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做T咋感觉卖飞了
股友1383185x
06-02 15:57
06-02 16:14
200
0
[
橡胶吧
]
橡胶2609合约:今日天然橡胶呈现探底回升、震荡偏强的运行走势格局。6月2日泰国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4
06-02 16:14
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0元左右震荡符合所有产油国的预期原油进口国已经经历过110左右油价现在跌到90
花开兴隆地春
06-02 16:03
06-02 16:14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中东危机助推37国电动汽车销量创新高】
乐逍遥188
06-02 16:14
06-02 16:14
273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9布局6月3日焦煤供应持续偏紧,煤矿停产影响产能,焦企对原料煤
无忧论期
06-02 16:14
06-02 16:14
16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加仓溢价3%左右
股友07G773G3
06-02 13:16
06-02 16:1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一世
暗影蔽日
06-02 16:14
06-02 16:14
222
5
[
COMEX铜吧
]
实时已经被,东大砸绿了
股友3297G968
06-02 09:48
06-02 16:13
81
5
[
玻璃吧
]
家人们都不看好玻璃,都在开空,那就不可能跌了,看一波技术性上涨。
明白宗宗主
06-02 14:47
06-02 16:13
37
1
[
小型纳指吧
]
遛了一天狗
大哥哥别割我
06-02 16:10
06-02 16:13
2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9合约:今日棕榈油呈现震荡整理、偏强运行的良好走势格局。6月1日,马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3
06-02 16:13
68
3
[
工业硅吧
]
三品种15张期权投入5万,我有点过度厌恶风险和期权了
血盔甲
06-02 11:23
06-02 16:13
55
0
[
股指期货吧
]
单针探底,大科技又回来了!
每日一手69
06-02 16:13
06-02 16:13
96
1
[
焦煤吧
]
不能让娇妹妹就这样萎靡不振,必须再打一针激素!最好是两针以上!你们越打激素我就越
文曲星
06-02 16:09
06-02 16:13
176
0
[
玻璃吧
]
玻璃2609合约:今日玻璃呈现震荡调整、回踩支撑的运行走势格局。截至6月2日,阿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3
06-02 16:13
79
1
[
鸡蛋吧
]
今天调整给了机会逃跑,空单也跑了不少,明天可以继续大涨了,今年交割也不会低于48
股友y7263583
06-02 15:55
06-02 16:12
128
6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加仓,下午跳水!
股侠李逍遥
06-02 13:23
06-02 16:12
112
5
[
鸡蛋吧
]
这波信我跟着我趋势走的起码都吃了7-800个点了,我3700左右进厂吃的满嘴流油
东郊蛇王大号
06-02 13:55
06-02 16:12
296
0
[
纯碱吧
]
纯碱2609合约:今日纯碱呈现震荡调整、回踩支撑的运行走势格局。数据统计,纯碱装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2
06-02 16:12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下午16点之后,观察wti原油、布伦特原油,在目前都还是大跌的。观察美债,
乐逍遥188
06-02 16:12
06-02 16:12
53
0
[
碳酸锂吧
]
又是七百多仓单,空单继续持有,
坚强不屈的太
06-02 16:12
06-02 16:12
47
1
[
欧线集运吧
]
2607跌那么多,2606还是涨的搞不懂期货涨跌原理了。
生机生财地无
06-02 14:38
06-02 16:12
4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跌,谁还能扛旗
耐心斩
06-02 16:04
06-02 16:11
1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合约:今日螺纹钢呈现探底回升、震荡偏强的运行走势格局。焦炭第五轮提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1
06-02 16:11
135
8
[
欧线集运吧
]
调整开始了
人覺非常麏
06-02 09:14
06-02 16:11
57
1
[
尿素吧
]
感谢空头,作为农户,感谢空头支持俺们,继续加油!
BraveGuo
06-02 16:04
06-02 16:11
225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合约:今日焦煤呈现探底回升、震荡调整的运行走势格局。据Mysteel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1
06-02 16:11
60
0
[
烧碱吧
]
期权没到期前,会上下不停压价杀权,12号以后涨一点收关!这就是国内市场特色!
sand_box
06-02 16:11
06-02 16:11
165
2
[
A50期指吧
]
我想不明白那些低位的天天创新低的票都是谁在卖?难道卖低位的去追高科技吗?
斐然来财得卡
06-02 14:13
06-02 16:10
1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6月2日|缩量1分钟中枢震荡,30分钟反弹笔未确认结束,等待方向选择(个人复盘记录)
郑在解盘
06-02 16:10
06-02 16:10
89
3
[
小型纳指吧
]
它怎么做到天天涨的?
老纸要发财
06-02 16:03
06-02 16:10
583
9
[
碳酸锂吧
]
你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有多少人来讽刺和说风凉话的人,也不知道他们什么心态,是在锂矿板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0:29
06-02 16:10
123
4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拿1万元做股指。今天买多了。
地球pz123456
06-02 08:57
06-02 16:09
279
0
[
沪锡吧
]
沪锡2607合约:今日沪锡呈现震荡上行、放量突破的运行走势格局。缅甸佤邦矿区复产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09
06-02 16:09
102
3
[
NYMEX原油吧
]
都已经开始一周结束,你还在涨,有点不可思议啊
创新波动
06-02 15:40
06-02 16:09
143
0
[
焦煤吧
]
维哲论期:焦煤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6-02 16:09
06-02 16:09
50
1
[
聚丙烯吧
]
真是强,油跌了它不跟了
摸顶小能手
06-02 12:33
06-02 16:09
152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晚上看开盘吧
维哲论期2号
06-02 16:09
06-02 16:09
163
0
[
沪铝吧
]
沪铝2607合约:今日沪铝呈现震荡上行、偏强运行的良好走势格局。美国白宫昨日发布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09
06-02 16:09
57
2
[
黄金/美元吧
]
4526/30附近哆,统一防守15点,找位置进,严格执行纪律,保护好自己。
雪baoxue1699
06-02 15:49
06-02 16:09
39
1
[
A50期指吧
]
不买光模通信,今天谁吃肉了
股亏王老师
06-02 15:51
06-02 16:0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上升趋势持续,目前交易价格在4530附近。短期阻力位仍位于4560附近。如
一鸣点津
06-02 16:08
06-02 16:08
115
2
[
鸡蛋吧
]
今天多空头里面的资金大换血了,全换成来吃爆仓尸体的那群人了,可能席位变不大,但是
淼淼33333333
06-02 15:11
06-02 16:08
319
0
[
NYMEX原油吧
]
对美原油而言这又是一个利空。欧盟进口美国商品关税下降也是主动降低了美国原油进口成
上山下海
06-02 16:08
06-02 16:08
13
0
[
NYMEX原油吧
]
米国还未,朗子自己内部就乱了。还吹牛。
凤阳吴先生
06-02 16:08
06-02 16:08
160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不争气了
维哲论期2号
06-02 16:08
06-02 16:08
49
2
[
纯碱吧
]
1500什么时候到
广大的机会
06-02 14:53
06-02 16:08
170
0
[
沪铜吧
]
沪铜2607合约:今日沪铜呈现震荡上行、偏强运行的走势格局。美国白宫于昨日发布公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08
06-02 16:08
99
8
[
鸡蛋吧
]
尾盘拉爆空狗明天高开
韭菜投资第一
05-27 14:17
06-02 16:08
45
0
[
烧碱吧
]
你们猜09合约会跌破2000么?
水纹灯
06-02 16:08
06-02 16:08
100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继续宽幅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6-02 16:08
06-02 16:08
104
0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晚上可能还有反弹。
维哲论期2号
06-02 16:07
06-02 16:07
92
1
[
生猪吧
]
我对东财07的多单表示深深的折服。主打一个坚持到底,永远守候。把空头打的都减了那
股友S3Wrxn
06-02 15:57
06-02 16:07
35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这样
Minsy
06-02 16:07
06-02 16:07
101
4
[
鸡蛋吧
]
以后不碰鸡蛋了,交易手续费高波动还大,拜拜
基民39k37992
06-02 15:20
06-02 16:07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把美元兑其他货币,尤其人民币汇率,研究好,在发布对石油的走势,都别艺人,短期石
股友A7V38552
06-02 16:07
06-02 16:07
39
1
[
鸡蛋吧
]
多空都在跑路
且听风吟530
06-02 15:55
06-02 16:07
36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综合实力够强才能稳定的盈利!
白银大侠
06-02 07:58
06-02 16:07
83
1
[
氧化铝吧
]
企业,疯狂贪保,都,卖给了期货市场,,,
猛兽如斯
06-02 16:05
06-02 16:07
77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普惠小微贷政策落地,优质中小企业融资成本下降,有钱扩建新产能,兴华景和提前埋伏在
向上的戚靖娴
06-02 16:06
06-02 16:06
33
0
[
甲醇吧
]
2880梭哈多了不到三千不出多单满上
做空甲醇稳赢
06-02 16:06
06-02 16:06
44
0
[
螺纹钢吧
]
国泰怎么继续减空加多呀
浮赢加仓轻仓
06-02 16:06
06-02 16:06
53
1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和运价是不是对应的,4000点对应4000美金/FEU
积极的郑杰1
06-02 15:42
06-02 16:06
45
2
[
沪镍吧
]
@冷雪如冰@趋势王一人呢,怎么都不见了?
趋势王叁
06-02 14:38
06-02 16:0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6-02 16:06
06-02 16:06
38
0
[
A50期指吧
]
在这里才能捡到钱
股友F6566v91
06-02 16:06
06-02 16:06
56
0
[
南华期货吧
]
口水利好,有实际性政策吗?继续出货给散户
生龙活虎的卢
06-02 16:06
06-02 16:0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绿不了
基民M505Y399
06-02 16:06
06-02 16:0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真能红
基民M505Y399
06-02 16:05
06-02 16:05
57
0
[
玻璃吧
]
煤大幅上涨都带不动玻璃,已经废了,向950进军
微n晓
06-02 16:05
06-02 16:05
232
4
[
鸡蛋吧
]
今天跑8000多,明天再这么震一天07的家人就全跑没了
股友fTiUbZ
06-02 15:55
06-02 16:05
51
0
[
聚丙烯吧
]
特说向石头一样落下,怎么装没听见吗
知行要合壹
06-02 15:42
06-02 16:05
38
1
[
NYMEX原油吧
]
隔壁收盘了,你快点拉吧
伶俐乖巧招财
06-02 15:16
06-02 16:05
67
2
[
焦煤吧
]
靠消息涨起来的,若没有新消息刺激,自然就会再跌回去的。
飞黄满斗喝小
06-02 16:02
06-02 16:05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可以知道我补仓有多难吗
百万长期投资
06-02 16:05
06-02 16:0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行情简报】基本面多空交织:美伊谈判缓和、央行购金托底vs.美国PMI走强抬
杨杨稳中求胜
06-02 16:04
06-02 16:04
143
0
[
沪铜吧
]
这不就是曾经的白银么,全网没有任何空头信息,所有人看多,机构全部唱多,最关键的,
世该棉发大忙
06-02 16:04
06-02 16:04
54
1
[
鸡蛋吧
]
07的走势跟08不一样啦!
股友zn769961
06-02 14:37
06-02 16:04
94
3
[
小型纳指吧
]
故意的,遛狗模式,下午3点以后就回来了,晚上老头子睡醒又放利好
唱多做空选手
06-02 09:57
06-02 16:03
42
0
[
焦煤吧
]
徽商家人进场抄底了,晚上绝对腥风血雨
股友115P52M3
06-02 16:03
06-02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0
2701
2702
2703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