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7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我把小盈出来的资金去抄底建鸡蛋多单,无法顾及燃油
我只是个小期
08-25 10:56
08-26 12:48
108
1
[
A50期指吧
]
都跑了吗?
泸州老酒
08-26 12:43
08-26 12:48
258
10
[
鸡蛋吧
]
自媒体上那个蛋先生是真的坏。高位叫人去做多,低位开始喊空。这个位置就算看空也不应
股友Km929625
08-26 11:27
08-26 12:48
201
8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我只能讲懂得在低位2700左右建多单的人会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8-25 11:06
08-26 12:47
120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活埋韭菜
股友2r091996
08-26 12:26
08-26 12:46
93
0
[
豆粕吧
]
要买美国大豆了?
股友H872999m
08-26 12:46
08-26 12:46
167
1
[
多晶硅吧
]
这种资金盘,任何商品中难得一见。每天高开低走再拉起来。今天跌下去,明天再高开,又
股友7976kQ01
08-26 11:48
08-26 12:46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起码连续十天期货白天都是跌的,就没有高开高走过,如果不是鲍威尔放鸽涨了一天,是真
基民1g137p52
08-26 12:38
08-26 12:46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说了,顺势去做的就行了~给到3370一线直接做多,行情走的缓慢。目前也冲
陈陈C1C25678
08-26 12:46
08-26 12:46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下来就是在倒车接人的,现价3370一线做多,防守3360,上方关注日内新
陈陈C1C25678
08-26 11:17
08-26 12:46
82
0
[
焦煤吧
]
当大家都看多的时候记住你该做空撤退了,卖在人声鼎沸之时,看看评论区都发利好,
只会逆势怼机
08-26 12:45
08-26 12:45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快速大幅反弹怪现象,却不是哪个板块拉起的
CRT88可转债
08-26 12:45
08-26 12:45
197
7
[
棕榈油吧
]
我来了,多单平完了,下面开始搞空单了目标1000点起步。
君临天下先
08-25 21:53
08-26 12:4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为主,先平仓,不亏就是赚了,后面观望,找准点位出手
账户已注销
08-26 12:44
08-26 12:4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收获就是这么简单
阳Lyangv190
08-26 12:44
08-26 12:44
82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收盘3450
万豪4375
08-26 12:43
08-26 12:43
74
0
[
鸡蛋吧
]
看下午能不能有效突破30,突破了就满仓做多了
大吉兴隆de芈
08-26 12:43
08-26 12:4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走了两波行情之后走势波动就变慢了,目前还处于小幅震荡的格局,不过咱们在3
彭苗zmq0902s
08-26 12:42
08-26 12:42
151
6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不来一根像样的瀑布,我是不进仓位的
大顺的弘润
08-26 10:42
08-26 12:4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8.26今天方向看北上,第一上车位置3368附近,第二上车位3360附近【个人思
wjhs0055
08-26 12:42
08-26 12:42
182
4
[
焦煤吧
]
今天围绕1260强势整理,今晚开始上涨,目标1500
慧越18
08-26 11:52
08-26 12:42
105
2
[
多晶硅吧
]
下午大跌开始!
基民8KyqPo
08-26 12:18
08-26 12:42
88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如果站上10天线,兄弟们一定要进,不进就是踏空!
大聪明YYDS
08-26 12:27
08-26 12:41
60
0
[
多晶硅吧
]
就是耍无赖,谁也管不了
股友U2DPPb
08-26 12:41
08-26 12:41
96
2
[
玻璃吧
]
快快快,拉爆我1189的空单,我看看今天是充满幻想的散多赚钱,还是我赚钱
这是不是我的
08-26 11:05
08-26 12:41
110
1
[
多晶硅吧
]
一天一个小作文,今天轮到通威减产?
补梦先生
08-26 11:46
08-26 12:40
808
1
[
生猪吧
]
7月第5周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生猪收购和白条肉出厂价格情况
生猪资讯
08-26 11:24
08-26 12:38
66
0
[
鸡蛋吧
]
月底最少涨200个点
只会逆势怼机
08-26 12:38
08-26 12:38
66
0
[
鸡蛋吧
]
鸡蛋最近有涨停,注意上车
只会逆势怼机
08-26 12:38
08-26 12:38
102
1
[
多晶硅吧
]
我也给这个多头玩死了
韭菜要团结起
08-26 12:09
08-26 12:37
98
1
[
焦煤吧
]
我等,看你横盘多久。
Hi成都玩家
08-26 12:13
08-26 12:37
321
1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DCE|jmm)$
账户已注销
08-26 12:21
08-26 12:36
89
1
[
焦煤吧
]
感觉要跳水了
进来就是DAE
08-26 11:30
08-26 12:35
102
2
[
多晶硅吧
]
就问你们空头服不服?多头真硬!
韭菜要团结起
08-26 12:08
08-26 12:35
198
1
[
棕榈油吧
]
美国EPA的新消息
股友9q7578I3
08-26 11:24
08-26 12:35
73
0
[
小型标普吧
]
估计今天会收阳
股友f6582l21
08-26 11:31
08-26 12:35
568
3
[
碳酸锂吧
]
这不就来消息了麽
阳光照耀大弟
08-26 10:04
08-26 12:3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期上行回升,午盘整体会强势震荡徘徊,波动区间灵活操作,保持多单持有,关键行
金宏财富
08-26 12:33
08-26 12:3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没什么波动,这收益,满足了!
静花寒
08-26 12:33
08-26 12:33
83
0
[
弘业期货吧
]
13块让我进一点
金灿灿花
08-26 12:33
08-26 12:33
434
4
[
多晶硅吧
]
减产到位也才环比持平,不知道激动什么
努力回本a
08-26 11:57
08-26 12:3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等上一万点之后再考虑空吧。
多做善事多说
08-26 11:19
08-26 12:31
180
4
[
多晶硅吧
]
到目前为止三个妖怪的交易量全部被按住,发生什么事了
呃呃呃鹅鹅鹅
08-26 11:10
08-26 12:30
84
0
[
瑞达期货吧
]
最啦机期货股
第六年小韭菜
08-26 12:30
08-26 12:30
131
5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能来个涨停板吗
股Water
08-26 11:25
08-26 12:30
213
5
[
A50期指吧
]
目前看就是人造牛胡搞寒武纪国家为什么不监管寒武纪技术没有销量没有炒这么高对股市很
a低买高卖aaa
08-26 06:03
08-26 12:29
78
0
[
碳酸锂吧
]
感觉下不去了
ow09en
08-26 12:29
08-26 12:29
69
0
[
鸡蛋吧
]
评论区又开始一致方向了
辰财未收
08-26 12:28
08-26 12:28
79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已经开始涨第二波了
新手操作123
08-26 12:28
08-26 12:2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是回不到300多的时代了吧!哪怕400多都回不去了吧
椒绿了
08-26 12:28
08-26 12:28
82
0
[
COMEX白银吧
]
我知道又要拉升了
股友0FvdZi
08-26 12:27
08-26 12:27
83
1
[
黄金/美元吧
]
开搞!开搞!黄金目前3370,多单可以进场了,目标3378往上,损3365
老财37600550
08-26 11:12
08-26 12:2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2025.8.26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如果行情在17:00之前跌到63.80美
老李论油1
08-26 12:26
08-26 12:26
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活埋韭菜
股友2r091996
08-26 12:26
08-26 12:26
103
2
[
NYMEX原油吧
]
3372多,继续获利3372-71做3波了,再下来就不做了,等更低的位置比如33
hhb8163霍
08-26 09:57
08-26 12:2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多空来回洗盘,一大早的波动就有可能已经走完白天的行情,下午大概率要陷入震
解盘米娜
08-26 12:25
08-26 12:25
343
2
[
A50期指吧
]
机构大哥谁游戏进入牛市买买买,那就无脑追,4000块梭哈了赚了524了
国家伟大张国
08-26 12:11
08-26 12:25
73
0
[
A50期指吧
]
出去旅游了,留下的发财
勇敢无畏的乔
08-26 12:25
08-26 12:25
71
3
[
黄金/美元吧
]
3372多,继续获利3372-71做3波了,再下来就不做了,等更低的位置比如33
hhb8163霍
08-26 09:57
08-26 12:25
67
2
[
COMEX黄金吧
]
3372多,继续获利3372-71做3波了,再下来就不做了,等更低的位置比如33
hhb8163霍
08-26 09:57
08-26 12:25
93
3
[
PVC吧
]
浮盈加仓继续空。
执著追月
08-26 09:01
08-26 12:25
215
1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上次被挤出最低前三,是本月初WK32的周一-周二中午,今天也是周二!做了个
混石研究
08-26 11:14
08-26 12:24
76
0
[
欧线集运吧
]
趋势王兄弟也不见了
就是各种不服
08-26 12:24
08-26 12:24
71
0
[
烧碱吧
]
空头有点承受不住了,如果再涨就止盈或者减仓
账户已注销
08-26 12:24
08-26 12:24
87
3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到4000大家就要撤离不要恋战。立贴为证,不要不听劝。
桂花同载酒
08-26 09:15
08-26 12:23
89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最诡异的一个品种,只要涨,主力空头个个喜笑颜开,馋的口水直流
年年钵满de司
08-26 12:23
08-26 12:23
351
10
[
玉米吧
]
玉米
cfcf橡胶2026
08-25 21:19
08-26 12:22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继续持有,离目标就差一点点,大家先去吃饭,我看着。
老财37600550
08-26 12:21
08-26 12:21
141
2
[
螺纹钢吧
]
空头最后的逃跑机会!
西北巴非特
08-26 11:29
08-26 12:21
83
3
[
多晶硅吧
]
都看戏,别开空,也不要开多,看主力自己玩如果拉高就空
破千军
08-26 11:14
08-26 12:21
145
0
[
鸡蛋吧
]
[图片]
股友O9p58272
08-26 12:20
08-26 12:20
7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套我,昨天套你,散户快跑了空单抗一个月钱没了还是这个点位
欧线大师
08-26 12:20
08-26 12:20
146
1
[
螺纹钢吧
]
空头的力量真强!
股友w859P055
08-26 11:20
08-26 12:18
235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是历史上最恶心的走势没有之一绝无仅有
神笔马梁
08-26 11:26
08-26 12:18
133
2
[
LPG吧
]
30分钟60分钟开空的绝佳时机到了!夜盘4453满仓空保险起见设了4452止损!
文曲星
08-26 08:01
08-26 12:18
464
11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要跌了,1,夜盘没起来跳水了。2,30w付老师还在口嗨那就必须跌,啥时候托
来日没有方长
08-25 21:58
08-26 12:17
12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冲击3900边缘会回落的,预测回落空间不大,洗盘为明天冲3930做准备。
股指和期权00
08-26 12:17
08-26 12:17
71
0
[
鸡蛋吧
]
按这个节奏,下午必定大涨!
大吉兴隆de芈
08-26 12:16
08-26 12:16
99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在亚盘小幅回踩下探并企稳3360挂空迎来反弹上行,午后欧盘进一步震
许安丰
08-26 12:16
08-26 12:16
67
2
[
南华期货吧
]
这票小散关注太多,废了!你用脚想想吧,有谁愿意来做冤大头!你想多了。
股友577k510z
08-26 10:45
08-26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61
28762
28763
28764
28765
28766
28767
28768
28769
28770
28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