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4
[
玻璃吧
]
散户在移仓,09里大家迫不及待的等着走,你敢涨就有无数人要走,空头是打压式平仓,
booy1
08-26 09:34
08-26 09:54
55
1
[
鸡蛋吧
]
不要怕,等到交易日,必须要说法。
中山WANG
08-26 09:41
08-26 09:54
59
1
[
淀粉吧
]
淀粉2509交易清淡,空头获利盘低位难兑现。
天懋投资
08-26 09:46
08-26 09:54
64
0
[
鸡蛋吧
]
鸡蛋现在就差一根阴翻阳的大阳线,来确定下跌结束!目前加权指数的低点在3043这个
未来可期t
08-26 09:53
08-26 09:53
180
2
[
鸡蛋吧
]
鸡蛋太多人爆仓了,有一个不会爆仓的方法,就是开仓时候设置止损,期货盈利的秘诀控制
多空搏杀
08-26 09:42
08-26 09:5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行情今天才走,早盘直接冲36个点,按照一半来看位置在3368附近,目前委托
股友C166076
08-26 09:53
08-26 09:53
54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看空观望走势,但是不要做空。
诸葛2025
08-26 09:53
08-26 09:53
65
1
[
鸡蛋吧
]
快93了还敢玩极端行情
wsxgsv
08-26 09:43
08-26 09:53
208
1
[
鸡蛋吧
]
8.26盘前:情绪散乱 关注品种
南山V辑势构
08-26 08:43
08-26 09:5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自周末回来后,随着降息情绪有所平息,涨势没能得到延续,再3365附近盘整
陈宝看金市
08-26 09:53
08-26 09:53
60
0
[
国债期货吧
]
坚持不到一个小时就要绿
股友8em51351
08-26 09:53
08-26 09:53
42
0
[
鸡蛋吧
]
9月1号查养殖环保,开学,吃蛋,吃鸡,应该能涨点保本
股友868u0N06
08-26 09:53
08-26 09:53
43
0
[
鸡蛋吧
]
就抄底你这个,
缪笔生花
08-26 09:53
08-26 09:53
67
1
[
甲醇吧
]
瀑布来啦
看的挺准
08-26 09:01
08-26 09:53
49
0
[
鸡蛋吧
]
我承包的几个学生食堂开始准备备货鸡蛋了,快点跌下来吧成本好降低呀。
奕票庄
08-26 09:52
08-26 09:52
74
0
[
多晶硅吧
]
做交易七年了,我今年才懂交易最大的对手是自己。行止随心,富贵由命,若是你的,不论
断线刺客
08-26 09:52
08-26 09:52
58
0
[
淀粉吧
]
今日已创上市交易以来的新低2536。
天懋投资
08-26 09:52
08-26 09:52
104
3
[
玻璃吧
]
再次强调,股市和大盘一旦回调,玻璃会有暴跌和跌停
只会逆势怼机
08-26 09:31
08-26 09:52
56
1
[
多晶硅吧
]
深蹲才能跳得更远啊?你都不蹲下,准备直接升天?
股友900x57F1
08-26 09:46
08-26 09:52
62
1
[
鸡蛋吧
]
主力打压才能出货,最终交割最多1000手,5000吨,符合交割的鸡蛋很少
cory1121
08-26 09:45
08-26 09:52
73
2
[
鸡蛋吧
]
家人们争取冲到多单榜一的位置
熊来了快跑啊
08-26 09:44
08-26 09:52
44
0
[
烧碱吧
]
空的05真郁闷
基民8092a7d8
08-26 09:52
08-26 09:52
46
0
[
玻璃吧
]
强心针天天扎,才这个样子,如果停针了,那要成什么样子哦
年年钵满de司
08-26 09:52
08-26 09:52
39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平常心403046
08-26 09:52
08-26 09:52
48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下不来,看着真难受,要么把我损了,不损就把钱送过来啊。。
股友77u53523
08-26 09:52
08-26 09:52
58
1
[
玉米吧
]
先上后下,今天早上与下午是跌为主,今晚或许会涨。
三万变一百万
08-26 09:36
08-26 09:52
46
0
[
焦煤吧
]
均线下面,空单搏一搏
账户已注销
08-26 09:52
08-26 09:52
47
0
[
多晶硅吧
]
跌不动,根本跌不动,多晶硅控盘太牛了
股友m5831861
08-26 09:52
08-26 09:52
48
0
[
焦煤吧
]
今天咋做?昨晚到现在还没开仓呢,大神们买哪个方向?
我是法海
08-26 09:51
08-26 09:51
64
0
[
红枣吧
]
主力在画图,画的像一个健步走的人,今天大概率涨涨涨
今年盈利超去
08-26 09:51
08-26 09:51
260
0
[
尿素吧
]
大规模设备更新,尿素首当其冲
股友6588027h
08-26 09:51
08-26 09:51
57
0
[
沪金吧
]
早盘金价自日高3386美元回落了近15美金现价3374美元多单进场,看个3382
股圣点金
08-26 09:51
08-26 09:51
123
4
[
鸡蛋吧
]
看到东财还在加仓多单,我的空单就稳了,什么时候东财清仓做空了我就该多了,每天就是
韭菜还没涨不
08-26 09:41
08-26 09:51
140
0
[
黄金期货吧
]
早盘金价自日高3386美元回落了近15美金现价3374美元多单进场,看个3382
股圣点金
08-26 09:51
08-26 09:51
66
0
[
玻璃吧
]
光伏龙头股票已经猛拉了,就看它是玻璃,还是玻璃心,不管了,我还是继续空,曾经告诉
黑黑的炭
08-26 09:51
08-26 09:51
61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叫人做空的都是些坏东西持股待涨就行,大量股票在底部,这波慢牛爆掉99%以上空
天道总司wiza
08-26 09:51
08-26 09:51
46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就不要要去追多追空了,脉冲拉上去就是空,下来后平了,千万别格局,一点点薅
脚滑地小子
08-26 09:50
08-26 09:50
53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跑
国色天香的悦
08-26 09:50
08-26 09:50
58
0
[
螺纹钢吧
]
这波动还不够手续费的
Overturn夜神
08-26 09:21
08-26 09:50
51
0
[
焦煤吧
]
想当年,铁矿石300元一吨,买多还亏钱
简单随心顺其
08-26 09:50
08-26 09:50
74
1
[
鸡蛋吧
]
这是极端行情黑天鹅!我早就跑了换其他品种!一直在赚,极端行情不要去赌,我们来这个
邹鑫蔷
08-26 09:44
08-26 09:50
49
0
[
南华期货吧
]
上到水上,承接还是有的。
清新脱俗的张
08-26 09:50
08-26 09:50
72
2
[
碳酸锂吧
]
卧槽,坑了,两手多,78940把多平了,又少卖几千
AAABBBCC
08-26 09:08
08-26 09:5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因特朗普罢免美联储理事库克,黄金上涨近40点当前出现见顶信号现价3375做空
知金小汐
08-26 09:49
08-26 09:49
47
0
[
鸡蛋吧
]
使劲空,爆了这群多头
爆仓100次了
08-26 09:49
08-26 09:49
74
1
[
棕榈油吧
]
逢低做多,逢高做空!现在这货其本是这个熊样!
股友3797120U
08-26 09:38
08-26 09:49
54
0
[
菜油吧
]
跌不下去,涨不上去,想干嘛
股友w50L8003
08-26 09:49
08-26 09:49
532
9
[
焦煤吧
]
我也是有病,来碰这个。跟个二一样
你好筱雯
08-25 11:42
08-26 09:49
52
0
[
鸡蛋吧
]
问了很多养殖户,现在的价格,有些不亏不赚,有些持平。。。。但大部分的意思就是抗,
账户已注销
08-26 09:49
08-26 09:49
53
0
[
淀粉吧
]
短线回调……
天懋投资
08-26 09:49
08-26 09:49
53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诱多了
股友106d0g99
08-26 09:49
08-26 09:49
103
1
[
碳酸锂吧
]
真弱还要跌
股友w859P055
08-26 09:44
08-26 09:49
125
0
[
尿素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8-26 09:49
08-26 09:4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盘特朗普一句话,罢免美联储理事库克,黄金跳涨30多美元,注定了黄金继续扫荡
天安点金tian
08-26 09:49
08-26 09:49
47
0
[
烧碱吧
]
你咋和05合约差这么多气死人
股友031723F0
08-26 09:48
08-26 09:48
91
3
[
烧碱吧
]
赌一把,满仓北上,富贵险中求
时时刻刻敬畏
08-26 09:20
08-26 09:48
56
0
[
A50期指吧
]
顶住了,就有戏
金沙玉米伢发
08-26 09:48
08-26 09:48
63
1
[
菜油吧
]
感觉在诱导大家做空,还会有爆拉埋人嘛?
股友183x88t7
08-26 09:14
08-26 09:48
58
0
[
焦煤吧
]
最终一个挨货
静水流深99
08-26 09:48
08-26 09:48
47
0
[
鸡蛋吧
]
50万持仓,我的天啊,炒期货第一次见,
花开富贵噶
08-26 09:48
08-26 09:48
90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哪去了?怎么看不到买单
雨文209
08-26 09:41
08-26 09:48
74
3
[
碳酸锂吧
]
上证要调整了吗
搞定橡胶
08-26 09:32
08-26 09:48
59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不增持?
锐利的严乐1
08-26 09:48
08-26 09:48
51
0
[
烧碱吧
]
资金盘在2511合约
鑫洲能源
08-26 09:48
08-26 09:48
47
0
[
焦煤吧
]
混沌老邪火做多,活捉他
乏人行远533
08-26 09:48
08-26 09:48
78
1
[
焦煤吧
]
等待拉升,不要心急,1180附近可以补仓
北半球的犹豫
08-26 09:37
08-26 09:48
65
0
[
沪金吧
]
连黄金内盘都能控盘,真。老子空单又他么完了。
三省吾身何时
08-26 09:48
08-26 09:48
1390
9
[
焦煤吧
]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8月25日,陕煤集团红柳林煤矿3号进风斜井掘进工作面发生一起
煤焦老李
08-25 17:14
08-26 09:48
68
1
[
鸡蛋吧
]
今天收盘不在3000以上建议所有散户离场,目标2600
股友5812361H
08-26 09:40
08-26 09:48
65
1
[
焦煤吧
]
扩仓是不是就为了套保?
半瓶水A
08-26 09:43
08-26 09:47
45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来一波
股友uzPxTO
08-26 09:47
08-26 09:4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收,账户拿下76个标准点】隔夜3375空,风控83,目标3361已打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26 09:47
08-26 09:47
234
4
[
玉米吧
]
别装了,快点跳水,我已经加空了
賺夠3000萬就
08-25 22:30
08-26 09:47
183
2
[
甲醇吧
]
做多必胜,甲醇去年到今年,哪次跌下来没v上去?
孤独的乔治0
08-25 23:02
08-26 09:47
192
7
[
玻璃吧
]
难道现在还可以协议平仓???这么大的持仓量真是难得一见...以前的合约往下杀,但
股友2t716788
08-26 09:05
08-26 09:47
55
0
[
螺纹钢吧
]
轻仓试空
股友w859P055
08-26 09:47
08-26 09:47
267
5
[
氧化铝吧
]
快跑吧,下周一别暴跌下来,跟条码猴子,来回震荡
股友Hg6qWj
08-22 23:21
08-26 09:47
43
0
[
红枣吧
]
连续跳空低开,缺口都收复不了,继续加空
生机发财的周
08-26 09:47
08-26 09:47
62
1
[
多晶硅吧
]
空转多,来了,准备巨富拉升
锻峰9
08-26 09:40
08-26 09:47
54
1
[
南华期货吧
]
多空双方博弈太强了
清新脱俗的张
08-26 09:35
08-26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17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7
28758
28759
28760
28761
28762
28763
28764
28765
28766
28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