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1
[
鸡蛋吧
]
抄底成功明天跳空高开
股友jjrIe4
06-02 15:07
06-02 15:30
165
1
[
烧碱吧
]
烧碱儿你给我抓住一波咯,我真的在你身上一直亏。
武士盾
06-02 14:21
06-02 15:30
32
0
[
综合镍03吧
]
19305美金
零和博弈者
06-02 15:30
06-02 15:30
185
6
[
焦煤吧
]
40空的,今晚有戏吗?抗单太难了!
好韩好
06-02 14:51
06-02 15:29
24
0
[
碳酸锂吧
]
骗子,不是说会涨吗?钠离子电池才是储能的首选
股友8aoVe8
06-02 15:29
06-02 15:2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调整倒计时了
巨能牛
06-02 15:29
06-02 15:29
24
0
[
A50期指吧
]
笑
基民QyYGXc
06-02 15:29
06-02 15:29
3409
3
[
国际铜吧
]
美国宣布再次调整部分钢铝铜产品进口关税
国际铜资讯
06-02 14:39
06-02 15:29
83
2
[
鸡蛋吧
]
家人们危险了,明天高开直接拉爆空空
太阳出来喜洋
06-02 15:11
06-02 15:29
1014
56
[
沪银吧
]
周一
木华黎
06-01 17:55
06-02 15:29
33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这个价有啥好卖的
乐观的姜歆潞
06-02 15:29
06-02 15:29
58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大空头在陆续平空,但是要是有人敢抢筹马上就会打下去,什么时候几内亚消息落地才
持股一日游
06-02 15:11
06-02 15:29
31
0
[
鸡蛋吧
]
不怕,我一开盘就跑了,后面涨到6000我也不敢动了
股友0380EL19
06-02 15:28
06-02 15:28
24
0
[
氧化铝吧
]
今天,43点到。满意。
猛兽如斯
06-02 15:28
06-02 15:28
242
4
[
菜油吧
]
乌龙指???谁开的大空单?
w太二
06-02 14:53
06-02 15:28
72
2
[
豆粕吧
]
夏天外盘跌不下来,空头就挺不住了!全面爆仓清零
iii狐脸iii
06-01 23:25
06-02 15:28
96
3
[
欧线集运吧
]
10多单怎么办啊
绿幽灵本尊
06-02 13:23
06-02 15:28
38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买到涨停板了
定投黄金纳指
06-02 15:28
06-02 15:28
84
3
[
玻璃吧
]
各位大佬,接下来怎么看
股友9835387h
06-02 15:01
06-02 15:2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涨势过猛,多头动能仍在,不盲目追多博冲高,也不逆势做空博回落了,还是先观
秦璐97019025
06-02 15:27
06-02 15:27
69
2
[
PVC吧
]
自信点,4800
文总吉祥
06-02 14:57
06-02 15:27
96
5
[
玻璃吧
]
这和3月10有点像弄不好明天大涨主要港股大量大阳和3月10号一模一样。。
股友K3CeJp
06-02 14:56
06-02 15:2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给机会那么4530/4535直接多,预留一次加仓,防守4515
北辰33893019
06-02 15:27
06-02 15:27
22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重磅】原油也不靠谱了?咱们先盯住特朗普!
平等的乔含
06-02 15:20
06-02 15:27
97
2
[
南华期货吧
]
走了,周五炸板以为是故意的,现在一看就是确实弱,没意思
一路长红6677
06-01 10:12
06-02 15:26
57
1
[
碳酸锂吧
]
一步五成,出来走走,你高位骗人接盘你看看你把老百姓都坑成啥样了@一步五成
小小鹿你借借
06-02 08:18
06-02 15:26
968
56
[
沪银吧
]
刚才差点全线爆仓了,有色全线清仓了,就留一手沪镍的空单,今天晚上堪称惊魂夜。
木华黎
05-29 23:48
06-02 15:26
48
2
[
A50期指吧
]
我买的国科军工跌了整整三个月,就今天还在跌,我搞不懂我的票为什么跌。
想逆袭的小韭
06-02 14:30
06-02 15:2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利润回补!依据思路突破4520压力顺势看4540-50,现价4540上方顺
天生赢家兰姐
06-02 15:26
06-02 15:26
142
1
[
COMEX黄金吧
]
【重磅】黄金转势了吗?先看看美伊形势发展
平等的乔含
06-02 15:25
06-02 15:26
32
1
[
20号胶吧
]
晚上又是大涨
股友93685t71
06-02 14:00
06-02 15:25
289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6月2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6-02 15:25
06-02 15:2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涨我就要交牌了
恒科4827
06-02 15:25
06-02 15:25
44
0
[
综合锡03吧
]
按这走势,该拔网线了吧上次逼仓行情就是到5.8的位置,历史真是一直在轮回
顺势而为7733
06-02 15:25
06-02 15:25
36
0
[
甲醇吧
]
看来是错过机会了,挂2999价格,看来是高看假酒了
真实vs幻想
06-02 15:25
06-02 15:25
34
0
[
烧碱吧
]
跌无可跌了
牛天胡
06-02 15:25
06-02 15:2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是健康的股市
弹钢琴的赵本
06-02 15:25
06-02 15:25
102
3
[
鸡蛋吧
]
今天4717的最低价,有幸成交了20手,4718成交了20手,只能说是运气好,其
默风励嘉
06-02 15:09
06-02 15:25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遛遛,晚上自己在涨。
納斯達克1000
06-02 15:25
06-02 15:25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能不能到4600
股友627738w5
06-02 15:25
06-02 15:25
62
2
[
欧线集运吧
]
谁07合约3612手这么快!靠
热情的舞清海
06-02 14:54
06-02 15:25
105
1
[
氧化铝吧
]
交易明白,亏损不可以避免,在乎你交易逻辑,是否被市场证明,咱们轻仓宽止损,就要看
股友JUu1bd
06-02 15:17
06-02 15:25
22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近10%了,晚上不大涨明天又要吃面了沪银均价跌1%左右,基金涨3.%点几,又
股友r222a603
06-02 15:15
06-02 15:24
86
3
[
尿素吧
]
评论区散户们还在喊多,那我今天空单继续持有,看评论选方向
不想销户
06-02 07:32
06-02 15:2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结束了,该起来了
比谁输得少
06-02 15:13
06-02 15:24
159
1
[
甲醇吧
]
【最新】甲醇延续强势?先来看看最新资讯!
平等的乔含
06-02 15:23
06-02 15:24
174
6
[
南华期货吧
]
博弈太激烈了
梭哈留条裤衩
06-02 14:38
06-02 15:24
34
0
[
沥青吧
]
这样才对
舒友青
06-02 15:24
06-02 15:2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难免止损踏空,谁都躲不开亏损。一时心绪低落很正常,关键及时梳理思路调整状态
钱先生258412
06-02 15:24
06-02 15:24
293
1
[
玻璃吧
]
辟谣:“玻璃厂家集体做空期货砸盘收割散户”完全是谣言近期各大股吧、短视频平台流传
牛亿中路
06-02 14:34
06-02 15:24
57
3
[
鸡蛋吧
]
看到有些人在网络上骂人,不适合来这里
直率的吴佳玉
06-02 14:45
06-02 15:24
177
4
[
鸡蛋吧
]
昨天和一个上海鸡蛋批发商聊了一下。很多二道贩子在屯鸡蛋。鸡蛋从养殖户-商户-消费
不知不觉的韭
06-02 12:42
06-02 15:24
57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现在成份股全部变成半导体了吗
股友953Jv46h
06-02 13:28
06-02 15:24
37
1
[
欧线集运吧
]
06不跌07往下的空间也有限
基民Z7TU3s
06-02 15:18
06-02 15:24
45
1
[
COMEX黄金吧
]
不破4577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基民d7852d93
06-02 15:23
06-02 15:24
38
0
[
焦煤吧
]
一个很好的套利机会做多2609合约做空2701合约!
文曲星
06-02 15:23
06-02 15:23
45
2
[
豆粕吧
]
所以说别玩,空也不是多也不是,不能为什么玩?你没那能力,勿做
iii狐脸iii
06-02 15:05
06-02 15:2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承压回落
知金小汐
06-02 15:23
06-02 15:23
31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怎么开通
多文通
06-02 15:23
06-02 15:23
105
6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
英俊de哈迪斯
06-02 14:59
06-02 15:23
117
3
[
焦煤吧
]
空方爆仓了,这波到1200杀多方!!
拉萨军团操盘
06-02 14:45
06-02 15:2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40到了我们还是原计划空一空
金昕论涨跌88
06-02 15:23
06-02 15:23
105
3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遛的就是大A这条g
汤姆s猫出生
06-02 15:08
06-02 15:23
40
0
[
生猪吧
]
老秦辞职了?怕背锅吗。
灵璧大牛哥
06-02 15:23
06-02 15:23
77
1
[
尿素吧
]
多!强支撑位到了。
新手出道123
06-02 14:25
06-02 15:23
63
2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跳水
活泼俏皮的栖
06-02 15:14
06-02 15:23
29
0
[
生猪吧
]
包空,11900空了三手,明天吃肉
模拟仓001
06-02 15:23
06-02 15:23
34
0
[
焦煤吧
]
就看今天有没有仓单增加了
真实vs幻想
06-02 15:23
06-02 15:23
51
2
[
鸡蛋吧
]
空空空
专业看盘大师
06-02 15:05
06-02 15:22
283
5
[
欧线集运吧
]
天津指数。。
股友k56i0960
06-02 12:23
06-02 15:22
309
4
[
尿素吧
]
空单已打满坐等下午瀑布
垚垚垚牛牛牛
06-02 12:02
06-02 15:22
135
5
[
焦煤吧
]
明显的回调加洗盘,把不坚定多头洗出去。顺便诱空,控一手好盘不得了,资金就是为王。
顺利的凌浚霏
06-02 14:50
06-02 15:22
224
1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随豆粕一并下调。尤其是菜粕小时K线已经打穿了20日均线,这就意味着向下的
AAA向前冲AAA
06-02 15:14
06-02 15:21
72
0
[
南华期货吧
]
三炷香不死也重伤,同志们明天咋办,被骗进来了
好运十连
06-02 15:18
06-02 15:21
164
3
[
南华期货吧
]
我下午开盘21.48卖的
股友36198X7r
06-02 14:27
06-02 15:21
103
3
[
鸡蛋吧
]
难得下跌一点不加力火上浇油反而比多头跑的还快,牛逼,亏钱不怨,以后空头别在吧里叫
只赚一瓢
06-02 15:03
06-02 15:21
66
0
[
南华期货吧
]
一秒先生!一不留神就这样!明明赚钱的又变了蚀
HUAZSM
06-02 15:18
06-02 15:21
45
1
[
焦煤吧
]
独舞,黑色系没助攻,不接受高价煤,得回调
微n晓
06-02 15:00
06-02 15:2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思路分析消息面上,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偏弱落地,市场延续美联储降息预期,叠加
A恩泽
06-02 15:20
06-02 15:20
63
1
[
生猪吧
]
打不过就加入!没有消息一分钱都涨不了,全靠消息推动!
职业套狗师
06-02 15:18
06-02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2711
2712
2713
2714
2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