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动起来,四川黄金后发优势牛市中后期补涨潜力股+超跌反弹+黄金行情爆发+低市值中小
云鼎观潮
08-26 09:12
08-26 09:1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如期冲击上涨3386位置,回落是短暂的,日内会继续上涨。
金宏财富
08-26 09:12
08-26 09:12
57
0
[
烧碱吧
]
你应该一直拉,再别想怎么收场的问题
股友051g601f
08-26 09:12
08-26 09:12
161
9
[
A50期指吧
]
一点不给回调的机会,一旦忍不住进去就是接盘
小李发
08-26 08:58
08-26 09:12
63
0
[
A50期指吧
]
2800点才是本色,现在泡沫太大
亚麻蝶
08-26 09:12
08-26 09:12
167
3
[
尿素吧
]
拉根大阳线什么意思?难道和前几天氧化铝那根大阳线一样吗?
股友c1519a05
08-21 09:35
08-26 09:12
56
0
[
玻璃吧
]
玻璃里面有东西吧,一挂上止盈点,反方向移动
乱转求生
08-26 09:11
08-26 09:11
49
0
[
烧碱吧
]
2700以下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09:11
08-26 09:11
69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一直没乍涨,应该到机器人大涨了
基民SmxdZv
08-26 09:11
08-26 09:11
381
5
[
碳酸锂吧
]
又有矿停产了
股友PTtJgh
08-26 09:02
08-26 09:11
51
1
[
纯碱吧
]
1150
股友683oF306
08-26 09:01
08-26 09:11
51
0
[
红枣吧
]
乱势基差合约,比现货基差都高?
你的妖怪在找
08-26 09:11
08-26 09:11
55
0
[
鸡蛋吧
]
哇去
账户已注销
08-26 09:11
08-26 09:11
486
14
[
A50期指吧
]
想想去年3万亿的第二天是什么情况
财经鱼儿有话
08-26 08:28
08-26 09:10
13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元大贬值!黄金还是没有大涨,为什么?
我爱股M
08-25 13:29
08-26 09:10
192
1
[
沪镍吧
]
人民币升值了这么多,这个家伙应该有一跌才对
生意多谋的关
08-25 23:28
08-26 09:10
60
0
[
多晶硅吧
]
一晶落,产业生
赚钱看天意
08-26 09:10
08-26 09:10
81
2
[
纯碱吧
]
多头跑,空头散也不敢买
股友683oF306
08-26 09:02
08-26 09:10
52
0
[
苹果吧
]
准备开空压力位
天官赐福红云
08-26 09:10
08-26 09:10
68
0
[
棕榈油吧
]
两帮人打起来了
千妖之股9476
08-26 09:10
08-26 09:10
76
1
[
A50期指吧
]
16359这辈子别想到了
静谧悠然的罗
08-26 09:06
08-26 09:10
54
0
[
多晶硅吧
]
多头控盘品种,只会涨不会跌
股友m5831861
08-26 09:10
08-26 09:10
81
0
[
焦煤吧
]
铁矿看涨期权大幅度溢价,铁矿要大涨了,多多多起来!铁矿看涨期权大幅度溢价,铁矿要
专业看盘大师
08-26 09:10
08-26 09:10
80
0
[
沪银吧
]
一个库克和你有啥关系,借题发挥
股友9pLb9I
08-26 09:10
08-26 09:10
54
0
[
鸡蛋吧
]
09权归零
熊来了快跑啊
08-26 09:10
08-26 09:10
55
0
[
碳酸锂吧
]
卧槽,差点打我止损
惠天大获全胜
08-26 09:10
08-26 09:10
113
1
[
棕榈油吧
]
好久不见了各位,今天可以轻仓做空棕榈油了
超级短线小王
08-25 10:12
08-26 09:10
7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小的量就冲上去了,可能空单比上一波少了
红宝锦囊
08-26 09:10
08-26 09:10
62
0
[
玻璃吧
]
应该还是会去碰一下1200上方。
期市小小小白
08-26 09:09
08-26 09:09
149
0
[
沪铜吧
]
科技发展对铜需求的拉动作用显著,尤其在能源转型、新兴科技及传统领域升级中,铜的关
風飛颺
08-26 09:09
08-26 09:0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
账户已注销
08-26 09:09
08-26 09:09
55
1
[
A50期指吧
]
趋势真的是势不可挡!就算低开也是高走!
云中君A
08-26 09:07
08-26 09:09
88
1
[
沪银吧
]
都销户吧,内盘收盘价格和外盘一样,开盘就直拉,只有都销户了内资就放弃了
股友2p678y28
08-26 09:01
08-26 09:09
43
0
[
乙二醇吧
]
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8-26 09:09
08-26 09:09
6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看涨期权大幅度溢价,铁矿要大涨了,多多多起来!铁矿看涨期权大幅度溢价,铁矿要
专业看盘大师
08-26 09:09
08-26 09:09
81
1
[
A50期指吧
]
4000点牛市才开始
股友g0258w98
08-26 09:04
08-26 09:09
195
3
[
沪金吧
]
神奇,竟然能拉一个点,又出什么消息了?
希望幸福的人
08-26 08:33
08-26 09:09
156
1
[
PVC吧
]
原油都大涨,你不是化工的吗?跌成这鸟样
股友262991A0
08-25 23:03
08-26 09:09
366
2
[
纯碱吧
]
日线为空,不做多
磐石计划顺势
08-25 22:46
08-26 09:0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啊
老财37600550
08-26 09:09
08-26 09:09
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微微放量,大盘大涨...
我只是个投资
08-26 09:07
08-26 09:09
75
1
[
A50期指吧
]
任你说的天花乱坠口沫横飞,一开盘立马一键清仓,哦耶
天天运气好好
08-26 09:04
08-26 09:09
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轮到北正大涨了
阳一春路三长
08-26 09:09
08-26 09:09
50
0
[
碳酸锂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8-26 09:08
08-26 09:08
50
0
[
鸡蛋吧
]
随便开个空都有钱赚,哈哈
股友k6jV9D
08-26 09:08
08-26 09:08
491
4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价格图
股友672fC982
08-25 21:21
08-26 09:08
5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应该是触摸到最强压力没有之一,今天还敢破位就找不到逻辑了,应该震荡整理后再破
鬼谷传说
08-26 09:08
08-26 09:08
5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惨败,绞杀多头
股友9017W01O
08-26 09:08
08-26 09:08
84
3
[
鸡蛋吧
]
趋势走坏了
小骄傲4
08-26 09:04
08-26 09:08
56
1
[
多晶硅吧
]
53610止盈了,上来继续空
轻仓慢等
08-26 09:04
08-26 09:08
51
0
[
A50期指吧
]
不给深度回调上车的机会,开盘抓紧追吧
股友vtIxea
08-26 09:08
08-26 09:08
47
0
[
鸡蛋吧
]
快点爆拉
胡北人
08-26 09:08
08-26 09:08
49
0
[
鸡蛋吧
]
10必到2900以下的
小熊猫1230
08-26 09:08
08-26 09:08
69
0
[
沪银吧
]
洗盘之后,必然是一飞冲天。
zhang2026
08-26 09:08
08-26 09:08
73
0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昨晚表现怎么看,影响天的a股吧
喜格弟宝2020
08-26 09:08
08-26 09:08
53
0
[
烧碱吧
]
做多反抽
市场趋势买入
08-26 09:08
08-26 09:08
71
0
[
沪银吧
]
持仓量又在减,根本就没有新的资金入场,不管空头还是多头,都没有主力入场~~就是多
股友0bt1db
08-26 09:08
08-26 09:08
53
0
[
COMEX黄金吧
]
波诡云谲
bglzhys30143
08-26 09:08
08-26 09:08
62
1
[
工业硅吧
]
外面都是泰迪,这个撑不住
摸顶大于抄底
08-26 09:05
08-26 09:08
53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光头强250
08-26 09:08
08-26 09:08
81
1
[
COMEX黄金吧
]
长期估值回归优势,具备长期价值,适合长期持有
云鼎观潮
08-26 09:04
08-26 09:07
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低开是好事对于恒生科技来说
亲切的钟瀚韬
08-26 08:01
08-26 09:07
5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不是千股涨停就没事
wangyang5700
08-26 09:07
08-26 09:07
62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
股友36vz9817
08-26 09:07
08-26 09:07
7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悬了
秋风落叶漂
08-26 08:45
08-26 09:07
54
0
[
A50期指吧
]
大A创了新高,为什么16359没有突破,是什么板块没涨?没涨的会不会补涨?
富贵生财的八
08-26 09:07
08-26 09:07
47
0
[
苹果吧
]
苹果真硬
股友066P76C7
08-26 09:07
08-26 09:07
143
3
[
鸡蛋吧
]
真正的决战来了,我好兴奋啊!我持有10月空单
股友7corVJ
08-26 08:54
08-26 09:07
113
1
[
鸡蛋吧
]
大连商品交易所的统一呼叫中心电话是400-861-8888,可以通过转人工客服来
了缘一哥
08-26 08:19
08-26 09:07
82
3
[
A50期指吧
]
昨天上午卖了,下午拉起来,玛德
老师说20问题
08-26 09:02
08-26 09:07
48
0
[
A50期指吧
]
砸下来就是进场机会,已梭哈
心态不好别玩
08-26 09:07
08-26 09:07
50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真强
可爱的小熊哥
08-26 09:07
08-26 09:07
53
0
[
鸡蛋吧
]
打不过就加入,反手做空
海韵的乐兰
08-26 09:07
08-26 09:07
60
0
[
A50期指吧
]
直线
就割你韭菜
08-26 09:07
08-26 09:07
57
0
[
锰硅吧
]
感觉要涨
牛散的牛
08-26 09:07
08-26 09:07
62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要调整了
玉皇天帝888
08-26 09:07
08-26 09:07
56
0
[
沪金吧
]
靠消息就这样了
钟信的空单庄
08-26 09:07
08-26 09:07
58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能有自己的主见吗一会根焦煤一会根纯碱
股友H083162P
08-26 09:07
08-26 09:07
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以拉银行了
果断的秦淼洋
08-26 09:04
08-26 09:06
47
0
[
鸡蛋吧
]
这熊样的狗
兴奋的爱芸菲
08-26 09:06
08-26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61
28762
28763
28764
28765
28766
28767
28768
28769
28770
28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