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4
[
多晶硅吧
]
明天2607能不能上37500呀我认购期权要归零了
股友c9U60011
06-02 16:02
06-02 16:27
48
1
[
玻璃吧
]
待死叉到来之际,五十点起步
要美丽
06-02 16:07
06-02 16:27
101
9
[
黄金/美元吧
]
4531进的空dan,没进的伙伴先观望等待新的信号,手里有单子的,有保本机会保本
雪baoxue1699
06-02 15:31
06-02 16:2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轧空了?
股友9u13Y265
06-02 16:26
06-02 16:26
278
1
[
碳酸锂吧
]
现在抖音一堆这种被套在锂矿板块上面的人了,割又不舍得割,然后又一路阴跌,走也不是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6:12
06-02 16:26
4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价格跑赢通胀10倍$国投白银LOF(SZ161226)$$沪银主连(SHFE
谨防退市诈骗
06-02 16:26
06-02 16:26
287
5
[
COMEX白银吧
]
我就不明白了,战争为什么不利好白银。无语
股友7373P106
06-01 22:05
06-02 16:26
307
0
[
小型标普吧
]
强啊大饼在跌你还能涨
笨鸡去油
06-02 16:26
06-02 16:26
42
0
[
甲醇吧
]
转发
豪放不羁的听
06-02 16:26
06-02 16:26
26
0
[
鸡蛋吧
]
刚看了付在第一届鸡蛋产业大会的发言及大会的有关议程,不止是他,其他人的发言内容都
扒皮1977
06-02 16:26
06-02 16:26
38
0
[
A50期指吧
]
恶心了70%的股大跌!
守好规矩
06-02 16:26
06-02 16:26
27
0
[
鸡蛋吧
]
猪肉便宜压制鸡蛋
小猫破破烂烂
06-02 16:26
06-02 16:26
147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6.3铁矿2609合约整体来说,目前铁矿石价格下跌后,风险有所释放,钢
仟盛论期1
06-02 16:25
06-02 16:25
171
11
[
鸡蛋吧
]
全体蛇王听我号令,马上加多,下午直线拉伸
东郊蛇王大号
06-02 13:52
06-02 16:25
43
0
[
COMEX铜吧
]
A股收盘了他又拉上去了这坏到骨子里了!
和气积玉得李
06-02 16:25
06-02 16:25
167
2
[
碳酸锂吧
]
未来很多锂矿厂都要巨额亏损。很多股票会ST。碳酸锂价格要跌到1万,甚至白送都不要
碳酸锂多头韭
06-02 16:20
06-02 16:25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被老特拿捏的SS的
股友7o872z69
06-02 16:24
06-02 16:24
75
0
[
沪铜吧
]
铜是战略金属,需求想象空间很大,ai,电力这些全是铜的新增需求,连个看空的帖子都
我在期市博的
06-02 16:24
06-02 16:24
170
10
[
玻璃吧
]
明天不确定性增大了,各位给一个诚恳的建议?
一路向北票票
06-02 15:51
06-02 16:24
376
6
[
纸浆吧
]
我有点同情你们多单,我只发一帖,能看到就算你点子好,看不到也没办法了,可能这就是
股友978630Il
06-01 23:35
06-02 16:2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平仓而已,还是下跌趋势
转满钵的曼波
06-02 16:23
06-02 16:23
115
7
[
20号胶吧
]
主力,我给你跪了,求求你别拉了
比尔盖伦
06-02 14:42
06-02 16:2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天趋势形成!钓鱼了同学们!一点回落没有!回踩452526附近直接多上去!先看4
趋势罗盘
06-02 16:23
06-02 16:23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全世界都快断货了,美国佬还在故意打压,真他喵恶心。
道九十九
06-02 16:23
06-02 16:23
223
1
[
沪镍吧
]
无忧论期沪镍2607布局6月3日镍矿方面,印尼镍矿配额紧张问题延续,高品位镍矿价
无忧论期
06-02 16:16
06-02 16:23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37-40附近做空,目标4520,防守
刘雪LX013666
06-02 16:02
06-02 16:2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能这样涨!风险太大了!
永恒圣帝
06-02 16:23
06-02 16:23
86
1
[
焦煤吧
]
晚上要大跌了,机构一致看空了
汇流成峰
06-02 16:10
06-02 16:22
40
1
[
沪铜吧
]
买黄金不如买钯金,钯金价格已经到底部了
盛世金融经典
06-02 10:21
06-02 16:22
4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打爆空头喽哈哈哈,4700直追4800,到4950拭目以待
藏才是本领
06-02 16:11
06-02 16:22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了这么久,给4545/48附近空,防4562。
江叔J1358593
06-02 16:09
06-02 16:22
45
0
[
锰硅吧
]
乾坤继续加空单,继续跟着乾坤吃肉
抄底摸顶专业
06-02 16:22
06-02 16:22
150
5
[
尿素吧
]
1825全仓做多,明天开会大涨!!!!多头加油
股友16E08272
06-02 09:37
06-02 16:22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加油再接再厉
北斗星的
06-02 16:22
06-02 16:22
93
2
[
综合锡03吧
]
这多了这么多手就害怕,就怕突然拉涨这么多,跌也是一口气
股友03289M22
06-02 10:57
06-02 16:21
198
1
[
沪银吧
]
沪银2608合约:今日沪银呈现探底回升、震荡偏强的运行走势格局。COMEX白银库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0
06-02 16:21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带着新生儿股民大军来抢筹了,小孩子都知道买入之后别动。
下蛋的鸡不卖
06-02 16:21
06-02 16:21
34
0
[
沪铜吧
]
先到108000站稳
股友Nv256363
06-02 16:21
06-02 16:21
2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980年就50才涨0.5倍?黄金涨一百倍对比白银要补涨一百倍
谨防退市诈骗
06-02 16:04
06-02 16:21
3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
北斗星的
06-02 16:21
06-02 16:21
60
1
[
永安期货吧
]
市场人气还上来了,看样子散户都进来了,可以挥舞镰刀了
冷若冰霜的苗
06-02 16:20
06-02 16:21
87
2
[
鸡蛋吧
]
07减仓五万多手,价格没怎么变化,真牛
停止频繁交易
06-02 15:16
06-02 16:21
119
3
[
沪锡吧
]
忽悠---碳酸锂(新能源)----鸡蛋(火箭弹)----沪锡(算力金属)
万事定心
06-02 15:55
06-02 16:21
126
3
[
纸浆吧
]
晚上估计还得往下扎一针
逆天而行311
06-02 14:49
06-02 16:20
39
1
[
NYMEX原油吧
]
你为什么不跌,逆潮流而动必被潮水吞没。
凤阳吴先生
06-02 16:11
06-02 16:20
29
1
[
甲醇吧
]
2880短多。冲冲冲
掬月潭呢
06-02 13:48
06-02 16:2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过日子,不是这么过的啊
嗷嗷待哺
06-02 16:19
06-02 16:19
230
6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今天全部清零了,半年时间,本金50万,赚了七万,本来赚了15万,哈哈,还
股友vP530766
06-02 10:18
06-02 16:19
73
3
[
甲醇吧
]
晚上2840左右开盘
lw91大拿
06-02 15:01
06-02 16:19
374
1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还是后天马士基开仓了?万一开个惊喜价,比如4000?结果会怎样?
黑心散户乙
06-01 13:45
06-02 16:19
56
1
[
尿素吧
]
这个尿素很好判断,基本最低点都是每天的尾盘.
过客不是游客
06-02 14:56
06-02 16:19
84
2
[
综合铜03吧
]
洛阳钼业继续发来贺电!
股友M55h3300
06-02 15:52
06-02 16:1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10个红柱啊。。
既笨还懒
06-02 16:18
06-02 16:18
26
1
[
COMEX黄金吧
]
4558多单又来
探金寻宝
06-02 15:56
06-02 16:18
186
0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609布局6月3日工业硅基本面偏弱,供需阶段性改善不明显,供需有
无忧论期
06-02 16:18
06-02 16:18
65
1
[
综合锡03吧
]
已陆续建空单,大家都看多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
股友55Yq2668
06-02 15:44
06-02 16:18
242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9布局6月3日三大油脂库存依然处于同期较高水平,下游成交偏弱
无忧论期
06-02 16:18
06-02 16:18
33
0
[
A50期指吧
]
精准避开散户票。。。。。
回归理性
06-02 16:17
06-02 16:17
48
1
[
纯碱吧
]
我开多了怎么办,好象要让闷了
股友07605e8M
06-02 15:36
06-02 16:17
262
3
[
尿素吧
]
明天会议重点议题在于鼓励生产,既保供又出口创收。允许企业适当涨价,提高产量。
股友7PA31293
06-02 15:08
06-02 16:17
126
3
[
鸡蛋吧
]
今天主力洗盘给空头一点希望,明天又是拉爆4600点以上的一天,07.08这些合约
股友y7263583
06-02 15:45
06-02 16:17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迈威尔科技盘前大涨
战锤40k总督
06-02 16:17
06-02 16:17
172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9布局6月3日天胶产量增速放缓,传统产区产量下滑,新兴产区增速
无忧论期
06-02 16:17
06-02 16:17
1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是有点高啊,杀一下溢价吧,把溢价杀完就差不多可以建仓了!
牛角鳄鱼
06-02 15:39
06-02 16:17
6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看就是后面的日子不过了,晚上必绿
股友3826x2q0
06-02 16:10
06-02 16:17
78
3
[
玻璃吧
]
这波反弹结束的概率不小吧
期货之光
06-02 15:24
06-02 16:17
78
4
[
工业硅吧
]
跟随多晶硅砸
瀚海天透
06-02 14:14
06-02 16:17
232
0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609布局6月3日几内亚铝土矿政策扰动阶段性消退,叠加新投产能持
无忧论期
06-02 16:16
06-02 16:16
234
4
[
橡胶吧
]
兄弟们加减少了一万损失清仓了
未来三年做多
06-02 13:42
06-02 16:16
284
0
[
焦煤吧
]
2026/06/02/ k线结构分析 一一 附60分钟k线图
lcs00
06-02 16:16
06-02 16:16
167
0
[
白糖吧
]
白糖2609合约:今日白糖呈现探底回升、震荡调整的运行走势格局。美国国家海洋大气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16
06-02 16:16
391
2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账户严重缩水,昨天抛出去的一半07太早接回,好在底部加仓了08,后面继续拼一把,07至少会再次挑战高点,08目标价3500。
qx模糊正确
06-02 14:19
06-02 16:16
103
4
[
鸡蛋吧
]
以前刷不到的,最近这几天老是刷到冷库蛋的视频,你们有刷到过吗
一入期市陷泥
06-02 15:49
06-02 16:16
1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流入资金5千万,拉2个点的溢价。国际银晚上涨4个点左右。明天高开6个点左右
开开心心886
06-02 16:04
06-02 16:16
29
1
[
工业硅吧
]
涨呀我该还贷款了快点涨呀
花开兴隆得戴
06-02 10:33
06-02 16:15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又上去了杀不完根本杀不完
年年州鹤郭大
06-02 15:43
06-02 16:15
1076
6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4.78元/公斤 比昨天上升0.1%
生猪资讯
06-02 14:38
06-02 16:15
6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医药生物创新药,加大药量,否则后果很严重
从新来过
06-02 13:29
06-02 16:15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的劲还没发泄完,15万多差不多了
股海一叶舟88
06-02 16:15
06-02 16:15
169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9布局6月3日全球大豆供给宽松,是内外盘承压的主要原因。而美豆
无忧论期
06-02 16:15
06-02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699
2700
2701
2702
2703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