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永安期货吧
]
看样子中报出来还有一波大跌
搞什么名堂
08-26 10:16
08-26 10:16
130
0
[
烧碱吧
]
被烧碱针对了
股友3150w802
08-26 10:16
08-26 10:16
48
0
[
棕榈油吧
]
诱多??妥妥的诱多哇,加空
要搞钱养家
08-26 10:16
08-26 10:16
52
0
[
多晶硅吧
]
哇,开盘直接拉涨停
又双叒叕叠
08-26 10:15
08-26 10:15
88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昨天就跟大家说了!
阳Lyangv190
08-26 10:15
08-26 10:15
50
0
[
燃油吧
]
说的有道理,兄弟们继续多啊!
冬虫夏冰
08-26 10:15
08-26 10:15
52
0
[
鸡蛋吧
]
空头主力在偷偷摸摸的减仓!!!
未来可期t
08-26 10:15
08-26 10:15
72
0
[
烧碱吧
]
放量了,说明多头已然撤退,那么剩下的就是一浪还比一浪低,诱多撤退,再诱多再撤退将
新手出道123
08-26 10:15
08-26 10:15
52
0
[
鸡蛋吧
]
我觉得跌的还不够,养殖户赚钱时候使劲增加规模,现在亏钱是市场规律,不尊重市场规律
O大局观O
08-26 10:15
08-26 10:15
5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线走势很好
这就是天命所
08-26 10:15
08-26 10:15
96
3
[
鸡蛋吧
]
反弹了反弹了,多散快抄底,机会不等人,错过拍大腿。加仓加仓,不管亏多少,一把就回
股友x98139L6
08-26 09:59
08-26 10:15
115
0
[
沪锡吧
]
发发力吧
Q爱吃麻辣烫
08-26 10:15
08-26 10:15
82
3
[
鸡蛋吧
]
2998开多了,一直没涨,绝对低位了。
克里斯汀基
08-26 09:52
08-26 10:15
116
4
[
氧化铝吧
]
3138我又加多仓了
木头人618
08-26 09:43
08-26 10:14
50
0
[
多晶硅吧
]
空太难了
小玩怡情2025
08-26 10:14
08-26 10:14
5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8-80获利自行减仓或者出局一下,最低3371起涨
hhb8163霍
08-26 09:46
08-26 10:14
9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372-69多,止损3364,目标看3383-88
hhb8163霍
08-26 09:14
08-26 10:14
430
3
[
焦煤吧
]
焦煤900就有利润,
一卖就涨一买
08-26 08:13
08-26 10:14
69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就想做空大a
机智的卡卡罗
08-26 10:03
08-26 10:14
64
0
[
焦煤吧
]
焦煤,你欠我5个跌停!
红房子青肠子
08-26 10:13
08-26 10:13
8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78-80获利自行减仓或者出局一下,最低3371起涨
hhb8163霍
08-26 09:47
08-26 10:13
47
0
[
焦煤吧
]
没亮点,瀑布要来到!
生鲜小王子
08-26 10:13
08-26 10:13
162
5
[
玻璃吧
]
09多头还不走等死吗
chargeli
08-26 09:45
08-26 10:13
45
0
[
焦煤吧
]
#供需承压,鸡蛋旺季不旺,后市怎么看?#
股友gQRzyg
08-26 10:13
08-26 10:13
57
0
[
鸡蛋吧
]
家人天天上榜没有一天反弹的,除非来一个跌停家人们才会爆仓才有转机
股神cl
08-26 10:13
08-26 10:1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尾盘在老鲍讲话的刺激下,走出突破性上涨,昨日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空间
彭苗zmq0902s
08-26 10:13
08-26 10:13
61
0
[
国债期货吧
]
没钱了这里搬就是,隔壁点数是算出来的。
股友qW518091
08-26 10:13
08-26 10:13
131
0
[
玻璃吧
]
主要都是空头在操作,大量的空开,下去了,然后又空平又上来了。多头都没有怎么操作,
涛子什么时候
08-26 10:13
08-26 10:13
53
0
[
玻璃吧
]
玻璃不值这个价
我是王逸锋
08-26 10:13
08-26 10:13
54
0
[
对二甲苯吧
]
末日5倍了,可惜,一平就直线拉起来
AAABBBCC
08-26 10:13
08-26 10:13
96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372-69多,止损3364,目标看3383-88
hhb8163霍
08-26 09:14
08-26 10:13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8(HKINDEXF|HTIQ5)$
灵鼠掘金0
08-26 10:13
08-26 10:13
74
5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3372-69多,止损3364,目标看3383-88
hhb8163霍
08-26 09:14
08-26 10:13
41
0
[
焦煤吧
]
哎都是韭菜
仪态万千的冯
08-26 10:13
08-26 10:13
47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别走啊,这不好起来了么,赶紧加仓回本就在今天[鼓掌]
辰财未收
08-26 10:12
08-26 10:12
54
0
[
鸡蛋吧
]
反正散户也进不了交割月,价格跌到2000给你强平了,到交割月再涨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2
08-26 10:12
58
1
[
焦煤吧
]
先不着急走,今天还有高点
赢政勋
08-26 10:04
08-26 10:12
53
0
[
焦煤吧
]
涨停,我最希望国泰爆仓
狗汪做空赚钱
08-26 10:12
08-26 10:12
55
0
[
碳酸锂吧
]
大绿棒子后又出现了三根孕线,呵呵,大概率回调至74500。
股友ftByU714
08-26 10:12
08-26 10:12
49
0
[
玻璃吧
]
今天肯定能红,搞不好还会站稳1200
欢蹦乱跳的花
08-26 10:12
08-26 10:12
47
0
[
焦煤吧
]
久违的反弹,终于来了
静水流深99
08-26 10:12
08-26 10:12
56
1
[
烧碱吧
]
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08-26 09:54
08-26 10:12
56
0
[
鸡蛋吧
]
面对鸡蛋远远跌破成本价,大商所毫无作为!
了缘一哥
08-26 10:12
08-26 10:12
45
1
[
黄金/美元吧
]
苗宝们~~早上好,今天来到周二了,昨天拿下220点,今天都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咱们
彭苗zmq0902s
08-26 10:02
08-26 10:12
55
1
[
烧碱吧
]
多单再不跑今天会死得很惨
寒江雪201888
08-26 09:53
08-26 10:11
58
0
[
菜油吧
]
要稳定局势,不要怕
股友Hp231622
08-26 10:11
08-26 10:11
54
1
[
烧碱吧
]
没有在近期合约做空,失败。
梦想飞延
08-26 10:00
08-26 10:11
127
0
[
NYMEX原油吧
]
8.26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26 10:11
08-26 10:11
52
0
[
玻璃吧
]
真垃圾
顺利的许意澄
08-26 10:11
08-26 10:11
57
1
[
烧碱吧
]
2700都不一定站住
股友YxBoyJ
08-26 09:54
08-26 10:11
113
2
[
沪银吧
]
现在是多头主力出货阶段,空头不要着急,等多头出完货再说……
股友0bt1db
08-26 09:46
08-26 10:11
57
1
[
纯碱吧
]
我今天看涨,35的均价,我看能涨到多少
闷昇发大财
08-26 09:58
08-26 10:1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8.26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26 10:11
08-26 10:1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扛不住震荡,凭什么享受趋势?黄金专治优柔寡断。
老财37600550
08-26 10:11
08-26 10:11
69
1
[
原油吧
]
原油继续看涨,但做多要逢低,不可盲目追涨
卖金毛的小原
08-26 09:30
08-26 10:11
104
2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利好,原料焦煤涨价,这货怎么还不涨
股友7I637F13
08-26 09:49
08-26 10:11
80
2
[
烧碱吧
]
人民币大幅升值对烧碱是偏空,是政策空头
股友9973285U
08-26 09:54
08-26 10:10
115
5
[
玉米吧
]
我刚2160空,你可以放心涨了。
期货小白赚钱
08-26 09:33
08-26 10:10
49
0
[
沪金吧
]
现价3377美元加仓多单进场,看个3386离场
股圣点金
08-26 10:10
08-26 10:10
189
3
[
纯碱吧
]
如果淘汰落后产能是一个痛苦而反复的漫长过程,那么组合拳的发布之日,应是其转机之时
替天钘道
08-26 08:18
08-26 10:10
39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山顶凉快
卖参钞股
08-26 10:10
08-26 10:10
134
4
[
烧碱吧
]
近月都跌2%了,01还不下来
热心网友136
08-26 09:44
08-26 10:10
47
0
[
燃油吧
]
坚定看空,到2500没那么夸张。但是破新低肯定会的!
敢作敢当的狂
08-26 10:10
08-26 10:10
120
2
[
A50期指吧
]
你就乖乖趴窝吧,明天涨小盘股,权重跌
喜欢遛狗
08-25 22:07
08-26 10:10
73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78-80获利自行减仓或者出局一下,最低3371起涨
hhb8163霍
08-26 09:47
08-26 10:10
137
0
[
黄金期货吧
]
现价3377美元加仓多单进场,看个3386离场
股圣点金
08-26 10:10
08-26 10:10
73
2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解雇游戏长期利好,一朝一朝臣,内部不团结搞分歧反而影响市场
O冯先生O
08-26 09:03
08-26 10:10
58
0
[
焦煤吧
]
焦煤想牛也得震到明年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0
08-26 10:10
43
0
[
燃油吧
]
控盘控的死死的,再也不买这种的了
秃头小野怪
08-26 10:10
08-26 10:10
57
0
[
国债期货吧
]
看隔壁表演
六个点规则
08-26 10:09
08-26 10:09
4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随时红
就是不退
08-26 10:09
08-26 10:09
47
0
[
多晶硅吧
]
不管了当购方沽方虚值期权了,稳赚
皖南蛋王
08-26 10:09
08-26 10:09
40
0
[
多晶硅吧
]
越反产量越高,
身在棋局落子
08-26 10:09
08-26 10:09
41
0
[
多晶硅吧
]
如果打多单,感觉自己就是个
股友atsB8x
08-26 10:09
08-26 10:09
46
0
[
燃油吧
]
坚持做多!发财发财,看到4000点
冬虫夏冰
08-26 10:09
08-26 10:09
45
0
[
对二甲苯吧
]
末日3倍了
AAABBBCC
08-26 10:09
08-26 10:09
54
0
[
PTA吧
]
跟原油反着来?
股友26H7e277
08-26 10:09
08-26 10:09
52
0
[
橡胶吧
]
太磨叽了,浪费时间
来一瓶82年矿
08-26 10:09
08-26 10:09
70
1
[
对二甲苯吧
]
卖飞了,哎
做市场的先行
08-26 09:26
08-26 10:09
83
3
[
多晶硅吧
]
涨价?需求端在哪那?
股友83MdNS
08-26 09:49
08-26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4
28755
28756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28761
28762
28763
287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