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4
[
国债期货吧
]
20手一天赚10万,这不是捡钱?
股神琛总
08-26 14:50
08-26 16:48
419
5
[
多晶硅吧
]
现在是压了很多仓单不报,估计是等主力,怕全部公示出来主力跑不掉。
有声的紫荆22
08-26 16:15
08-26 16:47
270
3
[
螺纹钢吧
]
妈的,主力终于把散户的筹码洗到手了,晚上又可以创新低了
股友VfAFm8
08-26 15:35
08-26 16:46
111
0
[
A50期指吧
]
该回调了,你能多大劲哟
大吉利市的钟
08-26 16:46
08-26 16:46
87
0
[
铁矿石吧
]
300玩螺纹!!!3000起!!!1-10!!!!!!!!
你好pta501
08-26 16:46
08-26 16:46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提示:隔夜原油65.0附近空单,现报64.0一线,跟进的朋友,稳健斩获10美金出
金油神策8
08-26 16:45
08-26 16:45
227
0
[
纯碱吧
]
纯碱
股友6777e66Y
08-26 16:45
08-26 16:45
186
1
[
烧碱吧
]
董秘你好:山东魏桥集团计划2025年底完成年200万吨生产改造,使用纯碱替代烧碱
稳健的冷睿博
08-26 15:41
08-26 16:45
95
0
[
氧化铝吧
]
夜盘低开是大概率事件
期货首席操盘
08-26 16:43
08-26 16:43
107
0
[
碳酸锂吧
]
套保厂商库存货都拉来套保了
起名有啥用
08-26 16:43
08-26 16:43
36
0
[
多晶硅吧
]
苟延残喘而已,怕他个锤子
股友D3325c65
08-26 16:43
08-26 16:43
92
0
[
多晶硅吧
]
弱势明显,尾盘碳酸锂反弹都不跟了。
万物守恒
08-26 16:43
08-26 16:43
140
3
[
国债期货吧
]
想成功!先发疯!不顾一切向前冲!!!
范x海辛
08-26 15:05
08-26 16:41
104
0
[
碳酸锂吧
]
东财和徽商家人跟紧浙商,浙商有实力拉起来
乛只乌鸦
08-26 16:40
08-26 16:40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震荡对待。相信我的人永远都一步。不要总说这个市场怎么伤害你们,是你们
李mthgh6383
08-26 16:40
08-26 16:40
100
0
[
多晶硅吧
]
谁敢言不败唯我浙商牛!!!明天!高开!涨停!!!谁还敢做空!通通打扁!!浙商!无
来财来财从四
08-26 16:40
08-26 16:40
382
5
[
碳酸锂吧
]
国泰又平了七千手空空头们不要害怕
刘秘书驾到
08-26 16:16
08-26 16:39
230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8.27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个观仅参。棕榈油01合约:国内三大
子落点评001
08-26 16:39
08-26 16:39
101
0
[
焦煤吧
]
现在还能跌一跌,下个月就很难跌了。成本增加了,不涨不行。通胀不可避免。
爱吃牛肉面12
08-26 16:39
08-26 16:39
237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8.27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操作思路,个观仅参。豆粕01合约:国内油厂维持
子落点评001
08-26 16:39
08-26 16:39
155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不迷茫!3378空单进场,目标3367清晰可见,跟上节奏,静待收获时刻!
凌峰1628659
08-26 15:53
08-26 16:39
14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了,怎么不见人喊3300,也没有人喊十倍空单
日进斗金一路
08-26 15:06
08-26 16:39
146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8.27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操作思路,个观仅参。橡胶01合约:周二沪胶冲高
子落点评001
08-26 16:38
08-26 16:38
98
0
[
COMEX黄金吧
]
诚实的货币
股友ypDf63
08-26 16:38
08-26 16:38
86
0
[
豆油吧
]
一德多单加了6000多手
娴雅文静的温
08-26 16:38
08-26 16:38
286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8.27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个观仅参。纯碱01合约:整体库存压力
子落点评001
08-26 16:38
08-26 16:38
323
3
[
烧碱吧
]
$烧碱601(CZCE|SH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25 20:12
08-26 16:37
151
2
[
焦煤吧
]
中信国泰大空头了,这波要跌回去了,空头拿稳了,最少跌破1000
正泰100块
08-26 16:24
08-26 16:37
526
0
[
碳酸锂吧
]
玻利维亚作为全球锂资源储量最丰富的国家(占全球25%),其总统选举结果可能对全球
稳赢镇静的大
08-26 16:37
08-26 16:37
167
2
[
碳酸锂吧
]
仓单又加了1000,70000见
惠天大获全胜
08-26 16:26
08-26 16:37
294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8.27盘前焦煤主力合约操作思路,个观仅参。焦煤01合约:短期煤矿事故
子落点评001
08-26 16:37
08-26 16:37
85
0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还能不能打出来一个新高了
股友cW3PbA
08-26 16:37
08-26 16:37
174
4
[
玻璃吧
]
09退市就没有牵绊,01可以起飞了
小鲜肉夹馍馍
08-26 15:53
08-26 16:36
346
4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26 15:08
08-26 16:3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各消息面基本消化完毕,老康现价3379空,3386加仓,防守3390,目标335
股友9159071W
08-26 16:36
08-26 16:36
193
1
[
鸡蛋吧
]
$鸡蛋2601(DCE|jd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26 15:13
08-26 16:36
285
3
[
A50期指吧
]
耐心中线拿,等上26-30
领君_2026
08-26 09:12
08-26 16:36
350
3
[
烧碱吧
]
涨太狠,被吓出来了
烟雨丶梦兮
08-26 15:23
08-26 16:35
8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机构空单跑不少
有幽默感的颜
08-26 16:35
08-26 16:35
38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绿吧
sucksid
08-26 08:59
08-26 16:35
63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波动区间就是小仓位的量身定作。
金宏财富
08-26 16:34
08-26 16:34
98
0
[
焦煤吧
]
感觉今晚还会跌不过结算价这么高好奇怪也跌不了多少
姜小强
08-26 16:34
08-26 16:34
156
2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期权掉那么多啊?期货一手,期权可以买十多手,到期前是不是不涨了?
股友eyyeww47
08-26 16:03
08-26 16:33
92
0
[
热卷吧
]
夜盘开盘会涨吧
喜娃娃
08-26 16:33
08-26 16:33
84
0
[
COMEX黄金吧
]
-中长期走势:从中长期来看,在美元信用下降预期、央行购金热持续、关税政策“摇摆不
红星飞舞
08-26 16:33
08-26 16:33
297
11
[
多晶硅吧
]
轻空守着或时刻准备空进去待大跌的阶段
涨跌有意
08-22 16:14
08-26 16:33
92
0
[
COMEX黄金吧
]
多说几句心里话,写给还在【猜大小】的朋友们
XAU剑一
08-26 16:32
08-26 16:32
307
1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510合约8.26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转
HDGQ107
08-26 15:30
08-26 16:32
232
2
[
苹果吧
]
陕西甘肃发布灾害预警警报,甘肃还下了冰雹,会不会影响两省苹果的产量,另外河北也开
股友nAs8ta
08-26 16:11
08-26 16:31
132
4
[
不锈钢吧
]
刚钢厂开盘还是平盘
股友989128D6
08-26 14:50
08-26 16:31
91
0
[
A50期指吧
]
大幅加仓的好机会,牛市洗盘。
账户已注销
08-26 16:31
08-26 16:31
922
6
[
碳酸锂吧
]
明天跳空低开,再下一程,今天下午横盘开多的家人们一网打尽,都别给我强,不服明天验
dy豪道投资
08-25 23:17
08-26 16:31
102
2
[
氧化铝吧
]
末日认沽又被玩死了,那些周末唱多的,别让我再看到你们,你们这些出生
股友3O76D269
08-26 15:09
08-26 16:31
120
2
[
苯乙烯吧
]
有本身晚上干跌停。
道者无疆
08-26 15:21
08-26 16:30
332
10
[
玻璃吧
]
绝招29号下午2点重仓抄底09玻璃,庄家跑不了无非就是在等29号上午强平单放他们
西郊蛇王
08-26 15:28
08-26 16:30
89
1
[
NYMEX原油吧
]
64.5未站上之前方向难定,今天加了一点,不敢加多了,重仓受不了!
钱先生a
08-26 14:49
08-26 16:30
2177
6
[
焦煤吧
]
今天有个吧友咨询焦煤的趋势,刚好我也有点仓位。光从技术面说说我的看法。我是上周1
掘金记
08-21 20:49
08-26 16:30
118
2
[
COMEX黄金吧
]
来黄金3376附近接多,上方看3392,在看3420位置
一休un131459
08-26 16:21
08-26 16:29
208
4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下午到处疯狂砸
AAABBBCC
08-26 15:09
08-26 16:29
153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100%完蛋了
炒股养家88号
08-26 15:59
08-26 16:29
280
8
[
鸡蛋吧
]
3020的多,晚上准备割肉跑路了
不对抗
08-26 15:37
08-26 16:29
115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仓单这么慢
有幽默感的颜
08-26 16:24
08-26 16:28
107
1
[
焦煤吧
]
晚上开盘涨停,都不要慌
二零二六一路
08-26 16:11
08-26 16:28
248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泥石流吧
Annalyya1986
08-26 06:20
08-26 16:28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有凝聚力的唐
08-26 16:28
08-26 16:28
159
1
[
碳酸锂吧
]
这尾盘,是出什么消息了吗
曾经我也赚过
08-26 16:20
08-26 16:28
96
0
[
鸡蛋吧
]
最多还有5%下跌,也就是2900点
慧越18
08-26 16:28
08-26 16:28
1017
0
[
生猪吧
]
2025年第34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监测周报
生猪资讯
08-26 16:28
08-26 16:28
86
0
[
鸡蛋吧
]
目前位置不宜抄底,再看看
慧越18
08-26 16:27
08-26 16:27
1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点儿大阳线
Branson
08-26 16:27
08-26 16:27
175
2
[
鸡蛋吧
]
电话打起来,要求限仓4008618888。这样下去,鸡蛋代替豆粕喂猪了
遵纪律控仓位
08-26 15:22
08-26 16:26
8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仓单140
股友7976kQ01
08-26 16:26
08-26 16:26
127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什么可以否认,黄金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产品,炒作绝对不亚于任何一只大a到的st股
爱的音箱
08-26 16:22
08-26 16:26
507
0
[
焦煤吧
]
老程论期:8.26商品期货收评!本交易日周二(8月26日),国内期货市场整体呈现
老程论期3
08-26 16:26
08-26 16:26
85
0
[
焦煤吧
]
有利多小作文吗
自我保护rise
08-26 16:26
08-26 16:26
103
0
[
多晶硅吧
]
仓单140
补梦先生
08-26 16:25
08-26 16:25
138
1
[
焦煤吧
]
有些人赌9,3大涨更是可笑
账户已注销
08-26 16:22
08-26 16:2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散户融资买入纳指ETF(159941、513100)金额再创新高,孩子们对美股的
筹码交出来
08-26 16:25
08-26 16:25
120
2
[
A50期指吧
]
要谨慎了,大盘不会直接a杀,但个股a杀太常见了
无名之辈2876
08-26 16:10
08-26 16:24
80
0
[
鸡蛋吧
]
平宜过豆粕拿去做猪娘
顶底知交
08-26 16:24
08-26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1
28752
28753
28754
28755
28756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28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