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2
[
鸡蛋吧
]
看来07要碰4600
婀娜妩媚的梦
06-02 15:30
06-02 15: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530附近多上去,防守4515~
秦璐97019025
06-02 15:56
06-02 15:56
91
3
[
鸡蛋吧
]
今天多的,周三吃大肉
基工智能
06-02 15:37
06-02 15:56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6月2号午评黄金还要震荡
顾哥BCCT0826
06-02 15:56
06-02 15:56
51
2
[
NYMEX原油吧
]
打仗啊,射导弹啊,不打原油怎么涨哦
聪慧的鲁婧东
06-02 15:31
06-02 15:56
39
0
[
焦煤吧
]
里面好多坏人骗着让你开空,这时候开空真要小心了,强利多开空就套
股友70gy0038
06-02 15:56
06-02 15:56
50
0
[
苯乙烯吧
]
低位了,国泰,乾坤,减空加多,准备反弹了
股友r25053n6
06-02 15:55
06-02 15:5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和谈消息频变,昨日黄金高位偏弱震荡节奏明确,反弹承压,当前存在二度盘整修复需
天安点金tian
06-02 15:55
06-02 15:55
108
2
[
鸡蛋吧
]
这个架势,还有的涨,主要消息才刚放出来
紫微星大放光
06-02 15:43
06-02 15:55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补涨来了!?
股友iIyKiD
06-02 15:55
06-02 15:55
31
0
[
COMEX黄金吧
]
美伊和谈消息频变,昨日黄金高位偏弱震荡节奏明确,反弹承压,当前存在二度盘整修复需
天安点金tian
06-02 15:55
06-02 15:55
46
2
[
玻璃吧
]
空头只是短暂的狂欢,胜利永远属于多头
斐然为富地白
06-02 13:43
06-02 15:55
46
1
[
螺纹钢吧
]
3176真硬!
期货小朋友
06-02 14:47
06-02 15:55
16
0
[
COMEX铜吧
]
高盛就是老特的嘴替,想啦啥啦啥
主线ai半导体
06-02 15:55
06-02 15:55
180
7
[
COMEX黄金吧
]
一旦美国金库黄金丢失会导致黄金暴涨
谨慎的戚全
06-02 13:38
06-02 15:54
29
0
[
NYMEX原油吧
]
你跌一点可真难,跟便秘一样,涨的时候就跟微盘股一样刷一下拉直线,这没人在后面控制
低吸求慢
06-02 15:54
06-02 15:54
33
0
[
乙二醇吧
]
热度越来越低了,没人玩了
晶硅谁之祸
06-02 15:54
06-02 15:54
428
4
[
综合铝03吧
]
就是股价的前奏,综合铝越涨,明泰出口套利的空间就越大。
没法说就不说
06-02 11:30
06-02 15:54
80
2
[
鸡蛋吧
]
还是07强,现货涨其它合约跌,07贴水太多,现货不跌,07很难大跌
股友868u0N06
06-02 15:48
06-02 15:53
56
2
[
小型道指吧
]
遛狗模式,收盘就涨!
叹股论金2021
06-02 15:20
06-02 15:53
43
1
[
纸浆吧
]
全是散户开多,空平,不成气候
生意多谋的关
06-02 14:23
06-02 15:53
51
0
[
生猪吧
]
6月2日河南105-125均价10.10降2毛125-140均价10.05降2毛
股友h9P60a
06-02 10:19
06-02 15:53
71
2
[
玻璃吧
]
4月23日,5月7日,5月25日三次挑战20日线失败,而5月29首次突破成功站上
股友e5991207
06-02 13:50
06-02 15:53
31
0
[
鸡蛋吧
]
明天开空吃肉
虚无缥缈88
06-02 15:53
06-02 15:53
31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后一千手双平是什么鬼
股友75o10t86
06-02 15:53
06-02 15:53
59
2
[
小型纳指吧
]
急需两根大阴线败败火
KIVEN2008
06-02 15:34
06-02 15:52
55
0
[
棉花吧
]
为了保住16200看涨期权,的拉,把美棉都拉起来了,几大空头机构看来是已经
股友23911y97
06-02 15:52
06-02 15:52
89
2
[
沪铜吧
]
铜的高点不知道在哪里了可能是宇宙的尽头一直涨下去!空单肯定是不能做了
欧纳
06-02 15:25
06-02 15:52
104
0
[
鸡蛋吧
]
兄弟们只要价格在不理性消费,做空就对了。永远不做最后一个买单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股友nN673183
06-02 15:52
06-02 15:52
33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快暖暖
06-02 15:52
06-02 15:52
47
0
[
鸡蛋吧
]
东财下午一波拉升全部给吓死了,平空那么多,离谱。
顿失滔滔
06-02 15:52
06-02 15:52
199
4
[
鸡蛋吧
]
家人们07空头跑了8000多手
股友fTiUbZ
06-02 15:46
06-02 15:52
118
3
[
鸡蛋吧
]
4404这个就是死的意思,多到头了,已经开始调查了
扬道正本
06-02 15:22
06-02 15:51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了留着点明天在涨吧
股友15e10q85
06-02 15:42
06-02 15:5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终于牛逼一天了
股友619w539q
06-02 15:51
06-02 15:51
69
2
[
沪锡吧
]
今晚明天46.5差不多了
有色贵金属
06-02 15:29
06-02 15:51
159
8
[
鸡蛋吧
]
怎么不动了
只做唯一
06-02 10:18
06-02 15:51
196
9
[
鸡蛋吧
]
明天稳了,豆包说2608明天能上5000
股友Uo959252
06-02 15:31
06-02 15:51
154
2
[
鸡蛋吧
]
我又回来了,基差还在持续扩大,小码蛋价格奇高,看来新增产能一时半会是跟不上的。本
克莱登大学哲
06-02 15:27
06-02 15:51
4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调大盘怎么办?个股怎么办?
希望你能记住
06-02 15:40
06-02 15:5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提示4519哆,4533离场,走出14点空间
李邪讲金
06-02 15:50
06-02 15:50
32
0
[
沪锡吧
]
多涨点,我空起来才爽
欧阳锋股仙
06-02 15:50
06-02 15: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计划4540南下的单已到达4530,到手个10点位,稳健离场
周密6666
06-02 15:49
06-02 15:49
47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降到个位数,是不是要(有限额)放开申购了?
京Q12
06-01 11:09
06-02 15:49
188
4
[
鸡蛋吧
]
预测一下:全国鸡蛋均价这一波最高至少是7.5元,现在是5.2元,所以至少还有40
算法之以德服
06-02 15:10
06-02 15:4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笔布局】小周期止涨,现价4533,计划4537附近接回空单,目标451
金熙步步为盈
06-02 15:48
06-02 15:48
60
0
[
永安期货吧
]
都是减持惹的祸
股友g2Wi92
06-02 15:48
06-02 15:48
45
0
[
南华期货吧
]
一秒高潮,该死的量化。
聪明的蔡子轩
06-02 15:48
06-02 15:48
93
2
[
玻璃吧
]
就干一手止损950
期股招财
06-02 15:10
06-02 15:48
66
2
[
鸡蛋吧
]
好你个鸡蛋,取关不玩了。上个月底开一笔,30%多的盈利清零,今天才2号,又开一把
股友d3785687
06-02 15:38
06-02 15:4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布局支撑提多,精准且高效,跟上少说也是100+点了。...
金颖ly55811
06-02 15:47
06-02 15:47
20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你加油,我还有38%回本
基民51L27175
06-02 14:53
06-02 15:47
54
3
[
玻璃吧
]
选个方向这么难吗?主力庄家做事情也是磨磨唧唧
风水战法大师
06-02 14:04
06-02 15:47
42
1
[
鸡蛋吧
]
希望暴涨一波
股友02A98316
06-02 15:46
06-02 15:47
56
1
[
焦煤吧
]
70-60,今天玩了三次。等晚上继续玩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4:58
06-02 15:46
112
1
[
沪银吧
]
不会放开,放开你们就会把白银价拉一百倍[大笑][憨笑][大笑][想一下][大笑]
谨防退市诈骗
06-02 15:44
06-02 15:46
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给了你们加仓纳指100的机会了,明天可就不便宜了
向大鸟学习
06-02 15:46
06-02 15:46
52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白天跌,晚上涨,风水轮流转
股友AEc0Tk
06-02 15:04
06-02 15:4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卧槽,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JV6Dpy70
06-02 15:46
06-02 15:46
64
2
[
沪铜吧
]
多单加一手,这个涨跌幅显示百分之十,是不是各位大哥,保证金11万,涨停是不是每手
平庸平墉
06-02 14:41
06-02 15:45
77
2
[
玻璃吧
]
还有15个点我就回本了,不知道主力让不让我5手空单回本,就看多头散户的了
只买买买科技
06-02 15:01
06-02 15:45
100
1
[
焦煤吧
]
我在涨停板1387开空仓40手,至今为止还未平仓。向下看低1250-1200之间
量化交易
06-02 15:36
06-02 15:45
252
7
[
鸡蛋吧
]
今天心理安定了不少,虽然被强平了,也没那么担心穿仓了,多少还给留点,继续搞他,虽
日积月累的雪
06-02 15:19
06-02 15:45
44
1
[
豆粕吧
]
就怕连局都懒得做了,学白大褂股神,人家靠期权赚钱,期权账户什么性质就不知道了
iii狐脸iii
06-02 15:08
06-02 15:4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盘直跌多少都能涨回去
招财多谋地刘
06-02 15:45
06-02 15:45
77
5
[
豆粕吧
]
这帮玩意快挺不住了,爆仓爆零
iii狐脸iii
06-01 23:20
06-02 15:45
73
3
[
黄金/美元吧
]
32/30附近这里顺势北上,看到50附近。
金市令狐冲
06-02 15:31
06-02 15:44
69
2
[
棉花吧
]
棉花感觉要套人
财神教我做期
06-02 14:51
06-02 15:44
50
1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不是好事,跌下来可惨了
海彬88
06-02 15:39
06-02 15:44
55
1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要造牛市了,低位金融股股可以建仓了,拿着等翻倍就是
一定要淡定12
06-02 15:12
06-02 15:44
66
3
[
豆粕吧
]
这帮玩意故意把09抬高做空,2800空是不会赚钱的,菜粕07相当于豆粕2600
iii狐脸iii
06-01 23:18
06-02 15:43
57
2
[
鸡蛋吧
]
把生猪平了,来这里做多
好期货啊
06-02 14:58
06-02 15:43
28
0
[
A50期指吧
]
都在为量化做贡献
端庄秀丽的灵
06-02 15:43
06-02 15:43
79
2
[
沪锡吧
]
发财了,大家买多就是,锡是不会跌的,会一直涨的。
股友07O9598W
06-02 15:25
06-02 15:43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短线信号来了,看看准不准(该内容由AI模型生成,仅供参考)
dubs李姐bhs9
06-02 15:43
06-02 15:43
186
10
[
鸡蛋吧
]
空单被套了,本来挣了几千没走,现在赔了几千。
股友16OR5220
06-02 15:12
06-02 15:4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也来说一句…
东郊老鬼
06-02 15:42
06-02 15:42
139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涨这么多?1500个红的
老实打工吧
06-02 15:30
06-02 15:4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生了什么
豁达的余亦凡
06-02 15:42
06-02 15:42
31
0
[
沪锡吧
]
夜盘新高再出
恢复期指
06-02 15:42
06-02 15: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3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2711
2712
2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