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1
0
[
聚丙烯吧
]
谢谢x
期货大脑
07-30 22:48
07-30 22:49
896
0
[
甲醇吧
]
注意开始下了
股友pE466a
07-30 22:47
07-30 22:49
498
0
[
A50期指吧
]
好惨啊
AA只手遮天AA
07-30 22:47
07-30 22:49
637
0
[
纸浆吧
]
今晚没看头了,睡觉,明天上午再看
北方狼197791
07-30 22:47
07-30 22:48
592
0
[
白糖吧
]
回踩空单入场!高空哈哈哈
就差一天
07-30 22:46
07-30 22:48
164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价3915点上方做空,晚安
超短线888888
07-30 22:46
07-30 22:48
1048
0
[
螺纹钢吧
]
3916中线关键点[微笑][微笑][微笑]
A赢证
07-30 22:47
07-30 22:48
1443
2
[
沪金吧
]
沪金顶背离,看跌
股友782f000V
07-30 22:46
07-30 22:48
688
0
[
燃油吧
]
强者越强,没办法
u金龙
07-30 22:46
07-30 22:48
536
0
[
NYMEX原油吧
]
过不去就下来吧,别撑了
但是但是但是
07-30 22:47
07-30 22:48
444
1
[
A50期指吧
]
加油跌,跌的太少
股友tEHgki
07-30 22:47
07-30 22:48
1126
1
[
沪银吧
]
多头都把降息预期都炒完了,非要等发布的那天吗,发布不发布都无所谓[大笑]就算降息
永不碰镍
07-30 22:47
07-30 22:47
1148
0
[
螺纹钢吧
]
拉呀!赶紧拉,拉倒4000
时空相对
07-30 22:47
07-30 22:47
454
1
[
纽约金TN12吧
]
30,60,120分线表明涨的线太平稳了,这波大几率能到320以上,个人观点仅供
宝时婕
07-30 22:46
07-30 22:47
1062
1
[
PTA吧
]
空单等瞬间的打压,多单长持半月会有收获
MG3399
07-30 22:45
07-30 22:47
1005
5
[
沪镍吧
]
就关个门就下来了卧槽
让我赚回150
07-30 22:44
07-30 22:47
673
0
[
豆油吧
]
怎么不跟跌???
欣慰的汪如泉
07-30 22:45
07-30 22:46
1242
1
[
螺纹钢吧
]
拉了开始
时空相对
07-30 22:46
07-30 22:46
738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小时线已经连阳下来,破底晚间看到56.5附近去;黄金方面美盘还是看二次冲高,
笑对浮沉飘红
07-30 22:43
07-30 22:46
1166
1
[
甲醇吧
]
全是多平空平,白天增仓的全清,还额外减了十万,几大T神开始移仓了
ajbdxhidbd28
07-30 22:44
07-30 22:46
488
0
[
铂金/美元吧
]
两次筹码分散!
财源钵满的蝶
07-30 22:45
07-30 22:45
1010
4
[
螺纹钢吧
]
明看2907低点2901做多,起吗到3941算一下净多少!建议!
用数字讲话
07-30 22:43
07-30 22:45
2058
0
[
棕榈油吧
]
妹的,4376空下成4378多[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李S10750
07-30 22:45
07-30 22:45
750
0
[
甲醇吧
]
顶到下降压力线上了
股友3P90988y
07-30 22:43
07-30 22:45
2100
3
[
铁矿石吧
]
牛人帮忙普及下,为什么铁矿石白天接近900,晚上变成770多,还是涨的?我只懂股
带份炒饭网
07-30 22:40
07-30 22:44
1049
2
[
白糖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
股友XPuhaQ
07-30 22:44
07-30 22:44
420
0
[
沪镍吧
]
漂亮
买多就涨买空
07-30 22:41
07-30 22:44
877
1
[
菜粕吧
]
多头盈利先减一点担心上海那边谈判结果大概率应该是谈不好还是要涨
股友6n3090H6
07-30 22:43
07-30 22:44
595
0
[
燃油吧
]
这走势也就是说就算一会儿停盘了外盘暴跌,也和你没关系是吧?我不玩了,看不懂[胜利
股友35F70R58
07-30 22:43
07-30 22:44
942
0
[
PTA吧
]
反应迟钝啊
卓越卫东
07-30 22:42
07-30 22:44
1495
4
[
燃油吧
]
开空睡觉,明天坐等捡钱
来个空
07-30 22:42
07-30 22:44
537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情况???
孔明678
07-30 22:43
07-30 22:44
522
0
[
沪镍吧
]
牛逼,睡了一觉又开始盈利了,
红城新县Mr刘
07-30 22:43
07-30 22:44
604
0
[
铁矿石吧
]
诶,不是900的吗,怎么变800不到了
落叶终归土
07-30 22:41
07-30 22:44
1036
1
[
燃油吧
]
燃油??
账户已注销
07-30 22:40
07-30 22:43
784
0
[
螺纹钢吧
]
都空了,尾盘要拉了
时空相对
07-30 22:41
07-30 22:43
756
0
[
热卷吧
]
瀑布在哪里?[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潮起总有潮落
07-30 22:41
07-30 22:43
620
0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
暗夜精灵嗨嗨
07-30 22:43
07-30 22:43
327
0
[
白银T+D吧
]
输钱都是自找的,为什么不耐心等待理想位置再做呢?
财源钵满的蝶
07-30 22:42
07-30 22:43
453
0
[
COMEX黄金吧
]
只希望收盘时候站上1428就行
散步的虾米
07-30 22:41
07-30 22:42
424
0
[
乙二醇吧
]
马上拉升咯
股友tSiqjO
07-30 22:40
07-30 22:42
592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56做多止盈58继续持有
羊了个羊了
07-30 22:40
07-30 22:42
611
0
[
燃油吧
]
可以开空了
新年启航2019
07-30 22:41
07-30 22:42
608
0
[
菜粕吧
]
听着饿狼传说一边嗨一加加空[大笑][大笑][大笑]
乐观的柯臻6
07-30 22:41
07-30 22:41
1225
1
[
燃油吧
]
瀑布来个
笑笑不说话6
07-30 22:41
07-30 22:41
4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发的帖63做多止盈65继续
羊了个羊了
07-30 22:41
07-30 22:41
565
0
[
燃油吧
]
只多不空,这是多么痛的领悟[滴汗][滴汗]
炒玻璃买宝马
07-30 22:38
07-30 22:41
534
0
[
燃油吧
]
日线都出金叉了,还能空吗?
u金龙
07-30 22:41
07-30 22:41
751
0
[
棉花吧
]
棉花被操控,散户千万不要玩
leilei870304
07-30 22:40
07-30 22:41
505
0
[
菜粕吧
]
没塞走势了!!睡觉吧
坤灬555
07-30 22:39
07-30 22:41
1239
1
[
燃油吧
]
我明天准备再搞点资金进来,虽然已经爆了[哭]
巴飞特2019
07-30 22:39
07-30 22:41
1134
4
[
沪镍吧
]
打三次止损了,大家举报看穿式监管
自选永远倒数
07-30 22:18
07-30 22:41
637
0
[
甲醇吧
]
真没劲,没行情,玩王者荣耀睡觉了
股友95828X69
07-30 22:38
07-30 22:40
1442
2
[
铁矿石吧
]
永安,很开心你pta被爆仓,祝你每天被爆仓
账户已注销
07-30 22:39
07-30 22:40
563
0
[
铁矿石吧
]
提高手续费后,铁矿石拉升更加容易了。
墙头草168
07-30 22:39
07-30 22:40
602
0
[
燃油吧
]
还会再升的,看着吧
账户已注销
07-30 22:38
07-30 22:40
887
2
[
铁矿石吧
]
拉月线,今天09到950
不知妻美
07-30 22:09
07-30 22:40
1022
1
[
豆粕吧
]
技术线全部压制,明天又大跌,加空唯一选择!
南方V财富
07-30 22:36
07-30 22:40
452
0
[
沪镍吧
]
到底在等什么,直接跳就完了
股友631Q088I
07-30 22:39
07-30 22:40
674
1
[
燃油吧
]
3061开了空!!!就看主力是不是诱多了!!!
笑笑不说话6
07-30 22:39
07-30 22:40
1941
8
[
橡胶吧
]
几个机构都要拉升橡胶。不用我出手都要涨啦。
刚需123
07-30 22:38
07-30 22:39
842
0
[
螺纹钢吧
]
空平拉了一波,然后多头不想下去了
兰利格兰
07-30 22:38
07-30 22:39
826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头即将来袭多单的朋友们注意了白糖5322附近空止盈看不到边[鼓掌][鼓掌]
范小胖
07-30 22:39
07-30 22:39
2755
20
[
纸浆吧
]
纸浆涨跌和其他产品不一样,外盘报价如果涨了就会持续涨后几个月甚至半年多,跌价也一
浆纸牙
07-30 22:37
07-30 22:39
898
0
[
沥青吧
]
美国今晚会降息吗?
股友d6y80959
07-30 22:38
07-30 22:39
752
1
[
A50期指吧
]
券商一边宣称是牛市第二阶段,一边大幅减仓偏股基金。专家说的话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股友fZ092562
07-30 22:38
07-30 22:39
789
1
[
燃油吧
]
无语了,从2960一直扛,一直补仓,希望来解放我
wanglingfash
07-30 22:37
07-30 22:38
780
0
[
甲醇吧
]
螺纹迎来收割,焦炭小利可走,铁矿没有机会
股友L5007l26
07-30 22:36
07-30 22:38
2324
5
[
螺纹钢吧
]
今晚失算了,被一波开盘的增仓误导了
股友F15n5998
07-30 22:37
07-30 22:38
660
2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做指数的朋友相互交流
范小胖
07-30 22:36
07-30 22:38
640
0
[
燃油吧
]
大多数人以为要跌而做空,庄家反而拉升做多打爆空头,一定要跟庄家意图走
你需要一份定
07-30 22:36
07-30 22:38
94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次做,多次割肉,不敢空了,就算跌也不再做空,做空亏了太多钱了,已割肉[兴奋
股友7082Wy71
07-30 22:36
07-30 22:37
941
2
[
A50期指吧
]
大A散户看新闻、美股、欧洲、还有这各50和人民币汇率,不管如何就是不涨!
学会改变才能
07-30 22:35
07-30 22:37
609
0
[
白糖吧
]
就是要这个效果,让空头嚣张一下,明天九点准时高开一个点
伦敦陷阱
07-30 22:35
07-30 22:37
811
1
[
铁矿石吧
]
不要问为什么。你们都小心点除了贵金属和农产品以外的全部
股友3N0918M0
07-30 22:34
07-30 22:37
584
0
[
甲醇吧
]
洗洗睡吧
无名大叔
07-30 22:34
07-30 22:37
677
0
[
螺纹钢吧
]
涨啊
账户已注销
07-30 22:35
07-30 22:37
675
3
[
沪镍吧
]
各位高手,止损是不是没用?一个高开低开的根本档不住,我们休息,外盘还在走[好困惑
一颗大白菜66
07-30 22:27
07-30 22:36
921
0
[
沪银吧
]
今晚绿油油,没啥悬念
永不碰镍
07-30 22:35
07-30 22:36
952
6
[
铁矿石吧
]
我是刚开户的小散,在股市奋斗了23年,还行。现在,想做期货。难道做期货比炒股更难
saim赚钱不易
07-30 22:31
07-30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30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57
185758
185759
185760
185761
185762
185763
185764
185765
185766
185767
下一页
尾页