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1
[
豆粕吧
]
从玻璃过来豆粕!我又发神经:赚钱不走!看着亏20个点又骂街!佩服自己!
雁向北飞
08-26 23:01
08-27 09:08
51
0
[
多晶硅吧
]
认购55000已上车
又双叒叕叠
08-27 09:08
08-27 09:08
55
0
[
多晶硅吧
]
多起来,低多,高空动起来
水龙出渊
08-27 09:07
08-27 09:07
72
1
[
碳酸锂吧
]
主力送钱了
气冲冲的何妍
08-27 09:06
08-27 09:07
56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区间sb
股友91191Zu6
08-27 09:07
08-27 09:07
44
0
[
多晶硅吧
]
买多买多,今天要去53000
又双叒叕叠
08-27 09:07
08-27 09:07
70
0
[
鸡蛋吧
]
鸡蛋2608啥情况?????
股友197F129e
08-27 09:07
08-27 09:07
53
0
[
碳酸锂吧
]
要反弹了么
股友97T681R0
08-27 09:07
08-27 09:07
89
1
[
A50期指吧
]
沃森生物!未来千元股!不到120!一股不卖!
ST沃森
08-27 09:01
08-27 09:07
55
0
[
碳酸锂吧
]
先试着站稳五日,再往上摸缺口吧。
股友3C887738
08-27 09:07
08-27 09:07
70
0
[
鸡蛋吧
]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3007加了5手多//@一次机会就够:明天的区间大概率是(29
一次机会就够
08-27 09:06
08-27 09:06
73
1
[
棕榈油吧
]
9520再次做空,不贪心,目标还是60个点
轻仓慢等
08-27 09:04
08-27 09:06
85
2
[
鸡蛋吧
]
大涨开始,4000点可见,中秋节备货开学备货必定大涨
亨利通达
08-27 08:39
08-27 09:06
55
0
[
红枣吧
]
今天全天,还是缩量,螺丝壳里做道场?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09:06
08-27 09:06
7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请大家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俊逸超凡的游
08-27 09:02
08-27 09:06
74
1
[
多晶硅吧
]
还不死?
粘利就走
08-27 09:04
08-27 09:06
54
0
[
碳酸锂吧
]
又要卷土重来
西郊蛇王小号
08-27 09:06
08-27 09:06
64
0
[
焦煤吧
]
双头双头。来开多的新低要来了
正反挨打
08-27 09:06
08-27 09:06
106
1
[
PVC吧
]
中财基本单边多持仓了
zhuiaideli
08-26 22:08
08-27 09:06
46
0
[
多晶硅吧
]
都在涨,快拉涨停
一手到千万
08-27 09:06
08-27 09:06
7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银行,涨个股,黄线在上。。。
回归理性
08-27 09:04
08-27 09:06
165
0
[
欧线集运吧
]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0827昨天临时有事,几乎没看盘,1700做空的仓位没平仓1
勇者无惧1688
08-27 08:03
08-27 09:06
57
0
[
生猪吧
]
都在喊空,多单是不是稳了,我只看不玩
能者隐于市
08-27 09:05
08-27 09:05
56
0
[
玉米吧
]
冲,一飞冲天
金牛座哥哥
08-27 09:05
08-27 09:05
162
1
[
豆二吧
]
应该是会干破3700
生意多谋的关
08-26 22:59
08-27 09:05
33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8月27纳指第一单,看看有没有大跌?
老股mbbn888
08-27 09:05
08-27 09:05
81
0
[
A50期指吧
]
杀猪啦
佛山街赌徒
08-27 09:05
08-27 09:05
62
0
[
多晶硅吧
]
同为/中环/大全的半年报都出来了。就这财报你让它掏钱收储,简直滑天下之大稽!收储
金币君
08-27 09:05
08-27 09:05
67
0
[
玻璃吧
]
炒底炒底,今天反包
又双叒叕叠
08-27 09:05
08-27 09:05
52
0
[
多晶硅吧
]
怎么看都有泥石流!!!!!!!!
sunchunhai00
08-27 09:05
08-27 09:05
150
1
[
PVC吧
]
其实是整个期市不行,砸盘空头做庄几年了
妖刀22
08-26 22:42
08-27 09:05
54
0
[
鸡蛋吧
]
别唱多了马上重砸了要
活到最后就是
08-27 09:05
08-27 09:05
64
0
[
燃油吧
]
后面给机会进场了
相信比持有更
08-27 09:05
08-27 09:05
69
0
[
焦煤吧
]
多单快快上车,反包吃大肉
又双叒叕叠
08-27 09:05
08-27 09:05
310
6
[
花生吧
]
8.26,油厂快讯:玉皇油厂试探性收购新米,收购价格现议为主,日收购量100-2
股友y186256r
08-26 13:56
08-27 09:04
79
1
[
碳酸锂吧
]
5浪上涨,正好破10万
瀚海天透
08-27 09:02
08-27 09:04
56
0
[
氧化铝吧
]
这货今天这么强了
梦想飞延
08-27 09:04
08-27 09:04
87
1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路佰万
08-27 09:01
08-27 09:04
68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
红扑扑地桑椹
08-27 09:04
08-27 09:04
67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把你拉起来
光头强250
08-27 09:04
08-27 09:04
58
0
[
多晶硅吧
]
50000左右是黄金底,看看远月合约都快6万了,
股友31e0137u
08-27 09:04
08-27 09:04
7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
基民ntUAiE
08-27 09:01
08-27 09:04
140
2
[
烧碱吧
]
2705空了个寂寞
梦想飞延
08-26 22:43
08-27 09:04
56
0
[
红枣吧
]
无量摇色子!每一次下跌,来来回回都是假摔?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09:04
08-27 09:04
66
0
[
玻璃吧
]
,今天啥情况?是要反弹换是下跌?
日进广进的容
08-27 09:04
08-27 09:04
100
0
[
多晶硅吧
]
每天做多的势能越来越不行了,价值回归吧
小灰灰594288
08-27 09:03
08-27 09:03
221
3
[
纸浆吧
]
拿了3个月,600个点利润已没,倒亏440个点
曼珠沙华儿
08-27 00:02
08-27 09:03
66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空仓的不少,这种情况日内调整结束的可能性很大
热情的彭钊20
08-27 09:03
08-27 09:03
76
0
[
螺纹钢吧
]
多远月,空近月
bingofuture
08-27 09:03
08-27 09:03
1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新浪图)反弹到第一目标位出现回落,并形成顶分型,是否有效等待今天确认。结
泰山人成品油
08-27 09:03
08-27 09:03
67
0
[
豆油吧
]
跌了一晚上,5分钟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27 09:03
08-27 09:03
184
7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大a创新高,买黄金的半年没涨是什么体验?
唱多做空选手
08-27 08:15
08-27 09:03
52
0
[
多晶硅吧
]
怎么看都有瀑布流!!!!!!
sunchunhai00
08-27 09:03
08-27 09:03
264
2
[
尿素吧
]
盘后看尿素。基本和笔者预期一致,在9月2日之前,尤其这两天不会大幅波动。等待印度
奇异投资
08-26 15:10
08-27 09:03
52
0
[
A50期指吧
]
从此放弃国金证券
肆贰叁肆高走
08-27 09:03
08-27 09:03
94
1
[
花生吧
]
01可以买多了,不过别重仓,轻仓先试试
账户已注销
08-26 14:01
08-27 09:03
7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韭菜韭菜收割
08-27 09:03
08-27 09:03
65
1
[
多晶硅吧
]
怎么看大神
哥哥冲击千万
08-27 08:59
08-27 09:03
65
0
[
玻璃吧
]
大胆空,玻璃产量还在增加,需求在持续下降,现在的产能至少半年内还是会持续累库的,
目标每月百分
08-27 09:03
08-27 09:03
57
0
[
玻璃吧
]
又是磨叽的一天
顺利的许意澄
08-27 09:02
08-27 09:02
74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要到80啊,股票都一直新高
长线小王子88
08-27 08:26
08-27 09:02
1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8(HKINDEXF|HTIQ5)$
灵鼠掘金0
08-27 09:02
08-27 09:02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轮到碳酸锂了!
lewis1
08-27 09:02
08-27 09:02
324
7
[
碳酸锂吧
]
沪镍暴涨,焦煤也反弹上涨,!!今天这碳酸锂不要暴涨4000点啊,目标85000收
趋势王一
08-27 07:46
08-27 09:02
182
2
[
欧线集运吧
]
华联期货看到1200了???这么萌萌达????竞赛竞猜来了,谁看到1200???
股友k56i0960
08-26 20:19
08-27 09:02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美联储和关税又出现消息,推动黄金上行,创两周以来新高。小时图看,黄金收阳拉升
陈宝看金市
08-27 09:02
08-27 09:02
62
0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低开高走,同样的套路,开票买多
股友9pLb9I
08-27 09:01
08-27 09:01
72
0
[
A50期指吧
]
割肉吧跳水啊
股王赛冠军
08-27 09:01
08-27 09:01
53
0
[
淀粉吧
]
跌不动了。
期货小白赚钱
08-27 09:01
08-27 09:01
190
2
[
豆油吧
]
尾盘买了多盼明早高开高走。也行外盘下半夜会反弹!
博弈其中风劲
08-26 23:10
08-27 09:01
54
0
[
尿素吧
]
破掉1720.就有想像力了
股友q567889
08-27 09:01
08-27 09:01
48
0
[
红枣吧
]
闭眼多
我是春和景明
08-27 09:01
08-27 09:01
202
3
[
生猪吧
]
连豆粕都下来了,猪明天不得来个跌停嘛
如意神牛
08-26 22:59
08-27 09:01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轮到北正大涨了
阳一春路三长
08-27 09:01
08-27 09:01
49
0
[
红枣吧
]
缩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09:01
08-27 09:01
1095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再次开启回落行情?
小小期神a
08-26 17:22
08-27 09:00
145
2
[
玻璃吧
]
玻璃2509,散户能放到最后几号,有明白的吗
股友2ugvzM
08-27 07:10
08-27 09:00
176
0
[
焦煤吧
]
八月即将结束,这两天做的一般,八月尾声,做好最后一站,尽量让八月有所收益,打好八
宁颖说期888
08-27 09:00
08-27 09:00
84
2
[
生猪吧
]
继续空继续爽,一直空一直爽
周周加仓
08-27 08:36
08-27 08:59
189
2
[
棕榈油吧
]
几次没过去的点,要是这次刚把空单平了就下去了那也是服了md
股友cW3PbA
08-27 00:12
08-27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21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42
28743
28744
28745
28746
28747
28748
28749
28750
28751
287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