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2
[
鸡蛋吧
]
一路空平把期货直接拉上去60点牛逼,所以空头亏钱不怨
只赚一瓢
06-02 15:02
06-02 15:42
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与伊朗“一周内”达成协议#
别问就是韭菜
06-02 15:30
06-02 15:42
91
1
[
鸡蛋吧
]
这次火箭蛋事件,今天多头明显是收手了,减仓这么多就不要再指望有大行情了。看样子傅
股友88Hg2768
06-02 15:12
06-02 15:41
1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难,不知道怎么搞
油腻大叔彪哥
06-02 14:25
06-02 15:4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是时候查金库了
股友U515257d
06-02 07:32
06-02 15:41
31
0
[
沪锡吧
]
入袋为安,静观晚上行情
达人忍者牛
06-02 15:40
06-02 15:40
24
0
[
COMEX黄金吧
]
3300我等着
a股有退市机
06-02 15:39
06-02 15:39
43
2
[
豆粕吧
]
不乱建议唠?建议就建议点有用的
iii狐脸iii
06-02 08:23
06-02 15:39
42
0
[
A50期指吧
]
假涨,今天依旧很多人亏钱,熊市来临
智能小龙虾
06-02 15:35
06-02 15:3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生什么了?是睡醒了吗?
山石1168
06-02 15:38
06-02 15:38
267
0
[
碳酸锂吧
]
子落点评:6.3日碳酸锂2609近期基本面缺少新驱动,市场关注点主要在枧下窝矿的
子落点评
06-02 15:38
06-02 15:38
211
9
[
鸡蛋吧
]
这十万块钱,买多,鸡蛋在3800到4000左右的位置买进,如果拿到现在,就可以赚
低估龙头
06-02 06:33
06-02 15:3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2多,止损位4524,带好止损
曹云阿450463
06-02 15:38
06-02 15:3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到你心动
越炒越穷了
06-02 15:37
06-02 15: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遛原油
股友h0P87287
06-02 15:37
06-02 15:37
1075
32
[
焦煤吧
]
纠结要不要收盘前出一部分07鸡蛋多单晚上加07焦煤空单
你的大哥
06-01 10:06
06-02 15:3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要死的走姿,才能让人损兵折将啊,
cxp186
06-02 15:37
06-02 15:37
135
2
[
碳酸锂吧
]
A50拉升,锂矿板块有回暖,不建议追空,应该是逢高沽空,要做一个理性的成年人。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3:12
06-02 15:37
200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6.3日棕榈油2609国内棕榈油维持刚需,现实库存高企。短期产地近端船
子落点评
06-02 15:37
06-02 15:37
41
2
[
PTA吧
]
一买多就跌一买空就涨你是盯着我搞嘛
合合分分钟就
06-02 13:34
06-02 15:3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狠狠的往上拉
杠精斯蚂
06-02 15:37
06-02 15:37
59
1
[
多晶硅吧
]
上午买的沽35000,中午平了下午没看,好好好,下午拉翻倍是吧
小灰灰594288
06-02 14:59
06-02 15:37
198
4
[
沪锡吧
]
虽然目前做空的兄弟们被套确实不舒服,本人也一样,但我要说的是,锡进入了高风险区域
勇者无惧1688
06-02 07:59
06-02 15:37
173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6.3日橡胶2609当前,盘面再度走强,主要受原油企稳和欧盟对华轮胎反
子落点评
06-02 15:36
06-02 15:36
74
2
[
焦煤吧
]
涨太快了,总得歇一歇再上涨
停止频繁交易
06-02 15:13
06-02 15:36
178
0
[
氧化铝吧
]
子落点评:6.3日氧化铝09国内矿石理论上短缺,氧化铝厂会面临成本上涨与原料不足
子落点评
06-02 15:36
06-02 15:36
59
2
[
玻璃吧
]
今晚见分晓
高效见长
06-02 14:17
06-02 15:36
20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结算之后应该几个点溢价?
梦想仗剑江湖
06-02 14:58
06-02 15:36
84
0
[
氧化铝吧
]
随便嗨
燃烧回忆
06-02 15:36
06-02 15:36
52
1
[
黄金/美元吧
]
到达35,注意保护减仓,激进再看30,短线自行离场
xii西西
06-02 15:30
06-02 15:36
68
0
[
股指期货吧
]
涨了做多,跌了做空,有那么难么?还真有人亏钱
闷声发caicai
06-02 15:36
06-02 15:36
160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6.3日焦煤2609补库周期尚未结束,对价格形成持续支撑。后续市场核心
子落点评
06-02 15:36
06-02 15:36
202
5
[
纽约金TN12吧
]
都被汇率吃了呀,还不到990
一定牢记祖训
06-02 14:43
06-02 15:35
145
1
[
原油吧
]
【前瞻】原油再坐过山车?请盯住消防员特朗普!
平等的乔含
06-02 15:35
06-02 15:35
45
0
[
淀粉吧
]
夜盘向下只是在走15分盘整用月线看支撑位都没跌到!反而玉米到了月线支撑!
股友1m9p7989
06-02 15:35
06-02 15:35
113
4
[
焦煤吧
]
涨跌不大,说明多空双方实力相当,互不相让。估计要横盘几个月了
股友lh262957
06-02 15:03
06-02 15:35
27
0
[
尿素吧
]
孩他奶的跌吗,都在买多你就跌,这是定律吗,买的越多你越跌。我不服,我不止损,我要
不要你送名字
06-02 15:35
06-02 15:35
29
0
[
沪锡吧
]
大家多起来一起赚钱,这波要上50了
股友07O9598W
06-02 15:34
06-02 15:34
103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6.3日铁矿石2609整体来说,目前铁矿石价格下跌后,风险有所释放,钢
子落点评
06-02 15:34
06-02 15:34
138
8
[
欧线集运吧
]
3980空单3666反手
蝸牛小仔仔
06-02 14:16
06-02 15:34
60
2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给爷们逗笑了
莫与愚者争辩
06-02 15:27
06-02 15:34
38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在4500上下横了一个半月了你信么。最近15天就一条直线停在4500
凯迪拉克之宝
06-02 15:34
06-02 15:34
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你该现出原形了6-8万才是你的归宿
股友8aoVe8
06-02 15:34
06-02 15:3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入场】目前触碰第二阻力,同时小周期有止涨吞没信号,个人现价4535附近试空
老叶短线1
06-02 15:34
06-02 15:34
724
0
[
国际铜吧
]
国信期货顾冯达:内外盘铜价全线走强 关注美涉铜关税政策扰动发酵
国际铜资讯
06-02 15:34
06-02 15:34
73
2
[
焦煤吧
]
一天下来,假装跌了10个点,实际上用来洗盘诱空,然后拉升,1分钟就拉起来了。笑死
顺利的凌浚霏
06-02 14:52
06-02 15:3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透支上涨势能,短线反手空
投金客
06-02 15:34
06-02 15:34
93
2
[
黄金/美元吧
]
6.2号黄金行情个人解读!昨日黄金高点在4545附近,低点在4447附近,收盘在
牛熊摆渡人U
06-02 10:03
06-02 15:34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纯碱走了一波反弹以后继续延续回落走势,虽有一定的反弹力度,但是整体
YX9221520
06-02 15:33
06-02 15:33
36
0
[
碳酸锂吧
]
产业早就在高位套保了,就跟DJG一样
股友8aoVe8
06-02 15:33
06-02 15:33
123
5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三连胜!4516做多,4534出,拿下18美金的空间利润!
投金客
06-02 14:34
06-02 15:33
3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会复制多晶硅的走势,哪来的回哪去7万
股友8aoVe8
06-02 15:33
06-02 15:33
56
0
[
生猪吧
]
我一直都是做空的,不过这两天没做空,错过了。下午跌到-1.82做了一次多,赚了3
日落归天海
06-02 15:33
06-02 15:33
123
5
[
氧化铝吧
]
真心服,之前做多,连10个点的回调都没有,现在做空,动不动就20几点回调
红扑扑得萧峰
06-02 14:50
06-02 15:33
1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回本多少,报数报数兄弟们
股友02t67306
06-02 15:01
06-02 15:32
51
1
[
尿素吧
]
空G主力怎么这么饥渴,就当给空G主力买Y喝了
期货老祖
06-02 14:54
06-02 15:3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可以暴跌了
多多有鱼
06-02 15:32
06-02 15:32
25
0
[
A50期指吧
]
别一天涨完了
基民1dZIUm
06-02 15:32
06-02 15:32
33
1
[
A50期指吧
]
你涨了这么多,我今天还大亏。天理何在?
云中君A
06-02 15:15
06-02 15:3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遛狗结束可以砸了
炒股养家88号
06-02 15:32
06-02 15: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3956c78R
06-02 15:32
06-02 15:32
25
0
[
COMEX铜吧
]
有老美生拉硬拽,问题不大
世该棉发大忙
06-02 15:32
06-02 15:32
29
0
[
沪锡吧
]
要是都看多,那就要完蛋
炒股亡命徒
06-02 15:32
06-02 15:32
159
6
[
欧线集运吧
]
当美伊签订协议,09、10合约要跌停板
Z_w灏
06-02 13:50
06-02 15:32
90
0
[
沪银吧
]
龙哥:感谢拉升,有色全体大清仓哈,收盘前全部清光
闪飞量化
06-02 13:46
06-02 15:31
34
1
[
A50期指吧
]
被cpo拉冒烟
股友26N91t61
06-02 15:24
06-02 15:31
65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6-02 15:31
06-02 15:31
48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长江期货资讯
06-02 15:31
06-02 15:31
51
0
[
尿素吧
]
罪过罪过,身为农民后代的我怎么能跑去做多化肥,该
市场小卡拉米
06-02 15:28
06-02 15:31
271
1
[
红枣吧
]
【新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局地将达45℃以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2026年6月2
股友wgmGJR
06-02 11:44
06-02 15:31
1561
49
[
NYMEX原油吧
]
如期而至,你一绿我就乐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飞黄来财地柳
05-29 01:11
06-02 15:31
39
2
[
A50期指吧
]
扯蛋,涨的什么,股票绿油油的。
邵阳猫猫
06-02 15:17
06-02 15:31
73
3
[
氧化铝吧
]
尾盘翘,谁,在笑。
猛兽如斯
06-02 14:59
06-02 15:31
26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个观望者都进场了,你说这货还能涨吗?
开仓套3年
06-02 15:31
06-02 15:31
46
1
[
沪铝吧
]
这价是不是低了一千啊
兰心的龚崚
06-02 14:50
06-02 15:30
28
0
[
碳酸锂吧
]
钠离子电池绝对的替代效应
股友8aoVe8
06-02 15:30
06-02 15:30
100
3
[
小型纳指吧
]
靠,以为今天要跌,尾盘随便吃了一下就跑了,这么遛狗吗
毛的价值全是
06-02 15:04
06-02 15:30
2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哪来的回哪去吧
股友8aoVe8
06-02 15:30
06-02 15:30
45
2
[
A50期指吧
]
我就实说吧,这个a50只有暴跌,我只暴跌,大多数股票就会涨了,你们起球吧
股友26N91t61
06-02 15:26
06-02 15:30
62
1
[
鸡蛋吧
]
明天07合约跌,8910合约涨。
粉体小饼
06-02 15:06
06-02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2711
2712
2713
2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