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1
[
沪铜吧
]
多多多
股友93860N39
08-27 09:10
08-27 09:54
43
0
[
原油吧
]
化工板块不跟跌呀
檀01
08-27 09:54
08-27 09:54
58
0
[
沪铜吧
]
外盘跌了10个点,内盘跟了110个点,真猛啊
一捆筷子
08-27 09:54
08-27 09:54
49
0
[
碳酸锂吧
]
受大盘拖累,
我不是多头20
08-27 09:54
08-27 09:54
46
0
[
多晶硅吧
]
单边追空,跌五个点!
有真自制力
08-27 09:54
08-27 09:54
43
0
[
多晶硅吧
]
受不了了,我又多转空了亲们
股友blued小
08-27 09:54
08-27 09:54
356
1
[
多晶硅吧
]
看今天如何暴跌
冠军桃宝北丐
08-27 06:43
08-27 09:54
49
0
[
鸡蛋吧
]
空头太强了,还是顺势吧
期望日进斗金
08-27 09:53
08-27 09:53
78
0
[
南华期货吧
]
发力啊大哥
单吊一条狗
08-27 09:53
08-27 09:53
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散户接盘的日子。韭菜们蜂拥而至AI+1…
账户已注销
08-27 09:53
08-27 09:53
49
0
[
菜油吧
]
能空吗今天
S沁颜
08-27 09:53
08-27 09:53
46
0
[
多晶硅吧
]
不用幻想今天还能回去了,30分钟三线向下发散
黑色一四五
08-27 09:53
08-27 09:53
43
0
[
多晶硅吧
]
又可以开空单了
初现晨曦
08-27 09:52
08-27 09:52
46
0
[
多晶硅吧
]
看来坚持不住了
姜小强
08-27 09:52
08-27 09:52
63
1
[
多晶硅吧
]
空散们!拿好,千万别倒在黎明前!跌停板妥妥的!
不追多不追空
08-27 09:40
08-27 09:52
58
0
[
沪银吧
]
8800,6000
知4注意
08-27 09:52
08-27 09:52
48
0
[
多晶硅吧
]
即将暴跌!!
慧越18
08-27 09:52
08-27 09:52
62
0
[
沪铜吧
]
就你最弱,垃圾无底限
芝麻开花5678
08-27 09:52
08-27 09:52
66
0
[
焦煤吧
]
干脆跌停算了,付不起的啊斗
闪电七连板
08-27 09:52
08-27 09:52
111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基本将上周尾段的上涨全部跌破吞没了,力度更为之大,这一点不意外!现在小时
金小芳ryc618
08-27 09:52
08-27 09:52
46
0
[
PVC吧
]
高空就是捡钱,感谢泰君
空军小霸王
08-27 09:52
08-27 09:52
53
0
[
红枣吧
]
买你10多天跌天天涨就2天没有买出掉了两天大跌,怪
股友rPmJZE
08-27 09:52
08-27 09:52
40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下跌,行情要反转了吗
基民6712W7R2
08-27 09:52
08-27 09:52
73
1
[
纯碱吧
]
虽然我做空,但老感觉他要一根直线拉起来
如意宝郎君
08-27 09:23
08-27 09:52
63
0
[
鸡蛋吧
]
不看好,东财买的太多了。反向指标
黑龙胡二哥
08-27 09:52
08-27 09:52
51
0
[
玻璃吧
]
没行情了。换品种了
玻璃不能多啊
08-27 09:51
08-27 09:51
58
0
[
尿素吧
]
散户在指望出口一口气吊着 主力和尿素厂家疯狂套保打压行情
禅师一休
08-27 09:51
08-27 09:51
78
1
[
棕榈油吧
]
东方大国印度为什么喜欢高价买棕油?
娴雅文静的温
08-27 09:24
08-27 09:51
49
0
[
多晶硅吧
]
我还没满仓空啊,先别跌这么猛
乳男小小
08-27 09:51
08-27 09:51
281
6
[
碳酸锂吧
]
七月进口了75万吨锂辉石精矿,哪怕十比一生产,都有7.5万吨碳酸锂,现在月产历史
别咬我我怕怕
08-27 09:15
08-27 09:51
11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冠军桃宝北丐
08-27 09:51
08-27 09:51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跌
基民bXy3Pg
08-27 09:51
08-27 09:51
82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外盘是新低,还没开盘!棕榈油又被拉起来了,就是内盘狗每天拉的!
股友679576Ky
08-27 09:40
08-27 09:51
59
0
[
鸡蛋吧
]
想抄底的家人们别急,一般来说整数关口是必破的,至少等到2950左右抄底
拉比克666
08-27 09:51
08-27 09:51
51
0
[
红枣吧
]
这种品种没交易和基差,只有消息炒作是提材!
股友HpjTf1
08-27 09:51
08-27 09:51
62
0
[
螺纹钢吧
]
果真是焦煤的跟屁虫
我很帅吧
08-27 09:51
08-27 09:51
243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到50以下可以无脑做多,买了放着等涨就是。
唐氏投基客
08-27 07:03
08-27 09:51
264
5
[
NYMEX原油吧
]
67的本,今年还能解套吗
元元元元宇宙
08-26 23:30
08-27 09:51
62
0
[
焦煤吧
]
真的吗的,没有一天好好涨,真的是一东西
股友e889619c
08-27 09:50
08-27 09:50
89
0
[
焦煤吧
]
黄金一涨寸草不生太牛了
股友RCFnvq
08-27 09:50
08-27 09:50
53
0
[
多晶硅吧
]
可以空了?要追空?
初现晨曦
08-27 09:50
08-27 09:50
54
0
[
焦煤吧
]
踏马的跳水了
稳步前进800
08-27 09:50
08-27 09:50
52
0
[
南华期货吧
]
可以折埋喇
d7n
08-27 09:50
08-27 09:50
60
0
[
多晶硅吧
]
墙倒众人推啊
蝙蝠侠R
08-27 09:50
08-27 09:50
51
0
[
多晶硅吧
]
快点多转空
浙江炒股
08-27 09:50
08-27 09:50
91
2
[
焦煤吧
]
今天要是翻红,那嘎的人就多了
闪电七连板
08-27 09:19
08-27 09:50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静花寒
08-27 09:49
08-27 09:49
45
0
[
多晶硅吧
]
坑啊,拿不住的空单
兰心的龚崚
08-27 09:49
08-27 09:49
49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要被宰了
豆问你还叼
08-27 09:49
08-27 09:49
45
0
[
多晶硅吧
]
这才哪里到哪里,以前一个小作文盘中可是能拉7000啊,没谁了
水泥下面的韭
08-27 09:49
08-27 09:49
53
0
[
玻璃吧
]
这是看抄底的人差不多了么,又要开始跌了呀,阴跌不止。。。
坚定的公孙杰
08-27 09:49
08-27 09:49
54
0
[
焦煤吧
]
这操盘手应该工资很高的
股友kqjE3I
08-27 09:49
08-27 09:49
120
0
[
鸡蛋吧
]
说句猜想的话,2608应该有2个作用,第一:拉高整体鸡蛋均价,即使其它得鸡蛋再低
股友x98139L6
08-27 09:48
08-27 09:48
377
3
[
热卷吧
]
热卷
现在流行什么
08-25 23:12
08-27 09:48
57
0
[
鸡蛋吧
]
棕榈油上天,鸡蛋。我。
股友iMnsjF
08-27 09:48
08-27 09:48
167
2
[
鸡蛋吧
]
这是什么,为什么有个这么高的,新上市也不要这么夸张吧,好想空一下,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8-27 09:06
08-27 09:4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90空进去就有收获,稳健的3383附近出完,蚂蚁再小也是肉,还要下看的减
陈宝看金市
08-27 09:47
08-27 09:47
83
1
[
多晶硅吧
]
增仓下行,看来大量套保单进场了
股友q831907u
08-27 09:39
08-27 09:47
47
0
[
氧化铝吧
]
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7
08-27 09:47
71
0
[
红枣吧
]
严重无量交易走势,分时已经不动了?
股友HpjTf1
08-27 09:47
08-27 09:47
54
0
[
沪铝吧
]
r
主力知盘中不
08-27 09:47
08-27 09:47
51
0
[
对二甲苯吧
]
pta的麻的就跑了!
师兄999
08-27 09:47
08-27 09:47
77
0
[
瑞达期货吧
]
股价又一次持平,赶超机会啊。
股友150U27H9
08-27 09:47
08-27 09:47
494
7
[
欧线集运吧
]
必须多起来继续加仓
长风破浪1234
08-26 22:22
08-27 09:47
75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不行,根本带动不了钢铁市场,就几个大坝,那也是好多年的工程,每年用一点,根
股友31e0137u
08-27 09:47
08-27 09:47
52
0
[
碳酸锂吧
]
冲不上去就要下来了
进来就是DAE
08-27 09:47
08-27 09:47
52
0
[
沪铝吧
]
c
主力知盘中不
08-27 09:47
08-27 09:47
70
2
[
玻璃吧
]
今天会到1160左右,拭目以待,
销户才是幸福
08-27 09:37
08-27 09:47
51
0
[
沪铝吧
]
mmp
主力知盘中不
08-27 09:47
08-27 09:47
6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拉高出货,我们刚好利用这个拉升的时候建立空单,布局
期货市场如履
08-27 09:47
08-27 09:47
45
0
[
焦煤吧
]
什么意思是不是和昨天一样啊下午爆跌啊现在磨盘
股友55Z9758o
08-27 09:46
08-27 09:46
53
0
[
豆二吧
]
等跌到3860左右,第二轮买入
愿辈辈吉祥
08-27 09:46
08-27 09:46
59
1
[
多晶硅吧
]
我擦,卧龙凤雏干赢了
AAABBBCC
08-27 09:37
08-27 09:46
49
0
[
淀粉吧
]
能否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8-27 09:46
08-27 09:46
54
0
[
焦煤吧
]
龙头被喜欢下场的裁判搞坏了,变成了杀猪盘,散户成了鱼肉被随意收割,一地鸡毛。
亢慢慢
08-27 09:46
08-27 09:46
7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赚四千多,今天还有大行情一起做
Aepe32355
08-27 09:46
08-27 09:46
69
1
[
棕榈油吧
]
空单反手多了,
交易理念
08-27 09:40
08-27 09:46
49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现在是真不能做呀时时刻刻都在给散户下套
创艺制版
08-27 09:46
08-27 09:46
51
0
[
玉米吧
]
原油暴跌,物价下降,空空空
三万变一百万
08-27 09:46
08-27 09:46
53
0
[
烧碱吧
]
要上45分钟前一定上,不上就慢慢阴跌,套多。
梦想飞延
08-27 09:46
08-27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21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35
28736
28737
28738
28739
28740
28741
28742
28743
28744
28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