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5
2
[
鸡蛋吧
]
第一次发帖:用技术分析对线傅海棠们。持仓观察:5.3万手的持仓流出,保证金已经翻
千坛一月
06-02 16:04
06-02 17:04
78
1
[
焦煤吧
]
多头敢不敢以现在价交割,都不敢接货,
股友27Cx3136
06-02 16:51
06-02 17:04
63
1
[
沪锡吧
]
爆仓了
否极的多哥
06-02 15:50
06-02 17:04
154
5
[
A50期指吧
]
涨个易中天就能拉爆,太扯了
空空苟热烈的
06-02 15:16
06-02 17:04
29
0
[
鸡蛋吧
]
希望大家都努努力,来个涨停板吧!
股友02A98316
06-02 17:03
06-02 17:0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3多继续持有,在4526加个多,一起防4515即可。
林鹰24451712
06-02 17:03
06-02 17:03
45
1
[
NYMEX原油吧
]
非常好继续涨,穿云箭走起,奥利给
纯真善良的云
06-02 01:03
06-02 17:03
585
7
[
鸡蛋吧
]
围剿呢一万一手好久没看东财保证金居然这么吓人
淼淼33333333
06-02 16:07
06-02 17:03
42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什么能阻挡你上涨,尽情涨吧
纯真善良的云
06-02 02:34
06-02 17:03
38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合约核心逻辑:供给端加速放量:西澳MtHolland扩建获批、Ba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7:03
06-02 17:03
49
1
[
COMEX铜吧
]
两个市场的价差有$660.可以提货、租船运铜到Comex去交货了!
没头脑很不高
06-02 16:58
06-02 17: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可能还在吸筹,可能有波涨幅!
珍藏风景
06-02 17:02
06-02 17:02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上涨,别装了,他们都知道盘后拉升的了
两横一竖21
06-02 17:02
06-02 17:02
55
1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突破低位阻力区间打掉离场,上方依托4540阻力重新进短线走低4525
霖齊32718616
06-02 17:01
06-02 17:02
342
0
[
白糖吧
]
白糖2609合约核心逻辑:厄尔尼诺发生概率82%(超级厄尔尼诺概率67%),印度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7:02
06-02 17:02
190
0
[
碳酸锂吧
]
宁王在此,上游下游谁都别想赚钱!奉指做空上游材料!
机灵的秦芸东
06-02 17:02
06-02 17:02
60
3
[
沥青吧
]
老法师被干了几天,接下来就是打天天说涨停一鼓作气那个了
张飞不抄底摸
06-02 14:26
06-02 17:02
38
0
[
纸浆吧
]
做什么多单,什么就跌啊呀我天天用纸怎么没有为销量作出贡献
友情2613_180
06-02 17:02
06-02 17:02
17
0
[
小型纳指吧
]
经典圆弧顶。
美国牛排哥
06-02 17:01
06-02 17:0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88?
耐心之声
06-02 17:00
06-02 17:01
192
6
[
焦煤吧
]
今天就这样了,不知道明天瀑布还是上天
菜油你能不能
06-02 14:53
06-02 17:01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去买中韩半导体
股友231275w0
06-02 17:01
06-02 17:0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就叫一个人左右全局
金龙出海
06-02 17:01
06-02 17:01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收阴,整体走势略微偏弱。再加上地缘局势反复多变,短期黄金很难走出持续的大
股友15572i5Y
06-02 17:01
06-02 17:01
178
6
[
焦煤吧
]
今天家人们进多了,我又有希望了
菜油你能不能
06-02 15:50
06-02 17:00
107
2
[
烧碱吧
]
2万手半小时不到就跑光了
玲珑剔透的尹
06-02 14:00
06-02 17:00
223
11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市场,大V都没一个猜的准,科技大票跌两天就开始喊高低切,白水地产涨一天跌一
悠悠谷风
06-02 15:43
06-02 17:00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晚上就跌,白天就涨,有意思
股友lUaxst
06-02 17:00
06-02 17:00
75
1
[
橡胶吧
]
浙商进了3600手的空啊,这么看跌吗
余生赚个小目
06-02 16:59
06-02 16:59
81
3
[
鸡蛋吧
]
今天亏8000多,做两次都是赚钱没平最后亏,还是太贪了
平常心215
06-02 16:31
06-02 16:5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美金说了半年了,有毛病?
什么丸子
06-02 16:59
06-02 16:59
172
3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还多进来的都是啥子吗?
广东小丁蟹
05-25 14:53
06-02 16:59
248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抽风,还是在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6-02 16:08
06-02 16:59
182
5
[
鸡蛋吧
]
这次做空被爆了,剩下一半本金今天多了5手,明天能不能吃点肉?
遛鸟人马拉卡
06-02 15:45
06-02 16:59
34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今天入了油气股。。。又尴尬了
勤恳de宝瓶
06-02 16:57
06-02 16:58
86
1
[
焦煤吧
]
我只想说认购期权,这07合约杀的太不要链了,无耻至极
西北大汗子
06-02 14:57
06-02 16:58
50
2
[
塑料吧
]
家人们你们都在做多还是做空
赚到3千万就
06-02 16:21
06-02 16:58
212
1
[
烧碱吧
]
家人们,想抄个底,不会抄在半山腰吧
辽河一路
06-02 16:09
06-02 16:58
148
3
[
氧化铝吧
]
我输了。看着亏损的金额不敢置信这些都是我贷款10万最后一博。今天下午高频交易来回
泽铭财富
06-02 15:02
06-02 16:58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2.92,对子底,多头进场了。目标120美金,
薛定谔的那只
06-02 16:58
06-02 16:5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40的空风控余仓下看
金昕论涨跌88
06-02 16:58
06-02 16:58
87
3
[
黄金/美元吧
]
不等了,黄金多头强,没多少回撤力度,行情回踩4530/27附近找位置多,防451
laozhang206
06-02 15:00
06-02 16:5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别别
基民9CRwYp
06-02 16:58
06-02 16:58
32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股友00G25311
06-02 16:58
06-02 16:58
83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4537空单下来4528这里又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拉,激进的减仓往下看,
刘雪LX013666
06-02 16:50
06-02 16:5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竞走模式,结束了么,结束继续南下了
cxp186
06-02 16:57
06-02 16:57
3332
6
[
碳酸锂吧
]
你说缺货,他们能给你把山头抬回来给你。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2:01
06-02 16:57
24
0
[
NYMEX原油吧
]
咋滴又不打了吗
股友29jsd838
06-02 16:57
06-02 16:57
45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说别人遛狗。但我账户一直红啊,大a的红了吗
股友5gYpED
06-02 16:17
06-02 16:57
43
0
[
瑞达期货吧
]
易方达,快走吧,真脏
第六年小韭菜
06-02 16:57
06-02 16:57
42
0
[
小型纳指吧
]
恶意不跌,关小黑屋
股友29ua6008
06-02 16:57
06-02 16:57
51
0
[
COMEX黄金吧
]
回顾A股市场,长春高新曾是众多基金经理们眼中“生长激素之王”。2021年,它的市
PSR股市观察
06-02 16:57
06-02 16:57
55
1
[
纯碱吧
]
东证,服了
股友178017h6
06-02 16:02
06-02 16:56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见了家人们,我去搬砖加仓了
小散捞本
06-02 16:56
06-02 16:56
30
0
[
瑞达期货吧
]
贼林
第六年小韭菜
06-02 16:56
06-02 16:56
203
6
[
鸡蛋吧
]
割了,亏了500大洋,不知道要买多少鸡蛋了。你们亏了多少?说出来让我平衡一下。
杨小白转战期
06-02 16:25
06-02 16:56
22
0
[
沥青吧
]
主力已经基本脱身。。接盘侠的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全村吃席的日子。。注定美好
电焊老法师
06-02 16:56
06-02 16:56
57
2
[
鸡蛋吧
]
鸡蛋挺好赚的。有没有同感。
四个关键点
06-02 15:25
06-02 16:5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说了算
有幽默感的姚
06-02 16:55
06-02 16:55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价格跌600左右,市场就稳定了
didiji十三
06-02 16:55
06-02 16:55
2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9合约核心逻辑:马来西亚6月1日正式执行B15生物柴油标准,印尼7月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55
06-02 16:55
42
0
[
菜粕吧
]
百分之八十三的净空,也没多少肉啊
直率的车子轩
06-02 16:55
06-02 16:55
44
0
[
焦煤吧
]
涨跌神鬼莫测,找个方向、选个位置守着。达到自己的预期离场!阶段性的涨跌又有什么关
跟着趋势走风
06-02 16:55
06-02 16:55
125
5
[
20号胶吧
]
涨的太猖狂了,还不良性回调,后面利空会更大,被埋~想出都出不来!
真心飘渺
06-01 22:00
06-02 16:54
470
0
[
沪锌吧
]
哥伦比亚对华镀锌盘条作出反倾销初裁
沪锌资讯
06-02 16:03
06-02 16:54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2609合约核心逻辑:纯碱检修持续,成本高位运行;浮法玻璃连续23周亏损(天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53
06-02 16:5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失败今天狗溜人
天马黄金圣斗
06-02 16:53
06-02 16:53
28
1
[
A50期指吧
]
这里就看它是不是m,头,要是的话,不得了
股友26N91t61
06-02 16:46
06-02 16:53
185
1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6.2期货交易记录,沪镍低多喝偶先短空兑现4.2W出局,白银持有中
浩伟论金
06-02 15:46
06-02 16:53
140
3
[
氧化铝吧
]
内蒙古,可以用俄罗斯的铝土矿的。
猛兽如斯
06-02 16:12
06-02 16:53
43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更麻烦的是,当前的问题已经不只是“海峡开不开”的问题。路透社援引一份航运安全评估
红逗町
06-02 16:01
06-02 16:53
241
9
[
碳酸锂吧
]
冲高只能先回血一点本钱先,免得全部归零!但是我还回补了一些沽16万的,意思就是1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1:07
06-02 16:52
4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大概率破90
龙泉澜草
06-02 16:37
06-02 16:52
247
0
[
纯碱吧
]
纯碱2609合约核心逻辑:装置检修频繁,产能利用率降至74.41%,周产量71.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52
06-02 16:52
81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什么时候出结果?
勇往直前静待
06-02 14:58
06-02 16:52
1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合约核心逻辑:焦炭第五轮提涨落地(湿熄焦+50元/吨、干熄焦+55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51
06-02 16:51
35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从白酒指数彻底换血,变成了易中天指数
尼伯龙根的齐
06-02 16:51
06-02 16:51
67
2
[
橡胶吧
]
上面已经没有抛压了,一马平川,一点点资金就能爆拉,现在就看主力的表演了
富贵广进得丘
06-02 16:40
06-02 16:51
27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的油都像水一样堆积着没法卖了
基民9f1KoK
06-02 16:50
06-02 16:50
51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合约核心逻辑:截至6月1日山西仍有87座停产煤矿(产能9200万吨)
时间复利研修
06-02 16:50
06-02 16:5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2
2703
2704
2705
2706
2707
2708
2709
2710
2711
2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