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5
[
碳酸锂吧
]
今天永安估计离场的七七八八了,估计剩下5000手左右了,他们这种量化是机器人设置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5:36
06-02 16:49
34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强势向上突破,操作上就顺势先多,关注强压位依旧在4560-4590看跌,
金小芳ryc618
06-02 16:49
06-02 16:49
769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沪锡资讯
06-02 16:49
06-02 16:49
184
0
[
沪锡吧
]
沪锡2607合约核心逻辑:缅甸佤邦复产不及预期(仅禁矿前40%-50%),雨季+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48
06-02 16:48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三单在4539的空已经走了!空单还是干了一波
淘金志新z278
06-02 16:48
06-02 16:48
160
1
[
沪金吧
]
【最新报道】协议真要达成了?!沪金即将涨涨涨?
平等的乔含
06-02 16:47
06-02 16:48
98
0
[
棉花吧
]
小时级别头肩底,回踩颈线不破看多
韭菜一弱
06-02 16:48
06-02 16:48
28
1
[
NYMEX原油吧
]
再涨我就卖车了,让你的油卖不出去
巳韭持A
06-02 16:01
06-02 16:48
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又要回到4500
一只十斤饼
06-02 16:47
06-02 16:47
31
1
[
LPG吧
]
坑死了,下来200
AAABBBCC
06-02 09:56
06-02 16:47
59
1
[
甲醇吧
]
今晚泰迪要出血了,上演多平下滑
有条理的菲飞
06-02 16:11
06-02 16:47
57
2
[
纯碱吧
]
白天止盈纯碱多单事对的,但是接着做空甲醇,cal
守株待兔涨涨
06-01 22:08
06-02 16:47
162
0
[
沪铜吧
]
沪铜2607合约核心逻辑:美国铜进口关税调整预期强化,推动全球铜资源加速流向美国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46
06-02 16:46
47
0
[
鸡蛋吧
]
国泰中信怎么都和家人们站一起了
直率的车子轩
06-02 16:46
06-02 16:46
63
1
[
鸡蛋吧
]
不要指望涨到哪儿去了,热度过了,两边都在跑,涨一点多头跑,跌一点空头跑
蛋蛋炒鸡蛋
06-02 16:30
06-02 16:46
5937
1
[
国际铜吧
]
“大宗牛市”未完待续?瑞银:原油、黄金和铜铝都有“基本面支撑”!
国际铜资讯
06-02 16:04
06-02 16:46
50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庄埋伏进来了,不要被洗掉了,我今天被洗2手
股友02t67306
06-02 15:05
06-02 16:46
54
1
[
工业硅吧
]
赌明天暴涨,尾盘加仓期权
jm年底破800
06-02 14:09
06-02 16:45
116
3
[
鸡蛋吧
]
家人们今天减仓8000多手,估计都是爆仓了
宽慰的水静1
06-02 15:56
06-02 16: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休息的差不多了~黄金现在逐步转弱了~空仓还想参与的~可在4533-35附近做个空
慧儿29870171
06-02 16:45
06-02 16:45
201
1
[
鸡蛋吧
]
复盘;近期市场还是有点不太好把握,要么震荡要么洗盘,主力诱多诱空相当厉害,碳酸锂
大晨时刻
06-02 15:30
06-02 16:4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益率竟然才11%
可爱的纳指
06-02 16:45
06-02 16:45
54
0
[
多晶硅吧
]
06合约牛大了
KTV第一浪子
06-02 16:44
06-02 16:44
4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指数没能上5200让你给办到了。日子不过了?你突然这么涨我有点怕
真理屠夫寇基
06-02 16:44
06-02 16:44
130
4
[
小型纳指吧
]
涨两个月了啥时候是个头啊,不敢梭哈
管住手割了会
06-02 16:20
06-02 16:44
37
0
[
沪铝吧
]
等着到25000附近开空,不到25000不动观望为主
我是做现货的
06-02 16:44
06-02 16:44
141
3
[
生猪吧
]
经此一役多头的做多热情完全被点燃了,局势牢牢把握在多方手中,价格一下去空头就吓得
碳酸锂
06-02 15:03
06-02 16:44
185
6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4495接回空单,稳健的观望。轻仓带好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操
朱哥5032l429
06-02 11:33
06-02 16:44
33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空头很兴奋啊
优质的韭菜95
06-02 16:37
06-02 16:43
49
2
[
A50期指吧
]
?啥东西,怎么涨这么多,看不懂
股友Y8312175
06-02 16:29
06-02 16:43
4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突破4500区域阻力后短期反弹结构逐步形成,行情上方接下来看4580前高阻
啊军mthgh638
06-02 15:51
06-02 16:43
50
1
[
白糖吧
]
今天5419平空21手,5436开空21手,等着吃肉
沧海一浪
06-02 14:30
06-02 16:43
80
3
[
多晶硅吧
]
现货才3.4,期货这么高
helloworl728
06-02 14:45
06-02 16:43
86
3
[
鸡蛋吧
]
天天讲故事,市面上根本不缺蛋。
股友08uE2085
06-02 15:06
06-02 16:43
15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还得跌
inustion
06-02 14:12
06-02 16:43
221
11
[
焦煤吧
]
又是来许愿的一天,1323的空单,希望晚上能和07一样砸一波
涨跌看运
06-02 15:15
06-02 16:43
10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又要拉起来等这个六点再看看
sucksid
06-02 16:43
06-02 16:4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结束,准备拉升
呵呵哒呵哒
06-02 16:43
06-02 16:43
137
2
[
焦煤吧
]
今天走势就是诱空,看看国泰1.5万多单没走就知道
否极泰来恩
06-02 16:34
06-02 16:43
151
1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6.3日螺纹钢2610现货市场稳中小涨,短期煤焦走强提供支撑,但淡季特
子落点评
06-02 15:35
06-02 16:42
327
2
[
纸浆吧
]
纸浆必破2500!产能过剩5倍以上,针叶浆主要用的白卡纸,铜版纸更是过剩10倍以
永远做空才是
06-02 15:55
06-02 16:42
3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了,你又起来了
基民66186xF0
06-02 16:35
06-02 16:42
38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这样,A股收盘再拉上去
猫鹊
06-02 16:32
06-02 16:42
169
11
[
棕榈油吧
]
你们谁有买过棕榈油?我们这里连最大的超市都买不到,估计断货了
花花很花
06-01 12:31
06-02 16:42
516
5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瑞达期货资讯
05-15 23:27
06-02 16:42
34
0
[
沪锡吧
]
晚上会直接起飞吗
股友FWGHKY83
06-02 16:42
06-02 16:42
58
0
[
鸡蛋吧
]
家人们被强平8000多手好惨
赚个大长腿
06-02 16:34
06-02 16:41
191
7
[
PVC吧
]
涨了2000元,目前调整跌了一半,这里不极速拉上去,那么调整周期将延长,不排除调
财神掌舵
04-01 23:00
06-02 16:41
34
0
[
A50期指吧
]
够跌半个月
魑魅魍魉8888
06-02 16:41
06-02 16:41
99
0
[
期货吧
]
欢迎了解做好每一天的方向
隆型天夏
06-02 16:40
06-02 16:40
122
2
[
甲醇吧
]
昨晚怎么了它涨了八十多点!
日月星汉
06-02 16:32
06-02 16:40
3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4空4544止损。
钱先生258412
06-02 16:25
06-02 16:40
3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天
十面狐狸
06-02 15:15
06-02 16:40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3.8,买点
超然9858
06-02 16:39
06-02 16:39
85
3
[
鸡蛋吧
]
谁家过端午节拿着一筐鸡蛋啃
股友pykNHJ
06-02 16:28
06-02 16:39
228
3
[
纯碱吧
]
东证加空1.2万多手。大家怎么看?讨论一下,晚上跌几个点?
一个神奇的小
06-02 16:12
06-02 16:38
97
0
[
纸浆吧
]
那请问五个月前的5742元的价格怎么说?!
积善成德幸福
06-02 16:38
06-02 16:38
48
0
[
沪铜吧
]
铜还是看多
一根拔不掉的
06-02 16:38
06-02 16:38
112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是真的强!看多很稳!
天才小贝
06-02 11:16
06-02 16:37
50
0
[
鸡蛋吧
]
多空都在减仓,这个位置主力意见不一了。后面应该是震荡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6:37
06-02 16:37
46
1
[
NYMEX原油吧
]
91以下做多,看高到103。
财源暴富得孤
06-02 16:13
06-02 16:37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一个5200
股友D7U30651
06-02 16:36
06-02 16:37
187
3
[
焦煤吧
]
白天追多的,开多的,夜盘这不废了嘛!情绪消息面利好已经兑现完,剩下的就是回落了,
每天挣1千就
06-02 16:20
06-02 16:37
322
4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6.3焦煤2609合约供应收紧带来的情绪冲击有所弱化,双焦昨日拉升后,
仟盛论期1
06-02 16:25
06-02 16:37
134
1
[
焦煤吧
]
1160的时候,有人看800.900的,现在1360了,有人看1500,1600
专业关注黑色
06-02 16:36
06-02 16:37
9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走势可参考5月20
七煞之运
06-02 16:09
06-02 16:37
184
4
[
A50期指吧
]
A50涨这么多,个股没涨啊
顽强的华小达
06-02 16:07
06-02 16:36
81
1
[
A50期指吧
]
罗博特科,智立方,光库科技今日cpo最强势
半导体板块5
06-02 16:25
06-02 16:36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突破箱体压力位了!!!看看夜盘这能守住么
股友2D23L572
06-02 16:35
06-02 16:35
1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跌破90,相信特朗普,石油会像石头一样下跌
A股常红
06-02 16:35
06-02 16:35
6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跌了差不多三万,那些下游的股价应该涨得不错吧!
公共的张梓涵
06-02 16:29
06-02 16:35
113
0
[
玉米吧
]
这黄玉米又难买入平仓了
日月星汉
06-02 16:34
06-02 16:34
62
0
[
碳酸锂吧
]
哈哈,O,全卖期货家人们了……
dreaming_lee
06-02 16:34
06-02 16:34
43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二零二六年五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6-02 16:34
06-02 16:34
36
0
[
PTA吧
]
又挂树顶上了,
送钱给脏稼
06-02 16:34
06-02 16:34
255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6月2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6-02 15:23
06-02 16:34
50
0
[
鸡蛋吧
]
十手空单昨天爆的只能开5手,昨天下午清仓等今天再空以为09不会调保证金,结果今天
热情洋溢的蜻
06-02 16:34
06-02 16:34
235
3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要再努把力
猛兽如斯
06-02 16:10
06-02 16:33
270
0
[
氧化铝吧
]
6.3氧化铝2609基本面:国内氧化铝装置集中复产,行业开工稳步抬升,现货供给持
玄知妙谈
06-02 16:33
06-02 16:33
64
1
[
沪银吧
]
计划不变,淡定淡定
轩宇哲
06-02 14:34
06-02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2696
2697
2698
2699
2700
2701
2702
2703
2704
2705
2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