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5
0
[
螺纹钢吧
]
逢高做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长沙周润发
07-31 13:52
07-31 13:53
698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为遭难散户出手的,必有福报
扶墙老翁
07-31 13:53
07-31 13:53
491
0
[
甲醇吧
]
我去做多2001了,1909不玩了。总体赔点就赔点
孔明ZJL
07-31 13:50
07-31 13:53
853
1
[
铁矿石吧
]
割肉的,退出的,寻死存活的,苦口婆心劝莫开空的。铁矿整个就一个人间炼狱。要操纵一
小咖財荟
07-31 13:50
07-31 13:53
1919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得拉高诱多出货!尾盘跳水!
国家队入场才
07-31 13:51
07-31 13:53
551
0
[
COMEX黄金吧
]
恐怖的量
股友0ae58892
07-31 13:53
07-31 13:53
513
0
[
铁矿石吧
]
不胜寒
唯真不变
07-31 13:51
07-31 13:53
693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博一把,晚上油再拉一把,看你怎么搞
早起早超生
07-31 13:52
07-31 13:53
632
0
[
铁矿石吧
]
让你们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爱奉献de喜鹊
07-31 13:49
07-31 13:53
755
0
[
豆二吧
]
看遍所有品种,唯玉米尚可涨点[哭][哭][哭]
散户主力008
07-31 13:51
07-31 13:52
482
5
[
黄金/美元吧
]
1431空单大仓位进场
Jdaniels
07-31 13:51
07-31 13:52
570
1
[
白糖吧
]
80开空干
股友XPuhaQ
07-31 13:51
07-31 13:52
1999
5
[
豆二吧
]
大豆晚上跌停
蒋亿万
07-29 16:34
07-31 13:52
645
0
[
铁矿石吧
]
跌停这孙子
期货剑圣
07-31 13:50
07-31 13:52
644
0
[
沥青吧
]
有空平,没看见多少是多平的,多单拿着
这是发家致富
07-31 13:52
07-31 13:52
606
0
[
铁矿石吧
]
好了放一枪打一炮就走人。哈哈哈挣到了!
ok棒
07-31 13:51
07-31 13:52
2949
7
[
燃油吧
]
如果明天不降息呢
打坏蛋
07-31 13:10
07-31 13:52
539
0
[
燃油吧
]
第二波拉升即将启动!!!
抛硬币买多空
07-31 13:50
07-31 13:52
5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注意我要起飞了
股友085783A8
07-31 13:49
07-31 13:52
1262
2
[
甲醇吧
]
反击太凶猛了妈的
偏向虎山行不
07-31 13:48
07-31 13:52
494
0
[
铁矿石吧
]
永安真牛,跑在高位
斜阳醉
07-31 13:47
07-31 13:52
2088
1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止盈位已到,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7-31 13:49
07-31 13:51
699
2
[
沪镍吧
]
今下午没什么可交易机会了,看外盘晚上的走势如何!!!
必胜小刀哥
07-31 13:47
07-31 13:51
977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3915点上方进场的,如果心虚的,目前稍微有点盈利,你可以滚出来啦,炒
超短线888888
07-31 13:49
07-31 13:51
518
0
[
铁矿石吧
]
干上空单[大笑]
股友8o976D71
07-31 13:50
07-31 13:51
495
0
[
白糖吧
]
糖妖
股友95369e2I
07-31 13:48
07-31 13:50
1598
3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目前获利10个点继续持有
期海指南针
07-31 13:48
07-31 13:50
522
0
[
铁矿石吧
]
我己经挂好725平空单了!收盘回来看看
唱空A股跌空
07-31 13:49
07-31 13:50
64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连发布房价只准降不许涨.
JOeny
07-31 13:48
07-31 13:49
377
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人能指导在哪可以开户?
学会反向操作
07-31 13:16
07-31 13:49
637
1
[
乙二醇吧
]
4501剩下的也平仓了,爽啊狗子!高点我继续空,这波我相信最少会到4440。
天真无邪的小
07-31 13:46
07-31 13:49
417
0
[
沪镍吧
]
中信好垃圾
股友sTtsDh
07-31 13:47
07-31 13:48
1887
0
[
PTA吧
]
空头再坚持可能又是中拓第二
MG3399
07-31 13:47
07-31 13:48
1226
2
[
PTA吧
]
中拓若坚持到现在破产不了!要有能力坚持是关健
MG3399
07-31 13:46
07-31 13:48
768
0
[
铁矿石吧
]
还好亡羊补牢
说的好
07-31 13:47
07-31 13:48
401
0
[
纸浆吧
]
4560过不去吗?
铁头虾
07-31 13:46
07-31 13:48
1421
1
[
豆粕吧
]
做多的适度控制仓位,8号将考察阿根廷豆粕加工厂
账户已注销
07-31 13:46
07-31 13:48
899
2
[
甲醇吧
]
还要掉到什么时候
航2012
07-31 13:44
07-31 13:47
823
0
[
铁矿石吧
]
后悔啊,追高了,看架势要破760啊
股友jyDJDs
07-31 13:46
07-31 13:47
487
0
[
菜粕吧
]
加仓多一手
股友y50122q1
07-31 13:46
07-31 13:47
1009
2
[
燃油吧
]
温水煮青蛙不是多死就是空亡
一切皆有可能
07-31 13:45
07-31 13:47
678
1
[
螺纹钢吧
]
终于下来了,争取尾盘翻绿
容光焕发地小
07-31 13:43
07-31 13:47
924
1
[
甲醇吧
]
这个假酒也就拉个几个点几个点满满走!然后一跌就下来了!多头永远吃不了肉!专空单去
股友pE466a
07-31 13:45
07-31 13:47
492
0
[
沪镍吧
]
下午看瀑布
股友A893520c
07-31 13:46
07-31 13:46
910
1
[
甲醇吧
]
2121再破给你,否则继续看空,就这么地!爱咋地咋地!
一提老酒
07-31 13:46
07-31 13:46
2117
0
[
乙二醇吧
]
要跌停
苍松仙人
07-31 13:45
07-31 13:46
722
1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单大幅坚持,危险了
股友jyDJDs
07-31 13:44
07-31 13:46
76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获利近20点的可以减部分仓位!
股友A898M968
07-31 13:44
07-31 13:45
851
1
[
菜粕吧
]
别拦着我,我要空死了这个
我依然如此
07-31 13:45
07-31 13:45
848
3
[
沥青吧
]
多头兄弟们千万不先跑
每天有惊喜哦
07-31 13:43
07-31 13:45
482
0
[
甲醇吧
]
这是要上攻的节奏啊
那时候我不帅
07-31 13:42
07-31 13:45
82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还是空
策略员HKing1
07-31 13:44
07-31 13:45
530
0
[
甲醇吧
]
空911合约
游云惊龙666
07-31 13:42
07-31 13:44
551
0
[
COMEX黄金吧
]
又延迟?动都不动。
留五手
07-31 13:43
07-31 13:44
1485
2
[
沥青吧
]
公路基建项目明显减少,做实业深有感触,沥青需求不足,做空
抄顶小王子
07-31 12:51
07-31 13:44
743
1
[
沥青吧
]
趋势还在下来就加多[鼓掌]
打不过就加入
07-31 13:42
07-31 13:43
546
1
[
纸浆吧
]
不上不下空仓观望
乱世沉冰
07-31 13:41
07-31 13:43
521
0
[
铁矿石吧
]
妈的软蛋炮还没架起你就跑了。
还本金回我
07-31 13:43
07-31 13:43
626
0
[
期货吧
]
中信建投期货-铅锌日报:锌轻仓短多,铅轻仓短空。
股友11765h37
07-31 13:43
07-31 13:43
438
0
[
纸浆吧
]
继续空他,破纸浆,没啥基本面
qishihongmo
07-31 13:41
07-31 13:43
1080
1
[
沪金吧
]
元芳,怎么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魔方哥
07-31 13:42
07-31 13:43
478
0
[
沪镍吧
]
外盘都不想涨了,他海通硬拉
股友sTtsDh
07-31 13:42
07-31 13:43
490
0
[
铁矿石吧
]
套死多头
爱奉献de喜鹊
07-31 13:41
07-31 13:43
2113
0
[
焦煤吧
]
焦炭2210附近空单止盈一波,获利1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31 13:42
07-31 13:43
842
2
[
甲醇吧
]
无语,我的空单深套,已经60个点了,忘记设置止损了
股友1nxRGb
07-31 13:41
07-31 13:43
454
0
[
沪镍吧
]
海通操盘太坑人了
股友sTtsDh
07-31 13:41
07-31 13:43
1261
0
[
焦炭吧
]
现在这个价位是看多还是看空
老为A
07-31 13:41
07-31 13:42
712
1
[
白糖吧
]
天气这么热,白糖多单搞起
股友0q069c12
07-31 13:41
07-31 13:42
792
0
[
铁矿石吧
]
不多说,就一句,都去查一下铝土矿的价格吧
股友LrswQK
07-31 13:40
07-31 13:41
891
1
[
热卷吧
]
全仓空空空空
先知先觉2088
07-31 13:41
07-31 13:41
489
0
[
铁矿石吧
]
到头了
股友8o976D71
07-31 13:40
07-31 13:41
522
0
[
甲醇吧
]
18.19.20各有千手对手盘等主力去平[牛]
ajbdxhidbd28
07-31 13:40
07-31 13:41
1630
1
[
焦炭吧
]
09快不行了,都走吧,让庄自己玩去吧!鉴于,焦炭话语权太弱,大家以后还是少碰为好
股友2x96y063
07-31 13:40
07-31 13:41
885
0
[
PTA吧
]
我看空,坚持空,不死不休[牛]
明悟者
07-31 13:40
07-31 13:41
398
0
[
菜粕吧
]
加多!
决战期货2019
07-31 13:40
07-31 13:41
442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下量再说吧,现在出来装逼还太早了
东南山下黄大
07-31 13:39
07-31 13:40
684
0
[
鸡蛋吧
]
有些地方鸡蛋已经跌破4块了
我不是庄托托
07-31 13:39
07-31 13:40
67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太顽强了,涨3天找机会再看看
有信心就好
07-31 13:38
07-31 13:40
1312
2
[
豆粕吧
]
我认为豆粕目标2400第一次打卡
股友R0U91776
07-31 13:39
07-31 13:40
690
1
[
沪镍吧
]
深套1000点
红城新县Mr刘
07-31 13:39
07-31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53
185754
185755
185756
185757
185758
185759
185760
185761
185762
185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