立性的担忧,助推黄金一度拉升
金石长阳Lxu9
08-26 16:05
08-26 16:05
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蛋了,彻底完了
谈定逃顶
08-26 16:05
08-26 16:0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黄金的震荡慢涨走势~回踩低多思路不会错~虽偶有回撤~但指标均线基本都是呈现
慧儿29870171
08-26 16:05
08-26 16:0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3380附近直接空,目标3370附近,止损3386
账户已注销
08-26 16:04
08-26 16:04
188
5
[
焦煤吧
]
9月给你们砸到1000就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15:45
08-26 16:04
241
0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511布局8月27日目前工业硅库存维持高位,加之需求相对处于弱势
无忧论期
08-26 16:04
08-26 16:04
8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个走势多头空头都可以接受,空头盈利了,多头心理的支撑没破,明天再看哈哈
股友61X5980K
08-26 16:04
08-26 16:04
231
0
[
白糖吧
]
无忧论期白糖2601布局8月27日中国白糖进口量大幅增加,特别是从巴西的进口量激
无忧论期
08-26 16:03
08-26 16:03
119
2
[
鸡蛋吧
]
超市的鸡蛋才5快一斤合到期货的2500吗
小散涨不停66
08-26 09:18
08-26 16:03
91
0
[
A50期指吧
]
踩踏了
基民lVnjLb
08-26 16:03
08-26 16:03
89
0
[
焦煤吧
]
这波焦煤要跌破800
股友PVZLog
08-26 16:03
08-26 16:03
71
0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一群白尺
股友313L3u93
08-26 16:03
08-26 16:03
395
7
[
焦煤吧
]
结算价1200,结算这么高,明天多头还能亏吗???
股友316173Pk
08-26 15:19
08-26 16:03
14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东方电气和市值700亿的天齐锂业,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08-26 16:03
08-26 16:03
147
3
[
焦煤吧
]
晚上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26 15:17
08-26 16:03
77
0
[
多晶硅吧
]
今日仓单?
乳男小小
08-26 16:02
08-26 16:02
84
1
[
A50期指吧
]
不大跌就不买!
股友q2e03296
08-26 16:00
08-26 16:02
643
9
[
碳酸锂吧
]
这个碳酸锂到底有什么毛病?尾盘全仓开空,10分钟拉上去几百点?其他品种都没有动?
需要低调
08-26 15:14
08-26 16:02
92
1
[
多晶硅吧
]
满仓空吧,兄弟们
至简有道
08-26 15:17
08-26 16:02
68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又上榜了怎么玩
股神cl
08-26 16:02
08-26 16:02
89
0
[
棕榈油吧
]
四猴子总算趴下了,短期不会动了,放心反弹空
进步的弯月
08-26 16:02
08-26 16:02
94
0
[
A50期指吧
]
不能再加仓了万一哪天再来个暴跌就惨就,目前仓位不动了
韭0后操盘手
08-26 16:02
08-26 16:02
122
3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沉住气
用户0993
08-26 15:50
08-26 16:02
84
0
[
焦煤吧
]
吞没了
只会赔钱扛单
08-26 16:02
08-26 16:0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到欧盘一线多单。全线出来
金宏财富
08-26 16:01
08-26 16:01
388
6
[
焦煤吧
]
结算价和收盘价差了60个点?这故意的吧?晚上要是高开不得套死一批人
叶公好假龙
08-26 15:25
08-26 16:01
109
3
[
多晶硅吧
]
还是焦煤干脆不是奔涨停就是奔跌停的一路不回头的砸
Wither
08-26 15:00
08-26 16:01
279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601布局8月27日从供给端来看,自上周至今,国内有部分烧碱装置检
无忧论期
08-26 16:01
08-26 16:01
631
6
[
碳酸锂吧
]
国投罗钾碳酸锂产能倍增持续释放订单证券时报e公司08-2522:31喜娜AI摘要
股友ftByU714
08-26 06:49
08-26 16:01
120
3
[
氧化铝吧
]
这个货有庄,都是压着当日最低价走。
股友7z25w299
08-26 14:47
08-26 16:00
128
2
[
多晶硅吧
]
5万1高位横盘一个月会有暴跌吗?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8-26 15:18
08-26 16:00
87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星期9300见
股友106d0g99
08-26 15:40
08-26 16:00
197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1布局8月27日按照昨天思路,橡胶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多单顺势
无忧论期
08-26 16:00
08-26 16:00
288
6
[
焦煤吧
]
不会按结算价开盘吧
要留韭菜在人
08-26 15:41
08-26 16:00
83
0
[
原油吧
]
预计从现在开始跌到9月底55美元左右,然后国庆后反弹回升。。
有风度地张无
08-26 15:59
08-26 15:59
282
0
[
焦煤吧
]
榆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风险预警提示(第22期)各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市防指有关成
煤焦老李
08-26 15:59
08-26 15:5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两波多已经全部收割出来,目前拿下140点。早上思路上也说了关于消息面和技
彭苗zmq0902s
08-26 15:59
08-26 15:59
123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第2波拿下90点
阳Lyangv190
08-26 15:52
08-26 15:58
75
1
[
工业硅吧
]
反反内卷
胡建散民迪丽
08-26 13:50
08-26 15:58
84
0
[
焦煤吧
]
k线完全形成空头排列
慧越18
08-26 15:57
08-26 15:57
10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必须站出来护盘,今天下午仓位全给银行了
谦虚谨慎的卢
08-26 15:47
08-26 15:57
79
0
[
原油吧
]
外盘总算下来了!晚上可以低开了!
股友381a529O
08-26 15:57
08-26 15:5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3378-80附近控,笋3387,目标70-65
南北HJMHQ528
08-26 15:57
08-26 15:57
36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新能源产业黑天鹅
账户已注销
08-26 15:40
08-26 15:57
107
1
[
多晶硅吧
]
该跌不跌,必有妖!
疯狂的石头12
08-26 15:53
08-26 15:5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8.26二连胜
股友10167V11
08-26 15:57
08-26 15:57
211
7
[
多晶硅吧
]
明天加速下跌!
基民8KyqPo
08-26 15:24
08-26 15:57
140
1
[
焦煤吧
]
有点猛啊!晚上能止住吗?
波段追踪者
08-26 15:35
08-26 15:56
72
2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短线减仓3383空止盈3375拿下8个点
a静茹
08-26 09:22
08-26 15:56
1154
10
[
多晶硅吧
]
广交所监管严查多晶硅涉嫌内幕交易
账户已注销
08-25 00:29
08-26 15:5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2⃣第2单依托30分钟BOLL上轨压力区3386。现价3377做空,3385加
a静茹
08-26 15:56
08-26 15:56
75
0
[
焦煤吧
]
说了是反弹,之前还有个牛b轰轰
XXIII2
08-26 15:56
08-26 15:56
383
0
[
A50期指吧
]
6个帐号就最小的号是红的
炒股只为赚大
08-26 15:56
08-26 15:56
26462
132
[
A50期指吧
]
牛市结束的三大征兆:一、官媒开始提示风险,印花税开始增加,这个在各种渠道都能看到
大牛看财经
08-24 15:44
08-26 15:55
254
2
[
焦煤吧
]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发布邢台市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规划(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出重点削减非
煤焦老李
08-26 15:06
08-26 15:54
73
0
[
纸浆吧
]
5000很快就到
胡北人
08-26 15:54
08-26 15:54
449
2
[
焦煤吧
]
碳达峰碳中和的八大重点行业分别是发电、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石化、化工、造纸和航
老王擒龙
08-26 10:15
08-26 15:54
136
2
[
纯碱吧
]
晚上还会上去。最近都是震荡,震荡,大概在1300-1450之间
追逐信仰250
08-26 15:32
08-26 15:54
424
7
[
欧线集运吧
]
1900
股友701y7I96
08-26 14:41
08-26 15:54
200
8
[
PVC吧
]
PVC2601合约应该会跌倒4690左右结束!
庄家狙击手
08-26 10:08
08-26 15:54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今日第2笔1100$】3368北上当前3378抵达目标拿下10个点日内第
肖欢短线
08-26 15:53
08-26 15:5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78空,就看箱体怎么震荡
隔壁灬老李
08-26 15:53
08-26 15:53
104
2
[
A50期指吧
]
我这样差的、幼儿园级的炒股水平,这个月,赚了一百多,这个月居然跑赢东财60%以上
淡定的冷兰芳
08-26 15:39
08-26 15:53
859
1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01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5%
生猪资讯
08-26 14:30
08-26 15:53
249
4
[
焦煤吧
]
昨天空硬拉亏了2000多转多,现在一下子暴跌亏4000,来回6000啊,这明显资
Jorge888
08-26 15:04
08-26 15:5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前面说的,回落到3368附近可布局多单,目标3380附近没有错吧,稳健起见33
账户已注销
08-26 15:53
08-26 15:53
75
0
[
焦煤吧
]
今晚开始做空
慧越18
08-26 15:53
08-26 15:53
84
0
[
焦煤吧
]
作文还没出来阿
凤毛麟剿
08-26 15:52
08-26 15:52
84
0
[
多晶硅吧
]
上周三强行拉起来后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缩量了
幻影刺客
08-26 15:52
08-26 15:52
100
1
[
鸡蛋吧
]
只要敢跌,家人们就敢加仓
无证驾驶肇事
08-26 15:40
08-26 15:51
246
4
[
多晶硅吧
]
仓单出来没
股友G0E98819
08-26 15:27
08-26 15:51
86
1
[
黄金/美元吧
]
看黄金这个反弹力度,这波应该就是虚破3370了,3370多单持有好就行,目标还是
laozhang206
08-26 15:37
08-26 15:51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这两波多做的舒服啊~前面给到3368多进去,现在又是反弹上来3378位置
秦璐97019025
08-26 15:51
08-26 15:51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3
28754
28755
28756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28761
28762
28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