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锡吧
]
获利盘太多,晚上怕是不容乐观。
运气流选手
06-02 17:21
06-02 17:21
3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白天涨晚上跌,然后你的股票是,白天直接低开,它越涨你的股票跌的越厉害
风趣得郭靖
06-02 17:21
06-02 17:21
41
0
[
A50期指吧
]
一吆喝韭菜珠又进来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韭菜很玄
06-02 17:21
06-02 17:21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打,一会不打,期货真好炒,两家一个做多一个做空,爽歪歪
胡来小不点
06-02 17:21
06-02 17:21
70
0
[
COMEX黄金吧
]
卖、卖、卖
好股心连心
06-02 17:20
06-02 17:20
104
3
[
鸡蛋吧
]
家人们减空,泰君加空,明天跌
声隆的乜炫
06-02 16:39
06-02 17:20
37
0
[
NYMEX原油吧
]
商人无心打仗,各种喊单赚钱,老辈子科技股们都涨起来了
茅台煎蛋
06-02 17:20
06-02 17:20
53
2
[
沥青吧
]
好想半场开香槟
不爆仓不割肉
06-02 16:59
06-02 17:19
21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控制的东西,散户只能随波逐流
等一出好戏
06-02 17:19
06-02 17:19
180
8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仍可能震荡新高,但系统性风险已在累积。崩盘的时候,每一个散户都不能独善其身。
浙江蓝宝
06-02 13:36
06-02 17:19
157
5
[
烧碱吧
]
烧碱会到1970,然后在跌
新手来抓鱼
06-02 14:46
06-02 17:19
4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和黄金成跷跷板了一高一低
加油猛干
06-02 17:06
06-02 17:19
5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609回踩到9674附近继续加仓duo单,短线看到9829附近
扬帆论期
06-02 17:19
06-02 17:19
67
0
[
生猪吧
]
完善生猪产能综合调控机制,推进畜禽养殖节本提质增效,加快发展饲草产业,推动草原畜
股市之路漫漫
06-02 17:18
06-02 17:18
47
1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升6%收盘价
PSR股市观察
06-02 17:17
06-02 17:18
36
1
[
NYMEX原油吧
]
90下不去,下午反弹,重回92以上。
空白永不败北
06-02 12:30
06-02 17:18
199
6
[
欧线集运吧
]
06明天能不低开吗?给我空10手进去,2800交割对冲一下07和10
刷子最严厉的
06-02 15:48
06-02 17:17
26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发利空,小一发利多,看市场听谁的。
和蔼可亲的耿
06-02 17:17
06-02 17:17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奔溃式上涨
摇钱树不被割
06-02 17:17
06-02 17:1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未能下破30分钟周期均线,还有进一步反弹的机会,4534空最低4525,回撤
老叶短线1
06-02 17:17
06-02 17:17
99
0
[
沥青吧
]
这个人今早发表的那么多,下午怎么没演讲了。晚上继续低开200点。
婀娜妩媚的梦
06-02 17:16
06-02 17:16
6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根大阳又可以慢慢的阴跌一个月了,奶奶的,明天开盘就割肉清仓
基民u7r66720
06-02 17:04
06-02 17:16
36
1
[
鸡蛋吧
]
做空他做空他做空他嘿嘿嘿嘿
股海风云路
06-02 17:08
06-02 17:16
293
9
[
鸡蛋吧
]
别看今天家人们爆仓了几千手,明天要是拉上去新高,家人们又会继续加空
莫图啊
06-02 16:18
06-02 17:16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6-02 17:10
06-02 17:15
61
0
[
橡胶吧
]
今年橡胶会走出一波白银的行情来,橡胶可不是随时能上产量的
浮生若梦444
06-02 17:15
06-02 17:15
61
0
[
碳酸锂吧
]
现货贴水转升水,现货市场挺价明显,难跌
透彻的三文鱼
06-02 17:15
06-02 17:15
44
2
[
不锈钢吧
]
晚上空单稳了
高傲的掌中萌
06-02 16:17
06-02 17:15
230
1
[
橡胶吧
]
橡胶2609合约核心逻辑:泰国原料全面上涨(烟片+1.97泰铢/公斤,胶水+0.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7:00
06-02 17:15
87
0
[
棉花吧
]
棉花26091h突破第一目标16200,短线多头延续,下一目标向16520附近;
期市为伴
06-02 17:15
06-02 17:15
2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大瀑布
股海蛇猫
06-02 17:14
06-02 17:1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演了,上去吧
吸口猫气
06-02 17:14
06-02 17:14
351
3
[
尿素吧
]
国泰减空加多,散户自己杀自己,明天高开10~20个点
抄底比人慢
06-02 16:09
06-02 17:14
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个都跑不了了
有远见的董
06-02 17:14
06-02 17:14
36
0
[
橡胶吧
]
想念圈中圈,他来了就能把橡胶拉下来。
股友Y36H8503
06-02 17:13
06-02 17:13
3655
1
[
甲醇吧
]
国泰厉害,增仓一个星期,一天时间高位出完
金火水
06-02 16:24
06-02 17:13
118
4
[
PTA吧
]
原油回调至80,PTA到什么点位
股友sKaBGD12
06-02 14:31
06-02 17:13
180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淄博营业部因多项内控缺陷被责令改正 负责人被警示
创元期货资讯
06-02 17:13
06-02 17:1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5胜1负1平出,晚上再接再厉
老秦qgh4358
06-02 17:13
06-02 17:13
54
1
[
沪锡吧
]
东财这帮空散又加仓空单了,晚上还得继续涨
商品牛市已结
06-02 16:58
06-02 17:12
201
10
[
小型纳指吧
]
和阳阳姐确认了,史诗级暴跌就在今晚启动!!
迷人的小红粉
06-02 16:43
06-02 17:12
47
2
[
小型纳指吧
]
可能会崩。
美国牛排哥
06-02 17:01
06-02 17:12
36
1
[
鸡蛋吧
]
你不买我不买大哥怎么喝茅台???
且听风吟530
06-02 17:10
06-02 17: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神经病一样,上窜下跳
永恒圣帝
06-02 17:12
06-02 17:12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以为继续历史新高
漫长的过程
06-02 17:12
06-02 17:12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咱大A歇市,可以瀑布下跌了!
何叔Stefan
06-02 17:02
06-02 17:11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6.3随笔图
神笔马良随笔
06-02 17:11
06-02 17:11
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今晚破90算你牛批加油!
多多有鱼
06-02 11:23
06-02 17:11
83
1
[
海通期货吧
]
这多2分钱,3分钱的卖买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割一根韭菜炒
06-02 14:18
06-02 17:10
554
11
[
鸡蛋吧
]
哈哈哈,提那么高的保证金啊,真的是一点活路不给了…
四分之三
06-01 21:09
06-02 17:10
395
9
[
鸡蛋吧
]
大佬们,明天这个鸡蛋这个涨停板和跌停板还是控制在9%,还是原来的6%啊?
凡事求真
06-02 16:05
06-02 17:0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砸
炒股养家88号
06-02 17:09
06-02 17:09
112
3
[
鸡蛋吧
]
私自提保,家人们,别玩这家了,换个户开不好吗
Sirius341
06-02 16:45
06-02 17:09
141
1
[
鸡蛋吧
]
南华期货机构挺厉害,持仓不在前10,结果成交量第仨
jsajs
06-02 17:04
06-02 17:0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540附近南下来到4525,收15条短跑朋友可下车,其他稳重朋友提保护继续下看
金Lu1500771
06-02 17:09
06-02 17:09
139
7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26-24附近做多,目标4550,防守
刘雪LX013666
06-02 16:58
06-02 17:08
142
4
[
沥青吧
]
赚钱的平了,亏的还拿着,一直拿到赚钱才平
基民062HU305
06-02 15:14
06-02 17:08
71
2
[
棕榈油吧
]
捡钱行情,低点做多准没错,
股友281h5y76
06-02 14:56
06-02 17:08
189
5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美伊达成协议,10月起码跌到1500以下
Z_w灏
06-02 16:11
06-02 17:08
3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逢低做多
骁勇的延缍
06-02 16:48
06-02 17:08
26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回到70
左侧先锋
06-02 17:08
06-02 17:08
107
0
[
淀粉吧
]
东证在玉米上减多加空,净多减少9600手;在淀粉减仓,净多增加1000手。银河在
第二职业5
06-02 17:07
06-02 17:07
62
1
[
PTA吧
]
大家快看PTA09主力国泰多空都在做说明左手倒右手收割人人震荡行情
合合分分钟就
06-02 17:01
06-02 17:07
35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06-02 17:07
06-02 17:07
31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董事意见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06-02 17:07
06-02 17:0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起初人们认为只是一次普通的上涨
可靠的许婉1
06-02 16:10
06-02 17:07
132
2
[
焦煤吧
]
东证一日游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6:41
06-02 17:06
94
1
[
鸡蛋吧
]
鸡蛋很快就是横盘鸡肋行情了。今天高位平多开空,低位平空后,全部转向做白糖了。打了
股为生计的小
06-02 16:59
06-02 17:06
28
1
[
NYMEX原油吧
]
和个屁,问题是和不了,所以只能打
纯真善良的云
05-28 14:38
06-02 17:06
94
1
[
COMEX黄金吧
]
一起做,上午就告诉上涨了这行情很好赚
Aepe32355
06-02 16:40
06-02 17:05
403
3
[
鸡蛋吧
]
很明显主力出逃信号,明天砸停了
酱油瓶子倒了
06-02 16:00
06-02 17:05
12
0
[
鸡蛋吧
]
全部到顶了,跟随部队做空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7:05
06-02 17:05
245
2
[
欧线集运吧
]
鹿特丹,4500起步,OK。。。。。MSK,4300-4500,涨了600美金
股友k56i0960
06-02 15:30
06-02 17:05
46
1
[
苯乙烯吧
]
狗篮子玩意,涨的时候也没见跟着上冲,跌的时候,像贼一样,主力就这么喜欢做空
LgLR花花
06-02 10:06
06-02 17:05
27
1
[
NYMEX原油吧
]
涨得太好了,继续别停,哈哈,那些高喊和谈了,打不起来,和平了的人打脸了吧,太幼稚
纯真善良的云
06-01 21:55
06-02 17:05
27
1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吃肉
优质的韭菜95
06-02 17:02
06-02 17:05
757
12
[
焦煤吧
]
这次矿难的问题是阴阳开采,肯定不是单独事件。很多矿场都有这个问题,“阴阳工作面”
AK之为了自由
05-28 07:23
06-02 17:05
39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06-02 17:05
06-02 17:05
44
2
[
NYMEX原油吧
]
啊!此时我想吟诗一首哈哈哈,空头人呢出来聊聊
纯真善良的云
06-01 23:10
06-02 17:04
268
8
[
鸡蛋吧
]
想抹黑和质疑我的人请带上你的实盘,我是实盘记录操作你啥也没有和我讨论个什么,能打
尾盘买入8成
06-01 17:18
06-02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1
2702
2703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2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