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7
2
[
燃油吧
]
这个一手手续费多少?
小韭菜馅
07-31 14:07
07-31 14:08
7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调即是多单进场的机会,就是干
期货局中人
07-31 14:06
07-31 14:08
467
0
[
沪镍吧
]
看外盘觉得要跌,看内盘感觉要涨去你大爷的
让我赚回150
07-31 14:07
07-31 14:08
643
0
[
甲醇吧
]
来个涨停刺激一下多军
c5辉煌7411
07-31 14:07
07-31 14:07
489
0
[
甲醇吧
]
快被多头打爆了
烈碧光晟
07-31 14:06
07-31 14:07
905
1
[
甲醇吧
]
空军呢??快砸啊,唉
账户已注销
07-31 14:06
07-31 14:07
510
0
[
甲醇吧
]
今天如果涨停那才滑稽呢
账户已注销
07-31 14:03
07-31 14:07
742
1
[
甲醇吧
]
做空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又涨了,你们加空的机会又来了,开心吗?
永不做逆势单
07-31 14:05
07-31 14:07
539
0
[
甲醇吧
]
马上涨停
止于至善至尊
07-31 14:05
07-31 14:06
616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绿衣军团
07-31 14:05
07-31 14:06
985
3
[
苹果吧
]
参考6月14号走势,尾盘绝对跳水之后一路下跌哈哈哈
股友99892u8u
07-31 14:05
07-31 14:06
489
0
[
红枣吧
]
大西瓜今天0.88元一斤。鲜果冲击之下,灰枣价格何去何从?
东力财富
07-31 14:05
07-31 14:06
552
0
[
甲醇吧
]
无量推动上涨很危险,成交量背离了。等机会了,哈哈
Xyan
07-31 14:04
07-31 14:06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1435预埋空单
华尔街最靓的
07-31 14:04
07-31 14:06
1377
5
[
甲醇吧
]
2188空10手试试,有同志吗?
游云惊龙666
07-31 13:56
07-31 14:06
596
0
[
沥青吧
]
还不下来,不知道在等什么[哭][哭][哭][哭]
潮起总有潮落
07-31 14:02
07-31 14:06
2132
6
[
PTA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剑走偏锋zps
07-31 14:05
07-31 14:06
436
0
[
白糖吧
]
不好,感觉大顶了
插袋狼
07-31 14:05
07-31 14:05
703
0
[
豆粕吧
]
尾盘跳水?
思米达
07-31 14:05
07-31 14:05
513
0
[
铁矿石吧
]
911[空仓]来个暴跌[赚大了]
两市财子
07-31 14:05
07-31 14:05
1778
1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看空,目标2638
股侠李逍遥
07-31 14:03
07-31 14:05
459
0
[
铁矿石吧
]
小散空
股友T826f916
07-31 14:04
07-31 14:05
1270
5
[
沪金吧
]
黄金连载:技术分析加建议
徐念清黄金外
07-31 14:04
07-31 14:05
646
1
[
沪镍吧
]
这个品种也快废了
股友sTtsDh
07-31 14:04
07-31 14:05
618
0
[
螺纹钢吧
]
夜盘直接破3900
命运斗士星
07-31 14:03
07-31 14:04
679
1
[
苹果吧
]
尾盘跳水翻绿,明天暴跌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9892u8u
07-31 14:03
07-31 14:04
822
1
[
沪镍吧
]
时间长了它就要跌
股友WaO9BI
07-31 14:03
07-31 14:04
615
0
[
螺纹钢吧
]
在等谁呢?
绿衣军团
07-31 14:02
07-31 14:04
656
1
[
甲醇吧
]
破20了,尾盘不下来空单就要止损了,20点心痛啊
账户已注销
07-31 14:03
07-31 14:04
641
1
[
沥青吧
]
现在在开多单感觉如何[大笑]来一手试试
小白闯股市NB
07-31 14:03
07-31 14:04
893
0
[
橡胶吧
]
橡胶仍伤心太平洋。
还本金回我
07-31 14:03
07-31 14:04
2163
0
[
焦煤吧
]
别死撑了,快下来
第一千零三把
07-31 14:02
07-31 14:04
1221
0
[
苹果吧
]
接盘侠加油[加油][加油]
资本贪婪行情
07-31 14:03
07-31 14:04
1776
0
[
棕榈油吧
]
没有一点活性
chjh99
07-31 14:03
07-31 14:04
1282
0
[
股指期货吧
]
好后悔没有在低价的时候多买几手ic2003
OK府武状元
07-31 14:01
07-31 14:03
82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个阳线收盘 估计明天 会重复今天行情 观望不做
股友6t63129m
07-31 14:02
07-31 14:03
15048
70
[
鸡蛋吧
]
1909现4323这个价位拿到8月不会赔钱。
方向又对了
05-21 11:49
07-31 14:02
8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好白银小牛市
lokixu
07-31 14:02
07-31 14:02
441
0
[
沪镍吧
]
好多买多的呀
股友sTtsDh
07-31 14:01
07-31 14:02
758
1
[
甲醇吧
]
差点到止损位,看来还能抢救一下???[滴汗]
股友58F9809q
07-31 14:01
07-31 14:01
534
0
[
甲醇吧
]
24.25又挂几千手[牛]
ajbdxhidbd28
07-31 13:59
07-31 14:01
1816
4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再3845可以出局了。最后一个小时不好判断。停止操作了
我能和谁拥抱
07-31 14:00
07-31 14:01
812
0
[
聚丙烯吧
]
注意了pp要有大行情了
静定安享
07-31 14:00
07-31 14:01
643
3
[
乙二醇吧
]
空头大伙伴们..2.58.无论如何撤离撤离...150多点也够了...撤离今晚的
KK盘感加数据
07-31 13:59
07-31 14:00
1720
4
[
PTA吧
]
怎么感觉上当了,开了多,却看到的全是空开空换,你们是不是拖呀?
股友OfPnHC
07-31 13:58
07-31 14:00
464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是纽约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其中的一个交易品种,简称纽
财神好运
07-31 03:16
07-31 14:00
655
0
[
甲醇吧
]
多单跌六十个点没止损,是不是应该到盈一百点止盈
l檀灵
07-31 13:58
07-31 14:00
1358
0
[
股指期货吧
]
越拉越放空
袋鼠图腾
07-31 13:58
07-31 13:59
613
0
[
铁矿石吧
]
小心
股友EU950898
07-31 13:59
07-31 13:59
648
1
[
铁矿石吧
]
暴跌刚刚开始
盆满兴隆的五
07-31 13:58
07-31 13:59
1107
2
[
燃油吧
]
这玩法,感觉尾盘不是瀑布,就是爆拉,猜大小[大笑]
Wither
07-31 13:58
07-31 13:59
897
0
[
热卷吧
]
做空开始
用数字讲话
07-31 13:57
07-31 13:59
138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多有技巧吗,压力位怎么看
股友VxZ7LY
07-31 13:58
07-31 13:59
559
0
[
沥青吧
]
上不去下不来
期小生
07-31 13:58
07-31 13:59
98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3905下方逢低止盈
股友t11379O5
07-31 13:58
07-31 13:59
601
2
[
乙二醇吧
]
空单其实可以在等等,还有80点左右的跌幅
十束多多良
07-31 13:57
07-31 13:59
502
0
[
燃油吧
]
是不是特想空[大笑][大笑][大笑]
炒玻璃买宝马
07-31 13:58
07-31 13:59
613
0
[
螺纹钢吧
]
跟我预期差不多了
古怪的零琬凝
07-31 13:58
07-31 13:58
1032
5
[
螺纹钢吧
]
短线也很舒爽,做多也好,做空也好,有什么好争的
松霖财经
07-31 13:57
07-31 13:58
953
3
[
菜粕吧
]
2365今晚会到
是为麽家8181
07-31 13:56
07-31 13:58
1435
6
[
白糖吧
]
5334空,多头来爆啊
乀下N汇
07-31 13:57
07-31 13:58
402
0
[
沪镍吧
]
上串下跳的都不敢下手了
股友6n3090H6
07-31 13:57
07-31 13:57
78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当前从日线级别来看,已站稳布林带中轨,短线操作上从早间一直再试探58.50
股友2o7389W0
07-31 13:56
07-31 13:57
480
0
[
甲醇吧
]
来回这几个点
开心快乐1230
07-31 13:55
07-31 13:56
782
3
[
铁矿石吧
]
请教大神,非大神勿进
做人赁良心
07-31 13:54
07-31 13:56
445
0
[
沪镍吧
]
多空都不敢做,草
我是韭菜001
07-31 13:55
07-31 13:56
666
1
[
铁矿石吧
]
目标600
爱奉献de喜鹊
07-31 13:54
07-31 13:56
498
0
[
白糖吧
]
上午诱空,下午涨涨涨~
麦窦
07-31 13:54
07-31 13:56
1609
0
[
棕榈油吧
]
棕油没人玩了!
股友pE466a
07-31 13:52
07-31 13:55
1299
0
[
乙二醇吧
]
大数据时代,就是牛逼,有时空头打的多头叫爸爸,有时多头打的空头叫爸爸,祝散户兄弟
股友5q959537
07-31 13:54
07-31 13:55
610
2
[
沪镍吧
]
注意要杀跟风盘了
股友33KneK
07-31 13:53
07-31 13:55
640
0
[
燃油吧
]
我就想问问,美联储确定降息全球股市能是这样?概率各半吧
追梦人0011
07-31 13:53
07-31 13:55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不是时候,再短空一把。
股友6202fe63
07-31 13:54
07-31 13:54
8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数据再次利空,等待回调做多
股友9m82157z
07-31 13:53
07-31 13:54
666
0
[
螺纹钢吧
]
主力今天是想拉爆空头,然后在拉爆多头?上午暴涨下午……[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07-31 13:53
07-31 13:54
744
0
[
甲醇吧
]
鄙视做多的[鼓掌][微笑]
夜郎之子
07-31 13:51
07-31 13:54
405
1
[
黄金/美元吧
]
看半仙打仗比看盘有意思
独立的书臣
07-31 13:49
07-31 13:54
396
0
[
沪镍吧
]
很是皮这玩意
股友0T0092V0
07-31 13:52
07-31 13:54
1013
3
[
甲醇吧
]
从38反弹快100个点了,真的凶
账户已注销
07-31 13:53
07-31 13:54
957
0
[
PTA吧
]
如果破趋势压力线无效,且又有效跌破5402时,还是先撤,再等机会。
纵横于多空
07-31 13:51
07-31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52
185753
185754
185755
185756
185757
185758
185759
185760
185761
185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