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正常强调整,6000点很快见,加
东财网友7006
08-26 15:02
08-26 15:02
55
1
[
工业硅吧
]
费劲吧拉!空起来
包容的兰湘涵
08-26 10:42
08-26 15:02
86
1
[
碳酸锂吧
]
78060止盈了,还行小赚离场
欢乐的夏婉
08-26 14:30
08-26 15:02
120
2
[
多晶硅吧
]
谁还敢空你们就说牛不牛全市场大跌它还在坚持!!!无敌
来财来财从四
08-26 14:54
08-26 15:02
78
0
[
玻璃吧
]
空单拿了两天,今下午一平,你就跌这么多,没吃肉的命
为赢取戏
08-26 15:02
08-26 15:02
61
0
[
纯碱吧
]
下跌趋势不做多
ffgtewc79
08-26 15:02
08-26 15:02
97
1
[
鸡蛋吧
]
没有反转的可能
股友e187C598
08-26 15:00
08-26 15:02
8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期市不同于股
08-26 15:02
08-26 15:02
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来看昨日基本维持在高位整理,至美盘时段尝试上攻未果之后在尾盘时段逐步走弱
追金rls6638
08-26 13:52
08-26 15:02
162
3
[
玻璃吧
]
都跌下来300个点了,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再跌300个点,可能吗,起码也会有个
股友757G8639
08-26 14:53
08-26 15:02
69
0
[
红枣吧
]
这全天严重无量摇控盘?没有交易性!
你的妖怪在找
08-26 15:02
08-26 15:02
74
0
[
玻璃吧
]
984的多,心慌的很只能等星期五14:55割肉离场了
唯思88
08-26 15:02
08-26 15:02
63
0
[
焦煤吧
]
哪一时间提示你们不是要害的关键,还有人不领情
账户已注销
08-26 15:02
08-26 15:02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跳水了今天完蛋了
东东好不好14
08-26 15:02
08-26 15:02
68
0
[
纸浆吧
]
空头完胜
盘绿账红星期
08-26 15:02
08-26 15:02
92
0
[
多晶硅吧
]
猫狗榜pe用没有,煮力要拆单有一万种方法。唯一的作用就是维持多空比。哦对了,还有
晴空乱流
08-26 15:02
08-26 15:02
75
0
[
焦煤吧
]
今天跌比昨天涨的多
派大星抓张小
08-26 15:01
08-26 15:01
69
0
[
焦煤吧
]
双开了
小白杨888
08-26 15:01
08-26 15:01
111
1
[
白糖吧
]
亏惨了!
宏图满斗的洪
08-26 14:53
08-26 15:01
72
0
[
焦煤吧
]
空焦煤持有,绿色实心柱子。跌到9月交割。
闭上双眼
08-26 15:01
08-26 15:01
146
4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1322以上,衣领合约继续看低多。
自强不息de射
08-26 14:35
08-26 15:01
78
0
[
焦煤吧
]
就牛逼了一天
刘振华888
08-26 15:01
08-26 15:01
75
0
[
焦煤吧
]
下午空平早了,没吃到肉,方向对了,拿了两天都没拿住,可惜了这次
为赢取戏
08-26 15:01
08-26 15:01
81
0
[
焦煤吧
]
早上发利多真的是害死人不偿命呀
股友0A522l68
08-26 15:01
08-26 15:01
71
0
[
纸浆吧
]
套我52跳,哎!够狠毒的
minnanren
08-26 15:01
08-26 15:01
148
2
[
生猪吧
]
昨天收1万吨,今天抛15400吨,把网络民工折腾坏了。
走在曲线之前
08-26 12:29
08-26 15:01
87
0
[
豆二吧
]
豆二震荡之后继续下跌,这个品种一下跌就没人玩,没意思了
g笨笨
08-26 15:01
08-26 15:01
78
0
[
焦煤吧
]
一觉起来天塌了
玛卡巴卡335
08-26 15:01
08-26 15:01
72
0
[
玻璃吧
]
闭眼空
我是春和景明
08-26 15:01
08-26 15:01
85
0
[
焦煤吧
]
1160空单全平
黄三剑
08-26 15:01
08-26 15:01
8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收盘价是真有意思,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正好9500
清醒头脑审时
08-26 15:01
08-26 15:01
88
0
[
焦煤吧
]
阴包阳,不妙。可能反转失败,要继续下探了。
快看又涨了a
08-26 15:01
08-26 15:01
81
0
[
多晶硅吧
]
吗,劳资平了焦煤的空来空你,少赚了8W
股友AxhHKD
08-26 15:01
08-26 15:01
69
0
[
纸浆吧
]
昨天看到想上去就上不去,又打回来,坑货,还要套我多久
股友zn769961
08-26 15:01
08-26 15:01
73
0
[
氧化铝吧
]
闭眼空
我是春和景明
08-26 15:01
08-26 15:01
102
0
[
碳酸锂吧
]
多金龟把投资者当猪杀,谁涨跟谁,焦煤涨跟焦煤,现在碳酸锂跌多了反弹又跟它,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8-26 15:01
08-26 15:01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大起大落后这会就来回震荡了,但是多单别慌继续耐心持有,近期一直给出也都是回踩
李岚Lilan250
08-26 15:01
08-26 15:01
81
0
[
多晶硅吧
]
空为主?
金木助力
08-26 15:00
08-26 15:00
78
0
[
焦煤吧
]
阴包阳了,凉了
股友751F291W
08-26 15:00
08-26 15:00
163
3
[
碳酸锂吧
]
下午再加空二百手,成交后晒单,干就完事了
dy豪道投资
08-26 12:47
08-26 15:00
62
0
[
多晶硅吧
]
横久必跌
我是春和景明
08-26 15:00
08-26 15:00
179
3
[
鸡蛋吧
]
下跌减仓,看到没?
小骄傲4
08-26 14:36
08-26 15:00
82
0
[
焦煤吧
]
昨天涨的有多狠,今天跌的就有多猛
小团团001
08-26 15:00
08-26 15:00
102
1
[
对二甲苯吧
]
16涨到120,又跌回15
AAABBBCC
08-26 14:55
08-26 15:00
65
0
[
棕榈油吧
]
坏批
富有大展的逍
08-26 15:00
08-26 15:00
76
0
[
沪银吧
]
夜盘南站
斐然多谋得古
08-26 15:00
08-26 15:00
72
0
[
菜油吧
]
又这样,多豆油空菜油对冲的时候你牛,卖了后你比豆油跳水快多了,坑货
修改昵称修改
08-26 15:00
08-26 15:00
132
2
[
碳酸锂吧
]
拉尾盘啥意思?难道多晶硅捣蛋的跑来碳酸锂了
神笔马梁
08-26 14:57
08-26 14:59
145
3
[
鸡蛋吧
]
在没有看见今天东证的仓位之前,我一手空都不会平
韭菜还没涨不
08-26 14:35
08-26 14:59
73
0
[
焦煤吧
]
神经病一样
安详的龚艳娥
08-26 14:59
08-26 14:59
10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跌0.43%左右
基民757e2d11
08-26 14:59
08-26 14:59
67
0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各位散多把看多的小作文都拿出来吧,明天继续高开低走!
不可不戒大师
08-26 14:59
08-26 14:59
99
1
[
螺纹钢吧
]
3118收
股友361M65C7
08-26 14:53
08-26 14:59
76
0
[
玻璃吧
]
真是垃圾,509空头挺拔,多头吓跑
夏日香气899
08-26 14:59
08-26 14:59
80
0
[
烧碱吧
]
我的止盈点在2748,上午差点点就到了,现在盈利,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26 14:59
08-26 14:59
82
0
[
多晶硅吧
]
多碳酸锂,空多晶硅套利
心之所向无敌
08-26 14:59
08-26 14:59
72
0
[
白糖吧
]
一直跌的明年10月份
宏图满斗的洪
08-26 14:59
08-26 14:59
74
0
[
淀粉吧
]
09合约就两三天还不安分。。。拖累主力合约
股友FBjREP
08-26 14:59
08-26 14:59
13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年行情是不是结束了上半年涨太多寄了
谁家新欢不是
08-25 15:26
08-26 14:59
69
0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蓝天0011
08-26 14:59
08-26 14:59
6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一分钱都不给,nm的
小刚巴菲特
08-26 14:59
08-26 14:59
72
0
[
国债期货吧
]
118
我便逆天
08-26 14:58
08-26 14:58
79
0
[
白糖吧
]
努力涨一周,半小时给跌完了
柠檬宝塔糖
08-26 14:58
08-26 14:58
75
0
[
尿素吧
]
不知不觉又套了30点了
股友77u53523
08-26 14:58
08-26 14:58
73
0
[
菜粕吧
]
继续杀尾盘,夜盘伺候
生机发财的周
08-26 14:58
08-26 14:58
72
0
[
淀粉吧
]
今天到止结束了!晚上期待它多起来
日月星汉
08-26 14:58
08-26 14:58
90
3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不能开,看见没,多硬,追空马上被套牢
破千军
08-26 14:35
08-26 14:58
522
14
[
焦煤吧
]
扛了两天,星期五晚上抗的,到现在。怎么那么巧,刚睡醒。
一卖就涨一买
08-26 13:48
08-26 14:58
70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扛了一会小赚一点
g笨笨
08-26 14:58
08-26 14:58
72
0
[
鸡蛋吧
]
蛋蛋又碎了...
永不退缩
08-26 14:58
08-26 14:58
148
1
[
氧化铝吧
]
不会就我一个人在炒氧化铝吧,回本就暴跌
yuY
08-26 14:48
08-26 14:57
71
0
[
玻璃吧
]
任何散户都是在期货亏光才会离开的
利落的夏艳
08-26 14:57
08-26 14:57
70
0
[
碳酸锂吧
]
相信相信的力量。我全仓拿了一天的多
股友690v0y05
08-26 14:57
08-26 14:57
148
2
[
股指期货吧
]
强拉没用,要遵守规律。让暴风雨来得猛烈一下吧!
wqwmzj
08-26 14:19
08-26 14:57
97
1
[
焦煤吧
]
某音上教练好象没有提示,焦煤会变成领跌大哥。
俏丽的魏铭鹃
08-26 14:54
08-26 14:57
110
2
[
玻璃吧
]
玻璃又上985了
股友T083o275
08-26 14:42
08-26 14:57
73
0
[
碳酸锂吧
]
看你们还敢不敢两头开仓。
致富118
08-26 14:57
08-26 14:57
131
3
[
多晶硅吧
]
已经大势已去了,这次不同以往,以前反弹是很丝滑的,这次有做顶迹象
股友D3325c65
08-26 14:43
08-26 14:57
70
0
[
碳酸锂吧
]
尾盘什么意思
抄底摸顶专业
08-26 14:57
08-26 14:57
83
0
[
焦煤吧
]
交易所拉偏架,建议放开限仓
账户已注销
08-26 14:57
08-26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59
28760
28761
28762
28763
28764
28765
28766
28767
28768
28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