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3
1
[
PTA吧
]
进入决定时期,多方迎来重压,石油不破59,多方任会选择围而不攻
MG3399
07-31 19:29
07-31 19:30
581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是多头死,还是空头死[大笑][大笑][大笑]
小郎中先生
07-31 19:29
07-31 19:29
498
0
[
COMEX黄金吧
]
别管美国加不加班息,美元都冇信用了,当今是黄金当道,趋势向好!
添喜的
07-31 19:28
07-31 19:28
44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继续看多,
先知也
07-31 19:26
07-31 19:27
145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个人建议
期市贪狼
07-31 19:25
07-31 19:27
2138
6
[
铁矿石吧
]
今天一个小时的下跌并没有急杀,而是缓慢向下运行,多空还是存在一定分歧的,指望暴跌
做好风控
07-31 19:24
07-31 19:26
1427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期市贪狼
07-31 19:25
07-31 19:26
618
0
[
COMEX黄金吧
]
不对啊,现在已经到了高空节点了
无所住生其心
07-31 19:21
07-31 19:25
782
0
[
COMEX黄金吧
]
50%的几率赌赢的局,现在很少了,赌大小,还有可能翻倍。明天两点见分晓。各位老铁
股友BeTvDp
07-31 19:24
07-31 19:24
452
1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有厉害的老师???这么厉害不自己去赚大钱?天天来问贴吧
股友8MG39786
07-31 19:23
07-31 19:24
1841
5
[
玻璃吧
]
玻璃你这是要在拖一个星期啊,真牛[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無證骑士
07-31 10:23
07-31 19:24
709
1
[
铁矿石吧
]
跟着永安走,喝酒吃肉样样有
股友1xumk6
07-31 19:22
07-31 19:23
48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目标1460
请设置您的拟
07-31 19:23
07-31 19:23
1551
8
[
铁矿石吧
]
09铁矿走势
期货大白
07-31 19:21
07-31 19:22
1184
5
[
玉米吧
]
巴中已无干土地,玉米怜兮真着急;试问天泪何时止,只想叶香吐胡须。
股友C8253536
07-17 20:44
07-31 19:21
81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这一波从1415附近上涨到1430附近斜率过小,本身震荡向上的
安谧的赫芯
07-31 19:18
07-31 19:19
1877
4
[
焦炭吧
]
早说了焦炭小时级别衰竭了
期货大白
07-31 19:18
07-31 19:19
1017
0
[
沪金吧
]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这一波从1415附近上涨到1430附近斜率过小,本身震荡向上的
安谧的赫芯
07-31 19:18
07-31 19:18
641
1
[
COMEX黄金吧
]
甭管今晚降息25点,还是50点。总之全球开启降息节奏。。。拿着恒邦直到又开始升息
龙叠龙
07-31 19:16
07-31 19:18
1415
1
[
沥青吧
]
沥青控盘太严重,涨了这么久,尾盘一个下杀
咕噜咕噜小丸
07-31 15:15
07-31 19:17
572
0
[
COMEX黄金吧
]
五分钟图有真相的,120线都要下穿250线,就是压制做空产生的。只有看的份。
标准太阳2349
07-31 19:15
07-31 19:17
1019
0
[
豆粕吧
]
阿根廷首次迎来中国豆粕考察团
吃糖的人
07-31 19:04
07-31 19:15
1566
2
[
豆粕吧
]
最近我都是100%胜率,就是这个烂豆粕,我还是坚持[空仓]你这烂豆粕
本大小姐
07-31 19:13
07-31 19:15
2110
6
[
铁矿石吧
]
好不容易大单拉上去,又大单砸下来,图个什么?让我们做T么?
飞老鼠2012
07-31 13:46
07-31 19:13
782
0
[
塑料月均吧
]
我看空,已经空在7750[空仓]
本大小姐
07-31 19:12
07-31 19:13
1096
0
[
原油吧
]
油价很可能要脱了底部区域
股友L8985770
07-31 19:10
07-31 19:12
883
0
[
COMEX白银吧
]
国家又对小微民企放水啦!拿税去抵押可以贷款,开户银行可以贷款!
股友g5167A80
07-31 19:06
07-31 19:11
1193
4
[
铁矿石吧
]
明天一根小阳线就又上去了
扶墙老翁
07-31 19:10
07-31 19:11
1180
3
[
COMEX黄金吧
]
如果就降25个点,黄金应该怎么走
高兴高高兴兴
07-31 19:08
07-31 19:09
815
1
[
沪银吧
]
忍得住不做,懂得空仓,也是修为到了一定的程度才能控制得住自己的手![想一下][想
和气兴隆千手
07-31 19:07
07-31 19:09
1682
2
[
豆粕吧
]
今晚2850见,空头做好割肉准备
股友gCO7jq
07-31 19:07
07-31 19:08
525
0
[
COMEX黄金吧
]
试看今晚破千四。
冷眼看潮起潮
07-31 19:07
07-31 19:08
532
0
[
COMEX黄金吧
]
赚到钱在慢慢发财
股票668877
07-31 19:07
07-31 19:08
1186
1
[
铁矿石吧
]
永安海通一个玩上半场,一个玩下半场,有意思!上半场宰空军,下半场杀红头!晚上躺那
账户已注销
07-31 19:06
07-31 19:07
873
3
[
铁矿石吧
]
晚上继续多,拉到921
坏芥
07-31 19:06
07-31 19:07
342
1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在卡位置,下午收盘到现在,一直反反复复。
小长工
07-31 19:03
07-31 19:05
1461
2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应该早发大财了,为什么不直接逼空呢
Vloubentan
07-30 14:29
07-31 19:05
1598
2
[
PTA吧
]
期货沾了就不好退出在里面慢慢混吧
得奖不易
07-31 19:03
07-31 19:05
766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上演一柱冲天!
股友Z81338q2
07-31 19:03
07-31 19:05
883
8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早点洗澡,搬好凳子,观赏多空之战,今晚我坚决做多,黄金股已满仓。
股友97v77k17
07-31 19:01
07-31 19:03
872
0
[
燃油吧
]
我的想法是,反正利好几乎出尽了,如果成功降息后,那么尾盘做空,因为以后只有不好的
青云门弃徒
07-31 19:02
07-31 19:03
1616
4
[
螺纹钢吧
]
创一回新低就开一回多,几十点随便赚
菡琪一梦轶
07-31 16:36
07-31 19:02
700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坚持看涨8800!
A300111
07-31 19:00
07-31 19:01
2959
2
[
沪金吧
]
美联储来袭引方向,黄金只能多一次!
股友90Q2y653
07-31 18:59
07-31 19:00
2269
4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这吃个宵夜来亏了几十万
只争朝夕hcj
07-25 00:08
07-31 19:00
1636
3
[
沪镍吧
]
不做08了10买多先弄了俩手08亏了差不多3000点[哭][哭][哭]
做空捡钱
07-24 23:41
07-31 19:00
1308
2
[
PTA吧
]
我个人认为做多,目前看到5600,不喜勿喷[看多][加仓][加油]
本大小姐
07-31 18:59
07-31 18:59
721
0
[
NYMEX原油吧
]
不可否认原油从日线上看多头力量很强势,但是我们也不要傻傻的跑去胡乱追多,等确定5
股友2o7389W0
07-31 18:59
07-31 18:59
2096
1
[
甲醇吧
]
永安大哥带头跑?[想一下]
Kikyo
07-31 17:43
07-31 18:58
807
0
[
燃油吧
]
燃油是时候走出自己的行情了
山与海之歌
07-31 18:57
07-31 18:58
1653
4
[
沥青吧
]
3410还有机会跑?
股友3P90988y
07-31 18:56
07-31 18:57
951
3
[
螺纹钢吧
]
空头行情,做做都是属抢反弹,没反转之前都不要太乐观!
和气兴隆千手
07-31 18:54
07-31 18:56
1262
2
[
菜粕吧
]
我的85手多单白天平了直接拍大腿[滴汗]
股友6n3090H6
07-31 18:53
07-31 18:55
1065
0
[
沪金吧
]
易寒7.31黄金原油美盘操作策略
股友h0y57212
07-31 18:51
07-31 18:52
1137
2
[
甲醇吧
]
1909合约2120/2130空,晚上验证吧,你们可别信,逗玩呢
大单净额也不
07-31 18:46
07-31 18:48
1240
3
[
铁矿石吧
]
不要太期望空的赚的盆满钵满
股友r78U0219
07-31 18:46
07-31 18:47
62373
24
[
粳稻吧
]
顺势而为是顺怎样的“势”?如何界定交易中的时间周期?(上)
期货小秘书
07-24 09:12
07-31 18:47
3970
9
[
铁矿石吧
]
坚持了这么久,终于收了十字星线啊,不容易
南宫老白
07-31 16:10
07-31 18:46
825
0
[
豆粕吧
]
空单都移仓了,转到01了
股友76w33T35
07-31 18:45
07-31 18:46
916
5
[
COMEX黄金吧
]
18:30黄金思路分析黄金回调时,逢低做多为主。如晚间黄金突破1435上方,目标
青云点金
07-31 18:44
07-31 18:46
1302
5
[
玉米吧
]
虎牙妹妹自拍照
账户已注销
07-31 18:44
07-31 18:45
1115
0
[
橡胶吧
]
今天橡胶拉升是因为台风
天使宝宝坠凡
07-31 18:44
07-31 18:44
960
9
[
NYMEX原油吧
]
58.39买多5手,目标63。玩的就是心跳,输赢天定,愿赌服输。[毛估估][毛估
墇萬鸣
07-31 18:43
07-31 18:44
42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准备暴涨?
波哥198507
07-31 18:41
07-31 18:42
611
5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金行情好的时间点,完美的跟沪金避开,奶奶个嘴的
魔方哥
07-31 18:40
07-31 18:42
1713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了一手IH,手续费600元[鼓掌]
热情的韩清平
07-31 18:40
07-31 18:42
991
2
[
COMEX黄金吧
]
我赚了几个点,我就不想走,我就赌它降息,不管降多少,只要降息就得了!今天晚上我会
荣权荣全
07-31 18:38
07-31 18:41
964
0
[
豆粕吧
]
长舒一口气这个结果很好。
吃糖的人
07-31 18:39
07-31 18:41
1192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凌晨美联储降息50基点,明天黄金股板块封涨停
新韭菜空仓等
07-31 18:39
07-31 18:40
738
0
[
NYMEX原油吧
]
大量供应国际原油、天然气。
股友HfHASA
07-31 18:38
07-31 18:39
681
3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没量,是什么情况?没人操作吗
新韭菜空仓等
07-31 18:37
07-31 18:37
1216
0
[
LmeS_锌3吧
]
这中轨是假的?
还我零花钱
07-31 18:37
07-31 18:37
1773
4
[
螺纹钢吧
]
螺纹期现结合交易的分析及策略 (07.31日下午收盘更新了数据)
趋势Master
07-31 15:21
07-31 18:35
4682
21
[
甲醇吧
]
看永安交割前怎么把仓位平掉
股友FOi9Aa
07-24 23:56
07-31 18:35
530
0
[
COMEX黄金吧
]
有可能跳水
n14266577865
07-31 18:34
07-31 18:34
1697
2
[
铁矿石吧
]
真的是夸张了,今晚一根大阴跌停不为过吧?晚上直接不看盘了,就等跌停的好消息了
股友99E0621t
07-31 18:31
07-31 18:31
1139
1
[
燃油吧
]
09合约在接近前期高点的时候必须小心。往往大家习惯在前期高点附近做空。
青云门弃徒
07-31 18:29
07-31 18:31
912
3
[
燃油吧
]
为什么我总觉得美联储不会降息?大家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找一个世外桃
07-31 18:30
07-31 18:31
612
0
[
燃油吧
]
909今天晚上是不是提保证金了,要死好多空投哦,满仓的朋友估计就要让期货公司的提
上乘
07-31 18:29
07-31 18:29
907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在问我怎么做单了,给你们发的做单思路很明确,你们不要看都不带看的,就一直过来
股友323Z3510
07-31 18:27
07-31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32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49
185750
185751
185752
185753
185754
185755
185756
185757
185758
185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