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碳酸锂吧
]
美国与伊朗又杠起来了!对石油和碳酸锂有什么影响?
吹角连赢s
06-02 16:32
06-02 16:32
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活不起了
不爆仓不割肉
06-02 16:15
06-02 16:32
51
0
[
鸡蛋吧
]
有点像2012年的豆粕事件了,多头主力一直在逼仓。
醉雨清
06-02 16:32
06-02 16: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不动了,继续冲
股友o8c09213
06-02 16:32
06-02 16:32
159
0
[
螺纹钢吧
]
6.3螺纹钢2610基本面:终端工地按需拿货,现货成交延续弱势,建材日度出货维持
玄知妙谈
06-02 16:31
06-02 16:31
183
0
[
豆粕吧
]
6.3豆粕2609基本面:短期大豆集中到港落地,油厂压榨维持高位,豆粕库存在持续
玄知妙谈
06-02 16:31
06-02 16:3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突然感觉好陌生
股友9u13Y265
06-02 16:31
06-02 16:3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红了
股友11339Dw5
06-02 16:31
06-02 16:31
1436
4
[
沪锡吧
]
热点 | “算力金属”光环加身 沪锡高位运行
沪锡资讯
06-02 10:43
06-02 16:31
8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太多了,南向都跑光了,明天要回调了
豁达的余亦凡
06-02 16:03
06-02 16:31
353
5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这么硬
潜水的怪兽
06-02 15:24
06-02 16:30
286
3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整体大减尤其是2607合约,资金已经开始大幅度逐渐退出该合约,后是重点关
上山下海
06-02 15:35
06-02 16:30
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价格,其他产油国加班加点挖,机器干冒烟。
股友36838x05
06-02 16:30
06-02 16:30
477
10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的空单跑了这么多
北京朝阳炒家
06-02 16:09
06-02 16:30
29
0
[
A50期指吧
]
涨B上去了
A炒股养自己
06-02 16:30
06-02 16:30
39
0
[
工业硅吧
]
这榜,又完完了
猛兽如斯
06-02 16:30
06-02 16:30
53
0
[
尿素吧
]
吃肉的时候一口没吃上!挨刀的时候一刀不漏!大哥放我出去,搞个沽期权对冲,刚平了就
等待与伏击
06-02 16:29
06-02 16:29
78
2
[
COMEX黄金吧
]
市场如水,兵无常势。执着于大头或空头的“信仰”,往往就是亏损的源头。看多不恋多,
淘金志新z278
06-02 16:17
06-02 16:29
310
5
[
沪锡吧
]
历史大顶就在眼前九转序列,处9必跌
基民UH9ul4
06-02 16:04
06-02 16:29
30
0
[
A50期指吧
]
拉冒烟了,也没拉回个股
风姿绰约的邱
06-02 16:29
06-02 16:29
217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6.3棕榈油26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中期国内豆油进入季节性累库周期,
仟盛论期1
06-02 16:29
06-02 16:29
104
3
[
碳酸锂吧
]
就宁德自己涨其他的电池股也很惨
公共的张梓涵
06-02 15:08
06-02 16:29
145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6.3橡胶2609合约周二,沪胶和20号胶延续同步走高,20号胶以15
仟盛论期1
06-02 16:28
06-02 16:28
69
1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标的换了?
小宁波W
06-02 15:44
06-02 16:28
71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内盘说了算午盘外盘都没涨多少,1:30内盘开盘就暴力同步拉升
东莞一条虫
06-02 16:25
06-02 16:28
30
0
[
沪金吧
]
又要埋人了
新的启航新的
06-02 16:28
06-02 16:28
131
3
[
玻璃吧
]
我买了五手多,晚上不会爆仓吧?
斐然为富地白
06-02 15:47
06-02 16:28
533
7
[
氧化铝吧
]
新建产能,又,又,又来了,,,
猛兽如斯
06-02 12:55
06-02 16:28
197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6.3烧碱2607合约烧碱当前行情处于下跌趋势中的低位震荡阶段,结合基
仟盛论期1
06-02 16:27
06-02 16:27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卧槽!下午出去了一趟,今天这样子?突然不认识你了明明中午记得被我买崩了。下午拉起
财神也被套牢
06-02 16:27
06-02 16:27
232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6.3玻璃2609合约当前玻璃供需层面驱动不足,原料价格及期货市场上游
仟盛论期1
06-02 16:27
06-02 16:27
209
6
[
碳酸锂吧
]
滕哥是一条道走到黑的人,从八万看多起,到20万不拐弯
股友98U966o8
06-02 16:01
06-02 16:27
195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6.3纯碱2609合约二化工板块涨跌互现,纯碱市场供应稍有恢复,盘面行
仟盛论期1
06-02 16:27
06-02 16:27
140
4
[
多晶硅吧
]
明天2607能不能上37500呀我认购期权要归零了
股友c9U60011
06-02 16:02
06-02 16:27
48
1
[
玻璃吧
]
待死叉到来之际,五十点起步
要美丽
06-02 16:07
06-02 16:27
101
9
[
黄金/美元吧
]
4531进的空dan,没进的伙伴先观望等待新的信号,手里有单子的,有保本机会保本
雪baoxue1699
06-02 15:31
06-02 16:2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轧空了?
股友9u13Y265
06-02 16:26
06-02 16:26
278
1
[
碳酸锂吧
]
现在抖音一堆这种被套在锂矿板块上面的人了,割又不舍得割,然后又一路阴跌,走也不是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6:12
06-02 16:26
4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价格跑赢通胀10倍$国投白银LOF(SZ161226)$$沪银主连(SHFE
谨防退市诈骗
06-02 16:26
06-02 16:26
287
5
[
COMEX白银吧
]
我就不明白了,战争为什么不利好白银。无语
股友7373P106
06-01 22:05
06-02 16:26
307
0
[
小型标普吧
]
强啊大饼在跌你还能涨
笨鸡去油
06-02 16:26
06-02 16:26
42
0
[
甲醇吧
]
转发
豪放不羁的听
06-02 16:26
06-02 16:26
26
0
[
鸡蛋吧
]
刚看了付在第一届鸡蛋产业大会的发言及大会的有关议程,不止是他,其他人的发言内容都
扒皮1977
06-02 16:26
06-02 16:26
38
0
[
A50期指吧
]
恶心了70%的股大跌!
守好规矩
06-02 16:26
06-02 16:26
27
0
[
鸡蛋吧
]
猪肉便宜压制鸡蛋
小猫破破烂烂
06-02 16:26
06-02 16:26
147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6.3铁矿2609合约整体来说,目前铁矿石价格下跌后,风险有所释放,钢
仟盛论期1
06-02 16:25
06-02 16:25
171
11
[
鸡蛋吧
]
全体蛇王听我号令,马上加多,下午直线拉伸
东郊蛇王大号
06-02 13:52
06-02 16:25
43
0
[
COMEX铜吧
]
A股收盘了他又拉上去了这坏到骨子里了!
和气积玉得李
06-02 16:25
06-02 16:25
167
2
[
碳酸锂吧
]
未来很多锂矿厂都要巨额亏损。很多股票会ST。碳酸锂价格要跌到1万,甚至白送都不要
碳酸锂多头韭
06-02 16:20
06-02 16:25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被老特拿捏的SS的
股友7o872z69
06-02 16:24
06-02 16:24
75
0
[
沪铜吧
]
铜是战略金属,需求想象空间很大,ai,电力这些全是铜的新增需求,连个看空的帖子都
我在期市博的
06-02 16:24
06-02 16:24
170
10
[
玻璃吧
]
明天不确定性增大了,各位给一个诚恳的建议?
一路向北票票
06-02 15:51
06-02 16:24
376
6
[
纸浆吧
]
我有点同情你们多单,我只发一帖,能看到就算你点子好,看不到也没办法了,可能这就是
股友978630Il
06-01 23:35
06-02 16:2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平仓而已,还是下跌趋势
转满钵的曼波
06-02 16:23
06-02 16:23
115
7
[
20号胶吧
]
主力,我给你跪了,求求你别拉了
比尔盖伦
06-02 14:42
06-02 16:2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天趋势形成!钓鱼了同学们!一点回落没有!回踩452526附近直接多上去!先看4
趋势罗盘
06-02 16:23
06-02 16:23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全世界都快断货了,美国佬还在故意打压,真他喵恶心。
道九十九
06-02 16:23
06-02 16:23
223
1
[
沪镍吧
]
无忧论期沪镍2607布局6月3日镍矿方面,印尼镍矿配额紧张问题延续,高品位镍矿价
无忧论期
06-02 16:16
06-02 16:23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37-40附近做空,目标4520,防守
刘雪LX013666
06-02 16:02
06-02 16:2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能这样涨!风险太大了!
永恒圣帝
06-02 16:23
06-02 16:23
86
1
[
焦煤吧
]
晚上要大跌了,机构一致看空了
汇流成峰
06-02 16:10
06-02 16:22
40
1
[
沪铜吧
]
买黄金不如买钯金,钯金价格已经到底部了
盛世金融经典
06-02 10:21
06-02 16:22
4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打爆空头喽哈哈哈,4700直追4800,到4950拭目以待
藏才是本领
06-02 16:11
06-02 16:22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了这么久,给4545/48附近空,防4562。
江叔J1358593
06-02 16:09
06-02 16:22
45
0
[
锰硅吧
]
乾坤继续加空单,继续跟着乾坤吃肉
抄底摸顶专业
06-02 16:22
06-02 16:22
150
5
[
尿素吧
]
1825全仓做多,明天开会大涨!!!!多头加油
股友16E08272
06-02 09:37
06-02 16:22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加油再接再厉
北斗星的
06-02 16:22
06-02 16:22
93
2
[
综合锡03吧
]
这多了这么多手就害怕,就怕突然拉涨这么多,跌也是一口气
股友03289M22
06-02 10:57
06-02 16:21
198
1
[
沪银吧
]
沪银2608合约:今日沪银呈现探底回升、震荡偏强的运行走势格局。COMEX白银库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0
06-02 16:21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带着新生儿股民大军来抢筹了,小孩子都知道买入之后别动。
下蛋的鸡不卖
06-02 16:21
06-02 16:21
34
0
[
沪铜吧
]
先到108000站稳
股友Nv256363
06-02 16:21
06-02 16:21
2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980年就50才涨0.5倍?黄金涨一百倍对比白银要补涨一百倍
谨防退市诈骗
06-02 16:04
06-02 16:21
3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
北斗星的
06-02 16:21
06-02 16:21
60
1
[
永安期货吧
]
市场人气还上来了,看样子散户都进来了,可以挥舞镰刀了
冷若冰霜的苗
06-02 16:20
06-02 16:21
87
2
[
鸡蛋吧
]
07减仓五万多手,价格没怎么变化,真牛
停止频繁交易
06-02 15:16
06-02 16:21
119
3
[
沪锡吧
]
忽悠---碳酸锂(新能源)----鸡蛋(火箭弹)----沪锡(算力金属)
万事定心
06-02 15:55
06-02 16:21
126
3
[
纸浆吧
]
晚上估计还得往下扎一针
逆天而行311
06-02 14:49
06-02 16:20
39
1
[
NYMEX原油吧
]
你为什么不跌,逆潮流而动必被潮水吞没。
凤阳吴先生
06-02 16:11
06-02 16:20
29
1
[
甲醇吧
]
2880短多。冲冲冲
掬月潭呢
06-02 13:48
06-02 16:2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过日子,不是这么过的啊
嗷嗷待哺
06-02 16:19
06-02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1
2702
2703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2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